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ST易购吧] 等阿里减持完了再加仓 股友331PA90331 09-2309-23 22:21
- 129 1 [天普股份吧] 3进宫漂亮 哈先生666 09-2309-23 22:21
- 280 6 [英唐智控吧] 明天砸盘` 凌云的燧人 09-2309-23 22:21
- 73 1 [秦川机床吧] 回来看看,站在高山上的冷不冷,怕不怕? 青涩百香果 09-2309-23 22:21
- 143 0 [沪金吧] 这玩笑开大了啊,兄弟 股友bzEqWg 09-2309-23 22:21
- 231 0 [志特新材吧] 10月8号后,前期公开减持的高管可以卖票了,但 股友9V99C37072 09-2309-23 22:21
- 150 0 [山东药玻吧] 越跌越买,,等你把上面缺口补了,已经跌到极致 W嬉皮士W0006 09-2309-23 22:21
- 214 1 [Qualigen Therapeutics Inc吧] 只有区区的一百多万的总股本,全在假骗手上(只 股友6121853le7 09-2309-23 22:21
- 110 1 [沪镍吧] 做多几手试试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2:21
- 365 3 [特变电工吧] 近期是不是要有大利好了 西域貳枼 09-2309-23 22:21
- 106 1 [格力电器吧] 看走势,格力和万孚生物真是一对难兄难弟! 順势而為 09-2309-23 22:21
- 1458 1 [北京君正吧] 明天能冲一波不 L1sten77 09-2309-23 22:21
- 108 1 [江南高纤吧] 我没有钱,只有耐心。开窑子就不怕家伙大,你来 股友PKUkzy 09-2309-23 22:21
- 86 1 [瑞达期货吧] 你华爷爷永远压你一头 第六年小韭菜 09-2309-23 22:21
- 1131 0 [福晶科技吧] $福晶科技(SZ002222)$ 股友qR7Jh9 09-2309-23 22:21
- 133 2 [永吉股份吧] 明天突破10点38加仓 股友t3e7192775 09-2309-23 22:21
- 596 4 [西域旅游吧] 明天新疆板块集体涨停 独立的浪之竹8 09-2309-23 22:21
- 158 1 [中信重工吧] 中信重工:中信重工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( 中信重工资讯 09-2309-23 22:21
- 249 6 [泰尔股份吧] 记住,大宗交易的价格是7.62元。 股友q258A16528 09-2309-23 22:21
- 401 5 [岭南控股吧] 炒旅游的话就换股,他不会大涨,会在现在这个箱 稳中求进求胜 09-1809-23 22:21
- 253 0 [永泰能源吧] 上周四晚上曾经提醒散户朋友,永泰能源倒车接人 山里人家 09-2309-23 22:21
- 145 0 [玻璃吧] 只有周六和周日能涨停两天 北伐军团 09-2309-23 22:21
- 139 0 [*ST八钢吧] 完了,明天又要跌了。多头又来唱了 我会很诚实 09-2309-23 22:21
- 130 0 [焦煤吧] 你个垃圾 文伊66 09-2309-23 22:21
- 157 1 [捷佳伟创吧] 造谣的又来了。5.2倍的动态市盈率高科技股。摩 敢担当的喜鹊 09-2309-23 22:21
- 190 3 [波长光电吧] 空仓或今天清仓的兄弟姐妹们不用太糟心,今天拉 斯斯文文得双鱼座 09-2309-23 22:21
- 224 0 [光线传媒吧] 三国的星空第一部点映后口碑爆了.....,两年后 股吧记录美好生活 09-2309-23 22:21
- 140 1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股 奉贤小九妹 09-2309-23 22:21
- 368 2 [航天软件吧] 航天软件退市风险深度研究报告 s000719sz7702 09-2309-23 22:21
- 171 2 [青岛双星吧] 草一卖就涨,明天跌回来再买回来。 股友M8889891i2 09-2309-23 22:21
- 2008 4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起飞了,大家坐稳扶好 暴_发户 09-2309-23 22:21
- 90 3 [通宇通讯吧] 13见,应该快了吧 航信一号 09-2309-23 22:21
- 518 5 [创业黑马吧] $创业黑马(SZ300688)$ 欣慰的常苑蓉 09-2309-23 22:21
- 4032 14 [前海开源一带一路混合C吧] 新能源 热情的袁焱17 09-0809-23 22:21
- 164 2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赚了就好,别太贪,少赚很多!盘中少问严格执行 jiawpaa 09-0109-23 22:21
- 768 0 [华阳集团吧] 实打实业绩增长 勇敢的浪之竹0 09-2309-23 22:21
- 2024 0 [财经评论吧] 奇瑞汽车港股IPO募资91.4亿港元,预计9月25日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21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日本出台首个限制手机使用时间的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21
- 129 1 [和而泰吧] 预测还有两板分时打开之日就是决战日如果当天换 股友6W5760e767 09-2309-23 22:21
- 817 13 [浙江世宝吧] 今天这大宗交易是真的利好呀!说来可能你们不信 红逗町 09-2309-23 22:21
- 132 5 [大龙地产吧] 涨停-跌停-涨停-跌停-涨停,查! 沪NB15021 09-2309-23 22:21
- 147 0 [中信证券吧] 大盘回调到3500,还得下跌 明月照九州 09-2309-23 22:21
- 150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股份:永不言鼎,这个理解没毛病吧。 Zl111 09-2309-23 22:21
- 133 0 [纳斯达克吧] 睡醒继续历史新高! 千亿海博 09-2309-23 22:21
