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不好意思,我买崩大盘了。。。 A喜你入三分 09-2309-23 23:07
- 217 0 [通信ETF国泰吧] #收盘点评# 基民n8D2FQ 09-2309-23 23:07
- 184 3 [和而泰吧] 国内只有二种GPU,昇腾和其它,在昇腾面前,其 股友X0VZZe 09-2309-23 23:07
- 203 0 [天富能源吧] 从现在开始,跌就买,天科合达不上市我不卖了 yy牛市 09-2309-23 23:07
- 175 0 [天普股份吧] 牛,历史第一,弄得大家都不知道规则该挺多久 l666就是溜不了 09-2309-23 23:07
- 513 1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奇瑞汽车后天上市,立讯精 ydjjcdgn 09-2309-23 23:07
- 205532 200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经贸磋商是否会讨论增加进口美国大豆?外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3:07
- 183 0 [华兰生物吧] 量价时空要素,本周四,最后一个条件时间条件满 停电伺候 09-2309-23 23:07
- 178 0 [鹏华丰利债券(LOF)C吧] 肺雾,滚 日理万机的奇异果 09-2309-23 23:07
- 167 0 [常熟汽饰吧] 人气到前30就稳了 敢作敢当的云岫4 09-2309-23 23:07
- 365 0 [双星新材吧] $双星新材(SZ002585)$ 股友9u5966f238 09-2309-23 23:07
- 189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Gank中。别说话。到12月底在出来BB fffffffff_456 09-2309-23 23:07
- 169 0 [万马股份吧] 东南亚台风一定会推高线缆价格! 许仙物资 09-2309-23 23:07
- 144 2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涨 想学丅十0 09-2309-23 23:07
- 144 1 [浙江永强吧] 小垃圾,昨天没注意最高点4.03没过去,今天就大 泥粑粑 09-2309-23 23:07
- 94 1 [新莱应材吧] 主力太鸡贼,挂40.80,差5分不打下来,眼睁睁看 老老索 09-2309-23 23:07
- 137 4 [大商股份吧] 想买回来,但看到吹票的人觉得还有下跌空间,,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09-2309-23 23:07
- 203 0 [甲骨文吧] 未来Al需求巨大英伟达为什么还跌,估计是被东方 太阳望地球 09-2309-23 23:07
- 175 0 [焦煤吧] 看到满屏的小到多开我就知道我要开空了, 试小牛 09-2309-23 23:07
- 200 1 [怡亚通吧] 知道为什么各种吹吗?五块多老韭菜回本清仓,肯 股友7306563KN0 09-2309-23 23:07
- 252 1 [重庆钢铁吧] 参加川藏铁路建设,铁路用钢材很多,应该不会亏 要改呢称 09-2309-23 23:07
- 204 5 [歌华有线吧] 一定投赞成票,别上小人的当 n355613251563242 09-2309-23 23:07
- 420 10 [卧龙电驱吧] 弱弱问一句之前没有进的现在还能进吗,在外面腰 从来不洗碗 09-2309-23 23:07
- 298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近20个交易日主力资金流动情况 大好河山红彤彤 09-2309-23 23:07
- 176 0 [利通电子吧] 明天建仓! 没事我盯盘 09-2309-23 23:07
- 184 0 [大秦铁路吧] 冬煤夏电,大秦随煤升一波 三个水枪手 09-2309-23 23:07
- 339 3 [常宝股份吧] $常宝股份(SZ002478)$ 香长江 09-2309-23 23:07
- 131 1 [云南旅游吧] 这股看主力线明天涨停了 基民1Rlku7 09-2309-23 23:07
- 305 7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一买就跌,怎么回事 文静秀雅的魏杰 09-2309-23 23:07
- 219 3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牛逼 股友08378M691U 09-2309-23 23:07
- 119860 192 [华商安恒债券C吧] 股债双杀下,我的资金却连续收蛋!聊聊这只低调 三言两语说ETF 09-2009-23 23:07
- 295 2 [华鹏飞吧] 不要一惊一炸的了中欧班列南线25年9月21日才正 cobblestone 09-2309-23 23:07
- 3039 2 [国轩高科吧] 大利好了,目标定的不低,2025年如达成目标,营 有耐心的冬日阳光 09-2309-23 23:07
- 296 8 [沃尔核材吧] 有开源证券明天绝对-7左右收盘,我说的 做名合格的韭菜 09-2309-23 23:07
- 116 2 [浙江永强吧] 3.5元贷款买买买 柳暗的封润 09-2309-23 23:07
- 218 3 [科森科技吧] 机构的被套了 股友82n32226z6 09-2309-23 23:07
- 181 4 [招商公路吧] 昨天就讲了底部两个锤子,是双底形态,底部稳了 犇1牛 09-2309-23 23:07
- 90 1 [华峰超纤吧] 马上十一了还有一波猛跌不到6远不要上车。 顺游恩施 09-2309-23 23:07
- 191 0 [特斯拉吧] 准备卖了大跌开始 活力的陆沁觞 09-2309-23 23:07
- 157 0 [小型道指吧] 道纳又疯狂的两边走了 超大只 09-2309-23 23:07
- 374 3 [工业富联吧] 还是缩量,应该出不了很多货 股友1030i3P305 09-2309-23 23:07
- 342 10 [欧菲光吧] 已基本清楚 股友1X059091H9 09-2309-23 23:07
- 359 3 [国轩高科吧] 怎么激励计划净利润远低于机构预测的呢?说实话 叫我星宿一奇 09-2309-23 23:07
- 185 0 [长川科技吧] 柚子的选股方法就是谁涨起来并且突破了就买,无 微风催 09-2309-23 23:07
- 181 0 [天普股份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9-2309-23 23:07
