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化工反内卷推动国产高分子材料替代,如高端橡胶 时光静好的温馨 09-1609-16 10:27
- 77 2 [博腾股份吧] 这玩意,按照他一贯的风格,今天最少跌七个点 股友R7135507Z3 09-1609-16 10:27
- 113 4 [盛新锂能吧] 槽,最低点割了,垃圾 发奋图强之橙子 09-1609-16 10:27
- 102 1 [北化股份吧] 北化股份:融资净买入1807.72万元,融资余额4.1 北化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0:27
- 48 0 [药捷安康-B吧] 无敌了快赶上迈瑞了 股友r155q26186 09-1609-16 10:27
- 52 0 [上海贝岭吧] 快上车快上车 顺顺发发666 09-1609-16 10:27
- 96 0 [元琛科技吧] 垃圾啊垃圾 股友8u860i9225 09-1609-16 10:27
- 58 0 [泸州老窖吧] 还是砸白酒呀 股友3102677a7r 09-1609-16 10:27
- 63 0 [高伟达吧] 走了我的英伟达 灵活的舒柯澄 09-1609-16 10:27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涨停 有教养的许昕2 09-1609-16 10:27
- 54 0 [海峡环保吧] 坚持持有不信能到5.5 有领导力的尹奕16 09-1609-16 10:27
- 58 0 [方正证券吧] 下破8块2恐慌盘就出来了,快点吧,等你好久了 诡道真人 09-1609-16 10:27
- 65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都别买,就让这萨比主力自己倒腾 股友98Gx039796 09-1609-16 10:27
- 55 0 [海目星吧] 今天跟谁冲啊 韭菜饼饼 09-1609-16 10:27
- 61 0 [鲁西化工吧] 建仓良机 日月同辉6669971 09-1609-16 10:27
- 59 0 [珠江股份吧] 哎,怎么封单这么小才9W股 炒股买安置房 09-1609-16 10:27
- 62 0 [ST云网吧] 主力是玩几下就 富贵成金得风清扬 09-1609-16 10:27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超级大资金都在跑,还等什么 事实就是这样 09-1609-16 10:27
- 49 0 [德林控股吧] 几个医疗龙头好像有见顶的迹象了,择机撤退吧, 行业好帮手 09-1609-16 10:27
- 77 1 [豫光金铅吧] 各位马上要国庆节了,节前一周行情都不会太好, 赚一个点闪人 09-1609-16 10:27
- 64 1 [德联集团吧] 放我出去 股友91Q88F8739 09-1609-16 10:27
- 179 5 [华东重机吧] 坚持那么多天,终于卖飞了,等着我呢 股友18z93782V0 09-1609-16 10:27
- 652 1 [天龙集团吧] TIKTOK全球布局(仅供参考) 慈祥的贺苑鸣 09-1609-16 10:27
- 48 0 [国际复材吧] 减持股涨个毛线 n14189724636e93f 09-1609-16 10:27
- 77 0 [*ST华幸吧] 国盾量子很牛掰啊,盘小风口大 末班车r 09-1609-16 10:27
- 64 0 [柳药集团吧] 每次出利好消息它都下跌,你有脸吗? 八方来财888888888 09-1609-16 10:27
- 58 0 [淳中科技吧] 一个淳中一个剑桥真猛啊 我心本无痕 09-1609-16 10:27
- 57 0 [光智科技吧] 一旦下跌趋势形成,没个大涨很难改变,散户进来 我不是董骐瑞 09-1609-16 10:27
- 62 0 [退市华嵘吧] 被巍巍拍了 股友5560m200H9 09-1609-16 10:27
- 73 0 [民德电子吧] 仙股 吉祥万贯的周瑜 09-1609-16 10:27
- 69 0 [御银股份吧] 20日线还能看到吗? 花焚城 09-1609-16 10:27
- 55 0 [通策医疗吧] 85进的地套了 D白鲨 09-1609-16 10:27
- 64 1 [德赛电池吧] 说过了,大跌有它在,大涨不关它 东风还起吗 09-1609-16 10:27
- 51 0 [海辰药业吧] 绿了4个多点了,哥哥唉 股友Q9176a3218 09-1609-16 10:27
- 50 0 [格力电器吧] 还有底吗 自由地辛巴 09-1609-16 10:27
- 108 0 [海光信息吧] 中芯给海光提鞋都不配! A197212 09-1609-16 10:27
- 61 0 [长江电力吧] 大哥你躲牛浅到水底下了吗 雍正帝四阿哥 09-1609-16 10:27
- 69 0 [惠发食品吧] 你也看看三江购物! 叶青云 09-1609-16 10:27
- 80 0 [渝开发吧] 要搞事 富有纳福得狄仁杰 09-1609-16 10:27
- 54 0 [金信诺吧] 都走了吧,那我拉涨停了 板板侠PLUS 09-1609-16 10:27
- 55 0 [岭南控股吧] 好好的捂着,都别卖呀 炯炯不是烔烔 09-1609-16 10:27
- 53 0 [恒生电子吧] 方大哥 股友6821M6833O 09-1609-16 10:27
- 74 0 [中炬高新吧] 以前姚老板就主张改公司名,又可以打广告,结果 有所为有所爱 09-1609-16 10:27
- 73 0 [恒而达吧] 每天都玩一下小自由落体,有什么意义?这套东西 乐呵呵的神雕 09-1609-16 10:27
- 70 2 [联创股份吧] NM的,又被套住了。 青島港 09-1609-16 10:27
- 53 0 [退市华嵘吧] 牛散给拿下了 股友O3i9169612 09-1609-16 10:27
- 57 0 [赤峰黄金吧] 我在竞价最高点买入,人才啊!我不亏钱谁亏? 坐等运来 09-1609-16 10:27
- 52 0 [力源信息吧] 倒车5日线接小三上车秋游? 狩猎者20250101 09-1609-16 10:27
- 52 0 [中航机载吧] 砸盘狗,去的 尘世中的小迷糊 09-1609-16 10:27