- 241 2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缘起悟鹏 09-2309-23 22:21
- 162 1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老弟,我亏了快一千了,总共才买一万多,这合适 眉清目秀的范心宇 09-2309-23 22:21
- 342 18 [安泰科技吧] 一年股价翻一倍,有人说十年没涨,调整一个月又 史密斯21561 09-2309-23 22:21
- 279 0 [华电能源吧] 这绝对踏马量化收割,超过这个位置,就不断卖出 中原扫地僧 09-2309-23 22:21
- 147 0 [蔚蓝锂芯吧] 低点买入 hms886967 09-2309-23 22:21
- 147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要不是被大盘带坏了是能大涨的,明天补涨吧 股友w2555z9080 09-2309-23 22:21
- 223 0 [万通发展吧] 唯一庆幸的是未放量杀跌,但这种缩量阴跌,一直 王者龙头123 09-2309-23 22:21
- 157 0 [张江高科吧] 那也是大幅盈利!嫉妒吧! 俊逸超凡的韩翼慧 09-2309-23 22:21
- 164 0 [卓郎智能吧] 热烈庆祝70周年!!! 飞天5656 09-2309-23 22:21
- 137 0 [玉米吧] 玉米啊玉米,你怎么啦 恭喜民丰的向问天 09-2309-23 22:21
- 131 1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悬那 任心妍 09-2309-23 22:21
- 839 2 [淮北矿业吧] 淮北矿业发展前景分析报告 不动旻王 09-2309-23 22:21
- 74 0 [浙江世宝吧] 海外监管公告 浙江世宝资讯 09-2309-23 22:21
- 1777 1 [张江高科吧] 这个图就是下午的引爆点吧? rickwang2000 09-2309-23 22:21
- 167 2 [A50期指吧] 又拉这玩意,和六月拉银行一样。指数好看,个股 馬丁先生 09-2309-23 22:21
- 288 1 [大禹节水吧] 针对西北地区,特别是新疆地区的科技成果!!大 才哥财知道 09-2309-23 22:21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约谈货拉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21
- 133 0 [白糖吧] 开多白糖 守道顺市 09-2309-23 22:21
- 187 0 [国投资本吧] 这公司毛利率是负,净利率却是正的,还超高,看 切主力的肉 09-2309-23 22:21
- 133 0 [天普股份吧] 厉害头一遭遇到二进宫出来还能有活口的又刷新认 夜晚20165651 09-2309-23 22:21
- 206 2 [深振业A吧] 连板之路开启。 多进空出 09-2309-23 22:21
- 83 1 [众信旅游吧] 警告:融资盘的投机小丑留给你们的时间不多了 天启年间 09-2309-23 22:21
- 262 0 [昊创瑞通吧] 正解:原本定在23号或24号上市,因台风影响延后 天下无俩 09-2309-23 22:21
- 136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来个涨停好不好最近亏太多了 飞飞L要翻倍16816 09-2309-23 22:21
- 24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越是上涨,越是果断做空的人,收获才会越大 财气滚滚滚 09-2309-23 22:21
- 241 0 [两面针吧] 股市越高风险,投资须谨慎!个人观点,仅供看看 可爱的两面 09-2309-23 22:21
- 166 2 [PVC吧] 持仓115万才成交18万,看样子就这样了,严重缩 浙江股长 09-2309-23 22:21
- 137 1 [*ST亚振吧] 这明天是要一字吗 广西推土机 09-2309-23 22:21
- 120 0 [中兴通讯吧] 伪科技股,幸好昨天跑得快 ablehe888 09-2309-23 22:21
- 127 0 [道琼斯吧] 牛逼 千亿海博 09-2309-23 22:21
- 301 0 [财经评论吧] 从单点工具到系统赋能 “工程软件+AI”推动行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21
- 146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地板尾盘51.9手卖出山子要玩完了 多财发财的婉琳 09-2309-23 22:21
- 226 2 [股市实战吧] 被套一千点 老大老大 07-2109-23 22:21
- 180 1 [华虹宏力吧] 代工费涨了,台积电涨了,明天该涨了吧 多财富贵de楚留香 09-2309-23 22:21
- 131 1 [纳斯达克吧] 安心睡,明天早上起来数钱 优质股只买不卖 09-2309-23 22:21
- 1361 26 [晶澳科技吧] 看看黑粉怎么表演的。当时说了很清楚,我们有底 坚持顽强雪松 09-2309-23 22:21
- 595 15 [云天励飞-U吧] 这票明天危险了。大宗交易折价24.67%成交4670元 壮志豪情1 09-2209-23 22:21
- 124 1 [药明康德吧] 这股票绝对到顶了 spadger99 09-2309-23 22:21
- 118 1 [森远股份吧] 有阵子没来了,过来看一眼,做的不顺时踏空时, 市场少数人之一 09-2309-23 22:21
- 479 0 [新莱应材吧] 综合来看,稳顶聚芯的光刻机与新莱应材在高洁净 进取的南宫日轩 09-2309-23 22:21
- 145 3 [润和软件吧] 止跌价位47.6 变幻可测 09-2309-23 22:21
- 382 4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14.4,我们全部清仓了,技术认识我是你的运 jiawpaa 09-0209-23 22:21
- 153 0 [中电鑫龙吧] 形势不妙啊,看到一堆游资跑了,为啥他们不看好 猎豹Jay 09-2309-23 22:21
- 445 0 [深南电路吧] 。深南电路(002916)深南电路周二的表现还算平 我喜欢澳洲的自由 09-2309-23 22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