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5 5 [京运通吧] 把前面哪个板都跌没了 靠投机赚快钱 09-2309-23 21:18
- 75 1 [阿石创吧] 是不是该上车了,11111 家人的好兄弟 09-2309-23 21:18
- 112 0 [方正富邦致盛混合C吧] 牛市多急跌,热点就像电风扇,现在提前配置估值 小狐的存钱路 09-2309-23 21:18
- 107 2 [特斯拉吧] 三花和双环发来贺电 点石民丰得雅典娜 09-2309-23 21:18
- 252 4 [天际股份吧] 碰不得一直减持公司股东一直减持的股票最好别碰 tigerl2 09-2309-23 21:18
- 162 4 [荣科科技吧] 怎么没有和昨晚一样狂欢的多狗了!! 正义的黄老谢 09-2309-23 21:18
- 211 3 [冠农股份吧] 借大盘调整和中欧班列对新疆板块的影响,启动即 股友ZnWRfV4385 09-2309-23 21:18
- 256 2 [ST达华吧] 达华智能:关于公司及子公司担保的进展公告 ST达华资讯 09-2309-23 21:18
- 94 0 [青岛金王吧] 割了,删自选 股友p27X891317 09-2309-23 21:18
- 146 1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,总裁是类似诺贝尔,爱迪生那种。投资型 基民6vuq53 09-2309-23 21:18
- 332 15 [首开股份吧] 大家好我是985金融学博士,今天明显主力自救,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1:18
- 233 4 [中国巨石吧] 真受不了我这穷鬼命,今天高位16.3进,真受不了 股友hF11968572 09-2309-23 21:18
- 399 3 [春秋电子吧] 谁能说一下发的公告什么情况 股友z1671w0652 09-2309-23 21:18
- 107 0 [七彩化学吧] 投资不过关。组训 a趋势为王 09-2309-23 21:18
- 94 1 [华鹏飞吧] 都在唱多,我害怕了。。。 哎呀啥玩意嘛 09-2309-23 21:18
- 93 0 [创业板指吧] 阳光电源明天会封板吗? 谷市见客 09-2309-23 21:17
- 186 0 [东财瑞利债券C吧] 债基市场资金面与政策预期主导市场情绪。当日央 手打饼干 09-2309-23 21:17
- 102 0 [优彩资源吧] $优彩资源(SZ002998)$ 股友0H79F73783 09-2309-23 21:17
- 73 0 [VanEck Merk Gold ETF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VanEck Merk Gold资讯 09-2309-23 21:17
- 101 0 [中国平安吧] 老登 老登2026s 09-2309-23 21:17
- 256 0 [跃岭股份吧] 浙江举办市值管理专题培训推动上市公司价值提升 魅力皇a玛 09-2309-23 21:17
- 84 0 [天普股份吧] 会不会出不来 涅槃重生1949 09-2309-23 21:17
- 98 0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股友82Cc035521 09-2309-23 21:17
- 197 0 [广发聚鑫债券A吧] 只跌小小。控制很好 小云67I1 09-2309-23 21:17
- 141 0 [航天动力吧] 看看股东大会有没有新东西,如果没有,还是耐心 爱股票的小韭菜 09-2309-23 21:17
- 115 0 [沪金吧] 沪金折价5元,12月合约价格比现货还低。很明显 股友7363tq9527 09-2309-23 21:17
- 59 0 [中信股份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中信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1:17
- 100 0 [连云港吧] 明天验证是龙还是虫 叁拾公里 09-2309-23 21:17
- 257 0 [财经评论吧] 冰箱、建材和大飞机同台,国家新型工业化暨“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1:17
- 196 4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,你的价值被低估了,迟早会涨回来。 涨不停88 09-2309-23 21:17
- 222 8 [品渥食品吧] 还有像我一样的死多头吗??个人觉得真的已经在 孤独VS自由9577 09-2309-23 21:17
- 202 5 [*ST沐邦吧] 硬的硌牙 云锦祥云 09-2309-23 21:17
- 495 4 [梦网科技吧] 卖了不甘心啊 柯大侠不会武功 09-2309-23 21:17
- 75 2 [格尔软件吧] 人才,凌晨不睡觉真的是人才,拿你做反向指标绝 采邑还是青山 09-2309-23 21:17
- 83 0 [杭电股份吧] 明天成为大a最高标了,看市场如何反应 higherman 09-2309-23 21:17
- 7268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老板牛应该调仓换股了 金银成章得妲己 09-2309-23 21:17
- 112 4 [沪银吧] 就1手空开始你的表演 宁波阿三头 09-2309-23 21:17
- 514 5 [东山精密吧] 好好好,pcb几位大哥全去香港了 主力我早已麻痹 09-2309-23 21:17
- 110 1 [应流转债吧] 为什么我的还没有扣款,也没有转债持仓 中签达人 09-2309-23 21:17
- 165 11 [鸿博股份吧] 早上回本了没走,求我的心里阴影面积! 稳中有胜见好就收 09-2309-23 21:17
- 85 0 [玻璃吧] 它, 有真自制力 09-2309-23 21:17
- 181 5 [海立股份吧] 人家都不辟谣,你辟谣啥意思 安详的吕蕴庚 09-2309-23 21:17
- 170 0 [*ST景谷吧] 摊上这种大股东也算是有大福了,这算是资产重组 淡饭黄齑 09-2309-23 21:17
- 95 1 [二六三吧] 做梦涨停的人真多,睡吧睡吧梦里啥都有!继续下 竹道看世界 09-2309-23 21:17
- 117 1 [柳药集团吧] 虽然不想这样想,但明天应该还是跌的,希望是我 椰大哥 09-2309-23 21:17
- 367 10 [黑芝麻吧] 大家成本多少 炒股炒币两相成 09-2309-23 21:17
