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三角轮胎吧] 大家都来骂丁杂,反正亏了那么多,骂死一个是一 爱创新de神奇大侠 09-1609-16 09:48
- 52 0 [启明星辰吧] 暴涨了几分钱!很不习惯啊 我是贪真痴 09-1609-16 09:48
- 77 0 [鸿特科技吧] 制造垃圾也是垃圾制造 股友d82C731173 09-1609-16 09:48
- 176 0 [广发鑫和C吧] 此鸡就是个拉基 基民29683W293F 09-1609-16 09:48
- 78 0 [无锡银行吧] 跌吧 股友YQOBXy 09-1609-16 09:48
- 68 1 [电子城吧] 引散户出货 动人的韭黄 09-1609-16 09:48
- 307 10 [中科曙光吧] 收盘倒埋10个点 机构主力 09-1609-16 09:48
- 67 2 [青岛啤酒吧] 昨天的缺口低开是干嘛 平子2627 09-1609-16 09:48
- 127 3 [利民股份吧] 我昨天尾盘割肉了,今天必涨,几率百分之百,想 一路长纮 09-1609-16 09:48
- 385 3 [S佳通吧] 有人说佳通肯定不会退市,自从百年老店和黄金题 超级土豆888 09-1509-16 09:48
- 62 0 [保利联合吧] 直接来波大的,天天跌这么点 回本好难啊啊 09-1609-16 09:48
- 48 0 [卧龙新能吧] 出货了 张益达爱笑 09-1609-16 09:48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可以买车了,昨天才看视频说涨了就买台10几 异世界奋斗 09-1609-16 09:48
- 43 0 [能辉科技吧] 昨天早上1小时放巨量就知道该结束了 飘逸风雪 09-1609-16 09:48
- 56 0 [国投智能吧] 一坨 专业韭菜韭皇 09-1609-16 09:48
- 64 0 [福建金森吧] 福建金森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福建金森资讯 09-1609-16 09:48
- 524 0 [ST中装吧] *ST中装9月16日盘中涨停 ST中装资讯 09-1609-16 09:48
- 70 0 [东方铁塔吧] 东方铁塔9月16日快速回调 东方铁塔资讯 09-1609-16 09:48
- 63 0 [健民集团吧] 这是什么玩意,祸害股民 小塔10 09-1609-16 09:48
- 43 0 [无线传媒吧] 真的是烂股废铜烂铁股没人来买 股友0919Ke9367 09-1609-16 09:48
- 55 0 [唯科科技吧] 必绿哈哈哈 大风牛牛 09-1609-16 09:48
- 65 0 [康缘药业吧] 割肉离场 股友732n5n2772 09-1609-16 09:48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冲啊 As布 09-1609-16 09:48
- 90 1 [厦门空港吧] 走了,太危险了。越来越弱,创新低太容易了 苹果熟了C 09-1609-16 09:48
- 58 0 [紫金矿业吧] 又是适合做T的一天,跑了跑了 股市第一虾仁 09-1609-16 09:48
- 509 0 [友邦吊顶吧] 友邦吊顶9月16日快速反弹 友邦吊顶资讯 09-1609-16 09:48
- 51 0 [中芯国际吧] 适合做T。轻资赚些洗脸钱 股友l1gl7w 09-1609-16 09:48
- 54 0 [创源股份吧] 创源股份9月16日快速回调 创源股份资讯 09-1609-16 09:48
- 52 0 [河钢资源吧] 真不是个东西 万手哥起来干活了 09-1609-16 09:48
- 42 0 [钒钛股份吧] 苟一样的人生 訓馬師 09-1609-16 09:48
- 51 0 [中国长城吧] 小散户见好就收了,你可以大涨了 亏钱上人 09-1609-16 09:48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说什么都没用,发展是硬道理,涨停是硬道理 嘻嘻哈哈稀里糊涂 09-1609-16 09:48
- 50 0 [锦鸡股份吧] 哪个板块跌跟哪个 雄心万丈的无崖子 09-1609-16 09:48
- 51 0 [莱绅通灵吧] 我在等15块等着 阚灵萱 09-1609-16 09:48
- 80 0 [宝钢股份吧] 7.09附近全卖了,6.96附近全接回来了最后上车的 不败之神333 09-1609-16 09:48
- 49 0 [ST长园吧] 十点十五分封涨停板 li5gz 09-1609-16 09:48
- 90 1 [中国重工吧] 再见了601989,你在600150又焕发了青春。中国加 股友896H109I63 09-1609-16 09:48
- 73 2 [大港股份吧] 今日没量,上不去也下不来,都散了吧 股友37W6775F71 09-1609-16 09:48
- 71 1 [湖南白银吧] 我觉得可以冲下 低位梭哈 09-1609-16 09:48
- 58 0 [永达股份吧] 又到了,大盘上涨,而主力假装看不见的一天了 股友Y37I163209 09-1609-16 09:48
- 51 0 [汉威科技吧] 减飞了 Arkk 09-1609-16 09:48
- 161 0 [阳谷华泰吧] 浪费了多少好行情,真垃圾 诚恳的高思源 09-1609-16 09:48
- 70 0 [驰宏锌锗吧] 太惨烈了 Berkshire 09-1609-16 09:48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抓个垃圾使劲炒! 扬州之明月 09-1609-16 09:48
- 52 0 [融发核电吧] 谁跟我说不会跌 小丑鱼666haha 09-1609-16 09:48
