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A50期指吧] 晚上涨,白天跳水 股友iS9hOr 09-2309-23 21:50
- 113 1 [白糖吧] 看来台风真的损失大了,不然不会这么拉涨。 股友K89606X132 09-2309-23 21:50
- 143 0 [剑桥科技吧] 恒生科技期货大涨,明天稳了 叫我猫哥 09-2309-23 21:50
- 124135 450 [财经评论吧] 科技部:正在推动人形机器人在汽车制造、物流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23 21:50
- 120 0 [特斯拉吧] 均胜电子请特斯拉老祖赴死 新人炒股 09-2309-23 21:50
- 116 0 [甘李药业吧] 没这个合同这公司本身的逻辑和业绩就很优秀这个 股友1061q31X37 09-2309-23 21:50
- 140 0 [闰土股份吧] 原来3万股跌到5元能买4万股 股友q5zlAH 09-2309-23 21:50
- 109 0 [道琼斯吧] 上涨,科技下跌 盛智龙 09-2309-23 21:50
- 169 2 [中粮科技吧] 关于阿洛酮糖我来说一句国内生产的厂家多,但是 十三年老九菜 09-2309-23 21:50
- 140 4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什么算法?2600点涨到3900点,涨幅百分之五 股友uRpoCY 09-2309-23 21:50
- 179 5 [锦江酒店吧] 锦江酒店:锦江酒店关于为全资子公司GDL提供担保 锦江酒店资讯 09-2309-23 21:50
- 134 0 [浦东建设吧] 为你点赞 股影Joseph1967 09-2309-23 21:50
- 130 0 [广博股份吧] 任杭中,你就是个…… 负责任得果果 09-2309-23 21:50
- 114 1 [燃油吧] 的确猛外盘涨一块你涨85个点6666少赚40个点的 纸浆主力无线空 09-2309-23 21:50
- 150 1 [燃油吧] $燃油2601(SHFE|fu2601)$ 日韭生金 09-2309-23 21:50
- 230 1 [诺德大类精选(FOF)吧] 咋想的?就两个亿,你撒芝麻盐儿似的整这么多基 基民pIpfFG 09-2309-23 21:50
- 131 1 [红豆股份吧] 挺牌利好成功卡异动新龙红豆股份山子高科 股友T28P982558 09-2309-23 21:50
- 536 5 [大秦铁路吧] 看了一下,A股:同意3,196,021,842,占比96.172 xhlong88 09-2309-23 21:50
- 267 1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港股的力勤就是你的明天拭目以待 心若向阳168 09-2309-23 21:50
- 781 5 [杭电股份吧] 0923 bike2025 09-2309-23 21:50
- 4264 26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国产 抄底逃顶预言家CD 09-1809-23 21:50
- 8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数字经济真的强,今天整体回调的行情还涨一个多 招猫喜乐 09-2309-23 21:50
- 703 0 [大成高鑫股票C吧] 明天见红,我就清了他,不是一般的菜。 马年翻三倍 09-2309-23 21:50
- 161 0 [联华电子吧] 市盈率仅仅多少????来个20厘米好不? 八分清醒两分醉 09-2309-23 21:50
- 193 0 [银河电子吧] 已经到顶了,该还贷款的还,融资该爆的爆,存款 柔情似水的烈阳8 09-2309-23 21:50
- 1858 7 [山子高科吧] 再见了,山子高科,这个月干爽了 潘成疯 09-2309-23 21:50
- 90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电池也有很多细分赛道的,所以表现各不相同也正 山也听风吖 09-2309-23 21:50
- 118 0 [中国长城吧] 腻牢牢 春去春又回888 09-2309-23 21:50
- 278 1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很关键,个人预测小阳。如果继续阴跌,说明 一直板版班 09-2309-23 21:50
- 838 1 [锦华新材吧] 净资产15元多,每股收益2元多。按35倍市盈率定 周芷若168AB 09-2309-23 21:50
- 94 1 [天齐锂业吧] 这票比赣锋差的不是一星半点,之前比赣锋强 生财为富的唐晨 09-2309-23 21:50
- 172 3 [焦煤吧] 多头待会自己就踩踏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1:50
- 125 0 [新易盛吧] 中际旭创今天还新高呢 绩优等着牛市来 09-2309-23 21:50
- 102 0 [COMEX黄金吧] 400可达 股友Q30oe1 09-2309-23 21:50
- 105 1 [纯碱吧] 这品种唯空不亏。每天涨10个点,一跌就30个点 笑看江湖风云 09-2309-23 21:50
- 101 1 [涛涛车业吧] 股吧里发言的都不是庄家,都是散户。 jonhsonjly 09-2309-23 21:50
- 178 7 [奕东电子吧] 主力:我们还在,我们都在! 會有那一天 09-2309-23 21:50
- 113 4 [沪银吧] 前期空都挂了吧,挂了的话我添添柴再空一手补补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9-2309-23 21:50
- 115 2 [市北高新吧] 都跌成这样了,怎么还有吹牛B的 股友638vD90238 09-2309-23 21:50
- 1270 2 [东杰智能吧] 东杰智能:关于东杰转债赎回实施暨即将停止转股 东杰智能资讯 09-2209-23 21:50
- 115 0 [光大嘉宝吧] 一个月的奋斗一天就没了…… 守住现金WW 09-2309-23 21:50
