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世茂能源吧] 今天涨停,买买买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9-1609-16 09:28
- 67 1 [*ST金科吧] 你不卖,我不卖,我们一起去迪拜。你也卖,我也 ST大飛 09-1609-16 09:28
- 236 4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易中天大跌,英伟达产业链重挫。炒作铌酸锂 金沙江路柚子AAA 09-1609-16 09:28
- 94 3 [楚江新材吧] 伦铜创15个月新高,你今天能表现表现了吧 财运满堂的雨秋 09-1609-16 09:28
- 348 4 [中科电气吧] 小作文满天飞,热度蹭蹭蹭网上窜,明后天小心 tglsr 09-1509-16 09:28
- 122 1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西皮的,竟然跌破十日线 红尘如歌8 09-1509-16 09:28
- 58 0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电池核心企业。固态电池产量,好股。l 股友hAeBGM 09-1609-16 09:28
- 52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老套路高开低走 股友v9y6Nv 09-1609-16 09:28
- 62 0 [大全能源吧] 今天要补缺口咯 RoseDancing 09-1609-16 09:28
- 62 0 [鸿博股份吧] 真是一坨。大盘涨了,板块涨了,你有什么理由不 股友35M2362q19 09-1609-16 09:28
- 45 0 [北方铜业吧] 突袭啊,不讲武德 韩立闯A 09-1609-16 09:28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你怎么那么强 牛市辞职炒股 09-1609-16 09:28
- 63 0 [光伏ETF华安吧] 今天冲725 大学生1111 09-1609-16 09:28
- 56 0 [美锦能源吧] 主力别高开这么多啊,我恐高 zhouzch4697 09-1609-16 09:28
- 66 1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没看头,要绿 傲寒的督璟 09-1609-16 09:28
- 71 1 [天康生物吧] 高开跑 有教养兔子1 09-1609-16 09:28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看看呗金国资委旗下那帮套了十几年的散户的仙姑 永不买杂毛 09-1609-16 09:28
- 51 0 [北方铜业吧] 上海石化爷叔概念买买买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609-16 09:28
- 103 2 [新易盛吧] 治不了英伟达,还治不了易中天吗,家长打别人孩 淡然自若的农村人 09-1609-16 09:28
- 49 0 [圣邦股份吧] 一日游行情,哈哈 小菜飞刀 09-1609-16 09:28
- 56 0 [隆华科技吧] 集合竞价才50来万?完蛋了。 优雅的慕容梦娇 09-1609-16 09:28
- 42 0 [航天ETF华安吧] 希望降50个点,哥们想起飞 股债平衡艺术家 09-1609-16 09:28
- 54 0 [浩物股份吧] 快买!昨天地板吸筹 耐心的潘淳 09-1609-16 09:28
- 75 0 [浙商银行吧] 2.39卖掉上海建工买银行股倒霉了 轻快的太阳牛叉 09-1609-16 09:28
- 52 0 [东通退吧] 已准备买入二万股玩玩 谁与争锋45314 09-1609-16 09:28
- 184 1 [中国宝安吧] 黄金大涨 好宝666 09-1609-16 09:28
- 167 2 [山东出版吧] 星期五出来了咯,尾盘虽然有差价考虑了下没有入 英气俊朗的颜冠莉 09-1409-16 09:28
- 59 0 [五洲交通吧] 今天低位跟踪一下 金牛满堂林哥 09-1609-16 09:28
- 51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本周60 万紫千红何时到 09-1609-16 09:28
- 54 0 [华域汽车吧] 慢牛慢牛慢慢来才牛 Coke老湿 09-1609-16 09:28
- 3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玩意还要了 c7295013933515218 09-1609-16 09:28
- 49 0 [山东出版吧] 今天破8 金毛旺 09-1609-16 09:28
- 51 0 [美邦服饰吧] 反包的感觉 坚韧的马仔 09-1609-16 09:28
- 85 1 [福华尚纬吧] 你们知道为什么高开么? 潮潮潮涨涨涨 09-1609-16 09:28
- 58 1 [东通退吧] 怎么办? 小馄钝8035 09-1609-16 09:28
- 74 2 [山西汾酒吧] 今天高开,不孬 代购中药材 09-1609-16 09:28
- 111 2 [中国石化吧] 认清形势,中石化大空头,业绩下降历害,新能源 迷人的西门智妍1 09-1609-16 09:28
- 163 1 [恒润股份吧] 任董,早上好,周总早上好,咱晚上起夜也不忘记 只能硬3秒的大a 09-1609-16 09:28
- 347 4 [江河集团吧] 有什么消息吗,热度涨这么快 兜兜生财 09-1509-16 09:28
- 51 0 [荣盛发展吧] 开盘立马涨停 山明水秀9188 09-1609-16 09:28
- 53 0 [盛屯矿业吧] 屯部注定是屯部,其他铜企业都是二个点起步,屯 四季住秋园 09-1609-16 09:28
- 49 0 [沧州明珠吧] 破4后进场 深圳one 09-1609-16 09:28
- 67 0 [仙琚制药吧] 又重复昨天的故事,拉高诱多,跌1毛。守住垃圾 林福子 09-1609-16 09:28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老头这样瞎涨,资本看到都笑了,过几天,在 童花买财富论 09-1609-16 09:28
- 160 0 [迪生力吧] 迪生力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投 迪生力 09-1609-16 09:28
