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1 [海立股份吧] 金哥真是大神![赞][赞][赞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翻身之泰2 09-2309-23 21:17
- 105 0 [得利斯吧] 卖在最低点 坦荡之惊奇队长 09-2309-23 21:17
- 692 4 [宁波富达吧] 公司此次转型是否有聘请第三方机构来设计转型方 宁波富达股友 09-1109-23 21:17
- 87 3 [大宏立吧] A杀完成了,可以买入了 股姐挺你 09-2309-23 21:17
- 90 0 [广东建工吧] $广东建工(SZ002060)$ 股友0H79F73783 09-2309-23 21:17
- 97 0 [大博医疗吧] 建仓,大家发财 有魄力的阿华田 09-2309-23 21:17
- 103 0 [保利发展吧] 九百亿市值在A股都两百名外了,发150亿是圈钱跑 点兵点将333706 09-2309-23 21:17
- 105 0 [万里扬吧] 机器人高低切机会,拿稳咯 穿西装的猫 09-2309-23 21:17
- 625 0 [国泰海通上证科创板综合价格指数增强A吧] 定投是最好的买入方式,累积点筹码,避免错失行 有毅力的浪子 09-2309-23 21:17
- 154 1 [步步高吧] 散户是越跌越买啊我发现了,散户怎么越来越多呢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2309-23 21:17
- 104 2 [氧化铝吧] 美联储今年还要降两次息,还是看涨 碎碎念的豆子 09-2309-23 21:17
- 211 15 [*ST华幸吧] 这几天很悲观,以为2.18是底,想不到不讲武德, 算你牛逼 09-2309-23 21:17
- 280 7 [美诺华吧] 以后每天下跌2个点,买一次,我就不信你不反弹 有条理的范琪3 09-2309-23 21:17
- 118 1 [江苏国泰吧] 股价低于每股净资产等不合理的市场畸形时间应该 朋友吧特 09-2309-23 21:17
- 132 0 [华建集团吧] 兄弟们还猜啥的呢,不是华建我吃了 也曾心动过8 09-2309-23 21:17
- 148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我觉得机器人板块调整是正常现象 三狼的诱惑 09-2309-23 21:17
- 120 0 [COMEX黄金吧] 世界黄金期货稳创新高,中国股市黄金股票冲高回 股友797i8X2155 09-2309-23 21:17
- 109 0 [浙大网新吧] 这是真61还是假的 新新小小散户7901 09-2309-23 21:17
- 147 0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谈及冯波,从期望到失望;从指责到鄙视;从谩骂 平静的南宫小达 09-2309-23 21:17
- 322 5 [上海物贸吧] 明天缩量下跌,震荡继续。 八人八鹤 09-2109-23 21:17
- 95 0 [上海建工吧] 无论如何,明天买1000股做个纪念。 玛尓他 09-2309-23 21:17
- 1425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把我跌惨了,难道是这个原因。 美好的钱钱 09-2309-23 21:17
- 102 0 [*ST金科吧] 实控人为什么还是黄红云 股友qpXKpt 09-2309-23 21:17
- 607 0 [友升股份吧] 复盘了几个大买单没多少大单买 刚欣志楷 09-2309-23 21:17
- 67 0 [25SDKY3吧] 25蜀道KY3: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5年面向 25SDKY3资讯 09-2309-23 21:16
- 85 0 [纯碱吧] 1200博反抽 常平赵老割 09-2309-23 21:16
- 156 2 [长飞光纤吧] 年前千亿级别公司 东方红盟主 09-2309-23 21:16
- 203 2 [恒润股份吧] 这主力操作也太骚了反向操作利好当天高开不涨停 ak84 09-2309-23 21:16
