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魅力的冯伟涛1 09-1609-16 09:48
- 51 0 [三六零吧] 快ttttt 玛咖巴咔 09-1609-16 09:48
- 54 0 [江西铜业吧] …… 股友62663D8G39 09-1609-16 09:48
- 52 0 [中孚实业吧] 昨天卖了际华买了你这个 德善whj 09-1609-16 09:48
- 93 2 [爱尔眼科吧] 今年的牛市跟往年不一样,往年牛市90%的股票都 ymw1688 09-1609-16 09:48
- 59 0 [长荣股份吧] 你有点枉费你这么好听的名字啊常荣荣你个蛋呢。 玉朵宝贝6283 09-1609-16 09:48
- 70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这个拉及惑接盘的化学制药都在跌。每次都能精准 股友E68998U678 09-1609-16 09:48
- 57 0 [江钨装备吧] 这个股的住力不象人 振华永远绿 09-1609-16 09:48
- 48 0 [大元泵业吧] 好快涨停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609-16 09:48
- 45 0 [双良节能吧] 不陪你玩了,格局个毛线,赚的越来越少 每天高 09-1609-16 09:48
- 51 0 [平高电气吧] 前一天买就是为了第二天砸盘,反人性操作 CD股海飘香 09-1609-16 09:48
- 50 0 [台基股份吧] 我腻闲人 杠發财 09-1609-16 09:48
- 75 0 [圣阳股份吧] 符合预期,下午继续下,不到13.5主力,不会有主 鹰派的Cccc 09-1609-16 09:48
- 49 0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是哪个题材跌就跟哪个,垃圾透顶啊! 股友Keulvn 09-1609-16 09:48
- 9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潜力还是有的,现在要做的就是拿好手里面的 知足常乐就美 09-1609-16 09:48
- 49 0 [维科技术吧] 出货第一。股价也拉个第一吧。兄嘚。 路见不平露一手 09-1609-16 09:48
- 48 0 [东百集团吧] 统一大市场和百货,2个板块你都跑不过 叫我阿江好了 09-1609-16 09:48
- 92 1 [金时科技吧] 这股是主力一点不想啦,根本没抛压 深谋远虑的小刘 09-1609-16 09:48
- 80 1 [江海股份吧] 均胜天天涨 一抹斜阳99 09-1609-16 09:48
- 102 2 [*ST新潮吧] 2个月内诉讼是不会出结果的,锁仓好了,只在跌 胡说十一道 09-1609-16 09:48
- 71 1 [易普力吧] 被遗忘的炸弹……等待点火 骑蜗牛追涨停 09-1609-16 09:48
- 55 0 [甘李药业吧] 这几天一直死气沉沉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1609-16 09:48
- 63 0 [穗恒运A吧] 加油,争取全网领跌 可乐倒满 09-1609-16 09:48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完事了 苏区股神 09-1609-16 09:48
- 41 0 [新恒汇吧] 垃圾票就是买进去就套的死死的,大家千万别买垃 股友307206k92U 09-1609-16 09:48
- 46 0 [博安生物吧] 涨跌先不说成交量没了才麻烦 王米霖 09-1609-16 09:48
- 55 0 [众生药业吧] 醒醒,竟然还绿 亚马逊大鲶鱼 09-1609-16 09:48
- 41 0 [华统股份吧] 散伙拜拜了 棒棒糖哥 09-1609-16 09:48
- 53 0 [特发服务吧] 今天房地产依然很强啊,买一点先备着 认真看只说实话 09-1609-16 09:48
- 83 1 [广联航空吧] 董事长呢 娴淑典雅的冷皓轩 09-1609-16 09:48
- 489 14 [通源石油吧] 股东大幅增加,筹码都在散户手里,主力首先要做 陕国投资本 09-1509-16 09:48
- 49 0 [招商轮船吧] 今天又解套昨天的 有毅力的空心菜 09-1609-16 09:48
- 54 0 [电科网安吧] 主力快点一步到位补缺口我好打满 股友26O751A081 09-1609-16 09:48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挺好的!加油 股友y62998D687 09-1609-16 09:48
- 42 0 [苏宁环球吧] 可以入手了 牛杰伦牛气冲冲 09-1609-16 09:48
- 36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会怒涨两分。 飘逸的汤麦克 09-1609-16 09:48
- 67 0 [启迪设计吧] 半死不活的,也没有量 股友OFjjyw 09-1609-16 09:48
- 61 0 [迪贝电气吧] 垃圾一个 股着多 09-1609-16 09:48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又跌 深 度 09-1609-16 09:48
- 59 0 [双一科技吧] 想卖的都卖了吧 股市我爱你 09-1609-16 09:48
- 95 0 [海光信息吧] 美股大A的芯片ai似乎都在涨,我却看到了买入机 回本就是赚钱 09-1609-16 09:48
- 169 1 [中科曙光吧] 开盘给卖了哭死 日照金山GQ99 09-1609-16 09:48
- 68 1 [紫光国微吧] 这次涨的主要是各行各业的龙头!从紫光的涨幅来 记得那年花开 09-1609-16 09:48
- 69 1 [捷成股份吧] 那个叫什么雄鹰的出来走两步 东阳牛牛 09-1609-16 09:48
- 1930 16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从5.67开始走了这轮上涨行情,有人看到了50 消遥的老虎 09-1609-16 09:48
