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3 [德方纳米吧] 涨的多的还没开始跌,就已经跌的底掉,要是那些 以静制稳 09-2309-23 21:20
- 206 5 [飞利信吧] 这种走势应该不会有散户买吧? 月有引力 09-2309-23 21:20
- 238 2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我持有东方红睿玺6年,亏30% 小小飞翔 09-2209-23 21:20
- 128 0 [奥比中光-W吧] 转发 复利之道秉烛观市 09-2309-23 21:20
- 162 3 [上证指数吧] 你要知道你在股市里赚的每一分钱都是别人亏的。 股海求一粟 09-2309-23 21:20
- 98 0 [纯碱吧] 快把玻璃拉下来。玻璃开空了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09-2309-23 21:20
- 161 2 [首开股份吧] 哈哈天普停牌,首开又活了! 我大哥金开大道 09-2309-23 21:20
- 265 2 [山子高科吧] 感觉明天非常危险这两天高标股大跌,山子没跌,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2309-23 21:20
- 163 3 [神剑股份吧] 继续砸吧,我有准备好子弹了。30W已提现到账, 我不是杨伟腩 09-2309-23 21:20
- 253 2 [上海艾录吧] 从9月4日到9月23日这十几个交易日里,庄家主力 心亿则乐 09-2309-23 21:20
- 131 4 [上工申贝吧] 这次是真出货了。策划的很好,小视频造势,又画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23 21:20
- 97 0 [和而泰吧] 这些狗没票的在喝空,真烦人,眼红有票的,哈哈 股友8a2691n820 09-2309-23 21:20
- 151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暴涨,没走弱就离谱,降息的钱都进大宗和美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9-2309-23 21:20
- 121 2 [武汉凡谷吧] 国庆之前来几个涨停乐呵一下吧反骨仔 信念5366 09-2309-23 21:20
- 9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牛啊 快乐无忧地海棠 09-2309-23 21:20
- 89 0 [兴业科技吧] $兴业科技(SZ002674)$ 股友0H79F73783 09-2309-23 21:20
- 550 7 [永和股份吧] 我想在这里说句公道话,童老板是个有良心的老板 股友35l61c5725 09-2309-23 21:20
- 237 1 [*ST三房吧] 三房巷:江苏三房巷聚材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 *ST三房资讯 09-2309-23 21:20
- 112 0 [优彩资源吧] 主升浪启动 我要好运气 09-2309-23 21:20
- 84 0 [玻璃吧] 几个点震一宿 不做韭菜都屈才 09-2309-23 21:20
- 141 0 [长信企业优选一年持有混合吧] $长信企业优选一年持有混合$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980OF20137 09-2309-23 21:20
- 230 0 [国泰中小盘成长混合(LOF)吧] 这个基金经理太烂了,是来骗钱的 n326213689473600 09-2309-23 21:20
- 254 0 [三江购物吧] 亏损3个点,明天加把劲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9-2309-23 21:20
- 526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A吧] 看到新闻说大基金三期3440亿真金白银砸下来,今 百合枸杞莲子粥 09-2309-23 21:20
- 455 0 [东诚药业吧] 东诚药业:控股子公司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 东诚药业资讯 09-2309-23 21:20
- 177 0 [华菱线缆吧] 华菱线缆:聘任证券事务代表 华菱线缆资讯 09-2309-23 21:20
- 96 0 [玻璃吧] 一德2万手空单直接被埋 赚到3千万就收手 09-2309-23 21:20
- 99 1 [上证指数吧] 比港股差太多.港股大部分都涨了.管你什么行业.a 充满挑战 09-2309-23 21:20
- 145 2 [*ST赛为吧] 明天继续加仓,看你能跌到哪里,有种重整继续难 股友70N833822i 09-2309-23 21:20
- 427 3 [纽泰格吧]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向阳花开888888 09-2309-23 21:20
- 925 37 [中交发展吧] 一跌牛鬼蛇神都出来了,今天大跌,散户接不了那 ST坚持哥 09-2309-23 21:20
- 136 3 [锦富技术吧] 卖飞了,5.64卖了 八四年老狂人3050 09-2309-23 21:20
- 102 0 [露笑科技吧] 来个涨停人气就回来了 美股历史新高 09-2309-23 21:20
- 104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拿了4年多还赔36%,,真服了,高位接盘,就这表 基民bSzsaI 09-2309-23 21:20
- 118 0 [佳云科技吧] 235万算个屁 量化而已 ZYD暴风骤雨 09-2309-23 21:20
- 195 0 [贵广网络吧] 新的一颗冉冉升起,巨龙! 发光的年轮 09-2309-23 21:20
- 2047 2 [果麦文化吧] 果麦文化:公司主投电影《三国的星空第一部》将 果麦文化资讯 09-2309-23 21:20
- 460 6 [XD福龙马吧] 9.23日收盘啦,兄弟们,早上看盘入迷,忘记求主 从小赚到大 09-2309-23 21:20
- 1185 3 [英方软件吧] 英方软件:多位股东计划减持公司股份 英方软件资讯 09-2309-23 21:20
- 487 2 [R富控1吧] 这个票,能买吗??才9分钱一股!!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09-2209-23 21:20
