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金龙鱼吧] ADM涨了,明天跟一把吧,3200上! 股友2ZLaTG 09-2309-23 22:00
- 120 0 [甘李药业吧] 明天来连板把创新药板块带起来大哥靠你了 股友1061q31X37 09-2309-23 22:00
- 111 0 [久盛电气吧] 本不想说,存不住气,差三分没加成, 小散顺顺898 09-2309-23 22:00
- 141 0 [大悦城吧] 一跌十年,人一生能有几个十年,大悦城埋葬了一 打黑001 09-2309-23 22:00
- 253 1 [亚威股份吧] 虽然是利好,但是估计能涨三个点,已经心满意足 抱朴見素 09-2309-23 22:00
- 139 1 [申万宏源吧] 明天新疆板块起飞 猎人韩老六 09-2309-23 22:00
- 195 1 [拓尔思吧] 拓尔思。。。通过复盘。。。明显发现。。。每天 退市预警 09-2309-23 22:00
- 105 1 [电投绿能吧] 下方筹码锁定良好,不用害怕。 股友CLN6hX 09-2309-23 22:00
- 711 3 [隆盛科技吧] 隆盛科技(300680)隆盛科技周二的表现稳健,以 T加O交易的老张 09-2309-23 22:00
- 317 6 [海南机场吧] 我拿到8块,满仓,删软件,你们短线去折腾吧 有条理的沈凌12 09-2309-23 22:00
- 91 0 [锦泓集团吧] 洗盘 励志哥4 09-2309-23 22:00
- 87 1 [永兴材料吧] 庄杀得好,明日杀破33再加仓 花开高雅得张飞 09-2309-23 22:00
- 80 0 [深圳燃气吧] 入了这股真后悔了,唉… 赚了你的钱 09-2309-23 22:00
- 112 0 [沪锡吧] 真垃圾啊 木叶502 09-2309-23 22:00
- 112 0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肯定不会放弃这次3次停牌de人气就涨到一直 牡丹花好运很美 09-2309-23 22:00
- 143 0 [光明乳业吧] 今天大盘v形反转,乳业股弱爆了,说明大机构依 股友HqqWTp 09-2309-23 22:00
- 117 1 [首开股份吧] 放心,明天转一致,拉起二波 顺势而为赵洋 09-2309-23 22:00
- 175 1 [晶瑞电材吧] 今年业绩暴增,又赶上了光刻胶和锂电池的风口, 股友xc3cDc 09-2309-23 22:00
- 119 0 [阿里巴巴吧] 真正受益的是他小弟新开普 股涨身价 09-2309-23 22:00
- 1596 18 [世纪华通吧] 最新消息,华通持有摩尔线程4%,之前有人说0.4% 股友776k9010l2 09-1909-23 22:00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点上下震荡而已 股友M790H79806 09-2309-23 22:00
- 101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今天表现不错加油吧拿了4一5年了还亏43%唉,, 基民995118tw97 09-2309-23 22:00
- 522 0 [浙江仙通吧] $浙江仙通(SH603239)$ 高阶智慧 09-2309-23 22:00
- 146 0 [三特索道吧] $三特索道(SZ002159)$ 股友Q2t8667137 09-2309-23 22:00
- 207 1 [赛力斯吧] 1小时大定3万台。 达芬奇先生88 09-2309-23 22:00
- 162 0 [奥美森吧] 希望能中100股,来增加每次都申购的信心 完全看看不懂 09-2309-23 22:00
- 96 1 [甲醇吧] 太弱了吧!原油涨了那么多 屡败屡战的战士 09-2309-23 22:00
- 105 1 [螺纹钢吧] 中信与国泰联合打暴死空头外资乾坤 股友361M65C720 09-2309-23 22:00
- 458 9 [中国核电吧] 还早着呢,看7块钱附近能不能横盘撑住吧。 风月流云 09-1909-23 22:00
- 185 0 [东方精工吧] 与机器人公司集群化投资布局这以后要是有一家机 股友37W961T696 09-2309-23 22:00
- 115 0 [阿里巴巴吧] 学港股冲高回落? 股友2cp0007689 09-2309-23 22:00
- 136 0 [大众公用吧] 下个星期不知道有机体买进去吗?这个星期估计会 半仙子 09-2309-23 22:00
- 197 0 [果麦文化吧] 听完今晚的访谈太给力了,相信《三国星空》肯定 长风阁 09-2309-23 22:00
- 98 1 [NYMEX原油吧] 这个怎么买?T加0么 命运的折磨 09-2309-23 22:00
- 540 1 [均普智能吧] 己准备好啦 妖股兴祝 09-2309-23 22:00
- 125 1 [鼎信通讯吧] 今天我也进入了龙虎榜,家人们,我来了 小白不勇敢 09-2309-23 22:00
- 385 5 [东华软件吧] 吧里一片看空,就没人觉得这是空中加油吗 股友659T2787N2 09-2309-23 22:00
- 269 3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晚上十点前睁大 宇宙给我能量888 09-2309-23 22:00
- 1893 11 [云南旅游吧] 散户接的盘,家人自己接力。自己挂单引诱自己人 三月不知十月苦 09-2309-23 22:00
- 106 0 [立昂微吧] 本来明天想卖的,看这人气,有点舍不得卖了 股友73V1f89197 09-2309-23 22:00
- 129 0 [道琼斯吧] 没有比较,就没有伤害 缘份未尽 09-2309-23 22:00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过去的三个月间,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 股友7D5M362515 09-2309-23 22:00
- 109 0 [道琼斯吧] 看到没兄弟姐妹们 天津股瞎大忽悠 09-2309-23 22:00
- 141 1 [万华化学吧] 924”行情周年!个股平均上涨83%万亿股增至13只 东百ljs0159 09-2309-23 22:00
- 181 4 [华辰装备吧] 又发公告,明天还有人会上当吗? Leyon 09-2309-23 22:00
- 93 2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大举撤退,流出一千多亿,散户还不快走,明 豪放不羁的冉逸凡 09-2309-23 22:00
