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1 [天源迪科吧] 明后天再来2根阴线,可以建个底仓。 天水缘 09-2309-23 22:50
- 612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明日关键点:能否站上3838颈线位 老股民老研究 09-2309-23 22:50
- 200 1 [商络电子吧] 人气开始飙升咋回事 朱飞滴伯伯 09-2309-23 22:50
- 451 2 [春秋航空吧] 往年十一前都是下跌,资金避险跑路,今年会有意 股友6O385a7823 09-2209-23 22:50
- 186 0 [涪陵榨菜吧] 今天我又补了40手。你跌呀,你跌我买,涨我卖点 慢慢等等等中 09-2309-23 22:50
- 191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此股已废,连探底回升的迹象都没有,不跌到年线 股海厮杀 09-2309-23 22:50
- 1063 9 [景嘉微吧] 20CM两连板初灵信息:合计间接持有摩尔线程约0. 祛魅归真 09-2309-23 22:50
- 277 7 [ST创意吧] 再跌5个点就补仓了。目前一层仓不到 创意信息钉子户 09-0309-23 22:50
- 98 0 [天融信吧] 很多散户被套牢了,主力肯定不拉升,抄底 物主太尘 09-2309-23 22:50
- 175 0 [上汽集团吧] 华为变成华而不实.徐大嘴发布会营销水平烂到家 股友up7f9h 09-2309-23 22:50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做一份好玩的音乐菜单 郎朗新专辑改编《黑神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50
- 184 0 [华鹏飞吧] 这票不知道在炒什么,业绩,净资产越来越低,没 七星青龙 09-2309-23 22:50
- 97 1 [清新环境吧] 真的好垃圾!!牛市熊股!最烂的!没有之一!! 股友06CP160050 09-2309-23 22:50
- 135 3 [家联转债吧] 等正股反转,这个月160+以上就不用想了,最多到 应四金 09-2209-23 22:50
- 190 0 [白糖吧] 都一阳包3阴了,评论区还一群说高空的,真的坏 股友65953p066w 09-2309-23 22:50
- 1209 2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17个点买的,涨到60个点的时候挂卖单卖不出去, 奉天承运捉妖天师 09-2309-23 22:50
- 301 2 [永赢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ETF联接C吧] 谁来解释一下,为什么港股大涨这基连续跌? 基民Wb1CTG 09-1709-23 22:50
- 182 1 [青山纸业吧] 睡不着了,有没有利好啊,后悔没早割,不然不会 股友78038T12o6 09-2309-23 22:50
- 130 3 [农业银行吧] 九连阴,九阴才能有真经,明天止跌了 渣渣兴 09-2209-23 22:50
- 167 0 [豆二吧] 一一一一豆一2601今晚诱多反弹,明天直接又破新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2309-23 22:50
- 1515 4 [特发信息吧] 上周五,这周一…… 见贤思齐de金鱼 09-2309-23 22:50
- 130 2 [*ST正平吧] 这票大v太多了,难道真是产业链 割一刀刀 09-2309-23 22:50
- 1133 5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股份:截至2025年9月19日公司股东户数为154 电投绿能资讯 09-2309-23 22:50
- 546 0 [均普智能吧] $均普智能(SH688306)$ 股友6910e567n5 09-2309-23 22:50
- 163 0 [甘李药业吧] 甘李,未来可期!! 福禄寿喜紫气东来 09-2309-23 22:50
- 79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人工智能需求从训练侧转向推理侧,大模型技术持 明天3 09-2309-23 22:50
- 168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拿稳,这轮先看到1570-1600点 陕西云霄 09-2309-23 22:50
- 95 1 [波长光电吧] 吃了23个点跑了感谢主力 股友996989t0Y3 09-2309-23 22:50
- 3197 6 [利元亨吧] 利元亨:公司首条固态电池产线已陆续交货 利元亨资讯 09-2309-23 22:50
- 193 0 [海兰信吧] 扛住台风,打碎顾虑,深海算力必将迎来突飞猛进 愚公移山2023 09-2309-23 22:50
- 73 1 [*ST新元吧] 昨天说了主力出货,都不跑,都是杠精 瓦蓝的三文治2 09-2309-23 22:50
- 380 0 [TCL科技吧] $TCL科技(SZ000100)$ 李学平19750 09-2309-23 22:50
- 99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工信部座谈会明确要治理低价竞争,引导企业提品 甜柚聚财 09-2309-23 22:50
- 171 0 [航天信息吧] 谁敢赌,这图形这么差,想起以前那个600677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9-2309-23 22:50
- 158 0 [淀粉吧] 等了四个小时终于开始涨了。 股友K89606X132 09-2309-23 22:50
- 112 1 [恒瑞医药吧] 慢就是快,快就是慢。风快来了,我听见了。 开心炒谷 09-2309-23 22:50
- 832 4 [万安科技吧] 万安科技:控股子公司获集中采购定点 万安科技资讯 09-2309-23 22:50
- 196 0 [昊创瑞通吧] 30号上市222元 股友09e509H960 09-2309-23 22:50
- 158 0 [COMEX黄金吧] 洗洗睡吧3787.58收盘 深谷幽景 09-2309-23 22:50
- 175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能站上五日线出乎意料该割肉的都割肉了吧 贴心的范靖滨 09-2309-23 22:50
- 585 0 [财经评论吧] 台风逼近!香港挂出“八号风球” 港交所:正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50
- 198 0 [*ST亿通吧] 看看原国泰君安深南中路老同事钟格买的605555, 股友73t700m333 09-2309-23 22:50
- 168 1 [华东重机吧] 明天要么涨要么跌 慕容带鱼 09-2309-23 22:50
