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0 [厦门象屿吧] 马六甲的风揪着贸易的弦。 省察克治的一天 09-2309-23 21:47
- 104 0 [闰土股份吧] 跌30角。加500 股友q5zlAH 09-2309-23 21:47
- 102 0 [宁波华翔吧] 好股,实话 灵活的男神 09-2309-23 21:47
- 487 17 [佰维存储吧] 那些拿10月解禁说事的,看看这几天德明利江波龙 基民0wH9875515 09-2309-23 21:47
- 101 0 [泰和科技吧] 明天继续闷杀 股市射手小弟 09-2309-23 21:47
- 106 0 [PVC吧] 最好破4800 只会追涨 09-2309-23 21:47
- 591 1 [上汽集团吧] “GL8的舒适、桑塔纳的素质、华为的智能、余承 上汽集团资讯 09-2309-23 21:47
- 999 1 [隆基绿能吧] 7块的本可以回本吗 光远看未来 09-2309-23 21:47
- 150 2 [国网英大吧] 啥时候重组 股友566O375M50 09-2309-23 21:47
- 356 0 [中国稀土吧] 恶心 挥霍选手 09-2309-23 21:47
- 51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又去个股捡垃圾来养你了,香港亏的,个股补 甜滋滋的黑巧 09-2309-23 21:47
- 1139 0 [台积电吧] 费城半导体指数小幅高开,涨0.2% 台积电资讯 09-2309-23 21:47
- 77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你看卖吗 基民ippytY 09-2309-23 21:47
- 98 0 [天普股份吧] 不管怎么停牌核查,复牌预计还有三到四个涨停! 我是一阵风30508 09-2309-23 21:47
- 121 2 [工业富联吧] 请教大佬,节前要清仓不 金金金升升升 09-2309-23 21:47
- 124 3 [广汇能源吧] 4.80加仓! SSj 09-2309-23 21:47
- 453 15 [大龙地产吧] 连续3天这么大的量,不涨停就奇怪了,而且可能 全赢之仙8 09-2309-23 21:47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原本想靠炒股实现“奶茶自由”,结果现在连“无 进取的耿莹琴 09-2309-23 21:47
- 94 0 [安科生物吧] 生物中的败类 风趣的孙芸菲 09-2309-23 21:47
- 392 3 [立讯精密吧] 你们猜猜明天怎么个走法?深股通机构席位 O天天向上K 09-2309-23 21:47
- 172 1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经理太优秀了,10086个赞 股友v62226076R 09-2309-23 21:47
- 140 3 [游族网络吧] 明天还得跌。 监控买就跌卖就涨 09-2309-23 21:47
- 104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1:47
- 142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再不解释全清仓 基民2IUzV0 09-2309-23 21:47
- 127 1 [果麦文化吧] 大家知道这部电影投资多少吗 穿越回来的股神 09-2309-23 21:47
- 391 8 [航天信息吧] 如果没有筹划资产注入,那就是典型的ST优势,, 有执行力的耿楚1 09-2309-23 21:47
- 296 3 [XD中远海吧] 今天有没有可能是这个走势 活着就是胜利啊 09-2309-23 21:47
- 357 6 [白糖吧] 外糖不出意外的暴跌了,今晚所有的上涨都是在骗 charleshghaz 09-1709-23 21:47
- 355 4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应该批评一下了,一位科技基金你接盘,被你整成 基民txC8QW 09-1109-23 21:47
- 119 0 [飞凯材料吧] 明天涨停板了 卡卡罗特孙悟空 09-2309-23 21:47
- 92 0 [天普股份吧] 先来十个跌停伺候 有自信的月星茶6 09-2309-23 21:47
- 1272 2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是我最成功的,还有2015一个荣信股份 荣信科技 09-2309-23 21:47
- 86 1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今晚继续看跌, 一只羊yy 09-2309-23 21:47
- 192 0 [长盛城镇化主题混合C吧] 今天市场又拉胯,不少基金都绿了,装备类也栽了 步步顺 09-2309-23 21:47
- 273 9 [天普股份吧] 开板后,还会像上纬一样再涨一倍吗?哪位大神说 股友01Io111383 09-2309-23 21:47
- 156 4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赶紧跑,带跌出货的意思 股友5L3901H206 09-2309-23 21:47
- 225 2 [浩物股份吧] 下午13:30左右短短的15分钟成交六百多万股,占 北山路 09-2309-23 21:47
- 327 5 [东风股份吧] 这今天拉高出货了,明天大概率低开套人。 洪玲斌 09-2309-23 21:47
- 112 4 [宁波海运吧] 今日首板 达者之路 09-2309-23 21:47
- 178 6 [华昌化工吧] 这个就是一个扑街股,不涨算了,还这样下跌,懂 可悲的孤心浪子 09-2309-23 21:47
- 179 2 [浪潮信息吧] 年底必上100~ 中国散户888 09-2309-23 21:46
- 184 0 [*ST亿晶吧] 真是一点承接和抵抗都没有,我之前还以为上礼拜 有自信的耿齐6 09-2309-23 21:46
- 171 0 [海鸥股份吧] 之前告诉大家不要怕,一旦跌就赶紧往里冲,把仓 愤怒的小公鸡 09-2309-23 21:46
- 102 0 [香江控股吧] 认认真真的做好每一个细节!不要天天做梦!实实 N冲涨停 09-2309-23 21:46
- 102 0 [道琼斯吧] 不是创新高就是在创新高的路上 股友6002Oq9926 09-2309-23 21:46
- 123 0 [迪阿股份吧] 28见,兄弟们。进来不割肉,还想跑吗? 我要活得比庄家久 09-2309-23 21:46
