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7 3 [航天电子吧] 扶起来,要在买入100股,哈哈,明天拉板! 在野闲人goodluck 09-1409-15 08:33
- 511 4 [*ST天山吧] 特地查了一下两次判决,涨停或者大涨,这次直接 英俊潇洒的空青6 09-1309-15 08:33
- 83 1 [万通发展吧] 低开已成定局! 华业健康1358 09-1509-15 08:33
- 199 3 [ST晨鸣吧] 狗戳晨鸣哪天3.8? 解套回本奔光明 09-1409-15 08:33
- 85 0 [泰胜风能吧] 没啥人气了。不拉个涨停,以后会不会阴跌不止。 顽强的麦苗 09-1509-15 08:33
- 267 3 [国债期货吧] 美债跌了,国内跟跌 成熟的董亚特 09-1509-15 08:33
- 544 14 [晶泰控股吧] 这票这么高了为什么还有这么多散户来接盘?你们 基民8mc6jh 09-1409-15 08:33
- 154 0 [株冶集团吧] 事关相关板块涨跌,看看你手中有没有这个题材? 魏依晨999 09-1509-15 08:33
- 76 0 [大元泵业吧] 上周五主力是洗盘???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1509-15 08:33
- 489 6 [圣邦股份吧] @妙想流金科技834021有模拟芯片。流金科技的控 小鱼儿eVTOL2025 09-1409-15 08:33
- 78 1 [万通发展吧] 完了今天地产要打跌喽! 华业健康1358 09-1509-15 08:33
- 69 0 [石英股份吧] 41的成本价今天能解套吗 文迦刀剑日月君 09-1509-15 08:33
- 107 3 [华工科技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卖在人声鼎沸时!大家自己做选 股友888038pP07 09-1509-15 08:33
- 94 1 [美团-W吧] 今天直接拉到120然后空勾气的晚上不吃饭 UnU 09-1509-15 08:33
- 72 0 [创新医疗吧] 9.15日预测:低开低走22.8收盘 骑扬万贯的赵无极 09-1509-15 08:33
- 1185 4 [蔚蓝锂芯吧] 持股保持只买蔚蓝锂芯不考虑其它股票,毕竟照顾 南城释小龙 09-1409-15 08:33
- 124 1 [五洲新春吧] 这个票市盈率怎么这么高174,是不是高估了泡沫 浩气咸璇 09-1509-15 08:33
- 838 7 [巨人网络吧] 45.51追高买的1000股,给解套机会吗? 股友CckIyE7962 09-1409-15 08:33
- 148 2 [软通动力吧] 去年新易盛50多时候你30多,因为你收购清华同方 Te别不靠谱 09-1509-15 08:33
- 568 7 [大元泵业吧] 不知道为啥,今天同花顺的主力监控显示三次主力 起飞辣辣 09-1209-15 08:33
- 79 1 [寒武纪吧] 预测一下,今日高开5个点,最高冲到15个点。收 锁螺丝灬 09-1509-15 08:33
- 116 0 [*ST中基吧] 心发虚啊,压少了都被吃掉,压多了怕被一口吃掉 中基每天跌二分钱 09-1509-15 08:33
- 85 0 [士兰微吧] 周六满屏利好。周一抱头蹲好。 上了大a的当 09-1509-15 08:33
- 222 0 [江苏有线吧] 江苏有线本周融资净偿还2880.56万元,居文化传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5 08:33
- 61 0 [重庆钢铁吧] 马上点火启动马上连板破3。不到8元不要跑。 护盘王 09-1509-15 08:33
- 100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本周结束,还要跌一块,周末13块见。 太湖孤舟独钓 09-1509-15 08:33
- 252 0 [同泰产业升级混合A吧] 人工智能算力现在涨得更多,而且现在投资没问题 股友595695MK25 09-1209-15 08:33
- 850 6 [*ST高鸿吧] 今天生死局 我要zsy发财 09-1509-15 08:33
- 267 4 [*ST高鸿吧] 从明天开始必须是涨停板,还得必须是8个连续涨 瀚江海 09-1509-15 08:33
- 230 3 [ST晨鸣吧] 等公告,没有公告,啥也不是 高低点炮 09-1409-15 08:33
- 56 0 [玉马科技吧] 你不卖,他不卖,守着玉马送外卖 叫我砸盘哥 09-1509-15 08:33
- 267 0 [圣邦股份吧] 送钱的票。周末模拟芯片+存储超级利好,长芯博 仗义的大师兄 09-1509-15 08:33
- 965 1 [欣旺达吧] 低开,高开统一加满,空dog挡不住的翻倍行情。 不停涨停10万次 09-1509-15 08:33
- 391 0 [诺和诺德吧] 诺和诺德三倍剂量暴减19%体重!股民疯抢NVO.N股 追牛寻金 09-1509-15 08:33
- 57 0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又是蜗牛爬的一天,没意思,撤了 股友7zE7080828 09-1509-15 08:33
- 56 0 [东方通信吧] 回踩5日线加仓干 股友05C33079w0 09-1509-15 08:33
- 63 0 [圣邦股份吧] 还没上涨就分歧,拿住了有戏! 黄金大坨 09-1509-15 08:33
- 77 0 [荣盛发展吧] 如果打上3板,后期有望成为,低价股龙头。 棋行天下 09-1509-15 08:33
- 102 2 [东通退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 股海争霸 09-1509-15 08:33
- 126 2 [巨星农牧吧] 巨星农牧本周融资净偿还7782.37万元,居农牧饲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5 08:33
- 332 4 [天华新能吧] 明天至少跌10个点以上。掏空了掏空了。 一叶知秋47564 09-1509-15 08:33
- 5423 0 [财经评论吧] 华泰证券:储能专项行动方案推出 看好国内储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08:33
