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2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也是芯片概念吧 股友815929E8U6 09-1509-15 08:32
- 223 2 [*ST西旅吧] 国庆+中秋,八天超长假,都不看好,一个劲要跌 无知者无畏AAA 09-1209-15 08:32
- 168 0 [兴全沪深300指数(LOF)A吧] 时代都进步了,你的水平真的一点进步都没有 基民oMsUF5 09-1509-15 08:32
- 173 0 [*ST皇庭吧] 皇庭国际(000056)近年来通过战略投资布局半导 股友v4FT1M 09-1509-15 08:32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热情的魏弘1 09-1509-15 08:32
- 92 0 [可孚医疗吧] 10派6元 股友6M3982p701 09-1509-15 08:32
- 235 1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kop11 09-1509-15 08:32
- 103 1 [先进数通吧] 这股真好啊,继续拿着不动,哈哈,庄家我还在呢 小卡拉米上荣耀 09-1509-15 08:32
- 278 6 [重药控股吧] 快拉升,全体中小散等到数票子不耐烦了... sy8272 09-1409-15 08:32
- 577 1 [中际旭创吧] 高盛 ——中际旭创: MT调研1 09-1009-15 08:32
- 128 1 [国联水产吧] 不知道西贝的事情是好是坏 常驻居民 09-1509-15 08:32
- 83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主要是海底光缆 招财进宝123456 09-1509-15 08:32
- 387 11 [晶泰控股吧] 明天开盘让你们知道什么是世界的残酷直接暴跌90 老姦熊 09-1409-15 08:32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起飞起飞 残影c 09-1509-15 08:32
- 59 0 [*ST高鸿吧] 要不要我帮你们拉开板,我不拉开跌停板是开不了 股友f7773G3719 09-1509-15 08:32
- 118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吉视有肉吃,昨晚都没怎么睡,开森 股友6K699H7801 09-1509-15 08:32
- 76 0 [上海贝岭吧] 这股只有两种走法,买不进去跟被套,不知道为啥 股友r03W217363 09-1509-15 08:32
- 51 1 [ST龙大吧] 龙大美食 五年探底 物极必反 股友S5MUoO 09-1509-15 08:32
- 64 0 [荣盛发展吧] 底部光脚大阳线。必须进,使劲进,挤着进。 贪无止念 09-1509-15 08:31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5500在远方招手 未来你好 09-1509-15 08:31
- 75 0 [有色金属吧] 最有军工材料钨独大的是夏门钨业 大道至简AaA 09-1509-15 08:31
- 1715 17 [福日电子吧] 说说福日电子下周的走势 股友9320r77V61随心说股 08-2909-15 08:31
- 112 0 [上海电气吧] 既然来这儿了,肯定看多了。未来价格12.3,15, 姑苏范庄前 09-1509-15 08:31
- 72 0 [鸡蛋吧] 涨价超预期,节后落价不及预期,10涨涨涨, AAA1我不是主力 09-1509-15 08:31
- 112 1 [科力远吧] 关于科力远 是天马就行空6413 09-0909-15 08:31
- 73 0 [苏宁环球吧] 大概率苏宁接棒首开!!! 股市猎人9999 09-1509-15 08:31
- 61 0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拉高就跑 活灵活现的冯梦香 09-1509-15 08:31
- 269 3 [云赛智联吧] 我咋没看到人工智能概念了呢? 头部老韭菜 09-1409-15 08:31
- 298 2 [旋极信息吧] 科技发展方向:一是成熟领域去美化,如存储芯片 有想象力得香梨 09-1509-15 08:31
- 93 0 [圣邦股份吧] 今日股市公告精选,多家公司公告减持申晖金婺和 帝江有料 09-1509-15 08:31
- 497 1 [山子高科吧] 9月15日盘前纪要 盘前纪要 09-1509-15 08:31
- 146 0 [超讯科技吧] 海光信息开源HSL协议,打通各GPU之间通道,利好 湖边大叔 09-1509-15 08:31
- 72 0 [中华企业吧] 量价齐升,纵酒起飞 白日做梦须纵酒 09-1509-15 08:31
- 336 8 [安井食品吧] 热度这么高,完了,十几万在里面。。不知大跌几 若雪的冶琳 09-1409-15 08:31
- 399 3 [拓维信息吧] 目前来看明天确实有回调需求、等周二或周三站稳 股友C3P6059292 09-1409-15 08:31
- 1053 7 [山外山吧] 山外山这次的减持感觉有猫腻 心中无股的CBS 09-1309-15 08:31
- 8237 86 [财经评论吧] 记者来信:讨论预制菜时 我们在关心什么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5 08:31
- 55 1 [芯原股份吧] 太贵了太贵了 果果他 09-1509-15 08:31
- 61 0 [晶科科技吧] 今天必涨停 牛股终结者二代 09-1509-15 08:31
- 129 1 [东通退吧] 好好的一家科技公司,生产经营一切正常,过去的 股友q7C8590893 09-1509-15 08:31
- 222 2 [*ST节能吧] 9千万股流拍已经有一个月了,做事情怎么这么慢 c2529241435869181 09-1409-15 08:31
- 1635 47 [中国宝安吧] 中国宝安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持股变动触及1%整 中国宝安资讯 09-0809-15 08:31
- 76 0 [四会富仕吧] 异动期间减持了,怪不得周五被砸的 牛气冲天卫 09-1509-15 08:31
- 58 0 [玉马科技吧] 那些嚷嚷着买高位减持股的,不是托就是套傻了, 叫我砸盘哥 09-1509-15 08:31