- 47 0 [恒邦股份吧] 利好,高开低走,利空,低开低走,无消息,平开 wdf12112 09-1609-16 09:48
- 49 0 [中航重机吧] 延续2021年下行趋势未变,拉吉 融券不停股票绿熊 09-1609-16 09:48
- 49 0 [五洋自控吧] 收购重组完成!!! 股友9885I56J96 09-1609-16 09:48
- 65 0 [扬杰科技吧] 中兴通讯,源源不断资金滚入 dc88888888 09-1609-16 09:48
- 48 0 [美团-W吧] 今天发颠了? 股友rwFeLc 09-1609-16 09:48
- 98 0 [光明地产吧] 融资还应该是冲高回落,来个底仓,学建工爷叔, 公社拾谷人 09-1609-16 09:48
- 70 0 [凯撒旅业吧] 开盘加速上涨,符合预期,接下来还有一个板至少 猎人屠龙复利 09-1609-16 09:48
- 63 0 [兰石重装吧] 果然,烂石总是会打脸每一个唱多的人 无敌大力出奇迹 09-1609-16 09:48
- 57 0 [华天酒店吧] 挂顶上了 天蓝lanlan呀 09-1609-16 09:48
- 25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搞什么鬼 有财在下 09-1609-16 09:48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转发 娴淑典雅的林婕 09-1609-16 09:48
- 42 0 [信达生物吧] 咋天天这个熊样子 股友60l6A71927 09-1609-16 09:48
- 65 0 [国药一致吧] 国泰民安,百姓生活就会感到幸福,股价上升,持 率直地诗安 09-1609-16 09:48
- 47 0 [巨力索具吧] 发力发力 痛痛快快地鱼鱼 09-1609-16 09:48
- 67 0 [*ST利源吧] 今天大概率会绿了,就看绿几个点了 有毅力的恋若龙1 09-1609-16 09:48
- 172 1 [供销大集吧] 哎。很难受。 ferek 09-1609-16 09:48
- 59 0 [宁波能源吧] 垃圾股 鹿ye 09-1609-16 09:48
- 283 2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矿业: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 大中矿业资讯 09-1609-16 09:48
- 334 4 [新乡化纤吧] 昨天已经满仓,在绝望中走出行情 Twilightcyg 09-0509-16 09:48
- 81 0 [首开股份吧] 低价股掀涨停潮,关注下一个:000552、000589低 股友866118m7A0 09-1609-16 09:48
- 59 0 [锡业股份吧] 挖坑 ssssl8883309 09-1609-16 09:48
- 298 0 [上海建工吧] 模拟炒股是赚翻了,实盘也还可以 n189113502097514 09-1609-16 09:48
- 52 0 [梅花生物吧] 要跌就跌猛些 股友9638A26K79 09-1609-16 09:48
- 58 0 [云天化吧] 又高位站岗 股友67I2133A60 09-1609-16 09:48
- 51 0 [天赐材料吧] 固态电池板块被科技股霸占了 有教养的袁晗19 09-1609-16 09:48
- 43 0 [均胜电子吧] 起飞了 面海春开 09-1609-16 09:48
- 57 0 [幸福蓝海吧] 看看看看现在的预售情况吧,预计首日将突破2个 gege1997 09-1609-16 09:48
- 81 0 [建业股份吧] 几个月都等不了,赶紧销户。 股友6k55G29053 09-1609-16 09:48
- 64 0 [卓胜微吧] 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有大家不知道的风险,要不 韭菜只剩根儿 09-1609-16 09:48
- 63 1 [航天智装吧] 可怜的散户们,那么多追高买进的,不知道猴年马 静芯如水 09-1609-16 09:48
- 101 1 [龙净环保吧] 我想继续赌。 道高一尺二 09-1609-16 09:48
- 70 2 [赤峰黄金吧] 神经吧??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09-1609-16 09:48
- 68 1 [海峡股份吧] 和凯撒相差十万八千里啊 溯游_0 09-1609-16 09:48
- 61 2 [*ST东智吧] 垃圾,就这还幻想涨停呢?早盘直线拉升还开呢, 股友12686IZ866 09-1609-16 09:48
- 85 1 [上海电力吧] 主力早已跑路,留下一群韭菜接盘 不专业打板 09-1609-16 09:48
- 46 1 [旋极信息吧] 熟悉的套路每天上演一次 股友B5v7823858 09-1609-16 09:48
- 64 1 [赛轮轮胎吧] 一看就是跌停的样子 越来越好de道奇 09-1609-16 09:48
- 182 11 [阿里巴巴-W吧] 聪明人买美团,卖阿里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-1609-16 09:48
- 93 3 [粤电力A吧] 今天雄起 股友h36M306061 09-1609-16 09:48
- 182 2 [中钨高新吧] 难道有啥问题,怎么国内外金属都在涨? 伶俐乖巧的陶蕙影 09-1609-16 09:48
- 439 8 [长白山吧] 这么多人唱多,真的要小心了。 最爱大英英 09-1509-16 09:48
- 221 1 [兴业兴智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兴业兴智一年持有期混合A$这是怎么回事儿呢? 基民k02598x272 09-1509-16 09:48
- 131 3 [振邦智能吧] 火兰到你姥姥家了 股友5d11i78593 09-1509-16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