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美利云吧] 割肉离场 崇鑫精品888 09-1609-16 09:27
- 56 0 [上海贝岭吧] 昨天不是涨停了?今天又绿了,啥垃圾,早知道丢 基民WXVdxC 09-1609-16 09:27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今天有涨停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多文万贯de杨戬 09-1609-16 09:27
- 87 0 [果麦文化吧] 毫无利空,融资还在大幅买入,明显是恶意洗盘, 悦享哥 09-1609-16 09:27
- 57 0 [巨力索具吧] 来根大阳线啊? 股友9d381U2117 09-1609-16 09:27
- 93 0 [方正电机吧] 赶紧跑方正电机,没业绩,一日游,赶紧换大洋电 全球基建狂魔 09-1609-16 09:27
- 82 1 [天赐材料吧] 绿了,哈哈哈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1609-16 09:27
- 81 1 [中贝通信吧] 看好算力,看好6G,不到30元一股不卖! 股友6Y17525N79 09-1609-16 09:27
- 132 1 [凯迪5吧] 还抱幻想,啥也没有啦 云投5556533 09-1609-16 09:27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临期了,还在里面干嘛 静谧悠然自得其乐 09-1609-16 09:27
- 51 0 [云南白药吧] 科技回踩又是机会,资金进去的太多了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1609-16 09:27
- 67 0 [朗玛信息吧] 王神经一点都不在乎散户的感受 有条理的秦靖娴1 09-1609-16 09:27
- 66 0 [西菱动力吧] 吉福西菱动力!!! 才望利市得洪七公 09-1609-16 09:27
- 72 0 [华鼎股份吧] 资金流出这么大?!量化开始卖了吧 快扶我起来再战 09-1609-16 09:27
- 53 0 [圣邦股份吧] 跌到怀疑人生操 专家一出必跌 09-1609-16 09:27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牛逼 股友0LOm2I 09-1609-16 09:27
- 212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疯股魔 09-1609-16 09:27
- 115 0 [温州宏丰吧] 这四个狗tuo在哪,站出来 美好的董莉萍1 09-1609-16 09:27
- 55 0 [方正电机吧] 平开? 有思想之百灵鸟 09-1609-16 09:27
- 220 4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-3% 只做杂毛 09-1609-16 09:27
- 761 10 [利欧股份吧] 大胆预测,明天会低开1个点左右,具体,然后前 常山北明123 09-1509-16 09:27
- 553 1 [岩山科技吧] 全球首个拥有原生记忆力的大模型 热忱的靳珺 09-1509-16 09:27
- 644 4 [金钼股份吧] 钼,算力革命下的隐形“护身符”。钼:被低估的 勇往值钱7737 09-1509-16 09:27
- 1200 11 [三江购物吧] 最新个人操作笔记:平少开启实战之旅: 平少实盘 09-1509-16 09:27
- 1078 1 [常山药业吧] 既然已下补缺口那接下来就要上补缺口…… 股友M88891788U 09-1009-16 09:27
- 64 0 [华光新材吧] 清仓、删自选 股友Nqh757 09-1609-16 09:27
- 51 0 [万泰生物吧] 20日线吊口气,30日线瑟瑟发抖。 骑着小熊去追牛 09-1609-16 09:27
- 63 0 [华域汽车吧] 集合竞价成交444手。暗语:死死死 欢乐的魏盈东 09-1609-16 09:27
- 65 0 [中国中冶吧] 看看建工爷叔 聪慧的陆禹汐 09-1609-16 09:27
- 59 0 [*ST东珠吧] 有没人集合竞价就被洗了 严谨的小林 09-1609-16 09:27
- 54 0 [中国稀土吧] 天天砸盘吗 勇敢小毛 09-1609-16 09:27
- 62 0 [同兴达吧] 哈哈哈……没有忽悠你们吧 可避坑可赚钱 09-1609-16 09:27
- 43 0 [五洋自控吧] 来个20 俊逸超凡的谢晨光 09-1609-16 09:27
- 89 2 [山子高科吧] 说说,今天怎么样?断板吗 蔷薇花的芬芳 09-1609-16 09:27
- 65 1 [国机精工吧] 集合竞价买盘很多 壮志的凌 09-1609-16 09:27
- 106 1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厉害啊,又是一个大高开 永升科技 09-1609-16 09:27
- 163 5 [比亚迪股份吧] 隔夜ADR大涨4.12%,很难得的,你却还是绿色开盘 南山老姜 09-1609-16 09:27
- 383 3 [药石科技吧] 按其它收益值:2季度6.4亿多,3季度:药捷要是 投资15889421 09-1609-16 09:27
- 54 0 [百利电气吧] 庄家减持股,继续跌 股友t030855x99 09-1609-16 09:27
- 53 0 [ST华谊吧] 我每天就来看看斗猪怎么的 庄托对倒狗狗生的 09-1609-16 09:27
- 45 0 [三江购物吧] 直接跌停 乱你心者 09-1609-16 09:27
- 576 7 [君正集团吧] 焦煤,烧碱,硅铁的期货都在暴涨,大概率早上开 坐牢十三年归来 09-1609-16 09:27
- 211 1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砸跌停,明天大幅低开,看你们谁能跑! 图难于其易 09-1509-16 09:27
- 46 0 [ST合纵吧] 嘻嘻哈哈,晚上去开香槟了,白天准时来唱空。有 风神之战 09-1609-16 09:27
- 51 0 [斯达半导吧] 不准上!!!!红盘就砸!! 竹喧鑫劲 09-1609-16 09:27