- 63 0 [建新股份吧] 今天说明会会发布什么劲爆消息吗? lclc0 09-1509-15 08:33
- 95 0 [九州通吧] 失眠患者迎来新一代创新药 只买高息股 09-1509-15 08:33
- 64 1 [万通发展吧] 人气排名这么差不可能高开六六六 华业健康1358 09-1509-15 08:33
- 220 3 [寒锐钴业吧] 再次强调:盘中调整低吸就是了,后面涨幅会很大 实话实说315 09-1509-15 08:33
- 131 1 [中国宝安吧] 这股涨的啥 股友9FvgOP 09-1509-15 08:33
- 427 4 [北京文化吧] 周一看着要第一次加速了,有可能要走7根创新高k lee大侠 09-1409-15 08:33
- 1568 2 [国民技术吧] $国民技术(SZ300077)$ 东海神牛挖牛牛 09-1409-15 08:33
- 68 0 [弘亚数控吧] 垃圾牛票 喜欢赚钱的哥 09-1509-15 08:33
- 79 1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=胖东来 天生我才是炒股 09-1509-15 08:33
- 3197 11 [凯撒旅业吧] 真的还是假的哦。 股友916G511K69 09-1409-15 08:33
- 76 0 [建发致新吧] 女娲娘娘保佑中签 转运我要发财 09-1509-15 08:33
- 69 0 [科华数据吧] 异动了,看看今天哪个游资头跌 股友862rN69776 09-1509-15 08:33
- 81 1 [东通退吧] 惨不忍睹的下跌今天开始!一个跌停20%,持有该 格桑花8888 09-1509-15 08:33
- 294 2 [中光学吧] 周末满大街都是储存芯片的消息,今天注定是很多 股友1583733700 09-1509-15 08:33
- 329 4 [杉杉股份吧] 目前对于星期一到星期天的行情不要太乐观了尤其 多看少动TT莫上头 09-1509-15 08:33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[大笑] 股友l37t118715 09-1509-15 08:32
- 93 1 [苏宁环球吧] 今天又要涨停,看好6连板以上 给我冲牛 09-1509-15 08:32
- 146 1 [诺德股份吧] 周一阳包阴,立贴为证! 股神袁天罡 09-1509-15 08:32
- 75 1 [联合动力吧] 求重一签!!! 石门红叶格外红 09-0909-15 08:32
- 1132 7 [顺络电子吧] 顺络电子,开启560亿的崛起之路 尊重的肖茹雪 09-1309-15 08:32
- 68 0 [山鹰国际吧] 这股票有什么预期吗 O多看少动O 09-1509-15 08:32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笑逐颜开的赵皓轩 09-1509-15 08:32
- 89 1 [诺德股份吧] 周一涨停 温和友善的南枝8 09-1509-15 08:32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真难 股友36u73a3591 09-1509-15 08:32
- 208 1 [江化微吧] 前怕狼后怕虎,畏缩不前。最终也是要干的,眼睛 聪颖的常昱薇 09-1509-15 08:32
- 1207 26 [掌阅科技吧] 掌阅科技后续走势给散户的建议 天蚕土豆呃呃呃呃2021 09-1309-15 08:32
- 181 3 [棕榈油吧] 下午翻绿,周线两阴包阳就好看了 窗边的小猫咪 09-1209-15 08:32
- 61 1 [诺德股份吧] 散了吧,今天又是半导体,新能源继续跌 基民5N78u10613 09-1509-15 08:32
- 139 2 [万通发展吧] 跟据我的经验众家人群情一致看涨的时候,90%都 股友3320m85V68 09-1509-15 08:32
- 98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配置均衡,抗压能力强,目前估值偏低也是时机! 知足常乐就美 09-1509-15 08:32
- 91 0 [鼎龙股份吧] 此时不看好更待何时?!… 冲浪a 09-1509-15 08:32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是机器人第一股! 岭南神算子 09-1509-15 08:32
- 70 0 [科林电气吧] 大手笔15亿! 吉祥生财的洁心 09-1509-15 08:32
- 687 4 [吉视传媒吧] 我想起了一句话,跌停板和涨停板互动一下刹币, 宝贝光辉岁月0506 09-1509-15 08:32
- 58 0 [海联金汇吧] 又完了,人气快速下跌 股往今升 09-1509-15 08:32
- 330 5 [依顿电子吧] 坚决卖出,不然就在里面躲板块牛市 富贵竹园 09-1409-15 08:32
- 60 0 [亚威股份吧] 大家一起吹,要涨到1000 股友H018g58989 09-1509-15 08:32
- 57 0 [东华软件吧] 薛 前程莫问 09-1509-15 08:32
- 88 0 [上能电气吧] 八项举措助力三部门出台电力装备稳增长方案 梦醒后伺机而动 09-1509-15 08:32
- 282 11 [中国广核吧] 天天都在被气,想买其他的,又太高了,果然不是 最强龙星 09-1209-15 08:32
- 148 3 [*ST金科吧] 金科明年最上88。奥利给。 我在A股养家 09-1509-15 08:32
- 173 0 [上证指数吧] 靠这6条炒股铁律,从散户熬成“稳赚派”!!! 波段价投李大虾 09-1509-15 08:32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我尾盘加仓了等待今天拉升!尾盘下跌应该是洗盘 捷豹7881 09-1509-15 08:32
- 217 0 [COMEX黄金吧] 进攻是最好的防守 PSR股市观察员 09-1509-15 08:32
- 276 2 [世纪华通吧] 我是4块多买的,我看到市值两千亿。所以珍惜筹 火凤一出白龙退避 09-1409-15 08:32
- 55 0 [五粮液吧] 现在买酒送流量包 迷人的周徐佳蕾 09-1509-15 08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