- 103 2 [大众交通吧] 今天直接低开还是冲一下回落?感觉冲高是不可能 老乡表走 09-1609-16 09:28
- 108 2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股份:融资净买入445.4万元,融资余额1.57 华帝股份资讯 09-1609-16 09:28
- 592 3 [盛屯矿业吧] 公司锗业绩供献有多大,上涨幅度400%,四川盛屯 股友V6L8292791 09-1609-16 09:28
- 258 1 [九阳股份吧] 九阳股份:选举朱宏韬为第七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 九阳股份资讯 09-1509-16 09:28
- 51 0 [怡亚通吧] 开板咯,周噗噗要套人咯 知行千万要合一 09-1609-16 09:28
- 69 0 [天孚通信吧] 韭菜们发了一晚上利好。辛苦了。什么美国股市涨 宏幍伟略 09-1609-16 09:28
- 57 0 [平潭发展吧] 没啥发展,转战科技了 诗情的娄荁 09-1609-16 09:28
- 59 0 [贝因美吧] 竞价都只有60W了吗,贝贝你真是 没有慧根就要会跟 09-1609-16 09:28
- 54 0 [*ST春兴吧] 差一点跌停开盘,满怀期待,结果期待了个寂寞, 小乔很便宜 09-1609-16 09:28
- 56 0 [星辉娱乐吧] 昨天都说了今年我就没有连板的票,有一次验证了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1609-16 09:28
- 64 0 [金开新能吧] 能不能急跌一波? 逸风奔跑 09-1609-16 09:28
- 36 0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会拉了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1609-16 09:28
- 93 1 [*ST华鹏吧] 还戴*的股票,会不会直接退市?最近也涨停了, 炒股三两天 09-1609-16 09:28
- 113 1 [华测导航吧] 华测导航:融资净买入895.25万元,融资余额4.19 华测导航资讯 09-1609-16 09:28
- 81 1 [双鹭药业吧] 优胜劣汰!这是市场机制!不求进取,最终被淘汰 勇敢的陶芝蔓1 09-1609-16 09:28
- 111 2 [黄金/美元吧] 来先手收下开门红粉丝兄弟们早上好!昨晚多单都 溪宁1316679486 09-1609-16 09:28
- 166 2 [理想汽车-W吧] 能当天买卖吗,港股是T+0吗 股友77TZ971511 09-1609-16 09:28
- 57 0 [双环传动吧] 今天冲击涨停 股友8g936187k3 09-1609-16 09:28
- 174 0 [保龄宝吧] 自不量力轻度控盘的恶庄还打压股价意在何为? 股友523130wn18 09-1609-16 09:28
- 46 0 [*ST春兴吧] 跌停是必然的,如果不停估计跟跟昨天一样阴跌 专业买就跌卖就涨 09-1609-16 09:28
- 58 0 [索菲亚吧] 人气上涨1400多 有自信的馨雪光11 09-1609-16 09:28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小散洗的差不多了 致诚股票 09-1609-16 09:28
- 108 2 [中新集团吧] 中新集团的高管工资拿的多,也替小股民想想让股 股友59Z7y51853 09-1609-16 09:28
- 51 0 [中国卫通吧] 这货真有蛮垃圾 股友6a352o0755 09-1609-16 09:28
- 56 0 [荣盛发展吧] 竞价还以为,拉胯了,翻绿了居然直接4%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1609-16 09:28
- 70 0 [天邑股份吧] 可进蓝色光标 deligen62 09-1609-16 09:28
- 70 0 [正泰电器吧] 一天涨5个点然后连着跌三天,再跌回去的垃圾 牛气滚滚的来 09-1609-16 09:28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股神爷叔 Scott27 09-1609-16 09:28
- 57 0 [天康生物吧] 今天最少跌五个点,然后我进 苦口良言 09-1609-16 09:28
- 66 0 [荣盛发展吧] 转发 和气生财有道1 09-1609-16 09:28
- 51 0 [中科创达吧] 这就是一支垃圾 有担当地周伯通 09-1609-16 09:28
- 49 0 [寒武纪吧] 牛逼,要炒成宇宙顶 楚人飞飞 09-1609-16 09:28
- 61 0 [中国卫通吧] 卫星有人抢筹,而卫通没有 幹中學 09-1609-16 09:28
- 79 2 [航天科技吧] 又要跟昨天一天高开低走? 股友baifuxh 09-1609-16 09:28
- 99 3 [南山控股吧] 买不到了? 投机吧 09-1609-16 09:28
- 125 3 [TCL中环吧] 今天高开了,低不低走你们都懂 白酒永远的S 09-1609-16 09:28
- 55 0 [创业板50ETF大成吧] 这个能升到多少 股友00091gM228 09-1609-16 09:28
- 54 0 [*ST沐邦吧] 最后跑的机会!今年退市指标还有缺口,这个股最 超短鬼谷子 09-1609-16 09:28
- 48 0 [*ST沐邦吧] 空军落地,小飞棍上天 呀哈比比123 09-1609-16 09:28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气死我啦,真高开了,就昨天出去想打个野,丢了 轻松的邱芝菲 09-1609-16 09:28
- 118 2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大家放心,又是高开低走的节奏,这个套路还用, 千万A股 09-1609-16 09:28
- 208 3 [巨轮智能吧] 拿了差两个星期了,明天止损离场 英明决策 09-1609-16 09:28
- 128 2 [神马股份吧] 没有到9.7-9.8附近的价格,你们接就是给庄家上 基民82202P29r5 09-1509-16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