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9 6 [易普力吧] 明天涨停了,靠!我被洗出去了 股友D2r9878879 09-2309-23 21:48
- 412 6 [XD厦钨新吧] 厦钨新能:厦门厦钨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XD厦钨新资讯 09-2309-23 21:48
- 410 5 [中国船舶吧] 科技至少涨到下个月,是至少,逻辑很简单,领头 股友2329pE0955 09-2309-23 21:48
- 86 1 [圣阳股份吧] 明天必破14 鹰派的Cccc 09-2309-23 21:48
- 133 2 [美利云吧] 最大的问题是,没有核心技术,也就是一个机房租 被算法收割的人 09-2309-23 21:48
- 12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【国产芯片消息不断】华为明确昇腾芯片迭代规划 负责的康顺昊 09-2309-23 21:48
- 130 0 [长信利保债券C吧] 369 Tu1089 09-2309-23 21:48
- 107 0 [创业慧康吧] 两大股东都开始卖公司了呵呵,完犊子了,三块见 大方的司马伟涛 09-2309-23 21:48
- 134 0 [杭电股份吧] 上次天普停牌,首开接力再拉5个板,这次又停牌 有搞头666666 09-2309-23 21:48
- 91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想进场了,可以了吗 任尔南北东西 09-2309-23 21:48
- 175 0 [南方瑞享混合C吧] 的确是两个垃圾。水平差还是老鼠仓? 大裤衩哥 09-2309-23 21:48
- 429 6 [赛力斯吧] 这个量,感觉怎样? 直爽的翻倍小金币 09-2309-23 21:48
- 339 2 [齐鲁银行吧] 齐鲁银行:不再设立监事会 齐鲁银行资讯 09-2309-23 21:48
- 1486 5 [佳都科技吧] 利好消息太多了,就是股价不涨! 声音的秦緸 09-2309-23 21:48
- 316 6 [友阿股份吧] 把握好量价关系,是盈利的关键,缩量下跌是洗盘 落雨ah 09-2309-23 21:48
- 177 5 [盈趣科技吧] 明天深水负6开仓 不尽长江滚滚流 09-2309-23 21:48
- 216 3 [迪安诊断吧] 跌了这么多天,明天应该涨五个点以上吧 市场教授726 09-2309-23 21:48
- 193 3 [*ST利源吧] 大盘指数回来了,我的钱没有了 股友w509178g20 09-2309-23 21:48
- 474 0 [铜陵有色吧] 金,银。硫矿 牛市趋势向钱 09-2309-23 21:48
- 111 0 [天普股份吧] 一帮眼红的人,别人在挣钱,你呢,在亏钱。想买 没天份 09-2309-23 21:48
- 563 2 [贵广网络吧] 贵广网络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“贵广网络”)未来 股友162W03Q153 09-2309-23 21:48
- 165 1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是不是除权了,还是明天??? 稳中求胜WWW 09-2309-23 21:48
- 128 2 [志特新材吧] 志特新材高度庄家股 抱诚白酒721 09-2309-23 21:48
- 168 2 [卫星化学吧] 三季度业绩不好,远离 股友r3FrHZ 09-2309-23 21:48
- 194 2 [天龙股份吧] 按这个趋势,明天很有可能突破前高,我卖飞了30 五点的太阳 09-2309-23 21:48
- 149 3 [甬金股份吧] 等他把下面那个缺口补了,全仓干进去,不相信不 温泉A 09-2309-23 21:48
- 649 1 [中邮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天该基金所持股票涨的还可以,为什么计算的收 基民eBpiAe 09-2209-23 21:48
- 575 1 [北路智控吧] 北路智控:公司和摩尔线程暂无合作 北路智控资讯 09-2309-23 21:48
- 112 1 [重庆啤酒吧] 我就是不明白了,你为什么变成这个样子了!!! 股友05002B3t99 09-2309-23 21:48
- 1364 10 [胜宏科技吧] 完美做T,大佬们,秀出你们今天在胜宏的操作 远离小AA 09-2309-23 21:48
- 93 1 [东方甄选吧] 这票被黑废了 机灵的牛牛牛牛牛 09-2309-23 21:48
- 1315 2 [ST臻镭吧] 监察委留置,大概率是送钱。留置期间配合调查, 懂得分享得姬娜 09-2309-23 21:48
- 127 2 [游族网络吧] 死的好惨啊……破位不跑,后果严重…… 事后煮哥亮 09-2309-23 21:48
- 79 1 [太平洋吧] 炒股是一场孤独的修行。 开启牛市从我做起 09-1809-23 21:48
- 107 0 [融创中国吧] 明天再砸必加仓 民工也炒股 09-2309-23 21:48
- 53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2309-23 21:48
- 129 0 [*ST高科吧] 高位买的,啥时候能赚钱 朴实de龙眼 09-2309-23 21:48
- 286 11 [欧菲光吧] 今天低点卖了,明天还能接回来吗? 等待期待 09-2309-23 21:48
- 109 2 [福建金森吧] 目标13给我干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9-2309-23 21:48
- 751 0 [盈趣科技吧] 脑机口概念今天下午出了重大利好,盈趣科技属于 bjzw战必胜 09-2309-23 21:48
- 111 0 [中芯国际吧] 最简单的应对就是持股不动!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2309-23 21:48
- 132 1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1:48
- 301 3 [奥美森吧] 太坏了,卖了近一年了,一殷都没中,是否是内定 股友oyity9 09-2309-23 21:48
- 280 4 [中电鑫龙吧] 参考景兴纸业,机构,上一次给你们的教训还不够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2309-23 21:48
