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旗滨集团吧] ,量化来回收割,,,NND,这怎么搞。。, 基民8C6560902V 09-1609-16 10:58
- 61 0 [寒武纪吧] 不服气,凭啥我的股票40,你的就1400,你给我讲 开科唯识 09-1609-16 10:58
- 62 0 [京运通吧] 真是个垃圾 计谋的丰珺 09-1609-16 10:58
- 69 0 [金风科技吧] 我在金风科技躲牛市,下跌我大跌。 如履薄冰9 09-1609-16 10:58
- 68 0 [健康元吧] 今天又变成科技股了 有财得雪松 09-1609-16 10:58
- 81 0 [国投资本吧] 大盘新高,国投调整15%,怎么玩? 小小小韭菜ke 09-1609-16 10:58
- 66 0 [长盈精密吧] 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,这回又坑了多少人啊, 诚恳的高思源 09-1609-16 10:58
- 67 0 [钧达股份吧] 这个股有雷吧涨过没就这样大跌这波牛市它是一点 基民5328lf5202 09-1609-16 10:58
- 64 0 [联创光电吧] 垃圾股都一样的走势 淄博盛明陶瓷 09-1609-16 10:58
- 1106 1 [天源迪科吧] 为什么这个药和这个软件走势出奇的相似,谁能解 我也想做空ffggg 09-1609-16 10:58
- 193 4 [君正集团吧] 那天主力故意拉涨停吸引散户接盘,这招真的高 勤恳de芒果 09-1609-16 10:58
- 65 0 [飞荣达吧] 怎么回事? 有远见的寒花想4 09-1609-16 10:58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凯撒三峡 赢观局客不格日 09-1609-16 10:58
- 110 0 [云南锗业吧] 下午大盘加速必然进一步下跌。不排除跌停。跌停 小小目标吃好 09-1609-16 10:58
- 58 0 [沪上阿姨吧] 曹-手痒被套 徐1111111 09-1609-16 10:58
- 71 0 [大东南吧] 4.2跑,这货一两个月动不了,先跑 股友890D02870k 09-1609-16 10:58
- 64 0 [常山北明吧] 机吧,不破去年的40元都不会卖,看谁耗得过谁, 山猫6666 09-1609-16 10:58
- 61 0 [纯碱吧] 砸绿它!!! wuuwuueuueu 09-1609-16 10:58
- 58 0 [海南华铁吧] 真 好马就别吃回头草 09-1609-16 10:58
- 129 1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缩量,今天缩量,而且都是低开,主力昨天就 股友d859992z79 09-1609-16 10:58
- 70 2 [中国船舶吧] 要跌停啊? 股海大赢家 09-1609-16 10:58
- 94 2 [省广集团吧] 抖音借壳 有魄力的亮清 09-1609-16 10:58
- 194 1 [龙佰集团吧] 见顶了,快跑,下面还有缺口 自由地梅花 09-1609-16 10:58
- 100 2 [天岳先进吧] 隔壁露笑都要涨停了 像蚂蝗一样 09-1609-16 10:58
- 74 1 [高能环境吧] 你跌你么呢?别人翻倍也没带你啊…… 不再拿一年做波段 09-1609-16 10:58
- 7757 9 [保利发展吧] 透视半年报|保利、万科稳居营收千亿俱乐部 首 保利发展资讯 09-1409-16 10:58
- 64 0 [首旅酒店吧] 清了,去你的 股友埋在最高处 09-1609-16 10:58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哈哈,吃到了 余与主力共舞 09-1609-16 10:58
- 61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彻底完了,快跑快跑快跑。 梦想的周苓 09-1609-16 10:58
- 51 0 [佰泽医疗吧] 闭眼入 解套叭 09-1609-16 10:58
- 58 0 [药捷安康-B吧] 今天甚至回到1000,拭目以待 年年兴隆de李元芳 09-1609-16 10:58
- 58 0 [指南针吧] 大哥,赶紧护盘,受不了了 风轻云淡63768 09-1609-16 10:58
- 67 0 [星辉娱乐吧] 洗洗更健康 豪爽泼辣的戴函荷 09-1609-16 10:58
- 69 1 [格林美吧] 预祝这垃圾收盘价6.9。 財來有方 09-1609-16 10:58
- 65 1 [沪锌吧] zn2510C22400等降息拉一波止盈太弱了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9-1609-16 10:58
- 122 4 [上海电力吧] 难受了我昨天刚进来 冰川上的月光 09-1609-16 10:58
- 323 8 [盛和资源吧] 请教各位大神:盛和支撑位在哪里? 股友0AbJPV 09-1609-16 10:58
- 115 4 [利欧股份吧] 卖什么卖,能不能格局大点。 小散逆袭之招财 09-1609-16 10:58
- 120 0 [金麒麟吧] 磨吧 股友3965TN9732 09-1609-16 10:58
- 114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的芯片业务从无到有,现在营收、利润都在涨 宏图亨通的水冰儿 09-1609-16 10:58
- 42 0 [科创新能源ETF鹏华吧] 我买了,你就跌了 基民XDwRDZ 09-1609-16 10:58
- 59 0 [联美控股吧] 都在砸盘,散户抛完了,接下来主力会如何做? 钱多多嘟嘟 09-1609-16 10:58
- 63 0 [赢时胜吧] 银帝都冲了 韭菜老斌 09-1609-16 10:58
- 63 0 [楚江新材吧] 我说要跌吧,昨天让大家跑 股友6036t235m3 09-1609-16 10:58
- 61 0 [亿纬锂能吧] 正常调整,不要恐慌卖出 大象飞舞 09-1609-16 10:58
