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6 2 [航天科技吧] 看看它们的市场,在看看我们的市场,哎,不比不 龙仔已成股东 09-0509-23 23:22
- 934 0 [万向钱潮吧] 可以做了看到1656 湖北追风者 09-2309-23 23:22
- 274 4 [玉米吧] 今年还想去年那个价,不看看现在跟去年一样吗? 化风七万里 09-2309-23 23:22
- 198 2 [和而泰吧] 晒收益的都是刚从JSBY出来的吧 男爱女 09-2309-23 23:22
- 205 1 [股市实战吧] 全面叫停RAW代币化在港业务! 一剑振九洲 09-2309-23 23:22
- 168 1 [第一创业吧] 证券板块里面无论涨幅跌幅都是最差的,为什么运 吧啦哇啦牛股 09-2309-23 23:22
- 189 2 [赛力斯吧] 理性讨论,如果把新m7放在新能源车出来之前的BB 终会成长为大树 09-2309-23 23:22
- 135 3 [奥赛康吧] 减持完了吗 足智大展地王怜花 09-2309-23 23:22
- 185 3 [万科A吧] 今天缩量了;看来拉不回来了 许杺先生 09-2309-23 23:22
- 309 1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这个越南基金应该怎样操作逢低买入? 罚酒3杯 09-2309-23 23:22
- 175 1 [傲农生物吧] 昨天尾盘买入,今天尾盘卖出,放量下跌,割了, 黄雀与李并行 09-2309-23 23:22
- 646 1 [上证指数吧] 2025/9/23复盘日记,市场又到了选择方向的时候 趋势交易的大鳄鱼 09-2309-23 23:22
- 228 4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大概率跌停 股友JldWKa 09-2309-23 23:22
- 1591 14 [科华数据吧] 玩我呢,昨天算力普涨你跌,我走了,今天又大涨 顺利的南宫浩源 09-2309-23 23:22
- 1296 5 [兴齐眼药吧] 前几天80的时候,有20万的利润,这几天跌的挺多 全特么套住了 09-2309-23 23:22
- 179 0 [东材科技吧] 股票谁都说不准啊 股友93wm079027 09-2309-23 23:22
- 204 0 [ST思科瑞吧] 不用考虑那么多,你觉得行就买,不行就不买,对 我不是股神wxq 09-2309-23 23:22
- 172 0 [德林控股吧] 正确[赞] 叫停只适用于中资国企,对香港本地券 了不起的盖浇面 09-2309-23 23:22
- 177 0 [中力股份吧] T你个头呀!你有这本事吗? 股友f179n75863 09-2309-23 23:22
- 109 1 [乐歌股份吧] 公告了高管减持,然后就跳空低开,不就几万吗? 丰收的时代 09-2309-23 23:22
- 139 1 [ST得润吧] 竞价那么强今天真不该下跌的,明天看涨 股友1yE7180633 09-2309-23 23:22
- 13739 5 [南方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算力赛道攻守交替,关键转折期如何踩准投资节奏 基精女神 09-2309-23 23:22
- 483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醒悟的太晚了。亏了太多。被这只股的主力玩死 股友2r66Q77989 09-2309-23 23:22
- 164 3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控股牛市年涨幅超25%,可喜可贺!去年9月23 Kalashnikov 09-2309-23 23:22
- 171 2 [国盛证券吧] 跑路信号出现,准备迎来一波大跌,高位孕育线见 阿拉嗦满仓哥 09-2309-23 23:22
- 112 2 [旭升集团吧] 回封无望!明天够呛 小严好运 09-2309-23 23:21
- 54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2309-23 23:21
- 298 0 [烽火通信吧] 谈及本次回购股份的目的,烽火通信表示,此举是 边炒股边送外卖 09-2309-23 23:21
- 184 1 [豆油吧] 有点弱啊!半夜会不会跳水啊! 博弈其中风劲舟行 09-2309-23 23:21