- 101 0 [前海开源公共卫生股票C吧] 这是补跌吗 基民MMYDGf 09-2309-23 21:46
- 106 0 [长城证券吧] 证券到底为啥能这样跌 selferror 09-2309-23 21:46
- 1161 0 [浙大网新吧] 这俩不是利好吗?和浙大没关系吗? 股友616O2A6659 09-2309-23 21:46
- 99 1 [ST星农吧] 太牛了!年年亏损都快退市了还能减持,上市就是 崇高地萧十郎 09-2309-23 21:46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早低开 爱吃方便面的登登 09-2309-23 21:46
- 107 0 [和而泰吧] 我也一样 沉毅果决的沈隆香 09-2309-23 21:46
- 1295 3 [阿里巴巴-W吧] 南向资金追踪|净卖出逾40亿港元 抛售两大ETF及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2309-23 21:46
- 169 5 [旷达科技吧] 等一年到54 生龙活虎龙哥 09-2309-23 21:46
- 79 0 [Vuzix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Vuzix Corp资讯 09-2309-23 21:46
- 498 0 [财经评论吧] 5只沪深300指数ETF成交额环比增超10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1:46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40.69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1:46
- 345 0 [台积电吧] 美股开盘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台积电涨近3% 台积电资讯 09-2309-23 21:46
- 146 0 [创维数字吧] 1点50放出的应该是试盘线,看看抛压,看来不重 诙谐幽默的溪岚3 09-2309-23 21:46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2只上证180指数ETF成交额环比增超10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1:46
- 798 0 [财经评论吧] 3只纳斯达克100指数ETF成交放量,成交额环比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1:46
- 99 0 [特斯拉吧] 拓普集团发来哀嚎!啊啊啊啊啊啊啊 阳光和汾酒_做长线 09-2309-23 21:46
- 101 0 [中科蓝讯吧] $中科蓝讯(SH688332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1:46
- 97 0 [泰和科技吧] 卖了一大半,节后再看 冬去春来夏天透 09-2309-23 21:46
- 75 0 [XD老白干吧] 这趋势象极了断头铡刀! 股友5q201R7309 09-2309-23 21:46
- 1559 1 [江波龙吧] 自己看看,能不能有点出息! 升龙霸霸 09-2309-23 21:46
- 133 0 [掌趣科技吧] 已经跌破年线半年线,向下假突破挖坑,应该到位 股友TW79311200 09-2309-23 21:46
- 111 1 [南网储能吧] $南网储能(SH60099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1:46
- 198 3 [沪银吧] 已做空,盈利,赶紧给我跌停 天道大势 09-2309-23 21:46
- 175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业绩超预期,而且也有不少项目……继续向上突破 股友56971G2g39 09-2309-23 21:46
- 122 1 [科力股份吧] 北证唯一新疆票叠加五百原油大涨 vin888 09-2309-23 21:46
- 110 2 [雅创电子吧] 在不拉升就不玩它了 股友1mK1910031 09-2309-23 21:46
- 129 4 [焦煤吧] 我就说了,焦煤就喜欢玩弄人,只有一种方法可以 金神大妹 09-2309-23 21:46
- 575 0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股海小股东 09-2309-23 21:46
- 113 0 [东土科技吧] 金泰你赶紧走,不然东土一直被打压,你走了就可 大海淘沙却没沙 09-2309-23 21:46
- 128 0 [标普500吧] 满仓 基民LYTKoj 09-2309-23 21:46
- 112 1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你起不来。我就真的起不来了 joker可不是小丑 09-2309-23 21:46
- 12192 32 [上纬新材吧] 今年首只“10倍股”被减持1%!金风投控仍持有4. 上纬新材资讯 08-2809-23 21:46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股票激励计划契合人性、提振人气、盘活人力、凝 哪吒A股海 09-2309-23 21:46
- 424 0 [机器人吧] 新松机器人自9.19破5/10/20线一键清仓后,一路 斯文爱斯文 09-2309-23 21:46
- 619 2 [和而泰吧] 20块买的16卖在最低点,没格局就是这样,发个帖 否極泰來999 09-2309-23 21:46
- 281 0 [中信证券臻选回报混合C吧] 这个基金经理太垃圾。 基民sqrGMT 09-2309-23 21:46
- 119 0 [*ST南置吧] 地产,去库存,收储快要来了,剩者为王,南置这 gxzyz 09-2309-23 21:46
- 102 0 [西藏天路吧] 天天人气挺高,就是太烂 股友73388gL251 09-2309-23 21:46
- 113 0 [燃油吧] 看空,多单别进,空单随意 低调的克莱尔 09-2309-23 21:46
- 103 1 [沪金吧] 我就不买,看你能涨多少 再不做韭菜了 09-2309-23 21:46
- 176 4 [XD厦钨新吧] 减持完毕,明天直接涨停 股友H35T162966 09-2309-23 21:46
- 106 0 [新易盛吧] 明天低开4个点,收小阳 股友3073u7n155 09-2309-23 2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