- 265 1 [益生股份吧] $益生股份(SZ002458)$ WZZ123 09-1609-16 10:58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双头已经形成,调整开始了 不劳而获海阔天空 09-1609-16 10:58
- 63 1 [艾芬达吧] 涨停是多少 钱途明亮 09-1609-16 10:58
- 85 1 [尚太科技吧] 那么多锂电材料公司,机构偏偏把尚太列出来,说 股友66688ll 09-1609-16 10:58
- 58 1 [铜冠铜箔吧] 等一下就绿了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9-1609-16 10:58
- 91 2 [金力永磁吧] 自从买入妈的跌了二十个点了咋了这是 我滴个乖乖啊016 09-1609-16 10:58
- 108 3 [山东墨龙吧] 6.11接盘 赌外盘 赚钱买快乐886 09-1609-16 10:58
- 62 2 [TCL智家吧] 九元到,财源到 股友1L5k177970 09-1609-16 10:58
- 89 0 [陕西煤业吧] 一阴吞三阳 重生之我是韩立 09-1609-16 10:58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3.22元(知足者常乐呀) 章鱼帝的智慧 09-1609-16 10:58
- 69 0 [爱美客吧] 拉圾公司没救了 财运高雅 09-1609-16 10:58
- 60 0 [国际复材吧] 这两天会跌到30日线吗? 端庄大气的祝卓婷 09-1609-16 10:58
- 57 0 [纯碱吧] 真好,多空都杀的破滚尿流 改了啥都没用 09-1609-16 10:58
- 62 0 [苏博特吧] $苏博特(SH603916)$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9-1609-16 10:58
- 68 0 [剑桥科技吧] 还是剑桥舒服,来回 股友n0513f7273 09-1609-16 10:58
- 160 4 [怡球资源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这个票昨天放量拉升,今天借板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609-16 10:58
- 93 2 [亨通股份吧] 差点没拿住 思颖LSY789 09-1609-16 10:58
- 72 1 [果麦文化吧] 今天能不能反包就看兄弟们了。 优雅的哥麦克 09-1609-16 10:58
- 64 0 [新时达吧] 坚挺 哪一点光 09-1609-16 10:58
- 70 0 [大商股份吧] 统一大市场走强,这垃圾什么都不沾边 有洞察力的韭菜16 09-1609-16 10:58
- 70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黑庄,黑心 聪明的唐翰沐 09-1609-16 10:58
- 65 0 [白云山吧] 会不会跟昨天一样尾盘再次回升 有耐心的浪天紫1 09-1609-16 10:58
- 167 0 [昆工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买的全埋了,昨天能卖的不卖全拍大腿,这个 此举无先 09-1609-16 10:58
- 69 0 [金陵体育吧] 出了什么大消息? 吉祥高升得卡卡西 09-1609-16 10:58
- 79 0 [来伊份吧] 11点不起飞,就不会飞了 小D哥 09-1609-16 10:58
- 65 0 [金一文化吧] 缩量下跌还会跌 翡翠多谋de段智兴 09-1609-16 10:58
- 59 0 [IFBH吧] 给沪上阿姨带一波,然后消停,没出息! 股友20V02650O5 09-1609-16 10:58
- 69 0 [台基股份吧] 我来抄底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10:58
- 108 1 [环旭电子吧] 这都能绿?牛 葫炉大侠侠 09-1609-16 10:58
- 82 2 [华工科技吧] 垃圾股,还绿了 我去你这坑货 09-1609-16 10:58
- 130 1 [北路智控吧] 当今之计,只能希望老于等三个一致行动人把股权 炒股神猫 09-1609-16 10:58
- 94 2 [西陇科学吧] 完了,868补它跌到840,843又补它跌到839,今天 生财腾达de李盈赢 09-1609-16 10:58
- 71 3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中芯国际排第二? 静待风起和花开 09-1609-16 10:58
- 71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只要散户买ETF买基金,肯定股市完蛋了,老鼠仓 聪慧睿智的霁川2 09-1609-16 10:58
- 109 4 [文灿股份吧] 这股每天挂两个点卖出,收盘回来简简单单 股友813n8i8922 09-1609-16 10:58
- 941 2 [东方电缆吧] 跟昨天走势一样,估计还会跌。 Jy勇往直前 09-1609-16 10:58
- 118 2 [西藏天路吧] 已经出利好消息了,大家赶紧抢筹,晚了就进不去 炒股的刘邦 09-1609-16 10:58
- 123 0 [大洋电机吧] 卧龙电驱的兄弟们看着大洋电机超级便宜必须买入 jpgc 09-1609-16 10:58
- 66 0 [富瑞特装吧] 厚普股份 股友72753qV391 09-1609-16 10:58
- 63 0 [弘信电子吧] 追高了!!!!!!!!1 沉稳的邱澜煦 09-1609-16 10:58
- 70 0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,无论什么时候买进,都是被套住一个下场! 文文197596 09-1609-16 10:58
- 63 0 [中恒电气吧] 老庄出货出爽了 逻辑思维持有者 09-1609-16 10:58
- 71 0 [福鞍股份吧] 东北股确实。。。。不一般出了 子青椿祐 09-1609-16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