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发现德邦这只医药基抗跌性极强,港股创新药下跌 好运小富婆1 09-1509-15 21:14
- 122 1 [艾为电子吧] 不上100元,不予置评。 反思维买股 09-1509-15 21:14
- 922 2 [胜宏科技吧] 中文版 股友5H38366n95 09-1509-15 21:14
- 181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预料之中,今天估值也是负的 山也听风吖 09-1509-15 21:14
- 2293 5 [宁波韵升吧] 真的假的? 立竿见影 09-1509-15 21:14
- 262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肯定5分钟内涨停板 zdn19671115 09-1509-15 21:14
- 297 4 [先导智能吧] 该股二次启动,应该超过87 股友wgk 09-1509-15 21:14
- 209 4 [泰和科技吧] 本来冲高回本了,但是贪了亏三个点割肉卖了 炒股败家子9526 09-1509-15 21:14
- 1070 1 [精研科技吧] 精研科技:目前,越南子公司已经布局了MIM的一 精研科技资讯 09-1509-15 21:14
- 172 1 [联特科技吧] 唉,寒锐钴业,9.11号拉起来我就卖了,结果卖飞 糊涂的我又追高了 09-1509-15 21:14
- 120 3 [广联达吧] 痴情的散户啊,请再等一轮牛市吧 无良企业广某达 09-1509-15 21:14
- 110 2 [电工合金吧] 收跌-4%还是+3%? 清仓减持散户 09-1509-15 21:14
- 90 0 [上海建工吧] 去看一下中华企业24年1月的走势,上海老庄股建 无锡清扬路 09-1509-15 21:14
- 124 2 [玻璃吧] 买多。压不住了。降息是周五公布吧。先拉起来。 mwvm 09-1509-15 21:14
- 234 1 [东方通信吧] 今天-3的时候犹豫没买,这个形态非常好看,按照 拉萨五虎日张婷 09-1509-15 21:14
- 290 7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敢低开就加仓 独龙王 09-1509-15 21:14
- 167 4 [先导智能吧] 先看到30元 价值投资者6668 09-1509-15 21:14
- 970 5 [龙建股份吧] 龙建股份:拟以4万元收购广东知茂公司100%股权 龙建股份资讯 09-1509-15 21:14
- 371 1 [万泰生物吧] 满仓万泰生物的核心理由(仅供参考) 明月清风999 09-1509-15 21:14
- 131 1 [四方达吧] 这公司有盼头。有劳模带头,可以闭眼买。 友好的华麦克 09-1509-15 21:14
- 511 2 [恒通股份吧] 大宗交易:恒通股份成交2115.99万元,折价10.94 恒通股份资讯 09-1509-15 21:14
- 120 2 [深高速吧] 几个意思啊?我10.5买的。 股友kjDObC 09-1509-15 21:14
- 506 7 [冠捷科技吧] 如果连续4天涨停就成妖股,可以看到25元以上! 股神点评 09-1509-15 21:14
- 95 0 [岩山科技吧] 看好它的未来,长拿静待佳音 股友269t37K355 09-1509-15 21:14
- 155 2 [XD泰晶科吧] 小的们加仓啊!这是一只机器人零配件龙头股,业 盔王了 09-1509-15 21:14
- 62 1 [爱尔眼科吧] 一度怀疑是否是创业板 股友pJew5Y 09-1509-15 21:14
- 156 1 [ST创意吧] 今天到底有多少人抄底,看了一下,怎么都是今天 枫飘叶零 09-1509-15 21:14
- 139 4 [东通退吧] ST股不是5%吗?怎么能跌这么多 lovemeatball 09-1509-15 21:14
- 88 0 [陕鼓动力吧] 真丢人现眼,一分钱整一天,还有这样玩法? 股友736yW50081 09-1509-15 21:14
- 406 1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这个位置如果能稳住,起码要调整十五个交易 韭菜集中了 09-1509-15 21:14
- 87 0 [氧化铝吧] 国泰加油泰迪加油! 股友367d2B6158 09-1509-15 21:14
- 100 0 [长江能科吧] 长江能科:最近三年及一期的财务报告和审计报告( 长江能科资讯 09-1509-15 21:14
- 184 1 [北京银行吧] 按复权价计算,北京银行2015年股价就已经在6元 激昂的匡湉 09-1509-15 21:14
- 146 1 [艾芬达吧] 所有的小韭菜们,不要抱任何希望了,C五的新股 爱迪特的大股神 09-1509-15 21:14
- 195 3 [新集能源吧] 清仓创业板ETF,涨到心慌慌,买入新集能源,盘 老稳牛 09-1509-15 21:14
- 329 2 [特变电工吧] 公司的发展战略清晰,各个产业都是围绕传统能源 站在牛尖看风景 09-1509-15 21:14
- 129 3 [芯原股份吧] 现价卖,现价卖,快卖吃肉,和庄家一块出去 安东妮 09-1509-15 21:14
- 95 0 [航锦科技吧] 对这股失望到极点 股友ui1jVV 09-1509-15 21:14
- 154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我也是等了十年,终于回本了,卖不卖卖不卖卖不 基民caKHH6 09-1509-15 21:14
- 139 0 [领益智造吧] 苹果,特斯拉盘前大涨,小米17发布,你再不涨说 股友766I67h271 09-1509-15 21:14
- 100 0 [焦煤吧] 星期三加几手空 坚韧的潇洒 09-1509-15 21:14
- 91 0 [ST晨鸣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坑害股民的垃圾! 解套回本奔光明 09-1509-15 21:14
- 106 0 [均普智能吧] 快跑快跑快跑 大家一起成长 09-1509-15 21:14
- 122 0 [九洲转2吧] 一路阴跌这么久,还有4.2%的溢价率,今晚又来了 股友332710xT30 09-1509-15 21:14
- 101 0 [线上线下吧] 洗得真久呀 暴雨雷击222 09-1509-15 21:14
- 95 0 [好太太吧] $好太太(SH603848)$ 股友0H79F73783 09-1509-15 21:14
