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隆华科技吧] 跌了就一致看空,涨了就一致看多,真是笑死人, 恭喜富贵的楼高 09-1609-16 11:06
- 172 2 [弘元绿能吧] 500日线都不懂的你来对什么话啊@沉浮股海2333 转机与黎明 09-1609-16 11:06
- 81 1 [*ST岭南吧] 我天天在股吧叫,想涨?不可能! kaixuan2015 09-1609-16 11:06
- 118 3 [沃华医药吧] 每天跌1个点,就想问问,为什么股市只能买升, 股友670Ql95613 09-1609-16 11:06
- 1214 18 [聚飞光电吧] 持有聚飞光电的朋友们有福啦,吸筹已经结束,暴 股友9nl3ba 09-1509-16 11:06
- 67 0 [ST南都吧] 快跌多点 时刻准备 09-1609-16 11:06
- 66 0 [阿莱德吧] 主力跑路了 股友1H35x51012 09-1609-16 11:06
- 68 0 [永顺泰吧] 恶庄股东已经没脸见我们了,马上卖公司要跑路了 股友187O17273x 09-1609-16 11:06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牛批啊啊呀 上海人在上海 09-1609-16 11:06
- 86 0 [常山北明吧] 整个市场都在看它脸色,润和,莲花,杭钢,软通 腾冲炒家 09-1609-16 11:06
- 125 5 [清源股份吧] 给我狠狠地砸,我完全不相信你能破1341 事了拂 09-1609-16 11:06
- 397 7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若反弹3110附近我们可以轻仓空一波 期市萌主88 09-1209-16 11:06
- 84 0 [天地科技吧] 港资为什么要撤场?别的创业公司贷款发展,你倒 卓汇牧牛 09-1609-16 11:06
- 79 0 [济民健康吧] 心态好的,跟紧吃肉,心态不好的抓紧清仓,别唱 深圳东环路 09-1609-16 11:06
- 80 0 [史丹利吧] 板块中随便哪个股涨的比。业绩没几个能比的上你 股友29AHoa 09-1609-16 11:06
- 64 0 [隆扬电子吧] 量化盘,咱们就T 小李翱翔 09-1609-16 11:06
- 234 0 [先导智能吧] 有本事跌到15 鑫垚鑫 09-1609-16 11:06
- 97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割了!认栽离场!垃圾主力! 牛小牛ABC 09-1609-16 11:06
- 98 0 [有研粉材吧] 牛皮!!!硬气 喜盈盈地小乖乖 09-1609-16 11:06
- 72 0 [中油资本吧] 能不能硬一点 西安的荔枝 09-1609-16 11:06
- 108 1 [公牛集团吧] 看看K线,其实近三年买入的的人都在赔钱,到底 股市百解 09-1609-16 11:06
- 61 0 [鹿山新材吧] 真的是死票 股友AoOzEh 09-1609-16 11:06
- 74 0 [万华化学吧] 狂崩? 股友629139no75 09-1609-16 11:06
- 68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垫子真是 股友32o1583A68 09-1609-16 11:06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你大也得今天刚加仓 五色圆珠笔 09-1609-16 11:06
- 70 0 [纯碱吧] 日线1342上估计难突破了 燃烧回忆 09-1609-16 11:06
- 177 1 [白云山吧] 刚看到白云山制药总厂的BYS10片抗肿瘤新药,化 股友6171792A3x 09-1609-16 11:06
- 80 2 [先导智能吧] 10日线到了,那些说低吸的可以入场了 海外游侠 09-1609-16 11:06
- 63 1 [中国船舶吧] 等等吧,企稳需要时间 善用兵者 09-1609-16 11:06
- 85 2 [南极电商吧] 唯一庆幸的是量能大了很多 基民LCUSbF 09-1609-16 11:06
- 532 1 [建元信托吧] 撤了撤了 张步庭 09-1609-16 11:06
- 88 2 [华友钴业吧] 垃圾股,可以撤了 股友8637iY9789 09-1609-16 11:06
- 150 7 [艾芬达吧] 大家不要幻想了,直奔9元,全厂卖了都不值这么 股捣摸你 09-1509-16 11:06
- 902 37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:关于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 九安医疗资讯 09-1209-16 11:06
- 75 0 [百诚医药吧] 好玩吗 基民v1ulrI 09-1609-16 11:0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行情都散了吧 有礼貌的飞情乐3 09-1609-16 11:06
- 89 0 [二六三吧] 目标15元,,企业发展的很好 名扬天下营业部 09-1609-16 11:06
- 81 0 [雅化集团吧] 张婷我你 神灯JIN 09-1609-16 11:06
- 63 0 [跨境通吧] 完蛋了,我打板进的 Andy888吧 09-1609-16 11:06
- 72 1 [华胜天成吧] 今晚很关键大家落袋为安 股友0115lk9503 09-1609-16 11:06
- 70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收盘49上下一毛钱就OK 雷厉风行的冷芝蔓 09-1609-16 11:06
- 99 2 [中信金属吧] 无量上,不就是山炮吗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9-1609-16 11:06
- 82 2 [天和磁材吧] 炒股小妙招:永远追上涨的股票。停盘前,进入, YFZ抄底养家 09-1609-16 11:06