- 62 0 [德明利吧] 还不如太辰光 股友87l8898Y08 09-1509-15 08:31
- 219 0 [股市实战吧] 让我中个新股吧,为何别人能中我不能。连转债都 搞钱hin重要 09-1509-15 08:31
- 1920 7 [光启技术吧] 大宗化债即将结束,仅需一次大宗完成 股友qWxmEx 09-1409-15 08:31
- 115 0 [力源信息吧] 前面对堆那么大的量后缩量调整,周五又开始放量 股友17895Ru020 09-1509-15 08:31
- 396 2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拥有农药、光优、稀土、黄金、锡矿、铜、磷 jysoho 09-1309-15 08:31
- 796 3 [振华重工吧] 什么情况?人气 深圳孺子牛 09-1409-15 08:31
- 995 10 [太平洋吧] 听说高德要收购太平洋,起飞 起飞的袜子 09-1409-15 08:31
- 1235 7 [海底捞吧] “一泡尿”赔企业220万 不文明消费休想“免单” 海底捞资讯 09-1409-15 08:31
- 72 1 [ST长园吧] 今天看跌 ST核心 09-1509-15 08:31
- 73 2 [贪玩吧] 周末都没什么消息,今天能不能破16啊 戈戈戈戈戈戈 09-1509-15 08:31
- 150 2 [睿智医药吧] 定增从公布到证券会批准到实施要一年之久,大家 n2896136991402749769 09-1509-15 08:31
- 4069 6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信息披露股权激励方案 约三分之一员工将受 海光信息资讯 09-1109-15 08:31
- 158 1 [谱尼测试吧] 谱尼测试赋能电子信息制造业新政 专业技术提供 谱尼测试 09-1509-15 08:31
- 89 0 [杉杉股份吧] 最新信息! 股友59252U5l08 09-1509-15 08:31
- 745 7 [衢州发展吧] 我就看第四代半导体,选了一只,坚持看好半导体 珺阳0411 09-1309-15 08:31
- 110 0 [长江电力吧] 长电股价自然回归,我看从业绩增长看,至少是在 浙江杭州股友111 09-1509-15 08:31
- 119 1 [贝因美吧] 感觉今天会上午下跌很快,有小作文出来了,但下 谨慎韭菜 09-1509-15 08:31
- 153 0 [华润饮料吧] 支持一下,好茶 有内涵得万磁王 09-1509-15 08:31
- 186 1 [逸豪新材吧] 15个交易日后才可以减 勤勉的一帆风顺 09-1409-15 08:31
- 269 4 [上能电气吧] 天灵灵地灵灵,涨到90行不行。 dxxgx 09-1409-15 08:31
- 85 2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必须教这些新来的做人,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做 股友79W19x3586 09-1509-15 08:31
- 347 5 [皇马科技吧] 欢迎高手讨论,马年新龙下周一皇马科技能否涨停 盆满民丰得游坦之 09-1309-15 08:31
- 60 0 [安泰集团吧] 最近有板兄弟们 优秀的韩心菲5 09-1509-15 08:31
- 66 1 [上证指数吧] 典型双头 股友QD15292151 09-1509-15 08:31
- 467 2 [万通发展吧] 博一博,单车变摩托。董事长被捉后借钱加仓了5 秋天良子兄弟 09-1509-15 08:31
- 112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主打科技主线赛道,更有弹性,跟上一波 白花花的银子 09-1509-15 08:31
- 389 6 [海航控股吧] 今年年底海航能到318吗 精灵儿 09-1409-15 08:31
- 618 4 [万向德农吧] 信者有所得 风雨兼程多磨难 09-1409-15 08:31
- 751 7 [顺络电子吧] 被动元器件细分行业龙头,中报业绩增长最好,三 轮流做庄 09-1209-15 08:31
- 76 0 [长江材料吧] 3D手办AI打印,舍我其谁? 海容万河 09-1509-15 08:31
- 90 0 [ST太重吧] 今天关注的 股者之魅 09-1509-15 08:31
- 252 1 [麦捷科技吧] [大笑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 股友3eU6600395 09-1509-15 08:31
- 309 3 [苏宁环球吧] 苏宁明天想涨停,要看首开能不能顶着监管继续涨 股友09w319x090 09-1409-15 08:31
- 194 1 [ST南都吧] ,量化搞死了,我就想不通,为什么不禁止量化? 股友g96V366988 09-1409-15 08:31
- 241 0 [亚钾国际吧] 澳大利亚的必和必拓公司的钾矿由于建设成本大幅 股友3870e687g5 09-1509-15 08:31
- 205 1 [兆驰股份吧] 利欧股份:见大阴就走,做好防守当前位置比较巧 白兰芳很漂亮 09-1509-15 08:31
- 1811 9 [东方甄选吧] 此刻不言而喻 养了一窝铁公鸡 09-1409-15 08:31
- 67 0 [龙图光罩吧] 认清现实,抛弃幻想,此股每一次上涨都是下套, 涨停艺术家 09-1509-15 08:31
- 271 0 [不同集团吧] 不同集团招股 预计9月23日上市 不同集团资讯 09-1509-15 08:31
- 994 1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“科捷贷”为科技型小微企业输血 农业银行资讯 09-1309-15 08:31
- 119 4 [COMEX黄金吧] 这个位置下不来,就要上去 贪心与恐惧 09-1509-15 08:31
- 607 8 [美团-W吧] 买美团的人,感觉都要抑郁了,以前460跌到60那 悠悠小宝3881 09-1209-15 08:31
- 491 1 [逸豪新材吧] 逸豪新材:股东逸源基金拟减持公司不超1%股份 逸豪新材资讯 09-1409-15 08:31
- 808 9 [永鼎股份吧] 双顶了,下周回调,可遇见的是8.5,希望慢牛别 睿智的严昊凌 09-1309-15 08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