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宁波韵升吧] 最晚29日,跌破12.5 杭杭出状元 09-2309-23 20:57
- 112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有没有发现资金在往中游跑?半导体后端设备今天 旺旺小仙N 09-2309-23 20:57
- 94 0 [新希望吧] 这个价位,主力不会出货,现在的状况就是洗个盘 慢点不急 09-2309-23 20:57
- 87 0 [波长光电吧] $波长光电(SZ301421)$ 股友0H79F73783 09-2309-23 20:57
- 89 0 [上汽集团吧] 稳了 打碎巨灯诱惑 09-2309-23 20:57
- 90 0 [上纬新材吧] 五个涨停有点夸张。但是3个肯定有 股友jQCCCa 09-2309-23 20:57
- 163 0 [果麦文化吧] 25号有点映,希望口碑大爆,(口碑差的片子很少 荆州云梦泽 09-2309-23 20:57
- 95 0 [潞化科技吧] 换马甲还是你 站在未来看当下 09-2309-23 20:57
- 102 0 [金龙鱼吧] 科技牛时代,抛弃垃圾股,才能赚钱 gushen198412 09-2309-23 20:57
- 105 0 [上海建工吧] 不要再等到早上冲动交易了,晚上实实在在晚上隔 股友W965k18602 09-2309-23 20:57
- 85 0 [天普股份吧] 我好希望可以直接涨到过年!到时候市值可以直接 股友19Qc372187 09-2309-23 20:57
- 112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不追涨杀跌,但半导体材料和设备这个方向我是一 股友0D79c32929 09-2309-23 20:57
- 269 0 [重庆钢铁吧] 按照这个新生产工艺算法,一年800万吨钢,一年 管住手机会永远有 09-2309-23 20:57
- 105 1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阿中加油,用再创新高狠狠 r1z6x8y 09-2309-23 20:57
- 146 7 [歌力思吧] 今天如果不红,不反弹,明天继续跌。明天跌不缩 王昌龄吗 09-2309-23 20:57
- 213 0 [天普股份吧] 为什么才显示三倍,实际不止吧,有人知道怎么算 方草i 09-2309-23 20:57
- 93 0 [润和软件吧] 完蛋玩应 金钱兔4777 09-2309-23 20:57
- 91 0 [金隅集团吧] 连续亏损几年了,估计快被st了吧! 轻易不割肉 09-2309-23 20:57
- 100 0 [天有为吧] 天有为要变天不为了,千万不要变吕不韦被腰斩, 股友tYWl7X 09-2309-23 20:57
- 112 0 [德明利吧] 转发 无畏的范全 09-2309-23 20:57
- 103 1 [上海建工吧] 必定上5元。让其从从容容解套回归生活。 sz飞龙在天 09-2309-23 20:57
- 307 1 [中国平安吧] 筒子们,平安会跌倒多少? 逆神ZZ世代 09-2309-23 20:57
- 150 1 [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什么时候显示净值? 基民HIbPtL 09-2309-23 20:57
- 175 2 [玉禾田吧] 福龙马公告机器人还在探索,看来炒的不是机器人 小赵怕2065 09-2309-23 20:57
- 318 3 [影石创新吧] nano国补完1600,打击有点大了 迷你小散 09-2309-23 20:57
- 322 6 [博实股份吧] 今天跑完了,舒服,坐等博实补跌,按照博实小庄 吉祥如意de韦小宝 09-2309-23 20:57
- 113 1 [国芳集团吧] 到国庆4个涨停板,盈利的钱我全消费不行嘛 赚钱买苹果手机 09-2309-23 20:57
- 133 1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利好也跌,利空也跌,是不是可以告他恶 聪颖的秦茁 09-2309-23 20:57
- 67 2 [东阿阿胶吧] 42-43这波必到 贾玲她老妹 09-2309-23 20:57