- 101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抛光液用研磨颗粒国产替代突破,安集科技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1609-16 10:27
- 56 0 [中金黄金吧] 什么意思?有什么故事吗? 清江画廊之蔚蓝 09-1609-16 10:27
- 56 0 [航锦科技吧] 当一个企业没有了信誉,只有无止尽的跌 宏图有余de康南 09-1609-16 10:27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韩国股市,月底必须追上来。 撼地神牛92 09-1609-16 10:27
- 107 1 [ST应急吧] 要破八了 应急钉子户 09-1609-16 10:27
- 84 2 [每日互动吧] 坐好扶稳了各位! 诙谐幽默的何涛 09-1609-16 10:27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唉,我早上刚想卖了岩山去华胜,看他一冲又买回 炒股养地球 09-1609-16 10:27
- 105 0 [卧龙新能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22576lX021 09-1609-16 10:27
- 80 0 [正丹股份吧] 看一看资金流向图,买入的是谁?主力?大户?大 股友学吵鼓 09-1609-16 10:27
- 70 0 [必得科技吧] 别看了,我看见了这股,说明要大跌了,不出五个 亚灭蝶 09-1609-16 10:27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汪汪队用券商保险银行来压指数啊~ 天天开心烩 09-1609-16 10:27
- 51 0 [ST应急吧] 破八才好,好股票价越低越安全。 千亿正平 09-1609-16 10:27
- 176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天跳一下水,然后直冲1700 股友8069202D7A 09-1609-16 10:27
- 33 0 [航天ETF华安吧] 大家今天看涨吗? 财富滚雪球队长 09-1609-16 10:27
- 52 0 [报喜鸟吧] 3.93能突破不 用户174 09-1609-16 10:27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会到50吗? 热爱生活2026 09-1609-16 10:27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逃顶是成功了,抄底失败了。。。。 秋叶片片落 09-1609-16 10:27
- 49 0 [优博讯吧] 连着交替跑了11天,这股得多么垃圾,没有人要。 股友g80662303t 09-1609-16 10:27
- 53 0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特斯拉核心了解一下 好尴尬吧大咖 09-1609-16 10:27
- 23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咋横盘了这盘面不正常 骑马踏江山 09-1609-16 10:27
- 63 0 [国投资本吧] 有雷赶紧报,主力撤退完再报,我是不接受的 水到渠成润物 09-1609-16 10:27
- 54 0 [传艺科技吧] …… 心细如发的谢心宇 09-1609-16 10:27
- 63 0 [中远海科吧] 自己有点主见这股不到16.5左右不会有人介入的, 公子水精灵 09-1609-16 10:27
- 77 0 [锡装股份吧] 封不住,见顶 股友n6g6282021 09-1609-16 10:27
- 86 0 [A50期指吧] 又开始恢复以前了 股友919W76V731 09-1609-16 10:27
- 355 3 [林州重机吧] 有本事涨十个板气死我 股友5u58k57159 09-1609-16 10:27
- 129 3 [浙文互联吧] 一直在压盘,不知道啥时候能起飞! 夜行者胡萝卜 09-1609-16 10:27
- 1186 4 [德业股份吧] 近期走势不错,除权缺口补掉不少了,剩下的也不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9-1609-16 10:27
- 251 6 [应流股份吧] 又拉尾盘,先撤退了。 不贪婪的罗伯特 09-1509-16 10:27
- 165 6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试盘明天涨停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1009-16 10:27
- 142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分红是件高兴事,咋搞得亮日 韩sir来了 09-1609-16 10:27
- 55 0 [秦川机床吧] 真垃圾啊 只会空仓和重仓 09-1609-16 10:27
- 45 0 [迈富时吧] 不用锁舱,还出货出货,40等你建仓呢 股友h0962V5107 09-1609-16 10:27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上4000修复牛市肯定少不了券商板块,赶紧扫 想去澳门玩晒冷 09-1609-16 10:27
- 53 0 [金财互联吧] 这娃没意思88 n472313832701462 09-1609-16 10:27
- 65 1 [正和生态吧] 纯粹是个垃圾 股友3GCRbX 09-1609-16 10:27
- 45 1 [探路者吧] 太多 万通路 09-1609-16 10:27
- 457 2 [中仑新材吧] 思考过程:好的,我现在需要回答用户的问题:“ 股友7P76125z91 09-1609-16 10:27
- 54 0 [南方泵业吧] 垃圾泵 守株待兔029 09-1609-16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