- 19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温暖得赛西尔 09-2309-23 23:07
- 175 1 [华峰超纤吧] 各位老师,支招啊,这股怎么老跌啊,老跌 杜哈磨坊 09-2309-23 23:07
- 194 0 [德威5吧] 在这发年骚没用,到网上发 股友1QE6038005 09-2309-23 23:07
- 204 0 [芯动联科吧] 我严重怀疑这是一支汪汪队的票,用来压指数压节 加惠便利店 09-2309-23 23:07
- 172 0 [航天智造吧] 可以买了 战略投资者小志 09-2309-23 23:07
- 159 0 [省广集团吧] 股性太差了,翻不起什么大浪的。 股友60H3215Z55 09-2309-23 23:07
- 299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上方和下方筹码都动了,但中央筹码很坚定, 足智斗金地梦轩 09-2309-23 23:07
- 174 1 [金晶科技吧] 专磕.我儿子肚子不舒服,拉溜又溜.别浪费了,把 股友9Y9797569X 09-2309-23 23:07
- 181 2 [科信技术吧] 明天直线彪涨停 习惯扮演角色 09-2309-23 23:07
- 152 1 [精研科技吧] 求求你们,别吹了,每天晚上吹的让我兴奋,第二 又来过山车 09-2309-23 23:07
- 198 2 [浪潮信息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。其它科技大牛股负责恒强, 等玫瑰开花 09-2309-23 23:07
- 101 1 [浙江永强吧] 今天买了点 lG0088 09-2309-23 23:07
- 313 6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近期又开始靠前了,市场在短暂的回踩之后 清风吹留夏 09-2309-23 23:07
- 240 3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老娘再等几年看你白酒涨,不把银行利息赚回来不 基民v9m1085596 09-2309-23 23:07
- 131 3 [吉祥航空吧] 行业持续扩张,美元下降,油价下跌,竟然带不起 longquanyuan 09-2309-23 23:07
- 439 12 [海南海药吧] 唉!感觉到这个吧里就我一个人是坚定看空的,我 股海大V 09-2209-23 23:07
- 159 0 [中国电影吧] 去年太惨.今年预计回到30亿 股友H123709p99 09-2309-23 23:07
- 552 2 [上汽集团吧] $上汽集团(SH600104)$ 家财万贯168 09-2309-23 23:07
- 471 1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走势非常可以了大众公用短期受概念驱动和资 quicktiny 09-2309-23 23:07
- 2319 4 [永泰能源吧] 同花顺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入前五:第5名:中微公 健与美洛阳 09-2309-23 23:07
- 112 2 [黄金/美元吧] 拿下 TradingLei 09-2309-23 23:07
- 197 1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这个股比较适合在前几年震荡熊市中操作,现 FILI 09-2309-23 23:07
- 163 1 [捷佳伟创吧] 我在准备回来了,弟兄们,你们的救兵快到了。 有同情心的许捷11 09-2309-23 23:07
- 108 2 [和展能源吧] 今天还就这个股跌得少 科科好运 09-2309-23 23:07
- 1816 14 [大智慧吧] 头肩顶已成,还在幻想重组?如果是真要重组,8 cloud凌云 09-2009-23 23:07
- 161 0 [沪铜吧] 垃圾啊不玩了,差点就两头挨打了。 凶残的灰太狼 09-2309-23 23:07
- 158 0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能出来吗 股友6y6733Y629 09-2309-23 23:07
- 87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核心且占比95%以上的业务是可持续性地以多 株桦溁恶意做空 09-2309-23 23:07
- 1485 5 [山高控股吧] 国企山东高速,央企中央汇金都在护盘,怕个毛线 扶摇直上九万金 09-2309-23 23:07
- 1469 6 [东方精工吧] 死守就完事了,不用东跑西跑,跑哪都是亏 我只想着回本 09-2309-23 23:07
- 473 7 [大禹节水吧] 我敢打包票,八个涨停板都能解套(下车拍断大腿 小时候很变态 09-2309-23 23:07
- 178 0 [阅文集团吧] 太磨人了 疯狂吸血阅文 09-2309-23 23:07
- 179 4 [和而泰吧] 开板吧,让我先跑出来吧 纳兰容月 09-2309-23 23:07
- 123 4 [天润乳业吧] 这市场无语了,你们不接科技就天天拉科技……还 高启强买股 09-2209-23 23:07
- 275 8 [畅联股份吧] 满仓了。哈哈哈 mlsanbao 09-1709-23 23:07
- 126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炒股还得跟政策走,国产替代是最大的确定性。$ 木头草根 09-2309-23 23:07
- 687 0 [台积电吧] 深夜 美股震荡!黄金走高 台积电资讯 09-2309-23 23:07
- 241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周二(9月23日),现货黄金价格持续走高,盘中 bbcawa 09-2309-23 23:07
- 176 0 [青岛金王吧] 市盈率六十多 聪颖的文晨光 09-2309-23 23:07
- 162 0 [天普股份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9-2309-23 23:07
- 438 2 [联合动力吧] 今天上市的友升股份表现的很拉胯,那么好的业绩 寻找光明之路 09-2309-23 23:07
- 168 0 [光启技术吧] 这股吧好有趣诶,有人被骂狗托,有人被骂踏空狗 刘宗香老嫂子 09-2309-23 23:07
- 106 1 [氧化铝吧] 这期权的真吓人,量化盘,够黑的 冲动的上官煜1 09-2309-23 2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