- 408 9 [纯碱吧] 台风影响下纯碱行业受影响情况根据2025年9月23 股友3U00v23069 09-2309-23 23:21
- 164 1 [瑞芯微吧] 明天继续发套,大家等着180接吧 鱼尾吃鱼头 09-2309-23 23:21
- 429 9 [雅克科技吧] 年底前,雅克科技有望涨50%以上! 布鲁斯168 09-2309-23 23:21
- 78 1 [上证指数吧] 好多股残不忍睹;都是挖了很深的大坑;准备迎接 许杺先生 09-2309-23 23:21
- 227 2 [阿里巴巴吧] 我决定做空阿里巴巴大家怎么看 活力的陆沁觞 09-2309-23 23:21
- 258 1 [东华软件吧] 暗盘9.9元开通七天,让你们看到主力流入6个亿隐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3:21
- 191 2 [浙江仙通吧] 先涨停,再公告,演都不演了 股友31V670227R 09-2309-23 23:21
- 435 1 [普路通吧] 普路通在钠电领域的投入规模、技术积累及产业化 平平淡淡LT 09-2309-23 23:21
- 215 9 [东方海洋吧] 东方海洋:关于子公司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东方海洋资讯 09-2309-23 23:21
- 4632 21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华强:公司与摩尔线程有业务合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3:21
- 206 0 [股市实战吧] 什么时候有vrf就厉害了。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2309-23 23:21
- 429 2 [联合动力吧] 这个傻公司是故意不想高价,三个同一天还玩个啥 潜伏小龙 09-2309-23 23:21
- 328 3 [矽电股份吧] 吧里各位大佬,对于新高次新完全不知道操作,请 一月定中一个 09-2309-23 23:21
- 226 3 [和而泰吧] 9月26日过会,10月底上市,一个月,上150元没问 散户声音 09-2309-23 23:21
- 540 3 [晶泰控股吧] 这图形走向是要爆量大涨的趋势啊 飞黄善贾的云中鹤 09-2309-23 23:21
- 186 3 [溯联股份吧] $溯联股份(SZ30139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3:21
- 399 15 [上汽集团吧] 今晚七点尚界发布,各位股友可以关注下。走不走 Wangxl32 09-2309-23 23:21
- 362 6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9.23操作分享:主线调整,但收复很快! 六月七月八月 09-2309-23 23:21
- 810 3 [华力创通吧] 请问公司的卫星产品主要有哪些,产销如何,订单 华力创通股友 09-1809-23 23:21
- 218 0 [湖南黄金吧] 美国锑开盘涨了二十几个点 股友6979Y5q782 09-2309-23 23:21
- 252 0 [冠城新材吧] 这个业绩,这个净资产,这个增长率,股价不应该 基民119h88092F 09-2309-23 23:21
- 182 0 [每日互动吧] 幸好割了去了首都在线 股友2u3E123060 09-2309-23 23:21
- 1104 0 [贵广网络吧] 加数?加速? 成为一道光 09-2309-23 23:21
- 207 0 [拓维信息吧] 一个断头台直接砸破所有均线,下影线都几乎没有 股友0x3G295963 09-2309-23 23:21
- 169 0 [东湖高新吧] 怨气太重,此股已废 股友01e3N18722 09-2309-23 23:21
- 173 0 [上纬新材吧] 有争议,有话题,就有机会 难行能行 09-2309-23 23:21
- 172 0 [道琼斯吧] 没天理啊! 股友8V8yg7 09-2309-23 23:21
- 440 1 [基金动态吧] 英伟达投资OpenAI整整1000亿美元,人工智能还得 表舅是养基大户 09-2309-23 23:21
- 180 0 [天源迪科吧] 天源应收账款应该有望收到吧! 每天涨停666666 09-2309-23 23:21