- 148 2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$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$能不能再努力一 鸣涧之虎 09-2309-23 21:17
- 85 0 [天普股份吧] 离谱股份 白日梦_研究员 09-2309-23 21:17
- 97 0 [威星智能吧] 昨天涨停板满仓吃了个大面清仓了,服了 股友pAm3BL 09-2309-23 21:17
- 93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先涨后跌!我们现在3784-86附近轻仓做多上 老胡LH26uu 09-2309-23 21:17
- 99 0 [中持股份吧] $中持股份(SH603903)$ 股友0H79F73783 09-2309-23 21:17
- 150 0 [嘉实制造升级股票发起式C吧] 与其等行情来了再冲,不如现在就开始一点点买。 努力的广汁 09-2309-23 21:17
- 92 0 [深证成指吧] 有阳光的地方一定不错,阳光电源就是涨不停,不停 谷市见客 09-2309-23 21:17
- 106 0 [海南橡胶吧] 海南橡胶今年收不少出租土地租金好像没有入账财 yecai野菜 09-2309-23 21:17
- 203 0 [焦作万方吧] //@机灵的爱亚特:按你小学差生水平算,焦作万方 机灵的爱亚特 09-2309-23 21:17
- 536 8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欧菲光集 欧菲光资讯 09-2309-23 21:17
- 748 4 [上汽集团吧] 谁告诉我23号上汽发布会的我等红了再走,今天微 金牛姐888 09-2309-23 21:17
- 120 1 [禾丰股份吧] 不管怎么样,捂到12元。 哈哈小梨呀4661 09-2309-23 21:17
- 89 0 [欧菲光吧] 哎唱多的还是这么多还嘚跌啊妈的 基民k0621O1839 09-2309-23 21:17
- 101 0 [亚威股份吧] 好了,先来一个吧,明天买不到了了 甲木参天1 09-2309-23 21:17
- 149 3 [中汽股份吧] 今天表现不错,顶着大盘大跌,逆市上涨。明天高 股友12Pv758171 09-2309-23 21:17
- 99 0 [凯美特气吧] 妈,晚上扒拉一下帖子,全是股神发帖,你们就是 着急的孙凌旋2 09-2309-23 21:17
- 93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次要停10交易日,也就是10月16日复牌 股友16367kc706 09-2309-23 21:17
- 165 0 [汉威科技吧] 看好你将来世界上无数个机器人的皮肤都是你制造 半生悟空 09-2309-23 21:17
- 134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创50今年来首次跑赢北证50且持续优于创业板指.. 小歆哥 09-2309-23 21:17
- 170 3 [盛路通信吧] 底部出现,调整结束,等节后吃肉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2309-23 21:17
- 97 1 [纯碱吧] 你们知道哪里的天气说变就变吗?我想过去锻炼一 断线刺客 09-2309-23 21:17
- 105 0 [金浦钛业吧] 重组失败,要ST了,开始下跌模式 股友293W0n5920 09-2309-23 21:17
- 127 1 [联合动力吧] 有知道公司涉及机器人方面的业务吗 秋叶_静美 09-2309-23 21:17
- 95 2 [乙二醇吧] 今晚暴力拉升 新手上路96222256 09-2309-23 21:17
- 183 3 [宏盛股份吧] 有跟我一样今天打板进的吗?这里的人很乐观啊, 重生在大A开超市 09-2309-23 21:17
- 256 1 [宁波银行吧] 宁波银行:2025年9月23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宁波银行资讯 09-2309-23 21:17
- 333 5 [ST百灵吧] 这么跌没有放量出来好怪 加油猛干 09-2309-23 21:17
- 211 4 [纯碱吧] 1.目前几大厂家都参与套保,所以不管怎么跌他们 我爱李玉 09-2309-23 21:17
- 132 1 [易瑞生物吧] 明天医药板块抢眼,利好出来了 股友03DV776976 09-2309-23 21:17
- 390 2 [上汽集团吧] $上汽集团(SH600104)$ 匆忙之人 09-2309-23 21:17
- 97 1 [安科生物吧] 下来20个点了再来10个点再进场吧 稳健的健 09-2309-23 21:17
- 130 0 [西藏矿业吧] 明天应该有5个点左右的反弹,怕和担心要遭*ST的 巴族部落 09-2309-23 21:17
- 227 0 [长盛盛裕纯债D吧] 今日债基市场随债市震荡走弱,呈现明显的结构性 手打饼干 09-2309-23 21:17
- 108 0 [凯众股份吧] 连发10条公告,明天至少跌8个点 股友0962A21n87 09-2309-23 21:17
- 1565 19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这是被大盘带下来的,集合竞价分析看涨,看 朱郭孔明888 09-2309-23 21:17
- 73 0 [德方纳米吧] 你的电池都是水装的啊,一直跌,有什么利差就说 江海湖泊 09-2309-23 21:17
- 125 2 [德国DAX30吧] 截止19:30期货23737汇率8.3877预计今日ETF开盘 多文妹妹价值投资 09-2309-23 21:17
- 118 0 [联合动力吧] 别估了,到30我就卖了,欢迎你们接盘 股友90U1w52588 09-2309-23 21:17
- 110 0 [煌上煌吧] 明天神奇九转第八转了吧 我的火气很大 09-2309-23 21:17
- 93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旷达科技高开涨停板@旷达科技 生龙活虎龙哥 09-2309-23 21:17
- 122 0 [中国动力吧] mark,晚上睡前做估值 沙漠里的鱼噻 09-2309-23 21:17
- 120 0 [*ST闻泰吧] 本来都破位了,今天跟着板块回拉了下,明天板块 心之所往随风飘扬 09-2309-23 2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