- 103 1 [华泰证券吧] 最近证券压的死死的 修身养性人性之地 09-1709-23 20:57
- 231 1 [天弘弘新混合发起式C吧] 稳中有进,我喜欢 跳动RNT188 08-0609-23 20:57
- 116 1 [利德曼吧] 老龙也是龙,辨识度很高!亢龙有悔!龙腾四海!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0:57
- 289 5 [宁波东力吧] 明天涨停跌停的概率50:50 股友032657A7w7 09-2309-23 20:57
- 919 1 [兖矿能源吧] 也就模拟舱这么玩和现实的差距 盐酸hcl 09-2309-23 20:57
- 184 2 [国统股份吧] 超级大股东增减持公告:因个人资金周转需求,现 chenlei0420 09-2309-23 20:57
- 409 4 [新潮能源吧] 控制权不是所有权!控制权估计难以拿回来!! 股友018u3570f6 09-2309-23 20:57
- 194 9 [爱旭股份吧] 支撑位12.57 老虎山上的石头 09-2309-23 20:57
- 111 2 [特宝生物吧] 77.43是低点了?前几次回调都跌破年线,这次还 lante3001 09-2309-23 20:57
- 183 1 [名家汇吧] 若新兴集团被动成为控股股东,两个涨停没问题吧 股友1350Nk7686 09-1509-23 20:57
- 108 0 [Bollinger Innovations Inc吧] 我看了一下前复权然后打个月K线,你知道有多少 有责任心的鲁帆20 09-2309-23 20:57
- 85 0 [太力科技吧] 损明天创新低了 经纶发财地李寻欢 09-2309-23 20:57
- 133 2 [*ST闻泰吧] 穿头破脚,趋势不变,干就完了 快乐的铁头娃 09-2309-23 20:57
- 247 3 [*ST春兴吧] 我好像从来没有看到过,来自大涨的股信息面都是 专业买就跌卖就涨 09-2309-23 20:57
- 198 2 [胜蓝股份吧] 胜蓝股份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胜蓝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0:57
- 233 1 [天弘弘新混合发起式C吧] 稳定收蛋就是最靠谱的了 骑牛看世界123 08-2209-23 20:57
- 144 0 [长盛全债指数增强债券D吧] 这买的什么股票啊 netlegend 09-2309-23 20:57
- 83 0 [ST新华锦吧] 牛逼克拉斯 螺丝钉哥 09-2309-23 20:57
- 265 0 [湖南海利吧] 湖南海利持有即将在北交所上市的锦华新材19.29 西山小股民 09-2309-23 20:57
- 109 1 [中国太保吧] 突然想到,东北有种咸菜,叫狗保 开心赚零花 09-2309-23 20:57
- 103 1 [重庆钢铁吧] 不会真的来个大洗盘吧,干到1块以下,然后选择1 温情的范芝蔓1 09-2309-23 20:57
- 2132 0 [东财上证科创50ETF联接C吧] 科创50指数:中国硬科技产业的核心投资载体 诚实的琴酒 09-2309-23 20:57
- 186 1 [圣龙股份吧] 感觉不太可能封板了,马上要过节了资金都是外套 股友pi70081628 09-2309-23 20:57
- 89 0 [电投产融吧] 天天不臭阿 英山居士 09-2309-23 20:57
- 90 0 [永赢锐见先锋混合C吧] 可以多关注起来了 山高路远些 09-2309-23 20:57
- 121 1 [华光环能吧] 这个不发公告吗?和公司基本面相符吗? 永尚722 09-2309-23 20:57
- 824 2 [申万菱信乐享混合A吧] 申万菱信乐享混合购买经历及体会分享。 风天苍月 09-1909-23 20:57
- 88 1 [ST绝味吧] 就是绝味鸭脖还可以吃吗 春意秋来 09-2309-23 20:57
- 114 2 [菜粕吧] 晚上粕类怎么走?说说!! 多晶硅的趋势 09-2309-23 20:57
- 151 0 [汉邦科技吧] 大盘剧烈下跌,汉邦43.98的缺口都没有回补,继 巴菲特BMW 09-2309-23 20:57
- 294 1 [云铝股份吧] 今天中金赚的去掉这里的亏还盈利一点,不过短期 长安c汽车之星 09-2309-23 20:57