- 136 1 [友升股份吧] 这种传统行业,市场定价太高,还乱炒一通,今天 恒心的蔡艳娥 09-2309-23 21:48
- 151 1 [欧线集运吧] 多晶硅这次终于摸到顶了,57000的成本,跌倒450 五味的冷昕 09-2309-23 21:48
- 1710 3 [海光信息吧] 风高浪急与波澜不惊 国望堂 09-2309-23 21:48
- 102 0 [特斯拉吧] 给我拉起来 英俊潇洒的暗渊2 09-2309-23 21:47
- 109 0 [西藏天路吧] 烂龙出生。还是一批人 回本的小趴菜 09-2309-23 21:47
- 945 4 [新疆交建吧] 感觉卖飞了明天还能涨 兜有mi 09-2309-23 21:47
- 116 0 [皇氏集团吧] 五个板迎国庆 城市猎狼 09-2309-23 21:47
- 125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美股小马的资金继续上拉,风何时吹到港股 阿巴西阿巴西 09-2309-23 21:47
- 98 1 [PVC吧] 今天晚上增仓不少啊 小胡778 09-2309-23 21:47
- 170 3 [思泉新材吧] 明天接着奏乐今天就是高开洗盘。得看今天的英伟 迷一样518 09-2309-23 21:47
- 180 2 [欣旺达吧] 也应要来个20cm了 daisyz168 09-2309-23 21:47
- 112 2 [中油资本吧] 这就是所谓的慢牛的节奏吗,当天大起大落? 可爱的羊多多 09-2309-23 21:47
- 166 2 [创新医疗吧] 割了直接买特斯拉450追,亏了你找我。 广州一代战神 09-2209-23 21:47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盯盘三小时,K线像坐过山车,我的心情比它还跌 风度儒雅的冷锦鹏 09-2309-23 21:47
- 132 0 [通威股份吧] 4天刚刚好跌10个点,我看你还能跌几个点,你最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2309-23 21:47
- 651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上半年新增品牌数量同比增长70%,速卖通发力品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2309-23 21:47
- 265 3 [联合动力吧] 都别意yin了,今天友升才涨多少,搞笑 机灵俏皮的石思源 09-2309-23 21:47
- 258 2 [红豆股份吧] 利好来了来了来了 股友T28P982558 09-2309-23 21:47
- 163 4 [晶盛机电吧] 前两天就报持有什么摩尔多少多少,就知道大事不 雄99999 09-2309-23 21:47
- 240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英伟达拟投资OpenAI,利好光模块、液冷板块? 股友572I802n29 09-2309-23 21:47
- 153 0 [鹏华精新添利债券C吧] 369 Tu1089 09-2309-23 21:47
- 107 0 [COMEX黄金吧] 直接飙到4500 股友0512 09-2309-23 21:47
- 140 0 [纽威股份吧] 梭哈了20个亿,看运气了 丝滑游资 09-2309-23 21:47
- 106 0 [浙江仙通吧] 这又是一个妖股 哥不忽悠 09-2309-23 21:47
- 158 2 [上汽集团吧] M75分钟破万,H5数据呢 我输了我不服 09-2309-23 21:47
- 228 1 [XD中远海吧] 你凭啥涨? 远洋骑士 09-2309-23 21:47
- 99 2 [北京君正吧] 看不起你 忠心的枫树 09-2309-23 21:47
- 142 0 [卓郎智能吧] 指数差点拉红,个股连续两个星期三四千只票绿, 股友C5i6010580 09-2309-23 21:47
- 247 2 [同宇新材吧] 同宇新材: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同宇新材资讯 09-2309-23 21:47
- 184 1 [易方达创新成长混合吧] 哇还是红的创新高 嗨皮的韭菜OKssxW 09-2309-23 21:47
- 220 6 [纳斯达克100吧] 连续两天,减仓三笔。有种踏空的感觉,但是心里 做顺势而为的韭菜 09-2309-23 21:47
- 51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真是大坑啊 干净的丁亚特1 09-2309-23 21:47
- 107 0 [纳斯达克100吧] 盼星星盼月亮,终于盼到你跌了,我要建仓了 慢慢来慢慢富 09-2309-23 21:47
- 121 1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下面就要走模式了下个月腰斩到10元附近 羞耻的颜离浩1 09-2309-23 21:47
- 209 2 [泰和科技吧] 涨不涨还是主力说了算筹码人手上想砸就咂除非利 八方生财地雪舞 09-2309-23 21:47
- 112 0 [大连热电吧] 今年国家对小盘股和微盘股就是不给涨.... 勤劳的5555555 09-2309-23 21:47
- 257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(002475)立讯精密周二的表现确实不错 钗钗老师 09-2309-23 21:47
- 239 1 [初灵信息吧] 第二个北方长龙,目标价100 股友SbO9kQ2306 09-2309-23 21:47
- 111 0 [滨海能源吧] 明天继续对倒砸盘 下笔的闻岑 09-2309-23 21:47
- 123 0 [南大光电吧] 为什么三点多还能成交 股友LKrRPu5120 09-2309-23 21:47
- 196 3 [吉视传媒吧] 就喜欢这种一直跌停的股,去年在中润吃了30多个 玉树临锋 09-2309-23 21:47
- 1658 2 [长盛城镇化主题混合C吧] 【大动作调仓】今日大额发车大科技,电池,高端 醉流雨丶 09-2209-23 21:47
- 199 0 [概伦电子吧] 高盛瑞银增发还要参与 股友pB3IBa 09-2309-23 21:47
- 136 0 [英伟达吧] 中际今早高开7个点,一大批在山顶站岗 精准的薛雯丰 09-2309-23 2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