- 121 1 [大宏立吧] 注意了,各位韭菜,一周后将会S-T 股友5780gq5127 09-2309-23 21:20
- 108 0 [德威5吧] 兄弟们不能只是认栽就行了,要有行动! 金洲九菲特 09-2309-23 21:20
- 103 0 [丁二烯胶吧] 散户肯定很多做多橡胶,台风肯定没影响了。所以 欧线玩家 09-2309-23 21:20
- 121 0 [世纪华通吧] 游戏+人工智能+汽配,,,你说估值高不高? 股友52t36T3325 09-2309-23 21:20
- 125 2 [沪硅产业吧] 总有一天会创历史新高 江南十板 09-2309-23 21:20
- 1656 3 [豪恩汽电吧] 智驾+人形机器人大脑,明天涨停,目标500 乐观的夏赫0 09-2309-23 21:20
- 214 4 [甘李药业吧] 高位出利好,绝对是主力阴谋, 股友60G563t973 09-2309-23 21:20
- 263 7 [贵广网络吧] 有就有,没有就没有,云南旅游走势,明天直接挂 预制菜 09-2309-23 21:20
- 890 5 [中简科技吧]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就关联人回避安排的合法合规性 股友Qx9sEo 09-2309-23 21:20
- 147 2 [华晨中国吧] 现在还能进吗 稻花丰年911 09-2309-23 21:20
- 216 9 [佐力药业吧] 牛市多急跌,现在正是别人恐惧我贪婪之时!慢慢 阳光聚变 09-2309-23 21:20
- 435 5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充电电池需求量大,但是生产厂家也多!所以关键 失败源于心存侥幸 09-2009-23 21:20
- 88 0 [纯碱吧] 这回做多了。 越来越强地袭人 09-2309-23 21:20
- 73 0 [财经评论吧] 鲍曼突转向鸽派,9月降息风暴将至? 财经不绕弯 09-2309-23 21:19
- 160 0 [电气风电吧] 年青人不讲武德,搞偷袭,耗子尾汁。21元卖了, 电气风电的托 09-2309-23 21:19
- 88 0 [天普股份吧] 涨就对了,风险自担,让市场自我调节多好。 股友67HH668996 09-2309-23 21:19
- 410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:推出一站式系统级封装解决方案,支持 春天的阳光36391 09-2309-23 21:19
- 96 0 [英伟达吧] 盘前下跌 基民cZU9tx 09-2309-23 21:19
- 130 0 [博实股份吧] 三月份在你这亏了38个 多乐妹妹666 09-2309-23 21:19
- 151 1 [上纬新材吧] 看资迅三。。。 深山的呼唤 09-2309-23 21:19
- 197 1 [瑞立科密吧] 节前最后一天上市,当天股价看到150以上,收个 股友75X580I672 09-2309-23 21:19
- 98 1 [ST长园吧] 上海建工爷叔抖解套了 俊逸出尘111 09-2309-23 21:19
- 2211 12 [均胜电子吧] 我卖飞了???这真的假的 豪爽泼辣的韦城潼 09-2309-23 21:19
- 158 4 [山西焦煤吧] 去年10月份买的这辈子都解不了套! 牛欢喜的老相好 09-2309-23 21:19
- 204 4 [中国能建吧] 连续9天收市站在1000亿市值以上,挺好的加油 股友7u3339E973 09-2309-23 21:19
- 615 3 [领益智造吧] 近日,领益智造再次获得行业头部客户百余台整机 贪吃兔 09-2309-23 21:19
- 609 6 [特锐德吧] 今天换手太充分了,外面大概有40个点的流通股, Z和畅 09-2309-23 21:19
- 3551 16 [经纬辉开吧] 大家看看,这个消息值多少,与摩尔线程的合作属 kaku339 09-2209-23 21:19
- 111 0 [大丰实业吧] 垃圾,垃圾垃圾 我在三界开茶馆 09-2309-23 21:19
- 683 5 [和而泰吧] 上市委会议通过后,还要经过提交注册、注册生效 股友1w3N120550 09-2309-23 21:19
- 194 3 [威星智能吧] 明天跌两个点,后天再跌1个点,量能缩到一半, 牛满楼 09-2309-23 21:19
- 158 0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完了就差几千块回本,开盘没卖,倒亏几万,万万 宋总资本 09-2309-23 21:19
- 88 0 [COMEX黄金吧] 超过大A了 股友389g796r79 09-2309-23 21:19
- 111 0 [航天彩虹吧] 亏在牛市,也算是奇葩了 迷人的高翼扬 09-2309-23 21:19
- 326 10 [创新医疗吧] 全仓梭哈+锁仓!删除软件!!! 亿个小鉬标 09-2309-23 21:19
- 339 5 [锐明技术吧] 筹码拿好了,千万不要被洗出去! Jerry3333 09-1909-23 21:19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懵逼了 舞双亲 09-2309-23 21:19
- 692 1 [华策影视吧] 我说怎么三国的星空增速怎么这么快,原来上了董 Banyi 09-2309-23 21:19
- 870 5 [ST创意吧] 最近老是感觉,自己买了个跌停20厘米的,原来是 大海大海王 09-2009-23 21:19
- 90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天不做t浑身难受纳税了24万了 该账号己注销了 09-2309-23 21:19
- 485 2 [赛力斯吧] 5分钟1万台(注意:大定) 达芬奇先生88 09-2309-23 21:19
- 395 2 [华建集团吧] 周华健所有的公告都是一个模版,例行公事,从来 股友0p13Q16892 09-2309-23 21:19
- 106 1 [美光科技吧] 出业绩了还不跑 隔壁砸盘老王 09-2309-23 21:19
- 4100 3 [先导智能吧] 就周线来说,目前是红柱延续的情况,丝带版也没 红河波段王 09-2309-23 21:19
- 212 5 [麦迪科技吧] 明天开始数板 劝大家不要炒股 09-2309-23 21:19
- 488 6 [奥康国际吧] 呼叫君安君解惑 Jeery_meng 09-2309-23 21:19
- 105 0 [数字政通吧] 参与基金就买了几百万,有什么鸟用 刚开始在路上 09-2309-23 21:19
- 88 0 [甘李药业吧] 解套有望了,能喝口汤就好。 躺赢好尴尬 09-2309-23 2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