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酒ETF鹏华吧] $酒ETF(SH512690)$ 股友e292390k29 09-2309-23 22:43
- 192 1 [甲骨文吧] 被大a带蹦的 无伤大雅999 09-2309-23 22:43
- 150 2 [美光科技吧] 希望今晚突破170.45 题材逻辑猎手 09-2309-23 22:43
- 211 2 [捷昌驱动吧] 股吧里到处在诋毁,说什么窗帘驱动电机,扫地机 股友55M1o22881 09-2309-23 22:43
- 431 0 [太阳能吧] 尽量给咱们添把火,至于涨跌,已经丧失涨的功能 激愤的骆崠 09-2309-23 22:43
- 154 0 [纳斯达克吧] 走势很健康没问题 点石钵满的戴沐白 09-2309-23 22:43
- 525 1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: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停牌核查公告 天普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2:43
- 356 9 [海峡股份吧] 台风期间调整到位,恰好迎来十月一海南游爆棚, 股友LLRUuE 09-2309-23 22:43
- 725 8 [金安国纪吧] 这行情是牛跑了吗? 买的是真棒 09-2309-23 22:43
- 233 3 [恒辉安防吧] 减恃并不可怕!君不见,惇中科技二个跌仃板后, n1395390155e5bfe 09-2309-23 22:43
- 174 0 [甲骨文吧] 美股里面最像艾股的就是它啦 五岳独尊888 09-2309-23 22:43
- 132 1 [颀中科技吧] 明天接着奏乐接着舞 金玉如意de慧金得 09-2309-23 22:43
- 116 1 [天通股份吧] 这票不行了,趁早走了 股友659T2787N2 09-2309-23 22:43
- 88 1 [吉华集团吧] 希望你能跌到去年7月31的最低点。有本事一个都 股友81a2963r70 09-2309-23 22:43
- 159 1 [螺纹钢吧] 花11个小时冼50个点,看你能耐的。还不得老老实 大盗至剪168 09-2309-23 22:43
- 275 1 [杭州园林吧] 杭州园林: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并签署转让协议 杭州园林资讯 09-2309-23 22:43
- 169 0 [东宝生物吧] 自家公司都不看好,如此低价都不回购,衰股痨股 多文暴富得何书桓 09-2309-23 22:43
- 1179 2 [XD上海电吧] ,电力板块上电断崖式领先倒数第一 股友22hW905765 09-2309-23 22:43
- 136 3 [中国电影吧] 我22.80的本怎么跑,谁告诉我一下, 顽强的谷艳娥 09-2309-23 22:43
- 313 5 [长飞光纤吧] 没药救了,昨天初灵信息开盘没涨停的时候有机会 平静之紫荆 09-2309-23 22:43
- 1074 0 [光线传媒吧] $光线传媒(SZ300251)$ 森林里的晨光 09-2309-23 22:43
- 702 0 [怪兽充电吧] 调查|无证共享充电宝仍违规流通,成本骤升与点 怪兽充电资讯 09-2309-23 22:43
- 164 0 [顶点软件吧] 40块抄底5手 我还会回来的2025 09-2309-23 22:43
- 69 1 [ST美晨吧] 真是单边下跌呀,不带一点反弹的 马里亚纳海沟上浮 09-2309-23 22:43
- 160 0 [首开股份吧] 股市里谁也不知道,明天走势看似危险,也许明天 睿智英明的文全 09-2309-23 22:43
- 184 0 [玉马科技吧] 没跌破昨日最低价问题不大 人生静如水 09-2309-23 22:43
- 108 1 [蓝丰生化吧] 莫名其妙拉板 广渠路大佬 09-2309-23 22:43
- 186 1 [卧龙电驱吧] 看到股吧这么多唱多的,不妙 股友8188059GP7 09-2309-23 22:43
- 233 2 [金财互联吧] 临近假期,很难有新的增量,所以更多是局部机会 股友039100X6i6 09-2309-23 22:43
- 334 7 [胜宏科技吧] 最近是人红是非多,总有人要蹭热度达到不可告人 股友3765k9u595 09-2309-23 22:43
