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0 [股指期货吧] 每天两点后买入,拉尾盘吃最起码80个点,真爽 心想事陈女士1 09-2309-23 21:48
- 129 0 [红日药业吧] 日线底背离,看涨 股友8dlMgV 09-2309-23 21:48
- 222 5 [奥美森吧] 国泰海通到现在还没有结果 伶俐乖巧的盛麦克 09-2309-23 21:48
- 116 0 [天普股份吧] 我建议证监会为了投资者着想,停牌直到重组出结 股友633R299X62 09-2309-23 21:48
- 119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现在量化行情反弹趋势大,$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 体贴的温茁 09-2309-23 21:48
- 105 0 [金浦钛业吧] 难怪六根阴线了还大跌,无耻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2309-23 21:48
- 2364 36 [天娱数科吧] 2025.9.23观测天娱7.01 龙佰18.51 王祈年 09-2309-23 21:48
- 160 1 [中国电建吧] 以后再也不买中字头,没完没了的跌,但这次一定 股友2O795r1577 09-2309-23 21:48
- 2177 3 [中贝通信吧] 一:个股分析,仅个人思路分享和记录,不做买卖 红色小富婆 09-2309-23 21:48
- 123 0 [纳斯达克吧] 5日线没放量跌破之前,看多,反之 俊毅财富 09-2309-23 21:48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成本208元还有100股 大牛5日上上升 09-2309-23 21:48
- 105 0 [纳斯达克吧] 创业板今天涨了0.21,你绿了,到底谁是安卓市场 元元元元宇宙 09-2309-23 21:48
- 105 2 [珠免集团吧] 兄弟们,坚持住,明天拉涨停!! 百元珠免 09-2309-23 21:48
- 1019 3 [东通退吧] 群众的眼睛真的雪亮? A股2028年超级大牛市 09-2309-23 21:48
- 179 4 [飞荣达吧] 明天开始大跌了,不会有拖底的人了 股友D5C8196272 09-2309-23 21:48
- 199 7 [沪锡吧] M23每天都有增援抵达至Buleusa,可能触发Alpham 铜锣湾扛豆豆阿乐 09-2309-23 21:48
- 193 6 [烽火电子吧] 哪个大神出来指导下,可以加仓吗 股友wei123 09-2309-23 21:48
- 115 0 [中青宝吧] 去年924至今,大盘涨了一千点,你还在原地踏步 基民W18Ml3 09-2309-23 21:48
- 75 1 [盘古智能吧] 小而美小而美小而美小而美小而美小而美小而美小 基民9l709c9019 09-1609-23 21:48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54只个股涨停 主要集中在电子、汽车等行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1:48
- 108 1 [金山云吧] 美股利空港股利好 股友ih5nOI 09-2309-23 21:48
- 1044 15 [胜宏科技吧] 我站在烈烈风中,问天下谁是英雄 静待花不开 09-2309-23 21:48
- 115 0 [闰土股份吧] 7元买的被套可我8.3全清仓的 股友q5zlAH 09-2309-23 21:48
- 168 0 [利欧股份吧] 《好股利欧股份,热烈欢迎垃圾人查极力唱空》《 万事通股霸霸 09-2309-23 21:48
- 137 0 [道琼斯吧] 用事实说话! 喜气洋洋的许卓婷 09-2309-23 21:48
- 175 3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补跌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2309-23 21:48
- 182 1 [华兰股份吧] 传说中的熊猫烧香走势? 楠逑一阳 09-2209-23 21:48
- 95 0 [焦煤吧] 反手空反手空 沉默的松涛 09-2309-23 21:48
- 158 0 [龙芯中科吧] 英伟达30.5万亿元人民币市值【龙芯中科必须过10 璀璨广州 09-2309-23 21:48
- 164 1 [数据港吧] 明天还能买到吗?一觉醒来排名不要跑到第一名, 烟火哥888 09-2309-23 21:48
- 2613 2 [卓能(集团)吧] 港股公告精选|卓能(集团)上一财年亏损近10亿港 卓能(集团)资讯 09-2309-23 21:48
- 106 0 [中储股份吧] 冲锋冲锋不能倒在黎明前啊 基民7W73016p68 09-2309-23 21:48
- 150 0 [英利汽车吧] 英利做电池保护盖的,是有这个概念的! 韭菜开花赛牡丹 09-2309-23 21:48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开盘前信誓旦旦“今天必回本”,盘中看着绿得发 顽强的唐婕 09-2309-23 21:48
- 931 7 [重庆路桥吧] 今年底部已经出现了,明天开始加仓,从赚10万多 红哥涨停 09-2309-23 21:48
- 251 1 [绿联科技吧] 绿联科技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绿联科技资讯 09-2309-23 21:48
- 408 10 [岭南控股吧] 差不多了,明天反应该会有反弹,毕竟现在信息时 慢慢来想一遍 09-2309-23 21:48
- 114 0 [锦龙股份吧] 什么时候,什么价格可以补仓做T! 割肉止损天道丑王 09-2309-23 21:48
- 146 0 [英飞特吧] 昨天的一个公告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9E85556c59 09-2309-23 21:48
- 107 0 [白糖吧] 空头费心费力打了这么多天,几十分钟多头就拉回 股友65953p066w 09-2309-23 21:48
- 116 0 [海宁皮城吧] 三鸭鸭不涨就直接碰4.1去了 开宝圣王 09-2309-23 21:48
- 101 0 [德明利吧] 好强 再出发V67 09-2309-23 21:48
- 147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拿稳,至少三个板,重组的没有例外 股友171H2p0382 09-2209-23 21:48
- 117 0 [立讯精密吧] 下一个万亿股,看好 成熟的哥梦香 09-2309-23 21:48
- 949 1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股友lE1kAK 09-2309-23 21:48