- 137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德邦高端装备没让人失望!机器人板块涨2.7%,近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1509-15 21:14
- 101 0 [华微电子吧] 你敢砸,我就敢接, 量子123 09-1509-15 21:14
- 97 0 [ST南都吧] 浙江板块都怕了 股友66k258K897 09-1509-15 21:14
- 109 0 [上海电力吧] 七个多亿的流入流出,怎么没有龙虎榜,都是谁在 潇涵abcd 09-1509-15 21:14
- 266 6 [天赐材料吧] 完了,判决了,明天看谁跑的快吧 聪慧de小石榴 09-1509-15 21:14
- 140 1 [南山控股吧] 这股以前是十大恶股之首,敢买的自己掂量 来财666666666 09-1509-15 21:14
- 1083 3 [天赐材料吧] 前两周认识了一个女的,35岁,我们聊了半个月, 基民7W9392L963 09-1509-15 21:14
- 259 3 [山西高速吧] 山西高速排名4千多的死票 股友5l81583z19 09-1409-15 21:14
- 117 0 [东软集团吧] 八十岁老头似的,明天要小姐姐吹吹弹弹起不效, 花开多谋地扁鹊 09-1509-15 21:14
- 112 0 [蓝盾光电吧] 蓝盾光电恶心的十分十分十分十分恶心,袁总两家 股友CQ5TdC 09-1509-15 21:14
- 354 7 [民和股份吧] 别说大盘了,连养殖etf都跑不过,明年就算st, 价投就买亏损股 09-1109-15 21:14
- 472 0 [财经评论吧] 智汇湾区!粤港澳大湾区生成式人工智能安全发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14
- 104 0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飞起来↑↑ 华丽转身wfd 09-1509-15 21:14
- 165 2 [ST天圣吧] 天圣的春天来了,明天继续涨 股友681018a2q7 09-1509-15 21:14
- 853 1 [深粮控股吧] 深粮控股股东户数减少307户,户均持股7.91万元 深粮控股资讯 09-1509-15 21:14
- 109 0 [三维通信吧] 深空经济,还有机会吗? 高价回收股票 09-1509-15 21:14
- 153 2 [晶瑞电材吧] 全是唱空的,明天要涨了 股友82FyWH 09-1509-15 21:14
- 238 6 [宋城演艺吧] 盼望十一涨的,可以看看九三那天军工被砸的多惨 信威集团股东 09-1509-15 21:14
- 329 1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,来带带广汇吧。它在大盘2500点的价格 广汇嫂 09-1509-15 21:14
- 118 0 [华夏核心资产混合A吧] 今天盈利为什么还不到1%?到底怎么算出来的 细心的章炯6 09-1509-15 21:14
- 113 0 [ST百灵吧] 专治各种不服,百治百灵 股海游泳者 09-1509-15 21:14
- 92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经理,你偷吃了 有毅力的扬林想0 09-1509-15 21:14
- 87 0 [焦煤吧] 磨磨唧唧跌一个月,一天反弹回来了! lewis1 09-1509-15 21:14
- 90 0 [宜安科技吧] …… CGYJSGP 09-1509-15 21:14
- 85 0 [COMEX黄金吧] 又是新高的夜 深谷幽景 09-1509-15 21:14
- 90 0 [新亚电子吧] 买到这样的票比吃到苍蝇还恶心 股友537102h9Y9 09-1509-15 21:14
- 99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涨停我说的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1:14
- 377 0 [宁德时代吧] 及时逃顶!!! 有自信JOE 09-1509-15 21:14
- 84 0 [安科生物吧] 垃圾 股友cnJvxd 09-1509-15 21:14
- 37 0 [BANK OF NOVA SCOTIA ORD SHS吧] Publication of Final Terms BANK OF NOVA SCO资讯 09-1509-15 21:14
- 355 0 [投顾产品吧] 万家非凡新质驱动加仓中 锦源聚丰 09-1509-15 21:14
- 101 0 [烽火电子吧] 9元见 股友mcTnIn 09-1509-15 21:14
- 49 0 [ODYSSEAN INVESTMENT TRUST PLC 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ODYSSEAN INVESTM资讯 09-1509-15 21:14
- 94 2 [成都华微吧] 这周一定卖出吃肉,明年熊市,庄家在出货 安东妮 09-1509-15 21:14
- 46 0 [BIOTECH GROWTH TRUST (THE)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IOTECH GROWTH T资讯 09-1509-15 21:14
- 84 0 [纯碱吧] 月底提双倍保证金,这是要选择往上走!看看做空 龙游四海6666 09-1509-15 21:14
- 301 0 [迈拓股份吧] 迈拓股份:选举王伟为职工代表董事 迈拓股份资讯 09-1509-15 21:14
- 352 0 [华夏航空吧] 华夏航空:胡晓军被选举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华夏航空资讯 09-1509-15 21:14
- 259 0 [易瑞生物吧] 易瑞生物:选举莫秋华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 易瑞生物资讯 09-1509-15 21:14
- 1774 1 [上海电力吧] 你看看主力砸的猛吗,4个万手就吃完了 善良的小黄人 09-1509-15 21:14
- 898 4 [利欧股份吧] 成本3.93随便你怎么走。两个月后再来看你了。 平凡168 09-1509-15 21:14
- 155 3 [福田汽车吧] 呼唤北京的福田爷叔,您也出来喊二嗓子,骂骂街 初来66乍到 09-1509-15 2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