- 110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明天又完了 江苏蓝宝4家专 09-2309-23 21:50
- 124 0 [沪银吧] 开盘前说了高开的话就做短空,有人笑话我,宁可 星力奔宝29372 09-2309-23 21:50
- 117 0 [兰生股份吧] 亏麻了 股神阿非特 09-2309-23 21:50
- 112 1 [万孚生物吧] 躺平了,股吧里大家输到心服口服,象建工爷叔一 风来哩 09-2309-23 21:50
- 132 1 [英伟达吧] 易中天前股东发来贺电 股友Tm03885588 09-2309-23 21:50
- 115 0 [贵广网络吧] 在 顶板之王 09-2309-23 21:50
- 148 1 [法拉第未来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,年前10倍以上 千千寻股 09-2309-23 21:50
- 141 0 [ST华扬吧] 9.4根本买不到哦,太快了,不算。 pinweishede888 09-2309-23 21:50
- 165 1 [华策影视吧] 昨天我也以为会大涨,一次又一次让我失望,这次 天津宝坻wbs 09-2309-23 21:50
- 112 2 [金山云吧] 我没钱配售了,我你要吗? pro教獣 09-2309-23 21:50
- 340 3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是不是应该有分歧了。看立讯,东华今天都没 持仓三年 09-2309-23 21:50
- 128 2 [果麦文化吧] 预售票房想冲第一? 古的奔 09-2309-23 21:50
- 116 1 [北方铜业吧] 会到12.5 股票更是艺术 09-2309-23 21:50
- 238 5 [美图公司吧] 港股通账户本月绿了10天红了7天,A股账户本月绿 是林在啊 09-2309-23 21:50
- 139 2 [百普赛斯吧] 这股真有意思,大涨后第二天必暴跌 大道制简 09-2309-23 21:50
- 172 2 [沙特ETF南方吧] 美股沙特etf大涨3% 女股神222 09-2309-23 21:50
- 105 2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拆细卖一半,剩下的成本少的可怜,随便涨跌了 Rich大菠萝 09-2309-23 21:50
- 281 5 [COMEX黄金吧] 看不懂了,为什么黄金无限高的涨啊?是要向比特 A炒股是一场修行 09-2309-23 21:50
- 635 3 [胜利精密吧] 怒砸94手,谁借了我的货 倚马的子崴 09-2309-23 21:50
- 119 2 [立讯精密吧] 这个票行情结束了 接盘西门庆 09-2309-23 21:50
- 363 5 [先导智能吧] 因公司股价近来比较敏感,希望公司提前把三季报 读懂A股需努力 09-2309-23 21:50
- 117 1 [金浦钛业吧] 明天岀不岀去了,关门了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9-2309-23 21:50
- 164 0 [天富能源吧] 连续5个板,新疆龙一 股友860w1523O1 09-2309-23 21:50
- 114 0 [阿里巴巴吧] 别畏畏缩缩了,给我上去,今晚先破170 阳光阳之云阳 09-2309-23 21:50
- 106 0 [鲁抗医药吧] 明天上10元 高贵典雅的康杰 09-2309-23 21:50
- 143 0 [中国长城吧] 国产替代,长城首当其冲,看好! 股友6H5t569737 09-2309-23 21:50
- 55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市场进入“纠结期”,如何攻守兼备 华银基金 09-2309-23 21:50
- 314 0 [矽电股份吧] 逆势吃肉 韭菜猎庄 09-2309-23 21:50
- 431 6 [永辉超市吧] 无理由下跌7天,难道要定增了 勿忘今天8427 09-2309-23 21:50
- 160 0 [鹏华价值成长混合吧] 厉害 睿智的冯博弘 09-2309-23 21:50
- 107 0 [玻璃吧] 横盘冲不动那就丝滑的瀑布吧,就像我刚才拉使一 喜欢大皮古 09-2309-23 21:50
- 420 11 [香江控股吧] 我一个朋友今天上午哭了一上午。他让我问问主力 利落的柯灿萱 09-2309-23 21:50
- 408 0 [ST云动吧] 云内动力在智能网联汽车、技术研发和产业合作等 股友188韭菜 09-2309-23 21:50
- 135 2 [豆粕吧] 全仓多,看2980 小小韭菜321 09-2309-23 21:50
- 722 10 [公元股份吧] 韭菜敢在4元多抄底,庄家肯定会砸到地下18层! 买前多谋成富豪 09-2309-23 21:50
- 201 6 [股市实战吧] 场内ETF免5吗? 股友59lW915120 08-3009-23 21:50
- 114 0 [玉米吧] 东证滴又加了1万多手空单,哥跟着永安,陪你玩 悦悦诗雨 09-2309-23 21:50
- 120 0 [洋河股份吧] @洋河股份什么时候分红? 高风亮节的苏键棋 09-2309-23 21:50
- 249 1 [万集科技吧] $万集科技(SZ300552)$ 热心纳米小韭菜 09-2309-23 21:50
- 116 0 [湖北宜化吧] 一年涨了五毛钱,咋好意思,咋对得起各位股东 长安老九 09-2309-23 21:50
- 154 2 [飞乐音响吧] 熬不到90绝不卖 股友Q98293p076 09-2309-23 21:50
- 116 0 [ST易购吧] 还是关注关注双十一吧 独立的颜湘湘 09-2309-23 21:50
- 105 0 [纯碱吧] 有本事你就孟拉涨停看看。 mwvm 09-2309-23 21:50
- 117 0 [大东南吧] 我们来过股票市场是想赚钱的,不是天天想怎么样 股友T2082886H7 09-2309-23 21:50
- 112 0 [中国软件吧] 腻牢牢 春去春又回888 09-2309-23 21:50
- 102 0 [COMEX黄金吧] 进十退二 秋老虎A 09-2309-23 21:50
- 104 0 [纯碱吧] 空 似水流年1108 09-2309-23 2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