- 193 5 [光华科技吧] 公司最好被台风刮走 归途的光 09-2309-23 21:48
- 1762 1 [瑞丰银行吧] 【盘中播报】17只个股跨越牛熊分界线 瑞丰银行资讯 09-2309-23 21:48
- 120 2 [完美世界吧] 我买了赌下午拉回来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完美韭韭我 09-2309-23 21:48
- 111 0 [敷尔佳吧] 赴山海R先生都要出来了,你可以拉起来高潮了 有话直说的韭菜 09-2309-23 21:48
- 171 2 [南京商旅吧] 公司懂事长出白事了! 富可纳福得赵云 09-2309-23 21:48
- 542 4 [汉马科技吧] 放量没涨停明显出货。这么多量能哪来的 庄哥带我飞 09-2309-23 21:48
- 103 0 [长城证券吧] 亏麻了 股神阿非特 09-2309-23 21:48
- 191 0 [赢合科技吧] 与其期待微电子,不是说发那科才更有可能?市场 法拉利我8908 09-2309-23 21:48
- 150 0 [二六三吧] 明天能收红盘我就知足, A骗真是坏 09-2309-23 21:48
- 125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么多年了,就是一个套利的公司而已,不存在啥 股友G7L8Vs 09-2309-23 21:48
- 91 0 [道琼斯吧] 要上天不得了。 股友3R16183Z00 09-2309-23 21:48
- 101 0 [氧化铝吧] 这货跟焦煤,草 顺利的许意澄 09-2309-23 21:48
- 115 1 [*ST国中吧] 回来看看感觉不太好啊… 守住现金WW 09-2309-23 21:48
- 102 1 [农尚环境吧] 明天继续加速跌 股友610q8m8385 09-2309-23 21:48
- 415 1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513390有3个点,513100也有1.6,我是不是买错了 flyso 09-2309-23 21:48
- 117 2 [江淮汽车吧] 月底再考虑打野归来 诸割孔明 09-2309-23 21:48
- 72 1 [盘古智能吧] 小而美小而美小而美小而美小而美小而美小而美小 基民9l709c9019 09-1609-23 21:48
- 126 0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难道今天能小盘救亚马逊? 凡凡叨叨 09-2309-23 21:48
- 127 0 [东吴证券吧] 挣钱的股票没人买?已经不看估值了! 股友HuWMgj 09-2309-23 21:48
- 566 4 [ST棕榈吧] 棕榈股份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棕榈股份 09-2309-23 21:48
- 117 0 [纯碱吧] 新进一德期货,越来越多人来做空了。 粤e的追涨杀跌 09-2309-23 21:48
- 114 1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该发发力了,只希望娜娜不要起来,不然这里要跳 神基民 09-2309-23 21:48
- 152 2 [*ST雅博吧] 雅博股份将成为新能源风光储行业的一头疯牛 我真是大帅哥 09-2309-23 21:48
- 362 1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出意外了。拉萨进来这么多 一嘟噜韭菜花 09-2309-23 21:48
- 170 0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又可以卖了 胖胖的保安大叔 09-2309-23 21:48
- 108 0 [沪银吧] 价格跳动太假了 慕容星雨 09-2309-23 21:48
- 124 1 [传智教育吧] 耐心等待吧,10月15号之前出三季度预告 不吃香菜Zz 09-2309-23 21:48
- 223 8 [黑芝麻智能吧] 真正对标英伟达、最像英伟达的公司——摩尔线程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09-2309-23 21:48
- 127 0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又开始了 角马001 09-2309-23 21:48
- 116 1 [金浦钛业吧] 搞得我一直等重组 刚踩完缝纫机 09-2309-23 21:48
- 113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不会普跌了吧 美好的庄念茜 09-2309-23 21:48
- 113 2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跌多点…别不舍得…节前多跌两天…过节吃肉 心态决定一切Rex 09-2309-23 21:48
- 319 1 [北京君正吧] 周二美股盘后,美光科技将于发布财报,市场将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1:48
- 380 4 [利欧股份吧] 总共减持6百多万股,占总股本的0.1%。利空出尽 涨挺7891171 09-2309-23 21:48
- 188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924来了明天肯定完蛋 炒股养家88号 09-2309-23 21:48
- 4095 3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:子公司拟10亿元投建苏州新材料项目 沃尔核材资讯 09-2309-23 21:48
- 119 1 [银座股份吧] 要守住你的钱袋子赚不赚钱无所谓,保本比什么都 牛皮糖001 09-2309-23 21:48
- 311 1 [XD紫金矿吧] 板块逆子,本周资金开始回流了。明天板块如果反 四十而不惑 09-2309-23 21:48
- 308 7 [友升股份吧] 各位市直120亿以上都是高风险今天敢往里充的只 草小散 09-2309-23 21:48
- 884 5 [亿纬锂能吧] 均价75.8出掉半仓,73.买回来,目标要是股价120 股友Qiu4Ks2252 09-2309-23 21:48
- 523 3 [中化化肥吧] 被投资者遗忘的角落 澎湃的越烁 09-2109-23 21:48
- 128 0 [绿联科技吧] 搞了500手,赚大钱了 N777888999 09-2309-23 21:48
- 124 0 [川润股份吧] 明日:高开必冲板,低开必死 花蝶资本 09-2309-23 2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