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纯碱吧] 唉,现在就输你嗯信 恭喜發财發财 09-2309-23 21:18
- 107 0 [COMEX黄金吧] 避险资产 股友25m2781Q08 09-2309-23 21:18
- 115 1 [ST信源吧] 真的有人玩这票吗?这么多人聊天是不是都是托啊 股友5Gu6576028 09-2309-23 21:18
- 164 3 [普元信息吧] 28元支撑有效,金针探底成功,明天大涨。 股友ring 09-2309-23 21:18
- 213 9 [焦煤吧] 空单依旧1212.5附近继续空了,看看收盘能否到12 鹏里2021 09-2309-23 21:18
- 134 3 [中集环科吧] 公司可以考虑一下回购股票,长期在发行价下面运 股友6n70373H03 09-2309-23 21:18
- 117 0 [焦煤吧] 大家冲啊加多 顺利的许意澄 09-2309-23 21:18
- 395 3 [上汽集团吧] 贾总上场了 匆忙之人 09-2309-23 21:18
- 124 0 [平安高端制造混合C吧] 李化松你调了什么老鼠仓!就按你持股显示的很多 我爱吃鸡 09-2309-23 21:18
- 285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今天惊险又刺激,但也有惊喜! 养基小达人666 09-2309-23 21:18
- 219 6 [中科金财吧] 这是牛股,翻了几倍了,调整这点正常 斐然民丰地苗若兰 09-2309-23 21:18
- 149 6 [云南旅游吧] 别去翘板奥 喜盈盈de风清扬 09-2309-23 21:18
- 137 0 [南京新百吧] 北戴河干细胞 明月照大江2024 09-2309-23 21:18
- 98 0 [燃油吧] 百虚之中忽有一实 顺流逆流忍冬盛夏 09-2309-23 21:18
- 14034 42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锦:可能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及退市风险警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1:18
- 117 0 [湘电股份吧] 一定要涨停、涨停、涨停!耀我国威!有技术有自 股友fvbCPJ 09-2309-23 21:18
- 99 0 [特斯拉吧] N友升发来贺电 爱你的小妖精 09-2309-23 21:18
- 91 0 [工业富联吧] 什么券商有这只股票的券源?我现在所在的国金没 韭菜no1 09-2309-23 21:18
- 94 0 [江特电机吧] 天天跌,江特老跌 冰山上的道客 09-2309-23 21:18
- 111 1 [捷成股份吧] 老师推荐进来的!被套十二个点 无奈的选择 09-2309-23 21:18
- 104 1 [中银证券吧] 看来换了一个饭桶上来,一上来天天跌,投资者不 不好意思炒糊了 09-2309-23 21:18
- 177 1 [ST人福吧] 要ST了,不是跌10个点20个点的事,是90%说没就 十诫第一等 09-2309-23 21:18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基民RJuGuf 09-2309-23 21:18
- 119 0 [湖南白银吧] 明天又是黄金龙头领涨,看看黄金涨得差不多了可 快乐之王杜某人 09-2309-23 21:18
- 104 0 [东方锆业吧] 一度以为你会跌停呢,明天继续看好你。 爱股票的小韭菜 09-2309-23 21:18
- 312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医药生物:科创主线不变,节前风格或倾向于低估 股友572I802n29 09-2309-23 21:18
- 98 0 [首开股份吧] 8.53元高价卖出小赚三千多元 金银大展得虞姬 09-2309-23 21:18
- 231 0 [农银沪深300指数C吧] 震荡市场中盘量化方向还是蛮稳定,$中加紫金灵 体贴的温茁 09-2309-23 21:18
- 104 2 [首开股份吧] 天普一停你就涨 就是看看啊啊 09-2309-23 21:18
- 194 2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抬头形成老鸭头 刚好的孟醉薇2 09-2309-23 21:18
- 260 4 [*ST万方吧] 有些人不撞南墙不回头,自欺欺人,总是在幻想, 阿卑丶罗王 09-2309-23 21:18
- 309 3 [上证指数吧] 2400到3900涨了不少,想继续的话,就需要新的动 安妙依 09-2009-23 21:18
- 127 0 [中欧中证全指软件开发指数发起C吧] 你是招财猫仓中跌幅最大的基金 文岩团团 09-2309-23 21:18
- 277 3 [硕贝德吧] 股吧居然这样了。凡是有在股吧晒账户的,目的就 天涯44190 09-2309-23 21:18
- 90 0 [豆二吧] 为什么没法买,只能平仓 股友15212M907k 09-2309-23 21:18
- 1116 0 [兆驰股份吧] 让元宝分析一下通鼎互联与兆驰股份走势,分析一 股友023T776f63 09-2309-23 21:18
- 142 1 [三江购物吧] 三江购物:三江购物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 三江购物资讯 09-2309-23 21:18
- 294 4 [钱江生化吧] 早上一忙没顾上和庄家一块做倒T,今天当一次多 涨停板赵一手 09-2309-23 21:18
- 1335 26 [海峡创新吧] 海峡的业务还是可以的,智慧工厂,智能化工程。 查理石中玉 09-2209-23 21:18
- 170 2 [特锐德吧] 明天开盘直接拉涨停板! gtpwdpg 09-2309-23 21:18
- 84 0 [玻璃吧] 盲猜,又是东证玩一日游 股友917Km29297 09-2309-23 21:18
- 114 0 [豫光金铅吧] 资产注入大 卧龙稳买准卖狠空 09-2309-23 21:18
- 1382 0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我还说高盛怎么不修改目标价! 幸福之柴犬夫斯基 09-2309-23 21:18
- 103 0 [供销大集吧] 广州那边台风,超市抢空了,不知道算不算消费零 基民93F676627i 09-2309-23 21:18
- 92 0 [西安饮食吧] 我说过不行 迷人的高翼扬 09-2309-23 21:18