- 97 0 [爱美客吧] 吃相难看,你不跌谁跌 股友16219O5O09 09-2309-23 21:16
- 86 0 [氧化铝吧] 今天再加几手多单,再也不加了,拿到明年初 天剑绝刀X 09-2309-23 21:16
- 111 0 [万讯自控吧] 去年9月到现在基本没有涨 running211 09-2309-23 21:16
- 103 0 [蓝丰生化吧] $蓝丰生化(SZ002513)$ 股友0H79F73783 09-2309-23 21:16
- 120 0 [光环新网吧] 说明以前造假了? 股友6370003iq7 09-2309-23 21:16
- 88 0 [甘李药业吧] 利好兑现 著名刺客007 09-2309-23 21:16
- 107 0 [天康生物吧] 这股机构控股及赌头做T,有点难搞 股友gK5uDY 09-2309-23 21:16
- 197 2 [赛力斯吧] 定高了,大定转化率低,不及预期,大跌定低了, 股友611220u56P 09-2309-23 21:16
- 1334 9 [中芯国际吧] 我擦,快去看新闻,突破了 股友760p82061Z 09-2309-23 21:16
- 358 4 [友阿股份吧] 中昊芯英老板已经和友阿老板交谈,下一步合作的 生意发财地陆尓豪 09-2309-23 21:16
- 148 1 [格科微吧] 绿芯微今天这根大长腿,拉开主升浪序幕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1:16
- 102 3 [鼎捷数智吧] 一分没赚亏2千多 豪放不羁的柳霖源 09-2309-23 21:16
- 877 1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抓的还行啊 天高云淡7868 09-2309-23 21:16
- 121 1 [*ST新元吧] 我的帖子被删了,是不能唱空? 博学多才的焰光 09-2309-23 21:16
- 201 1 [中国巨石吧] 不知有无三季度预增报告 奋发的孤独 09-2309-23 21:16
- 220 3 [江丰电子吧] 怪不得不涨,压增发价。等增发完了就会大涨! ST皮城 09-2309-23 21:16
- 107 0 [中捷资源吧] 浮赢加仓一把亏光 目标1000000W 09-2309-23 21:16
- 99 0 [上海物贸吧] 业绩下滑 最后一茬新韭菜 09-2309-23 21:16
- 89 0 [康缘药业吧] 来个大跌赶个底 千影蝴蝶 09-2309-23 21:16
- 76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股市热火朝天时,张坤能原地踏步,也是天才! 股友zxWiKK 09-2309-23 21:16
- 444 1 [华润三九吧] 目前处于下跌趋势的第二阶段,亏钱效应。账户每 诸葛葛兰 09-2309-23 21:16
- 469 0 [财经评论吧] 392项“五极”展品彰显中国工业“厚度”,“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1:16
- 117 0 [怡亚通吧] 5天全部大跌,怡亚通供应链出海了哈哈哈统一大 冰山上的道客 09-2309-23 21:16
- 85 0 [吉视传媒吧] 全部都是套牢盘、狗都不买、明天继续大跌 只看最核心 09-2309-23 21:16
- 141 0 [中庚价值先锋股票吧] 真牛全部大跌,你怎么能选的这么准的呢? 秀丽的章宇航 09-2309-23 21:16
- 160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之前对比了好几个半导体指数基金,发现$广发中 有教养的里边请 09-2309-23 21:16
- 104 0 [共进股份吧] 早上开盘红就跑了,回来说一句,垃圾股,早点退 炒股养什么呢 09-2309-23 21:16
- 119 0 [九毛九吧] 7万股跌了30%,现在退通了,也没法做差价了。 老乡别走lxbz 09-2309-23 21:16
- 88 0 [深证成指吧] 旷达科技明天火箭发射涨停板@旷达科技 生龙活虎龙哥 09-2309-23 21:16
- 104 0 [沪银吧] 上涨趋势中,千万不要盲目做空 股友vpyhQu 09-2309-23 21:16