- 53 0 [白银有色吧] 一个高开有色就歇菜了 泥鸽靶7415 09-1609-16 09:48
- 66 0 [胜通能源吧] 散户太多了,还得下来洗 端庄秀丽的武炫银 09-1609-16 09:48
- 62 0 [蓝焰控股吧] 烂艳 只为秋香 09-1609-16 09:48
- 50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么多绿的大盘你告诉我咋红的?这指数? 你卖我就买回来 09-1609-16 09:48
- 55 1 [恒生电子吧] 你这玩意 ZengJM 09-1609-16 09:48
- 86 0 [保龄宝吧] 操 ST萧家萧炎 09-1609-16 09:48
- 74 0 [阿里健康吧] 连续四天出了四亿多,大家不要买! 机灵的牛牛牛牛牛 09-1609-16 09:48
- 52 0 [紫光国微吧] 什么时候能跑赢板块指数 寻找2082 09-1609-16 09:48
- 68 0 [宁波银行吧] 今年大盘涨了多少,这只灾星垃圾僵尸股就跌了多 有趣的高衍慕 09-1609-16 09:48
- 52 0 [中国瑞林吧] 感谢感谢,这家伙做T真爽歪歪 n868913268889716 09-1609-16 09:48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拉稀 叫你卖了不听 09-1609-16 09:48
- 51 0 [润和软件吧] 最近会远输软通,撤了吧 腾冲炒家 09-1609-16 09:48
- 66 0 [万祥科技吧] 放心持有,涨的概率比下跌大 跨风行万里 09-1609-16 09:48
- 93 0 [万向钱潮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红色小金牛 09-1609-16 09:48
- 49 0 [天龙集团吧] 真是飞舞一个 天神主力司马 09-1609-16 09:48
- 63 0 [南山铝业吧] 砸吧,砸低了让外国资本来抄底。 股友212w5U8110 09-1609-16 09:48
- 51 0 [振东制药吧] 阴跌不断,一点儿也不反弹。纯垃圾股 股友9A37r59150 09-1609-16 09:48
- 48 0 [ST京蓝吧] 估计要1.77买了 股友Hwc4Au 09-1609-16 09:48
- 48 0 [浙江鼎力吧] 每天都是阴跌。唉 明天绝对大涨 09-1609-16 09:48
- 56 1 [钛能化学吧] 坑爹的玩意,天天这个烂样 小小鱼儿 09-1609-16 09:48
- 141 1 [东方国信吧] 不出意外,10月叠叠炮大阳会踩着5月拉出来再舔 到处找黑马 09-1609-16 09:48
- 86 4 [*ST新元吧] 跑。月底再回来。 如意小黄金 09-1609-16 09:48
- 52 1 [晶晨股份吧] 要砸了兄弟们,快跑 资本之永不眠 09-1609-16 09:48
- 111 5 [浙江鼎力吧] 不会吧!刚卖了就张 智慧的杜利 09-1609-16 09:48
- 484 3 [鑫科材料吧] 融资连续净买入,好事,必拉根大阳线才会融资净 湖南锡矿山南矿 09-1609-16 09:48
- 239 2 [ST惠伦吧] 惠伦晶体:北京市君泽君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广 ST惠伦资讯 09-1509-16 09:48
- 237 7 [多晶硅吧] 能不能瀑布前来三个涨停,让空头卖都卖不掉,然 股友7820cE1756 09-1509-16 09:48
- 1053 16 [中远海科吧] 本人穿越三轮牛熊,不卖关子也不绕弯子,明天高 游资123456 07-3009-16 09:48
- 61 0 [北方华创吧] 稍安勿躁,慢慢等着,保证让你吃一顿香喷喷的午饭 股友WbYU 09-1609-16 09:48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收盘最多红一点点,拉高又阴阳怪气的慢跌 快人快语的股友 09-1609-16 09:48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都震晕乎了 基民6L6390G299 09-1609-16 09:48
- 63 0 [立华股份吧] 下跌如浪推沙 股友MxEeNJ 09-1609-16 09:48
- 54 0 [深圳华强吧] 破5日线,逃命了 股友962517m8R7 09-1609-16 09:48
- 47 0 [厦门钨业吧] 破了。赶紧注意哈。 僵尸爱上鬼 09-1609-16 09:48
- 49 0 [孩子王吧] 前几天一早没卖!跌一天,行!我今天一早就卖了 娴雅文静的李阿玥 09-1609-16 09:48
- 41 0 [新恒汇吧] 昨天的狗呢 七万零八 09-1609-16 09:48
- 48 0 [淳中科技吧] 尴尬了,昨天卖了,少拿了半个板。 三十四画2018 09-1609-16 09:48
- 54 0 [立讯精密吧] 每天重复着熟悉的动作 股友uDezgq 09-1609-16 09:48
- 52 0 [天赐材料吧] 昨天就不好消息,今天开盘竞价跑了 股友95l103Y635 09-1609-16 09:48
- 80 0 [ST万邦吧] 今天换手上板最健康看多还没加速 真源T0 09-1609-16 09:48
- 160 0 [万家中证800自由现金流ETF联接C吧] 大盘涨你也跌,大盘跌你跌的更厉害,离谱 基民OKIusV 09-1609-16 09:48
- 54 0 [金健米业吧] 居然这样走,那算了 股友83T60201i8 09-1609-16 09:48
- 56 0 [金健米业吧] 吗? 财源滚滚兄弟们 09-1609-16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