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7 0 [XD屹唐股吧] 公司是不是涉及了EUV极紫光? 阳光创新 09-2309-23 22:53
- 205 0 [索通发展吧] 市场冷的时候,攥紧钱袋子别动;市场热的时候, 老康累了 09-2309-23 22:53
- 1329 12 [上汽集团吧] 已下订单,让我赚辆车吧, 一直大鸡腿AA 09-2309-23 22:53
- 358 1 [颀中科技吧] 氮化镓,砷化镓,钽酸锂等第二、第三代半导体技 股友889g7752v5 09-2309-23 22:53
- 368 3 [共同药业吧] 共同药业:关于不向下修正共同转债转股价格的公 共同药业资讯 09-2309-23 22:53
- 173 0 [拓维信息吧] 专业蹭概念的,差点买了,吓死我了 股友6P5970a303 09-2309-23 22:53
- 359 0 [财经评论吧] 汇源果汁重整僵局致产品下架: 新老股东争公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53
- 177 0 [豆粕吧] 豆子估计星期都起不来了,完全被好趴了 股友X49HrF 09-2309-23 22:53
- 112 1 [亚星锚链吧] 你骂她有什么用,还不如再筹集资金,抄底。 太空船007 09-2309-23 22:53
- 204 1 [华润双鹤吧] 到现在还没人明白,为什么今年的股市除了金融系 炮轰牛鬼蛇神3405 09-2309-23 22:53
- 191 0 [润禾材料吧] 看了一下,好多股市都减持 基民w3h9022699 09-2309-23 22:53
- 173 0 [隆扬电子吧] 看好明天走势。 n501413402603738 09-2309-23 22:53
- 125 1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低点清仓了 股友t5suad 09-2309-23 22:53
- 156 1 [齐心集团吧] 过了8个月了,今天偶尔进来看看,还有不少人没 炒股就当玩游戏 09-2309-23 22:53
- 159 0 [英伟达吧] 到顶了 股友725X665L79 09-2309-23 22:53
- 182 0 [甲骨文吧] 易中天表示和你没关系 股友W376919W85 09-2309-23 22:53
- 1461 5 [晨曦航空吧] 大宗交易:晨曦航空成交205.2万元,折价20.23% 晨曦航空资讯 09-2209-23 22:53
- 80 0 [维易科精密仪器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维易科精密仪器资讯 09-2309-23 22:53
- 171 0 [康美药业吧] 又是主力流出散户接盘的一天 股友93r980927l 09-2309-23 22:53
- 434 4 [杰创智能吧] 杰创智能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杰创智能资讯 09-2309-23 22:53
- 208 1 [星星科技吧] 散友们建议国庆过后看低位再抄底,今天已经有大 静谧的柳溪淼 09-2309-23 22:53
- 167 0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估计要解散了。 美国牛排哥 09-2309-23 22:53
- 169 0 [螺纹钢吧] 到3125可以加仓了 宁波阿三头 09-2309-23 22:52
- 193 0 [南方中证房地产ETF发起联接C吧] 拉不动啊vanke跌太多了 fffffffff_456 09-2309-23 22:52
- 221 0 [大亚圣象吧] 圣象地板质量真垃圾 圣象地板真垃 09-2309-23 22:52
- 180 2 [大东南吧] 我看,有的人说大东南是龙头股,这个人不是心眼 制控力 09-2309-23 22:52
- 1047 5 [汉马科技吧] 发帖都发不出 不讲股德的祺宝 09-2309-23 22:52
- 477 0 [帝奥微吧] 有共封光学cop概念,也就是光模块吧,可以到1.6 老只是分子 09-2309-23 22:52
- 173 0 [上汽集团吧] 明天估计跌破18是肯定的了,哎,根本没人买啊。 十年磨剑ajdjbdj 09-2309-23 22:52
- 68 0 [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吧] 公司章程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2:52
- 275 2 [歌尔股份吧] 晶方科技~全球领先1.全球领先的多重曝光技术~ 股神隐退江湖 09-2309-23 22:52
- 149 1 [连云港吧] 明天低开低走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2:52
- 255 1 [A50期指吧] 那些玩长线的基本利润已经没了,倒着亏,在场别 有思想得小天使 09-2309-23 22:52
- 137 1 [连云港吧] 明天肯定又是低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2:52
- 150 3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哟!明天大有希望吃肉肉啊! 基民21d85K1978 09-2309-23 22:52
- 114 1 [成都华微吧] 从59跌到46,跌了13块。股吧里还有一群吹消的, 股友vrb1iX 09-2309-23 22:52
- 168 0 [焦煤吧] 跳水吧 顺利的许意澄 09-2309-23 22:52
- 162 0 [中成股份吧] 探一下前低11.72? 只此浮生是梦中 09-2309-23 22:52
- 302 4 [洪涛3吧] 有谁知道股东还有多少? 三十三叶知秋 09-2309-23 22:52
- 141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科技股涨得猛跌得也狠,心脏受不了。配点$华泰 辰啊辰 09-2309-23 22:52
- 1292 0 [立讯精密吧] 机构抱团了,后面应该还有新预期。立讯精密除了 股海魔丸 09-2309-23 22:52
- 184 0 [ST文峰吧] 散户买跌,机构卖跌。还得继续跌,要破2.5元 潜伏捉妖涨不停 09-2309-23 22:52
- 165 1 [上汽集团吧] 怎么都没有智己的战报好看, pascal815 09-2309-23 22:52