- 106 0 [国邦医药吧] 泥巴也是稀有资园,,,, 股友uqFxzS1879 09-2309-23 20:57
- 97 0 [山子高科吧] 马王,五马合一。兄弟们干 st金龙 09-2309-23 20:57
- 138 0 [中航混改精选混合C吧] $中航混改精选混合C$经理真牛!大盘3800,她居 基民C5L3265667 09-2309-23 20:56
- 136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持有宇树科技0.0637%的股份。 锦鲤王时间复利 09-2309-23 20:56
- 370 3 [友升股份吧] 虽然新股第二天都是跌的,但是架不住明天是924 活泼俏皮的哥 09-2309-23 20:56
- 126 0 [国安股份吧] 官司输了1、5个亿!超级利空!毁了! 交通财经 09-2309-23 20:56
- 165 1 [欣旺达吧] 目前全仓持有,明天全出了,空出仓位,等福瑞的 妹妹是股神吗 09-2309-23 20:56
- 132 1 [永辉超市吧] 总想着大盘不好的时候,能拉一拉消费板块,结果 股友521p16n877 09-2309-23 20:56
- 173 2 [奋达科技吧] 哪位大佬发个?谢谢 molody 09-2309-23 20:56
- 205 4 [广电运通吧] 呆在里面的人,一直没走的真厉害,赚钱的时候, 股市小鱼K 09-2309-23 20:56
- 227 14 [国脉科技吧] 13.17的本竟然不服气坚守着,有比我更蠢的吗? 炒股农民当韭菜 09-2309-23 20:56
- 124 1 [沪金吧] 在下一盘很大的棋,参考原油负数那年 庄家狙击手 09-2309-23 20:56
- 161 5 [天津普林吧] 已经亏了20个点了,麻木了,卸载软件 留一手丿丶 09-2309-23 20:56
- 296 11 [丽人丽妆吧] 看今天的趋势,明天可以抄底 股友500U0650H2 09-2209-23 20:56
- 251 1 [天弘弘新混合发起式C吧] 主打一个波动小,比较稳当 骑牛看世界123 08-1409-23 20:56
- 140 0 [金鹰科技致远混合A吧] 今天靠前是什么原因? 199793 09-2309-23 20:56
- 105 1 [天普股份吧] 又停牌了,我好怕,到底什么人一直拉一字板。。 韭菜没熟先别割 09-2309-23 20:56
- 996 1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聘任钟敏为总经理 航天科技资讯 09-2309-23 20:56
- 532 1 [荣盛发展吧] 实在看不下去了。再点一点消息出来。重组两年半 回本就销户去 09-2309-23 20:56
- 138 1 [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什么时间是封闭期也不说,把钱白放里面吗 基民035fv01377 09-2309-23 20:56
- 588 2 [平高电气吧] 平高电气中标13.69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占去年 平高电气资讯 09-2309-23 20:56
- 123 2 [玻璃吧] 港珠澳台风过后。玻璃全部都要换 minotyjl 09-2309-23 20:56
- 133 1 [名家汇吧] 起拍申报数量是100万股,保底明天哪位大哥买走2 股友1350Nk7686 09-1609-23 20:56
- 232 2 [新赛股份吧] @妙想中欧班列停运对于新赛股份的影响 铁面无私的车茁 09-2309-23 20:56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大家抓紧满仓抢筹码冲锋一万点冲 用心的薛城昱 09-2309-23 20:56
- 449 5 [四维图新吧] 明天一字板,已经有消息了 青青居士 09-2309-23 20:56
- 187 2 [盛新锂能吧] 锂矿的故事到此为止了,但是赣锋有新的故事,导 我就是今晚打老虎 09-2309-23 20:56
- 209 1 [天弘弘新混合发起式C吧] 安心拿稳就好了 勤奋的小熊 09-0509-23 2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