- 251 4 [蓝丰生化吧] 蓝丰生化: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蓝丰生化资讯 09-2309-23 22:43
- 190 0 [三峡新材吧] 别的地方买了一圈回来了,这个还在跌笑死了,牛 Q270522222 09-2309-23 22:43
- 167 2 [内蒙一机吧] 晒图晒收益的那个股友2371是原来那个财经皓宸换 股友7117c6362d 09-2309-23 22:43
- 247 6 [比亚迪吧] 明天破102 激愤的迟泽 09-2309-23 22:43
- 123 1 [中航西飞吧] 2025年西飞不涨反而下跌,股价比去年还跌,公司 abcwei5216 09-2309-23 22:43
- 137 3 [宏发股份吧] 破线大跌,等跌完了再补点也不是什么大事 我有100支票 09-2309-23 22:43
- 218 0 [广发聚利债券C吧] 这个鸡一个我月云亏我2个多点,没见过这么差的 一片红红的太阳 09-2309-23 22:43
- 144 1 [首开股份吧] 机器人盘后大利好,就看明天有没有表现了! 快乐的沈琦2 09-2309-23 22:43
- 1157 22 [东通退吧] 东通今天走向非常关键。如跌3至8点探至1.8元止 st专心玩家 09-2309-23 22:43
- 332 5 [张江高科吧] 知道为什么涨停吗? 春华夏至 09-2309-23 22:43
- 154 0 [天普股份吧] 想停就停王法何在! 军军军军军军 09-2309-23 22:43
- 288 0 [XD中国联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热忱的炎帝 09-2309-23 22:43
- 160 0 [沪金吧] 期权两边都压,特么服了。 股友679158t1Q3 09-2309-23 22:43
- 164 0 [兆新股份吧] 明天股市会红! 山东拽哥 09-2309-23 22:43
- 131 0 [ST东尼吧] 公司并未脱离盐业主业,而是通过“一粒盐的价值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309-23 22:43
- 133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市场震荡中,防御型资产更受青睐。$华泰柏瑞中 华88 09-2309-23 22:43
- 1070 8 [赛腾股份吧] 警惕!多重风险压顶,赛腾股份明日恐迎回调风暴 股友67P6k63000 09-2309-23 22:43
- 155 0 [创业慧康吧] 这个狗航太势利眼了,不停的在减持。好好查查这 文静秀雅的邱沛棠 09-2309-23 22:43
- 164 0 [海兰信吧] 该启动了 慢慢攀登 09-2309-23 22:43
- 79 1 [巨化股份吧] 跌的好带劲,巨化真能干 cpaxxf 09-2309-23 22:43
- 60 1 [雪榕生物吧] 被你恶心到了 生财万贯地风清扬 09-2309-23 22:43
- 952 5 [华策影视吧] 原来是上了抖音直播间我说呢怎么三国票房涨这么 A股全球最难 09-2309-23 22:43
- 167 0 [中国武夷吧] 中国武夷!中武电商! 股友yEaay7 09-2309-23 22:43
- 103 3 [豆二吧] 一一一豆一2601盘中反弹都是开空加空机会,因为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2309-23 22:43
- 247 0 [平安惠兴债券吧] 红利低波指数成分股估值处于历史较低分位,安全 不吃泡面2 09-2309-23 22:43
- 370 1 [万丰奥威吧] 主力操盘手法、股价、走势,都和我以前锁仓的一 有点儿深沉 09-2309-23 22:43
- 164 4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可以跌停了 股友f9H3397232 09-2309-23 22:43
- 227 3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清仓了,拿了两个月天风,居然还亏了!一直 股神Kevin 09-2309-23 22:43
- 479 6 [昆仑万维吧] 这货没有查到有芯片慨念啊? 股友3townp 09-2309-23 22:43
