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9 0 [华电能源吧] 这绝对踏马量化收割,超过这个位置,就不断卖出 中原扫地僧 09-2309-23 22:21
- 147 0 [蔚蓝锂芯吧] 低点买入 hms886967 09-2309-23 22:21
- 147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要不是被大盘带坏了是能大涨的,明天补涨吧 股友w2555z9080 09-2309-23 22:21
- 223 0 [万通发展吧] 唯一庆幸的是未放量杀跌,但这种缩量阴跌,一直 王者龙头123 09-2309-23 22:21
- 157 0 [张江高科吧] 那也是大幅盈利!嫉妒吧! 俊逸超凡的韩翼慧 09-2309-23 22:21
- 164 0 [卓郎智能吧] 热烈庆祝70周年!!! 飞天5656 09-2309-23 22:21
- 137 0 [玉米吧] 玉米啊玉米,你怎么啦 恭喜民丰的向问天 09-2309-23 22:21
- 131 1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悬那 任心妍 09-2309-23 22:21
- 839 2 [淮北矿业吧] 淮北矿业发展前景分析报告 不动旻王 09-2309-23 22:21
- 74 0 [浙江世宝吧] 海外监管公告 浙江世宝资讯 09-2309-23 22:21
- 1777 1 [张江高科吧] 这个图就是下午的引爆点吧? rickwang2000 09-2309-23 22:21
- 167 2 [A50期指吧] 又拉这玩意,和六月拉银行一样。指数好看,个股 馬丁先生 09-2309-23 22:21
- 288 1 [大禹节水吧] 针对西北地区,特别是新疆地区的科技成果!!大 才哥财知道 09-2309-23 22:21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约谈货拉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21
- 133 0 [白糖吧] 开多白糖 守道顺市 09-2309-23 22:21
- 187 0 [国投资本吧] 这公司毛利率是负,净利率却是正的,还超高,看 切主力的肉 09-2309-23 22:21
- 133 0 [天普股份吧] 厉害头一遭遇到二进宫出来还能有活口的又刷新认 夜晚20165651 09-2309-23 22:21
- 206 2 [深振业A吧] 连板之路开启。 多进空出 09-2309-23 22:21
- 83 1 [众信旅游吧] 警告:融资盘的投机小丑留给你们的时间不多了 天启年间 09-2309-23 22:21
- 262 0 [昊创瑞通吧] 正解:原本定在23号或24号上市,因台风影响延后 天下无俩 09-2309-23 22:21
- 136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来个涨停好不好最近亏太多了 飞飞L要翻倍16816 09-2309-23 22:21
- 24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越是上涨,越是果断做空的人,收获才会越大 财气滚滚滚 09-2309-23 22:21
- 241 0 [两面针吧] 股市越高风险,投资须谨慎!个人观点,仅供看看 可爱的两面 09-2309-23 22:21
- 166 2 [PVC吧] 持仓115万才成交18万,看样子就这样了,严重缩 浙江股长 09-2309-23 22:21
- 137 1 [*ST亚振吧] 这明天是要一字吗 广西推土机 09-2309-23 22:21
- 120 0 [中兴通讯吧] 伪科技股,幸好昨天跑得快 ablehe888 09-2309-23 22:21
- 127 0 [道琼斯吧] 牛逼 千亿海博 09-2309-23 22:21
- 301 0 [财经评论吧] 从单点工具到系统赋能 “工程软件+AI”推动行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21
- 146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地板尾盘51.9手卖出山子要玩完了 多财发财的婉琳 09-2309-23 22:21
- 226 2 [股市实战吧] 被套一千点 老大老大 07-2109-23 22:21
- 180 1 [华虹宏力吧] 代工费涨了,台积电涨了,明天该涨了吧 多财富贵de楚留香 09-2309-23 22:21
- 131 1 [纳斯达克吧] 安心睡,明天早上起来数钱 优质股只买不卖 09-2309-23 22:21
- 1361 26 [晶澳科技吧] 看看黑粉怎么表演的。当时说了很清楚,我们有底 坚持顽强雪松 09-2309-23 22:21
- 595 15 [云天励飞-U吧] 这票明天危险了。大宗交易折价24.67%成交4670元 壮志豪情1 09-2209-23 22:21
- 124 1 [药明康德吧] 这股票绝对到顶了 spadger99 09-2309-23 22:21
- 118 1 [森远股份吧] 有阵子没来了,过来看一眼,做的不顺时踏空时, 市场少数人之一 09-2309-23 22:21
- 479 0 [新莱应材吧] 综合来看,稳顶聚芯的光刻机与新莱应材在高洁净 进取的南宫日轩 09-2309-23 22:21
- 145 3 [润和软件吧] 止跌价位47.6 变幻可测 09-2309-23 22:21
- 382 4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14.4,我们全部清仓了,技术认识我是你的运 jiawpaa 09-0209-23 22:21
- 153 0 [中电鑫龙吧] 形势不妙啊,看到一堆游资跑了,为啥他们不看好 猎豹Jay 09-2309-23 22:21
- 445 0 [深南电路吧] 。深南电路(002916)深南电路周二的表现还算平 我喜欢澳洲的自由 09-2309-23 22:21
- 186 4 [光线传媒吧] 拉个20MM,人气马上就爆棚,只可惜不持久,也没 真有外星人 09-2309-23 22:21
- 348 0 [中芯国际吧] 雅达股份与英伟达的深度合作 知行难合壹 09-2309-23 22:21
- 226 2 [海立股份吧] 洗不出去就发异动? 浅蓝深蓝兰 09-2309-23 22:21
- 156 0 [嘉元科技吧] 会分红吗 momo14 09-2309-23 22:21
- 84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终于红了 鼠标轻点盈 09-2309-23 22:21