- 159 0 [中信重工吧] 发布这么多信息和规范,特别是对内幕消息的管理 股市的狼崽 09-2309-23 21:16
- 7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惊呆了,这个中欧恒生科技指数不限购,额度充足 有趣的小花 09-2309-23 21:16
- 9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净值失准 基民mASZzj 09-2309-23 21:16
- 118 0 [华工科技吧] 好不容易等来华工大跌,珍惜着倒车接人的机会 宽心的余茁 09-2309-23 21:16
- 144 1 [联合动力吧] 大盘股,开盘价涨幅应该不会超过今天上市这个 股友vczeaa 09-2309-23 21:16
- 180 2 [海南华铁吧] 今晚阿里云发布多项利好,不知这海南华铁和阿里 股友2992D7H018 09-2309-23 21:16
- 105 1 [食品饮料吧] 台风来了,不囤一些食品? 悟道_认知 09-2309-23 21:16
- 186 7 [蓝色光标吧] 我随便说说而已,该不会明天真的来个涨停吧希望 韭菜飞侠 09-2309-23 21:16
- 274 2 [华夏核心资产混合A吧] 证监会投诉电话多少?投诉华夏林晶偷吃,老鼠仓 细心的章炯6 09-1709-23 21:16
- 351 1 [焦作万方吧] 按工业金属点数算,目前万方处于4300点左右,应 就逮住你 09-2309-23 21:16
- 176 7 [卧龙新能吧] 太坏了,打板进来的吃大面!这你嘛明显就是故意 低吸打板客 09-1609-23 21:16
- 84 0 [胶版纸吧] 这东东死啦死啦滴 能否赚点化妆品钱 09-2309-23 21:16
- 110 2 [盛屯矿业吧] 真他娘倒霉,选个这东西,希望回来还是16万! 老衲算股 09-2309-23 21:16
- 758 4 [国盛证券吧] 擦 没爸的孩子 09-2309-23 21:16
- 158 4 [维康药业吧] 两大夹一小的走势!明天的绿柱会粗一些! 炒的是心态666666 09-2309-23 21:16
- 243 1 [前海开源中药股票A吧] 不要骂经理,中药的春天会来的,有跌才有涨 感恩一切 08-2809-23 21:16
- 105 0 [LPG吧] 真不如燃料油,涨跌是纯看庄家心情,一旦开始动 股友9D539339p1 09-2309-23 21:16
- 171 0 [股指期货吧] 黄金持续大涨,意欲何为?钱继续贬值? 老股民玩期指 09-2309-23 21:16
- 124 1 [歌尔股份吧] 托乐哥任务完成,清仓了,大家举报他 工行一枝花 09-2309-23 21:16
- 466 11 [首开股份吧] 来个大神说下,不唱多也不唱空,理性分析,明天 赚够十万就收手吧 09-2309-23 21:16
- 107 1 [维信诺吧] 今天终于清仓了,快一年了,一直半死不活的 点石承金 09-2309-23 21:16
- 1418 2 [华友钴业吧] 据媒体报道美国国防后勤局(DLA)计划未来五年 华友钴业股友 09-0209-23 21:16
- 233 5 [大连圣亚吧] 连着跌了8天,比长白山还要恶心人 A股加油吧 09-2309-23 21:16
- 101 0 [公元股份吧] 好票没买一直持有你,德明利99直接涨到170了 股友tKp0pJ 09-2309-23 21:16
- 571 0 [数字政通吧] 看这个新闻我都要哭了,全市场股票平均涨幅83% 无心向天 09-2309-23 21:16
- 92 0 [果麦文化吧] 直播间买票很便宜 股友5G8MBg 09-2309-23 21:16
- 396 0 [嘉实前沿创新混合吧] $嘉实前沿创新混合$基金比较为什么这支基金和00 股友86705z78v9 09-2309-23 21:16
- 101 0 [宁波海运吧] 北极快航的货运量不足中欧班列的百分之一,而且 apple00000001 09-2309-23 21:16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拿过了 淚不哭 09-2309-23 21:16
- 89 0 [ST新华锦吧] $新华锦(SH600735)$ 股友0H79F73783 09-2309-23 2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