- 133 1 [高盟新材吧] 第一天进来怎么就给这大的惊喜呢?但愿明天再两 好奇的谷翔云 09-2309-23 21:18
- 750 8 [中芯国际吧] 了,同志们,看电视 n1432044404a5905 09-2309-23 21:18
- 497 9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票一直是养家维护和引导的,今天他一键清仓 G界阿三 09-2309-23 21:18
- 99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“头一餐吃的太饱了”,“后面一直拉肚子了”! 基民qekskN 09-2309-23 21:18
- 208 4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,我恨你,今天把最后一点钱搞进去了,明 股博士张哥 09-2309-23 21:18
- 330 5 [万通发展吧] 老王到底还出不出来了,也不公告吗 帅气的小哥哥123 09-2309-23 21:18
- 75 2 [神马股份吧] 不管涨跌,明天再加仓, 肖龙明 09-2309-23 21:18
- 262 4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大家怎么看!是涨是跌,是走是留!亏麻了 股友Q133F27600 09-2309-23 21:18
- 1575 2 [联合动力吧] 汇川技术控股所有国内新能源车供应商动力系统总 长鑫存储首届董秘 09-2309-23 21:18
- 98 0 [和而泰吧] 你们看下9.1819日大盘结合和而泰当时日走势,就 冰上华尔兹 09-2309-23 21:18
- 95 0 [烧碱吧] 看到2500以下,我的系统给了答案 从善如流嫉恶如仇 09-2309-23 21:18
- 103 0 [广汇能源吧] 每天让你没多少感觉几分钱的一点一点阴跌蚕食, 清江滋水 09-2309-23 21:18
- 185 0 [中加纯债债券吧] $中加纯债债券$为啥不更新净值 良民661899 09-2309-23 21:18
- 90 0 [纸浆吧]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老套路了,就适合开盘空30点然 驰生伟业 09-2309-23 21:18
- 1264 1 [晶澳科技吧] 工业产品碳足迹平台正式上线 晶澳科技资讯 09-2309-23 21:18
- 527 1 [常山药业吧] 大盘进入牛市第一个技术调整开始了。手里有常山 奋发的雷佑超 09-2309-23 21:18
- 420 6 [江淮汽车吧] 简单杀融资盘,明天会企稳,短时间没大涨了再回 戴维思 09-2309-23 21:18
- 387 10 [工业富联吧] 股民战友们,早安!新的一天,又是和大盘并肩作 广东菲姐 09-2309-23 21:18
- 1664 11 [东华软件吧] 002065短线分析,我就是散民,瞎扯蛋的千万不要 玩玩0707 08-2609-23 21:18
- 92 0 [白糖吧] 节前大概就这样了,小碎步盘整,大行情要到节后 呜呜神车 09-2309-23 21:18
- 90 0 [纯碱吧] 和玻璃价差又拉远了 春夏秋冬一年 09-2309-23 21:18
- 89 0 [焦煤吧] 空头不了啥一堆看空的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1:18
- 110 0 [中核科技吧] mark,晚上睡前做估值 沙漠里的鱼噻 09-2309-23 21:18
- 2400 3 [和而泰吧] 这都2个了这样你得多少个 琴心的莫晟 09-2309-23 21:18
- 133 1 [首开股份吧] 哈哈散户拉萨榜。理解力真的高 风口上的牛股 09-2309-23 21:18
- 176 5 [红豆股份吧] 大家不要慌,接下来5个板 冒绿光统统买入 09-2309-23 21:18
- 112 1 [峰璟股份吧] 为啥昨天没有上龙虎榜 传说的木鱼石5768 09-2309-23 21:18
- 4202 21 [川润股份吧] 天天姐下午记录早盘加仓了下午拉升了,等着明天 实战天天姐178 09-2309-23 21:18
- 109 0 [瑞普生物吧] 今天割一半仓位,亏一9%!!! 小满昭阳抓突破 09-2309-23 21:18
- 219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来自:上海李家超所提及的全港首间大型电动车电 甜美的盛港 09-2309-23 21:18
- 188 0 [国泰海通中证香港科技指数发起(QDII)A吧] 港科近期表现可圈可点,有点波动不会影响我对它 有毅力的浪子 09-2309-23 21:18
- 100 0 [奥特佳吧] 等着呗着急啥。 沐琰垚鑫龘 09-2309-23 21:18
- 14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基金经理今天如此复杂行情,已经不错了,加油! MichaelTseng 09-2309-23 21:18
- 44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拉尾盘,完蛋了 吵股哇 09-2309-23 21:18
- 96 0 [沪银吧] 加速赶顶,等待见顶做空机会到时候会跌停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2309-23 21:18
- 84 0 [玻璃吧] 还是黄金和油劲大 超神不是神 09-2309-23 21:18
- 180 0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我去,已经被立案没公布而已 柔情似水的赋锦7 09-2309-23 21:18
- 112 0 [上海科特吧] 这属于什么股? 叶于律己 09-2309-23 21:18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得得得 张钰Z 09-2309-23 21:18
- 256 0 [大众公用吧] 投了 股友7211qf2057 09-2309-23 21:18
- 104 0 [湘电股份吧] 人气排名60,算什么水平? 长线_价值投资者 09-2309-23 21:18
- 113 0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要是你自已的钱你能选这些票吗 基民ZHS1Ot 09-2309-23 21:18
- 239 2 [甘李药业吧] 通过技术转让合同,说明第四代胰岛素就要研发成 股友6A1878639R 09-2309-23 2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