- 1081 5 [中国电影吧] 没有人觉得这个图形很漂亮吗? differentfox 09-2309-23 22:00
- 202 2 [中国一重吧] 行情大好时,装孙子,大盘微调时,真孙子,真是 n983813868233958 09-2309-23 22:00
- 1147 22 [方正科技吧] 1、牛市过程中调整的必然,过程而已。2、前期指 袋鼠518918 09-2309-23 22:00
- 155 10 [深圳燃气吧] 慢慢在底部建仓才行,不能散户发现。 独具慧眼的柳淼洋 09-2309-23 22:00
- 233 7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很明显的下跌趋势,主力边打边退,各位道友及时 帝一1 09-1709-23 22:00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2309-23 22:00
- 114 0 [保利发展吧] 钱都被公司的人分完了 jiangyang1920 09-2309-23 22:00
- 113 0 [菜油吧] 最坏种就是这个菜油,别人跌它不跌,别人反弹呢 股友2968Fk8812 09-2309-23 22:00
- 128 0 [广发价值优势混合吧] 到底选了什么赛道,能一直保持垫底? 基民f8tho9 09-2309-23 21:59
- 139 0 [雪迪龙吧] 跌破月线了又拉回来太弱了!!!操盘手是真菜竟 小米粥ovo 09-2309-23 21:59
- 110 0 [甲骨文吧] 全都是泡沫 股友725X665L79 09-2309-23 21:59
- 103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月亏9个点的我、平衡多了! 婀娜的冉 09-2309-23 21:59
- 107 0 [ST绝味吧] 多少钱 股友1578H98P53 09-2309-23 21:59
- 180 1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开始回调,应该有一个月的时间 基民23667i729m 09-2309-23 21:59
- 106 2 [清新环境吧] 924一年来平均股价涨83%,你涨多少? 乐观勤劳的小蜜蜂 09-2309-23 21:59
- 832 12 [*ST正平吧] 完了,明天直接涨停开盘。L2看现在已经排单10万 大吉发财的珮青 09-2309-23 21:59
- 107 2 [阳光电源吧] 兄弟们,在别处亏了不少,还是阳光好啊,又接回 断剑重铸丶 09-2309-23 21:59
- 112 3 [立讯精密吧] 反正我还套着,最好连续跌停让我补满仓再说 晚风拂松梢 09-2309-23 21:59
- 224 0 [向日葵吧] 天普停牌,大利好来了,明天向日葵一字三涨停了 五万本金月赚1万 09-2309-23 21:59
- 111 0 [科森科技吧] $科森科技(SH603626)$ 果断刘家军 09-2309-23 21:59
- 168 5 [天有为吧] 开股东会都不审议中报的分配议案啊 股友1P52y17892 09-2309-23 21:59
- 138 0 [青鸟智控吧] $青鸟消防(SZ002960)$ 这里有蚊子吸血 09-2309-23 21:59
- 155 0 [亿联网络吧] 兄弟们;这个票属于主力建仓中,打压吸筹中,明 股友55M1o22881 09-2309-23 21:59
- 135 2 [京北方吧] 周线都死叉了,还能留吗?明天不收中阳线,割肉 资深丨韭菜 09-2309-23 21:59
- 16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板块轮动快,光跟风没用,还是得看谁有实打实的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2309-23 21:59
- 133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发生啥了,今天刚补三万,还没满仓啊。委托标的 牛气满满25 09-2309-23 21:59
- 50 0 [蒙特利尔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蒙特利尔银行资讯 09-2309-23 21:59
- 38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2309-23 21:59
- 106 0 [燃油吧] 连板两天 长稳长有 09-2309-23 21:59
- 10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垃圾垃圾垃圾 亿利168168 09-2309-23 21:59
- 134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(002549)凯美特气周二表现相当亮眼, 蓝琪儿格格 09-2309-23 21:59
- 153 0 [中国巨石吧] 继续收在均线上,绿柱缩短,抓紧变红,静待破前 勇敢坚毅的华天 09-2309-23 21:59
- 145 1 [德新科技吧] 新疆股 健康的李靖娴 09-2309-23 21:59
- 126 1 [甲醇吧] pta这个样子甲醇还能这么强,甲醇真是这两年最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1:59
- 195 4 [*ST华幸吧] 幸福吧就是机构派来的吓唬散户的空托,哪个普通 佛心臭女人 09-2309-23 21:59
- 124 1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能不能让我进去 股友v8968710U6 09-2309-23 21:59
- 180 3 [上海建工吧] 有点不好意思了来了就吃肉,而且还是块大肉今天 水镜居士 09-2309-23 21:59
- 122 1 [天安新材吧] 目前应该没有亏-20%还在硬抗的? 回本路上十几年 09-2309-23 21:59
- 305 4 [华工科技吧] 光通信CPO边角料股,涨到这早都透支了。忽悠过 塞外听雪踏歌4697 09-2309-23 21:59
- 90 1 [海南华铁吧] 此股太不像话了 股友8909Wt8015 09-2309-23 21:59
- 964 7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在不给出货就清完你了 静谋动168 09-2309-23 21:59
- 104 1 [阳光电源吧] 没有故事讲的票真是可怜 静戴花开富贵 09-2309-23 2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