- 53 0 [株冶集团吧] 1630 股友MSxgKE 09-1609-16 09:27
- 53 0 [华工科技吧] 涨停可跑 小萝卜头铁 09-1609-16 09:27
- 61 0 [帝欧水华吧] 能突破死气气吗? tyrs1111 09-1609-16 09:27
- 80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$大家现在收益如何, 独角兽财富树 09-1609-16 09:27
- 57 1 [玻璃吧] 1236多转空 赚钱从腰斩开始 09-1609-16 09:27
- 67 0 [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] 跌跌不休啊! 股友05D8932u52 09-1609-16 09:27
- 58 0 [建新股份吧] 建新的管理层有问题的,不思进取大股东大面积减 股友WsNdD 09-1609-16 09:27
- 65 0 [高新兴吧] 就说这货没有长进的 股友31193yv921 09-1609-16 09:27
- 60 1 [*ST沐邦吧] 继续一字地板,使劲砸,25分撤单是我孙子 十倍股钉子户 09-1609-16 09:27
- 66 1 [司太立吧] 高点已现,长假后等待低点再考虑考虑 非多非空专注波段 09-1609-16 09:27
- 88 2 [仁东控股吧] 哈哈,天梯终于来了 韭菜开花123 09-1609-16 09:27
- 72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最高腰斩现在还亏27个点 他来了他来了66 09-1609-16 09:27
- 105 1 [国泰海通吧] 国汰嗨捅!1十1还是个1!想当二都当不上! 笑哈哈的紫鹃 09-1609-16 09:27
- 148 2 [上海贝岭吧] 应该封不了了 做多与做空可兼得 09-1609-16 09:27
- 57 0 [寒武纪吧] 科技庄家疯狂的拉那些不纳税的科技股。拉上去对 股友2ERJcp 09-1609-16 09:27
- 57 0 [航天科技吧] 补缺口就是利好 股友s1epAc 09-1609-16 09:27
- 53 0 [星源卓镁吧] 杂毛就是这种尿性,不稳定,忽高忽低,凭运气 股友93577E873P 09-1609-16 09:27
- 59 0 [*ST海利吧] 强烈建议每家上市公司每年必须涨停3次以上,否则 知识的温蕊霁 09-1609-16 09:27
- 67 0 [日照港吧] 又是汪汪队上压下托的一天。。。 诚实守信之荔枝 09-1609-16 09:27
- 52 0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一板就妖 资本野心 09-1609-16 09:27
- 77 0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尾盘资金为了今天抛压出货吗?咋看都不会呀 股市里搞钱 09-1609-16 09:27
- 99 2 [天齐锂业吧] 碳酸锂期货暴涨 千万富翁股神 09-1609-16 09:27
- 105 2 [中国飞鹤吧] 大陆资金义务反顾的在买买买,外资券商机构持续 谦逊的姜若银 09-1609-16 09:27
- 58 0 [蓝色光标吧] 高开低走 让小姐姐做核酸 09-1609-16 09:27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真是夯啊老大 jvn1 09-1609-16 09:27
- 73 0 [中金黄金吧] 高开低走 良家和红姐 09-1609-16 09:27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低开高走在下杀? 机灵俏皮的龚言秋 09-1609-16 09:27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牛逼 股友2v56A91121 09-1609-16 09:27
- 58 0 [浙江世宝吧] 昨天涨停今天平开?开盘直接绿? 股友w1nxBq 09-1609-16 09:27
- 220 0 [赛微微电吧] 赛微微电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 赛微微电 09-1609-16 09:27
- 239 4 [华东重机吧] 本周必有一个涨停板迎接你! 有自制力的耿靖19 09-1509-16 09:27
- 55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尾盘买入还以为被套了呢 干忠雪307 09-1609-16 09:27
- 60 0 [京东方A吧] 顺子我全投了反对票 w6868668a 09-1609-16 09:27
- 546 0 [东方甄选吧] 和胖于教主高度契合 股友33R5u01515 09-1609-16 09:27
- 58 0 [烽火通信吧] 绿绿通信 坦诚的俞怡禾 09-1609-16 09:27
- 58 0 [陕西华达吧] 今天不涨这个月就完了 股友01O17c6807 09-1609-16 09:27
- 98 2 [恒生电子吧] 这股小号真多,一天天发言个没完,还真没见过不 短线韭菜 09-1609-16 09:27
- 136 3 [汤姆猫吧] 股吧人气为什么这么旺?不涨没天理啊 股得着 09-1609-16 09:27
- 168 3 [中科电气吧] 今年至少上32 Tlong 09-1509-16 09:27
- 88 0 [富维股份吧] 贵公司在汽车零部件板块中处于领先地位,但股价 富维股份股友 09-1509-16 09:27
- 126 1 [中国中铁吧] 董秘好:公司一直强调说2025年是中铁市值管理的 中国中铁股友 07-2409-16 09:27
- 64 0 [龙蟠科技吧] 9.11说拿好,听话的这波三个板吃大肉 豆豆龙dreamer 09-1609-16 09:27
- 113 0 [爱乐达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超卓航科52.501.67%恒宇信通63 股友E333372R16 09-1609-16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