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完蛋了哎!明天又是阴天! 江苏伍套房 09-2309-23 21:38
- 1810 7 [*ST香雪吧] 发财了12瓶722元,就是不知道销量怎么样 龙头省 09-2309-23 21:38
- 113 2 [*ST南置吧] 不会又是红一天又接着按跌停了吧 股友301012Zv19 09-2309-23 21:38
- 118 2 [四维图新吧] 明天继续低开调整,也许比今天还低。 粤冠涨停板 09-2309-23 21:38
- 88 0 [天普股份吧] 胆怯的问下如果有人做空这只股是不是要哭出来了 股友25C0o97695 09-2309-23 21:38
- 162 4 [振东制药吧] 明天会不会再跌 股友3575q605x1 09-2309-23 21:38
- 150 5 [光库科技吧] 站上133 keenZ 09-2309-23 21:38
- 98 0 [大洋电机吧] 起飞了 茶烟的剑魔 09-2309-23 21:38
- 98 0 [兰生股份吧] 哎人气都在下跌 花开富贵地止水 09-2309-23 21:38
- 564 0 [概伦电子吧] 。概伦电子(688206)概伦电子当前股价45.14元 爱笑每一天的阳线 09-2309-23 21:38
- 101 0 [三花智控吧] 还能买到吗 股友v8968710U6 09-2309-23 21:38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合理明天大阳线金针探底国外也都涨 铁头娃66 09-2309-23 21:38
- 140 1 [包钢股份吧]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,明天加速下杀,明天又是 股友80311C8R68 09-2309-23 21:38
- 143 3 [柯力传感吧] 跌了那么多,明天来个涨停板吧。 买股就是为了解套 09-2309-23 21:38
- 113 1 [畅联股份吧] 前几天出半仓明天准备回进,跌吧谢谢你。 沙钢做白事 09-2309-23 21:38
- 311 4 [ST能特吧] 从高位下来30个点再陆续接回,本来想破4陆续接 只说真心话 09-1909-23 21:38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09-2309-23 21:38
- 412 12 [山高控股吧] 减仓了,如果今天的换手没有,昨天多,还可以拿 正义执剑人 09-2309-23 21:38
- 336 7 [万向德农吧] 抄底了 股友p2RL5q 09-2309-23 21:38
- 665 10 [新潮能源吧] 新潮的砸盘会是谁 一路股香 09-2309-23 21:38
- 547 37 [三未信安吧] ,因为买了三未,亏损了上百万 基民WVpU36 09-0709-23 21:38
- 9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高点精准出货,期待明天低开,视情况而定, 怀念浪 09-2309-23 21:38
- 86 1 [天舟文化吧] 明明有钱,就是不护盘,看好天舟,不离不弃 RICHU 09-2309-23 21:38
- 57 0 [电力ETF广发吧] 还有一跌 我有七成仓 09-2309-23 21:38
- 141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已经是震荡期高点,明天低走注意版块轮动 只吃阴跌的小九 09-2309-23 21:38
- 134 0 [高伟达吧] 人气快跌破1000咯,还有人吹利好呢,都在做梦大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09-2309-23 21:38
- 95 0 [棕榈油吧] 菜油也大跌了,估计是补跌 进步的弯月 09-2309-23 21:38
- 204 1 [新恒汇吧] 分红已到帐,爽歪歪 走单骑志在千里 09-2309-23 21:38
- 584 12 [国盾量子吧] 目前350亿市值,5年内不可能700亿,收入都支撑 大度的龚菡 09-2309-23 21:38
- 121 0 [京华激光吧] 哥哥,哪位大哥来修一下,这K线好像走坏了 红彤彤之公子羽 09-2309-23 21:38
- 181 1 [中国卫通吧] 中国卫通:中国卫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 中国卫通资讯 09-2309-23 21:38
- 98 0 [欣旺达吧] 明天涨停!冲冲冲 招财进宝发大财 09-2309-23 21:38
- 102 0 [七匹狼吧] 低开闷杀,改名七匹马 cymrich 09-2309-23 21:38
- 565 0 [幸福蓝海吧] 731到我们这代是精神折磨 国家队在里面 09-2309-23 21:38
- 235 3 [天华新能吧] 弱庄之下无强股 xbyzzs 09-2309-23 21:38
- 97 0 [金字火腿吧] 怎么没有龙虎榜 股友8O9K226305 09-2309-23 21:38
- 102 0 [COMEX黄金吧] 赶紧买,年内突破万元 leo黎 09-2309-23 21:38
- 107 0 [腾远钴业吧] 今天已加到170个 持股长红666 09-2309-23 21:38
- 191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$工银聚享混合C$香就香在“不贪心但够用”,它 fskym 09-2309-23 21:38
- 79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慢牛行情还是要持续关注投资机会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2309-23 21:38
- 104 0 [亿华通吧] 明天要坏菜 股友126H36x353 09-2309-23 21:38
- 411 1 [兴业银锡吧] 今天卖了一部分,明天继续逢高卖余下的 米老鼠1669 09-2309-23 21:38
- 86 0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没好下场 大发亨通得雁若 09-2309-23 21:37
- 142 0 [国药现代吧] 其实把股价涨到100元,市值涨到1000亿以上,根 脾气不好的韭菜 09-2309-23 21:37
- 112 0 [工业富联吧] 台积电涨超4个点 自主可控 09-2309-23 21:37