- 462 3 [红豆股份吧] 拉你一把,不吝啬的你来吧,截止今天所有以清, 股友1783Q45Q389 09-2309-23 22:50
- 88 0 [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吧] 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2025第一次H股类别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2:50
- 453 0 [建研设计吧] 翻翻模型设置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2009-23 22:50
- 327 7 [联泓新科吧] 坐等30元,哈哈 股友iAqq9N 09-1109-23 22:50
- 176 1 [沪金吧] 这今年做多黄金的是不是都发财了 不要做犟种 09-2309-23 22:50
- 762 7 [光力科技吧] 散户们,你看过来,100%正确的哈,记住了,我说 七十章经 09-2309-23 22:50
- 183 0 [天赐材料吧] 我国虽是全球最大的新能源电池生产与消费国,但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309-23 22:50
- 155 0 [纯碱吧] 退市吧浪费时间 不锈钢现货 09-2309-23 22:50
- 464 6 [宁波海运吧] 超大新闻,今日头条已经排到第二名了 猛龙腾飞888 09-2309-23 22:50
- 284 1 [永赢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ETF联接C吧] 银行推荐的基金打开就快跑,前车之鉴。 勇敢的18亿 09-1209-23 22:50
- 180 0 [华天酒店吧] 堂堂国企,败诉败诉,什么水准?让人看笑话还是 既来之则安之888 09-2309-23 22:50
- 1176 10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我就买一点点,没必要这样吧 陈晓0419 09-1909-23 22:50
- 167 1 [沪银吧] 分分钟拉上去,加空有风险,稳一手。等一万一再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9-2309-23 22:49
- 220 3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大跌明天大幅低开。,今天早上追高的惨了 进取的戴佳柳 09-2309-23 22:49
- 164 1 [太平洋吧] 放心前期进去二十多亿都在潜伏 股友TRCIF0 09-2309-23 22:49
- 236 1 [美湖股份吧] 嘿嘿,一个昂利康,一个美湖股份,大家猜一下, 云鼎观潮 09-2309-23 22:49
- 171 0 [海泰科吧] 脱钩一直唱多,去求了这股, 股友673W952O73 09-2309-23 22:49
- 423 0 [电气风电吧] 晶方科技~明天有望迎来大爆发!全球领先的多重 股神隐退江湖 09-2309-23 22:49
- 218 0 [上海新阳吧] 上海新阳今天2点率先发力拉升,带动板块跟风上 财路通畅 09-2309-23 22:49
- 160 0 [天普股份吧] 三次闭关牛逼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09-2309-23 22:49
- 210 2 [胜宏科技吧] 看了好多评论区和股吧,都在等着胜宏大跌,然后 股友339l30751H 09-2309-23 22:49
- 528 4 [南方传媒吧] 南方传媒:将于2025年09月23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南方传媒资讯 09-2209-23 22:49
- 14636 108 [卧龙电驱吧] 财哥早盘策略 财哥实战 09-1909-23 22:49
- 591 7 [步步高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,割了二十多个点 五龙岭 09-2309-23 22:49
- 175 0 [胜利精密吧] 明天反包 仁慈之银芽柳 09-2309-23 22:49
- 185 0 [XD厦钨新吧] 和先导不好比啊,人家被警告了都能拉升,厦钨真 炒股是一门艺术 09-2309-23 22:49
- 305 5 [青山纸业吧] 人气突然这么高了?明天涨停的节奏。。 潮来有信 09-2309-23 22:49
- 342 3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经理昨天和小散一样恐慌了。 一棵幸福树 09-0509-23 22:49
- 85 0 [基金动态吧] 23号晚间一个好消息 文岩团团 09-2309-23 22:49
- 457 8 [双良节能吧] 明天涨停了 保重本金 09-2309-23 22:49
- 199 5 [中交发展吧] 三季报业绩预增50亿 仓都伽满 09-2309-23 22:49
- 178 0 [启明信息吧] 周五21.80买的也能套住…想着今天抽个风就走的 只怪我过份美丽 09-2309-23 22:49
- 160 0 [焦煤吧] 又在使坏! 波段追踪者 09-2309-23 22:49
- 246 0 [ST易购吧] 这个时间选的点很巧,阿里难道在规避什么zc?董 股友77g80A9626 09-2309-23 22:49
- 128 3 [华润三九吧] 优绩 低价 就是不涨。逼你去科技接盘[滴汗] 英俊潇洒的小居居 09-2309-23 22:49
- 982 3 [宏昌电子吧] 我仔细复盘了一下宏昌电子近20天的盘面,从20天 散户牛XX 09-2309-23 22:49
- 947 2 [巨轮智能吧] 我这战胜了多少股友 股友16329F381d 09-2309-23 22:49
- 177 0 [蓝色光标吧] 一个月了,该跑的都跑的差不多了,剩下我们这些 玩转庄家 09-2309-23 22:49
- 180 2 [首开股份吧] 这么垃圾,炒高了是想跑 啸长空2 09-2309-23 22:49
- 622 4 [安通控股吧] 重组成功,对应股价应该7.78元 微笑着走来 09-2309-23 22:49
- 553 7 [力源信息吧] 坐等云汉上市涨上14块 大方得黛丝 09-2309-23 22:49
- 172 0 [超图软件吧] 尝试投诉在吧里恶意吹票的!过于恶心。 股友XV88523677 09-2309-23 22:49
- 213 2 [中际旭创吧] 既然已经亮剑,那这就是至少20年的主题。现在下 巴氏投资人 09-2309-23 22:49
- 156 0 [天普股份吧] 小黑屋继续 谨阳皓轩尼哈莮牮 09-2309-23 22:49
- 565 5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手里没矿,是硬伤,主营收入95%是外购 开轩之聊 09-2309-23 22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