- 370 5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想不到拉回去了 平凡之路changer 09-2309-23 22:43
- 2390 31 [*ST正平吧] 正平拿好筹码不松口,有多余资金可以抄底加仓或 一天一天做 09-2309-23 22:43
- 248 7 [*ST东智吧] 486已加仓今天能红几个点? 瑞哥散修导师 09-2209-23 22:43
- 127 1 [蓝丰生化吧] 一个卖农药的这么牛? yellgg 09-2309-23 22:43
- 134 1 [大族数控吧] 高大一座墓碑啊!!!!!!不知道多少散户要拜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09-2309-23 22:43
- 64 1 [汤姆猫吧] 你特,么,我忍你五天了 那么的锐意进取 09-2309-23 22:43
- 154 0 [京运通吧] 洗洗更健康 涨停难抓 09-2309-23 22:43
- 113 0 [长城港股医疗保健精选混合发起(QDII)C吧] $长城港股医疗保健精选混合发起(QDII)C$下周一 基民BxGaUv 09-2309-23 22:43
- 165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我就说这货要拉了 会飞的泽熙 09-2309-23 22:43
- 814 17 [云南旅游吧] 我发现我这个人财运不行昨天云南旅游3进4竞价爆 股友33Y633o273 09-2309-23 22:43
- 182 0 [山高环能吧] 增发必。然大跌,买方需廉价的筹码,越便宜越好 割了再长的鲜韭菜 09-2309-23 22:43
- 506 4 [重百集团吧] 大户哥再盯这只股票,虽然第一波赚了4700,第二 东北超级大户A 09-2309-23 22:43
- 113 1 [股市实战吧] 诱多术,新股民不要上当 番茄好吃吧 09-2309-23 22:43
- 284 3 [永泰能源吧] 什么建工,什么山子,明天开始都得给永泰让路, 忆昔醉红尘 09-2309-23 22:43
- 169 0 [浙商中拓吧] 明天给我狠狠的砸,'让主力回购啊,你不砸他没 生机民丰de蓝银皇 09-2309-23 22:43
- 1367 16 [长江能科吧] 只有482W,全部压上还是只打260W,余下的逆回购 股友1hZ30B 09-2209-23 22:43
- 156 0 [COMEX黄金吧] 我开空了 擇時定乾坤 09-2309-23 22:43
- 152 0 [纳斯达克吧] 马上就红了,就怕明天沟庄杀溢价 全球芯片德爱 09-2309-23 22:43
- 482 9 [金浦钛业吧] 怎么办? 坚持不格局 09-2309-23 22:43
- 102 1 [蓝丰生化吧] 什么情况??谁知道原因?? 股友22927h7E72 09-2309-23 22:43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还是得有业绩支撑啊!CPO、固态电池为啥强?华 天青过雨 09-2309-23 22:43
- 22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美联储降息周期中,科技板块往往表现优异。$华 开心的窝 09-2309-23 22:43
- 160 0 [赢时胜吧] 22块抄底5手 我还会回来的2025 09-2309-23 22:43
- 287 4 [友升股份吧] 机器人的胃原来是用友升股份的铝合金壳来做的! 永远再不买新股 09-2309-23 22:43
- 129 1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(张影) 中国电影资讯 09-2309-23 22:43
- 253 8 [晶澳科技吧] 小心下午补缺囗,1174。还是不辛言中了,这是真 细致的吴皓轩 09-2309-23 22:43
- 133 3 [国际医学吧] 昨天冲高上车了,今天就被上了一课 随性而为老韭菜 09-0909-23 22:43
- 189 0 [中直股份吧] 即使年年巨亏的股,也涨了18个点今年。看看南都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2309-23 22:43
- 177 0 [水晶光电吧] 居然想集中竞价派发,我勒个去,急不可耐啊 股往金来马上发财 09-2309-23 22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