- 193 1 [豫光金铅吧] 行业背景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,原来没矿啊 甜美的谷言秋 09-2209-23 22:21
- 163 6 [长芯博创吧] 感觉还要杀一波 股海丁蟹 09-2309-23 22:21
- 143 0 [纯碱吧] 做期货的也要带止损!做期权的就看看! 命运我谱写 09-2309-23 22:21
- 147 0 [天山生物吧] 横盘是定局!在等陈总的启动号令……… 大红袍1688 09-2309-23 22:21
- 220 0 [康美药业吧] 我说过的, 德道而行 09-2309-23 22:21
- 98 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发文推动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21
- 152 0 [万家新兴蓝筹A吧] #晒收益# 放猴子的星星 09-2309-23 22:21
- 363 2 [浔兴股份吧] 无意中刷到,评论区很多老员工都怀念曾经在浔星 股友9Z6m538885 09-2309-23 22:21
- 1160 1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月也就换了5只股而已,感觉好可怜 我大哥来了 09-2309-23 22:21
- 607 4 [富临精工吧] 大家不用担心,本人再次入驻富临!明天大涨概率 让子弹飞一会_ygj 09-2309-23 22:21
- 158 0 [焦煤吧] 空跑 kkT1857 09-2309-23 22:21
- 165 0 [COMEX黄金吧] //@快乐老头20053867: 老尺论股 09-2309-23 22:21
- 99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牛逼 豪迈奔放的鲁盈研 09-2309-23 22:21
- 266 0 [贵广网络吧] 压不住了,漏风了,涨的害怕了。董秘你在哪个官 股友DuEPyW 09-2309-23 22:21
- 137 0 [焦煤吧] 这么久了今晚很特别呀每一次上午都是多开推上去 河图南 09-2309-23 22:21
- 1785 7 [赛微电子吧] 一样的赛微,不一样的风景。 温柔敦厚的初霁 09-2309-23 22:21
- 303 9 [ST洲际吧] 印了爷叔的话,不涨的票永远不会涨,涨的票就会 一根筋打不走了 09-2309-23 22:21
- 143 0 [卧龙电驱吧] 百元店 xcg0019911811 09-2309-23 22:21
- 150 1 [先导智能吧] 气死人,天天等跌停进场,就是没有等来, 股友sU8Rn5 09-2309-23 22:21
- 156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a杀 汪林燊1688 09-2309-23 22:21
- 193 6 [湖南黄金吧] 23.88怎么样 未来你好 09-2309-23 22:21
- 268 6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收工了。6元位置起码1个亿的抛压。要么跳空 退市因美 09-2309-23 22:21
- 366 1 [皖通高速吧] 还好今天亏的不多,明天最好砸跌停,我一成仓都 乐淘淘de樱木花道 09-2209-23 22:21
- 173 0 [科美诊断吧] 科创板里那有业绩为正,盘子这么小,净资产这么 脾气不好的韭菜 09-1809-23 22:21
- 144 0 [京东方A吧] 一点点就唱多.一唱多就跌 请给我一点阳光 09-2309-23 22:21
- 274 3 [赛力斯吧] m7一小时3万这已经爆了,坐等2H5万 专业屠熊 09-2309-23 22:21
- 283 5 [和而泰吧] 还有十几个板! 看今朝分外妖娆 09-2309-23 22:21
- 449 2 [胜通能源吧] 胜通能源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7.66% 筹码趋向集 胜通能源资讯 09-2309-23 22:21
- 133 0 [新希望吧] 今天把缺口补了,看看明天怎么走? KIKO888 09-2309-23 22:21
- 143 0 [我爱我家吧] 刚摸完2.91,现在又差点砸穿,有没有搞错啊,挺 等风来用盆接 09-2309-23 22:21
- 155 0 [景兴纸业吧] 债转股票。公司业续好,锦上添花。公司业绩差, 朝气蓬勃的乔莉 09-2309-23 22:21
- 140 0 [螺纹钢吧] 高度控盘了 强强118 09-2309-23 22:21
- 491 0 [上汽集团吧] 首发豆包深度思考大模型 上汽荣威进击十万级插 上汽集团资讯 09-2309-23 22:21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聚合欧亚新动能 2025欧亚经济论坛聚焦可持续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21
- 325 0 [电投水电吧] $远达环保(SH600292)$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2309-23 22:21
- 392 0 [普路通吧] 为什么绵绵不断的跌。问题在这里普路通当前仍处 平平淡淡LT 09-2309-23 22:21
- 180 0 [小马智行吧] 昆仑万维 纯酿科技 09-2309-23 22:21
- 34 0 [算力概念吧] 绝对利好龙头神宇股份 傲气人生 09-2309-23 22:21
- 127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这几天又阴跌,中国股市股太多,很多股票都 基民9673zU5652 09-2309-23 22:21
- 265 3 [利欧股份吧] 赌一把。明天反包! 金玉善贾de明月心 09-2309-23 22:21
- 114 0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还不错啊记录今天这个行情分化了没想到新能源大 一流丿 09-2309-23 22:20
- 716 2 [IFBH吧] 上星期五果断割了if,然后抄底山高,让我大回血 山高不到7元不卖 09-2309-23 22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