- 671 1 [基金动态吧] 美股和黄金同时新高了 表舅是养基大户 09-2309-23 23:21
- 200 0 [万科A吧] 明天6.5 指标养股 09-2309-23 23:21
- 186 0 [三六零吧] 像不像爆风雨来临前的安静 拉萨天团二小姐 09-2309-23 23:21
- 207 2 [万通发展吧] 博通涨了,明天万通能硬气点不 lili爱睡懒觉 09-2309-23 23:21
- 3940 1 [南方亨元债券A吧] 创业 股友97G2361f55 09-2309-23 23:21
- 246 1 [ST绝味吧] 绝味戴帽时候就是股价真正拐点时候!不足就是向 生生不息9999 09-2309-23 23:21
- 205 1 [英伟达吧] 天浮通信,起飞20cm 炒股养家好吗 09-2309-23 23:21
- 485 1 [黄金/美元吧] 建议现货黄金短线3769附近轻仓参与做多,下来37 Mr黄hyy2705 09-2309-23 23:21
- 274 5 [省广集团吧] 出完货了!剩下散户们自己玩吧。 股友t188123U13 09-2309-23 23:21
- 1435 3 [世纪华通吧] 摩尔线程概念股4天3板,收盘时st华通被发现更大 连版股连版股 09-2309-23 23:21
- 371 6 [四川黄金吧] 期金3800多了,卖了晓程科技换了川金和招金。川 股友gNpuIv2986 09-2309-23 23:21
- 361 8 [诚邦股份吧] 主力明天有连板不?外面日子不好过啊!今天至少 再三启动 09-2309-23 23:21
- 131 3 [铭普光磁吧] 我25.48的本,请问各位是多少的本? 善良的杨先生 09-2309-23 23:21
- 148 3 [民生银行吧] 不多说了,4块满仓明年翻倍! n649013647259634 09-2309-23 23:21
- 171 0 [跨境通吧] 都看空。我就安心睡觉了 绿油油地韭菜盒子 09-2309-23 23:21
- 292 2 [上纬新材吧] 未来智元就是机器人行业的WINDOWS,同时也是一 百年中兴 09-2309-23 23:21
- 185 3 [上汽集团吧] 带节奏岚图什么的,和鸿蒙智行比? 股友0t9603712y 09-2309-23 23:21
- 198 2 [国华退吧] 这下壳算保住了, 股友i5253931z0 09-2309-23 23:21
- 200 3 [和而泰吧] 24年9月18日我8块68买了5万股,然打架进去了, 脾气不好的韭菜 09-2309-23 23:21
- 769 2 [唐人神吧] 这货有8点3吗 看好就入 09-2309-23 23:21
- 576 9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放量下跌,考验3800关口,市场分化,今天继续加 志言志语 09-2309-23 23:21
- 8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:8月全社会用电量10154亿千瓦时 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3:21
- 447 3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上涨跟借壳有锤子关系,上涨是因为光刻机有 股友lE1kAK 09-2309-23 23:21
- 250 4 [药明康德吧] 各种骂药明的帖子都在抱怨股价,几乎没有帖子说 丐帮之八袋长老 09-2309-23 23:21
- 1608 2 [甘李药业吧] 甘李药业签订30亿元甘精胰岛素相关供应框架协议 甘李药业资讯 09-2309-23 23:21
- 477 7 [股市实战吧] 大众公用投资大疆——一场“时机把握”的经典案 柔和的雷古力娜扎 09-2309-23 23:21
- 280 3 [深振业A吧] 效率确实不高,深深房成为空壳公司这么久了还没 闲敲棋子M 09-2309-23 23:21
- 208 1 [家家悦吧] 你们赚了多少 股友88h1872c88 09-2309-23 23:21
- 153 3 [英国富时100吧] 别跳水啊,哥们儿 兰坤拉面 09-2309-23 23:21
- 278 25 [工业富联吧] 我是个神经病,68.5卖了,70.8买回来了 股友53n06o1913 09-2309-23 2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