- 72 2 [*ST航图吧] 今天继续绿色环保!不准红 春华夏至 09-1609-16 11:06
- 67 1 [京东健康吧] 妄想70+痴人说梦!继续欣赏好医生30! 票友636382847 09-1609-16 11:06
- 171 2 [成都路桥吧] 我早就割了,想着跌到4.70左右接回来的,结果涨 股友3982G116Z6 09-1509-16 11:06
- 526 0 [中国医药吧] 中国医药:富马酸伏诺拉生化学原料药获批上市 中国医药资讯 08-1309-16 11:06
- 80 0 [电工合金吧] 有色金属期货冲高回落,但也会涨上去的 周汉起 09-1609-16 11:06
- 66 0 [香山股份吧] 上去吧,别洗了好吗? 不想干噎 09-1609-16 11:06
- 70 0 [慧博云通吧] 原以为收购成功会反弹一下让我少亏点,结果成股 气宇不凡的吕梦香 09-1609-16 11:06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一大早理发没开门,看手机手贱点了集合竞价卖的 股友9L9nb6 09-1609-16 11:06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,加仓,加仓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609-16 11:06
- 75 1 [景兴纸业吧] mmp挂了一个星期不涨,刚5.6出去就涨停,亏死 有教养的寒叶铃16 09-1609-16 11:06
- 288 1 [德林控股吧] 我记得中金买盘一直很牛,为什么持仓没变?当日 指法飘逸 09-1609-16 11:06
- 81 1 [上海建工吧] 有买进来的没? 富甲易方 09-1609-16 11:06
- 73 2 [川投能源吧] 大家一起举报 打狗棒法 09-1609-16 11:06
- 158 1 [福石控股吧] 坐等跌停 专业骂狗托 09-1609-16 11:06
- 85 1 [中国化学吧] 把那二十多亿的融资盘砸爆它,问题是庄自己也融 阿建0318 09-1609-16 11:06
- 162 9 [航天彩虹吧] 要去补18.8的缺!???我自己都被自己的看法吓 全仓嗷嗷待哺 09-1609-16 11:06
- 319 5 [天域生物吧] 今天10.8买了点还有戏吗? 悠闲企鹅 09-1509-16 11:06
- 563 11 [合百集团吧] 肥西县政府副县长何欣欣对百大肥西物流园的发展 大商之道何处寻 09-1109-16 11:06
- 69 0 [上海银行吧] 散户千万别抢筹, 不达标不操作 09-1609-16 11:06
- 71 0 [ST南都吧] 都不需要看,每天都是一样的剧情,哈哈哈,看的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1609-16 11:06
- 77 0 [中利集团吧] 去龙头股份,下午涨停 股友l5E5733903 09-1609-16 11:06
- 68 0 [三峡旅游吧] 哥。这是干嘛了,起来被。当个头不行吗 新奇的冷浩源 09-1609-16 11:06
- 75 0 [东方通信吧] 小庄,送侬一句老话:要死要快,要活要哇(强健 股友EzA2QI 09-1609-16 11:06
- 101 0 [厚普股份吧] 致远,蜀道,都冲上了,厚普加油 自由的章浩源 09-1609-16 11:06
- 204 0 [上海机场吧] 突发 股友H8930553K9 09-1609-16 11:06
- 75 0 [福莱新材吧] 汉威起飞了,30个点的大长腿 心广体胖21 09-1609-16 11:06
- 234 1 [洛凯转债吧] $洛凯转债(SH113689)$ 玲珑千玺 09-1609-16 11:06
- 96 4 [光库科技吧] 开始泄洪了,-20起步 单恋白酒 09-1609-16 11:06
- 97 8 [常山北明吧] 拓维2个点了,子龙你咋这么拉几 向着光前进 09-1609-16 11:06
- 82 0 [豪恩汽电吧] 挑战豪恩汽电,我出这张牌行不行?昨晚精选了2 绝处逢生313 09-1609-16 11:06
- 215 3 [福晶科技吧] 差不多了,大家再坚持两天,明天会有惊喜的 XIAN养鱼的 09-1609-16 11:0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无利润股票连续上涨应停牌 做人一定要善良 09-1609-16 11:06
- 72 0 [大华股份吧] 清仓走人 股海淘金2005 09-1609-16 11:06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我接回来了,下午涨停来了 韭菜蜜123 09-1609-16 11:06
- 69 0 [孩子王吧] 庄家有问题 股友8K005M6973 09-1609-16 11:06
- 70 0 [浙数文化吧] 走了,磨磨唧唧 亏钱是福T 09-1609-16 11:06
- 71 0 [东方锆业吧] 八块五的成本拿的住 股友m2023X2990 09-1609-16 11:06
- 67 0 [国机精工吧] 又拉升套一波 壮志的凌 09-1609-16 11:06
- 78 1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的外资和量化真的狠啊,龙二砸成这样 记录人生开始翻身 09-1609-16 11:06
- 74 1 [星辉娱乐吧] 快跑,主力出货了 股友LQ0NK0 09-1609-16 11:06
- 77 1 [方正科技吧] 收盘十字星不是问题吧? 种砂糖橘炒股 09-1609-16 11:06
- 95 1 [中旗新材吧] 好股一定要拿住,你们可以的 热情的剑思泉18 09-1609-16 11:06
- 85 1 [ST宏达吧] 今天怎么不跌停了,怕我加仓吗 小目标500万万 09-1609-16 11:06
- 112 1 [中国中铁吧] 工程款难收,高负债,基建超饱和,这类夕阳股, 冷月孤风 09-1609-16 11:06
- 289 9 [中洲控股吧] 真是倒大霉,听人买了这个烂股,啥时候都是跌, 股友6391L20D29 09-1609-16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