- 109 0 [工商银行吧] 下跌缓冲而已,明天继续大跌 kowloon2015 09-2309-23 21:37
- 11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最近行情不太行,好多基金都绿了,抗跌的基金没 蕙质兰心de 09-2309-23 21:37
- 92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继续 茶烟的剑魔 09-2309-23 21:37
- 174 2 [永泰能源吧] 不要管那么多,反正这个股不到2块钱,不卖!2块 孤身股海没有悲伤 09-2309-23 21:37
- 114 0 [上海建工吧] 估计要成为跨国庆龙头,大家拿稳了 股友CuhQcd 09-2309-23 21:37
- 155 4 [豆粕吧] 今晚必跌。立帖为证。大家见证,欢迎打脸 豆粕大王 09-2309-23 21:37
- 133 2 [永辉超市吧] 永亏超市,明天一早不会跌停。 英挺的梅簃 09-2309-23 21:37
- 141 1 [万科A吧] 从科技出来,进了你,给点力呀 吃鸡2018 09-2309-23 21:37
- 553 5 [光环新网吧] 这货和摩尔线程有明确合作啊也是最大间接持股 股友8o3FKU 09-2309-23 21:37
- 469 5 [新潮能源吧] 我之前3.70卖的时候,成本显示都是付的。后来看 满仓杠杆买华自 09-2309-23 21:37
- 334 5 [蓝科高新吧] 罕见,5日、10日、20日线均为9.79元,明天若高 股友877f35T580 09-2209-23 21:37
- 171 0 [津荣天宇吧] 梭哈梭哈 自信的游杰1 09-2309-23 21:37
- 255 1 [上海建工吧] 年营业收入约3000亿元,近两年每年投入研发费用 股海夜航灯 09-2309-23 21:37
- 111 2 [润本股份吧] 已经到底了吗 GH8899166 09-2309-23 21:37
- 59 2 [券商ETF华宝吧] 月k要反包了 炒股挣彩礼lol 09-2309-23 21:37
- 171 4 [*ST皇庭吧] 明天准备清仓,不想给垃圾耗了。换科创板,净资 股友3X1972R613 09-2309-23 21:37
- 371 4 [华东重机吧] 各项指标来看,即将死叉,上涨动能不足,叠加大 顺势无为无不为 09-2309-23 21:37
- 231 4 [三峡新材吧] 哈哈。敌不动我不动。昨天进的两万股3.05跟你耗 一路上晴天 09-2309-23 21:37
- 75 2 [旷达科技吧] 刚刚接到通知明天低开接回 生龙活虎龙哥 09-2309-23 21:37
- 275 7 [建设工业吧] 重组方案咋还没出来? 平和宁静的秦智妍 09-2309-23 21:37
- 255 1 [紫光国微吧] 很多人看着这股估计都脑子嗡嗡的了,真的太炸裂 股友2D052F9638 09-2309-23 21:37
- 2794 5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每个b点是一手!我还能回本吗? 专注价投财姐 09-2309-23 21:37
- 602 9 [百奥泰吧] 司库奇尤单抗已全部灭灯。 股友31G26p8527 09-2209-23 21:37
- 99 0 [广和通吧] 强烈建议公司换个会答话的董秘! 情感纽带 09-2309-23 21:37
- 121 0 [中天火箭吧] 明天预计有冲高回落继续横盘小阴小阳 放平心态享受生活 09-2309-23 21:37
- 105 1 [首开股份吧] 天普停了,你能涨了吗 恭喜发财de任我行 09-2309-23 21:37
- 586 9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是摩尔线程股东,持股1.224%,并与之签 股友77f92272O0 09-2309-23 21:37
- 2275 6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头条回应被约谈:严格落实监管要求 成立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1:37
- 216 2 [*ST岭南吧] 卢老板目测要亏720万,在东时挣的钱岭南花 有进取心的卢晗7 09-2309-23 21:37
- 154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有庄,可买! 洱海就是海 09-2309-23 21:37
- 129 6 [筑博设计吧] 你还不涨啊!板块都动了,你是要一鸣惊人还是想 h125h 09-1909-23 21:37
- 125 0 [晶瑞电材吧] 明天大涨15%以上 健哥7788 09-2309-23 21:37
- 113 0 [康拓医疗吧] 为何还不分红啊! 日行一善的 09-2309-23 21:37
- 98 0 [掌趣科技吧] 还这么麻烦 有正义感的舒帆19 09-2309-23 21:37
- 162 0 [Metsera Inc吧] 快点跌吧 lcuckoo 09-2309-23 21:37
- 101 1 [海印5吧] 明天上班当牛马!等发工资在买!就靠这个翻身了 咸鱼翻声就靠海狗 09-2309-23 21:37
- 203 4 [银宝山新吧] 这股看到27.86,我说的,耶稣来了也不管用。 平和的大喵 09-2309-23 21:37
- 512 0 [湖南黄金吧] 美国锑,盘前大涨 可可瞿 09-2309-23 21:37
- 121 1 [迈克生物吧] 还好减仓了,浪费行情 八方多谋地无崖子 09-2309-23 21:37
- 346 2 [XD紫金矿吧] 今年还有2次降息,金银不可能见顶了兄弟们!回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2309-23 21:37
- 116 4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发力了,我先走一半,下次再来 何较瘦 09-2309-23 21:37
- 244 5 [重百集团吧] 真牛批,买了后八连跌,还想着过年埋伏一波商超 张锋1986 09-2309-23 21:37
- 293 7 [江海股份吧] 因个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公司部分股份 iwsf 09-2309-23 2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