- 173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发财了发财了空单挂了2000w 聪明的杜炯19 09-2309-23 22:52
- 475 0 [龙芯中科吧] 图片评论 贵在知行 09-2309-23 22:52
- 1263 7 [长盈精密吧] 按照目前这种洗法,今日回抽35.8非常合理,幅度 股友2962m61o65 09-2309-23 22:52
- 100 2 [多晶硅吧] 多看少动,这个形势下宁可错过行情,也不要被忽 仔细de奇异果 09-2309-23 22:52
- 251 0 [星源材质吧] 昨天按照空间逻辑,在20日线买入,看来是买错了 满仓渡劫真人 09-2309-23 22:52
- 38 0 [ST云网吧] 菜 撒拉嘿呦么么哒 09-2309-23 22:52
- 1261 5 [海南发展吧] T我都不做,干大势,成大事 复利日常DY 09-2309-23 22:52
- 159 0 [新希望吧] 们 心平能回本 09-2309-23 22:52
- 74 0 [中远海发吧] 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工作细则 中远海发资讯 09-2309-23 22:52
- 163 0 [沪银吧] 破万破万破万破万破万 股友G0E9881905 09-2309-23 22:52
- 163 0 [广东建工吧] 怎么没有榜?今天涨停那么少都不上榜 老男人啊甘 09-2309-23 22:52
- 145 1 [景兴纸业吧] 都是唱多的,完了,明天水下5个点 牛气冲天的一天6 09-2309-23 22:52
- 348 4 [澜起科技吧] 请大佬们赐教:如何理解最近科创50ETF一直净流 水平一阔糊 09-2309-23 22:52
- 744 3 [欧亚集团吧] 欧亚集团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23.52% 欧亚集团资讯 09-2309-23 22:52
- 128 3 [新世界发展吧] 某股通,提前提桶跑路,都是明白人 唱空买套唱多卖套 09-2309-23 22:52
- 167 0 [道琼斯吧] $道琼斯(QQZS|DJIA)$ 股友6988e56h57 09-2309-23 22:52
- 186 0 [片仔癀吧] 哟,可以分到3000多块呢殊不知市值跌没了5W 艾伦兄 09-2309-23 22:52
- 1817 5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大洋电机资讯 09-2309-23 22:52
- 188 0 [初灵信息吧] 明天我要加仓 亲切的高琦 09-2309-23 22:52
- 597 10 [碳酸锂吧] 任何一个行业,都没锂电这样变态,没有哪个行业 割老关 09-2309-23 22:52
- 168 0 [长城久鑫混合C吧] 别看现在板块不温不火,四季度其实有不少事要落 温和友 09-2309-23 22:52
- 218 3 [东华软件吧] 高位滞涨放巨量是啥意思 股友0u80M79301 09-2309-23 22:52
- 290 8 [启明信息吧] 感觉明天也不好过、如果明天继续跌五六个点,请 小飞鱼来啰 09-2309-23 22:52
- 114 2 [浙江恒威吧] 明天会大涨吗 股友qC0yYv 09-2309-23 22:52
- 174 0 [康力源吧] 跌破20日线第4天了,下跌浪成立了吗 股友31378M1q07 09-2309-23 22:52
- 1355 3 [江淮汽车吧] 巨亏,说点啥呢,算了不说了 正义的小柿子 09-2309-23 22:52
- 296 2 [天地科技吧] 大盘大涨1000点,天地不涨反跌,竞然弱到 股友696966 09-2309-23 22:52
- 247 8 [雪榕生物吧] 今天上车又被活埋了 股嗨星星 09-1909-23 22:52
- 487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重点展示机器人电缆系统、水下缆控机器 股友85e67V9686 09-2309-23 22:52
- 651 0 [山子高科吧] 我走了,你们继续 独立的欧淇17 09-2309-23 22:52
- 234 8 [爱婴室吧] 爱婴室:关于收购湖北永怡护理品有限公司30%股权 爱婴室资讯 09-2309-23 22:52
- 636 2 [天普股份吧] 买个股票客易吗?天天停牌,就不想让涨! 莫问前程锦绣万里 09-2309-23 22:52
- 470 1 [烽火通信吧] 科技股增持注销的还有谁? nzxjason 09-2309-23 22:52
- 178 0 [中国武夷吧] 明日给我涨,满仓了不能让我白忙活 股友63959v8d57 09-2309-23 22:52
- 135 1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撬板买的筹码都是为明天回转进行的埋伏底仓 军团勇士 09-2309-23 22:52
- 136 2 [新恒汇吧] 最好补掉下方缺口。 n501413402603738 09-2309-23 22:52
- 68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科技股今天要跌了,估计要调整了 股友ylDG7G5886 09-2309-23 22:52
- 2133 31 [飞马国际吧] 等待买回机会。 笨笨1555 09-2209-23 22:52
- 865 0 [潍柴动力吧] 上周在14.00元连续挂单五天,结果是二天14.02元 至诚能化 09-2309-23 22:52
- 171 1 [丽人丽妆吧] 昨天走的,留了1000股,成本已经到了-8了,剩下 f2026发发发 09-2309-23 22:52
- 108 1 [棕榈油吧] 绝户坡! 富有大展的逍遥子 09-2309-23 22:52
- 466 4 [海鸥股份吧] 主力今天用小中单吃了好多筹码,大半天在水下吃 股友5363Z5w032 09-2309-23 22:52
- 206 0 [首都在线吧] 星际之门,啊凡提与巴依老爷 玄龙镇塔 09-2309-23 22:52
- 314 0 [科华数据吧] 科华是直接参股沫曦,沫曦上市科华好有想象力 股友16F6p67053 09-2309-23 22:52
- 159 0 [纯碱吧] 看看这次影响超不超预期 仰望不属于自己 09-2309-23 22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