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国际医学吧] 天天跌啥时候是个头 随性而为老韭菜 09-1509-23 22:42
- 123 0 [罗博特科吧] 明天下去5个点 小旺爸爸金刚侠 09-2309-23 22:42
- 159 2 [纳斯达克100吧] 我的观点再次被印证纳斯达克大跌明天a股破前高 江苏蓝宝3专家 09-2309-23 22:42
- 341 7 [友升股份吧] 90买的瑟瑟发抖啊,不要割我啊 股友2Q5R289896 09-2309-23 22:42
- 168 0 [建研设计吧] 15.24/18.85-1=-0.1915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2309-23 22:42
- 1698 3 [飞乐音响吧] 上海机电由上海电气集团直接持股48.02%,控股权 股友lkjhzx5jh 09-2309-23 22:42
- 309 0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今天盘中翻绿,承接力度非常差,主力最后可 高金42444 09-2309-23 22:42
- 56 0 [Amplius Aggressive Asset Alloca吧] Certification of no change in definitive mat Amplius Aggressi资讯 09-2309-23 22:42
- 137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技股的韧性太强了,跌下去马上就能拉起来。像 叮当理财记 09-2309-23 22:42
- 636 1 [*ST万方吧] 真就是一群法盲,拍卖流程都不懂,还来堵拍卖 飘仙丿 09-2309-23 22:42
- 419 7 [赣锋锂业吧] 天齐反超赣锋从明日开始。 發財猫 09-2309-23 22:42
- 727 5 [万向钱潮吧] 就问还有谁不服,不关注我的也是一辈子亏钱的命 ooinnnn12暴富 09-2309-23 22:42
- 183 0 [Microvast Holdings Inc吧] 先导智能发来贺电 股友C5686q2079 09-2309-23 22:42
- 1353 0 [财经评论吧] WTI原油期货涨幅扩大至2% 报63.135美元/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42
- 1684 0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骑马上班 09-2309-23 22:42
- 161 0 [恒生电子吧] 32.4抄底5手 我还会回来的2025 09-2309-23 22:42
- 105 3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2:42
- 483 6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与摩尔线程合作,持股间接1.244% 股友Bc1sGe 09-2309-23 22:42
- 204 4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低开就杀进去,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2:42
- 146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不比不知道,一比吓一跳!华泰科创板半导体近一 椰子啦 09-2309-23 22:42
- 329 2 [中旗新材吧] 虽然中旗目前还没有光刻机概念,但从今天尾盘的 股友6T2015y538 09-2309-23 22:42
- 103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审评审批效率大幅提升,临床审评时间缩短至30个 股友0792D95L88 09-2309-23 22:42
- 223 3 [航天南湖吧] 福建舶上三机齐飞,雷达很重要 股友77t0728t52 09-2309-23 22:42
- 713 1 [上汽集团吧] 尚界H5上市:鸿蒙智行最便宜的车,内涵很“旗舰 上汽集团资讯 09-2309-23 22:42
- 82 1 [第一创业吧] 跌破二十天线应该立场,虽然今天收下影线,实际 热榜第一 09-2309-23 22:42
- 210 0 [冠捷科技吧] 明天。冠捷联盟 聪慧的鲁婧东 09-2309-23 22:42
- 381 1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$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$最近转到ai算力基金赚 法海无边 09-2309-23 22:42
- 872 2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开发的“星驰”电池管理系统(BMS)正 价投实践 09-2309-23 22:42
- 163 0 [越秀资本吧] 废股,废废 股友8u851a6386 09-2309-23 22:42
- 174 2 [西藏药业吧] 折腾,必须折腾。否则,就不是股票。 呼伦贝尔2 09-2309-23 22:42
- 156 0 [XD福龙马吧] 减持一点点,简直就是毛毛雨,这股东穷疯了。 大牛养家 09-2309-23 22:42
- 170 0 [荃银高科吧] 股东减少,主力成功逃跑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2309-23 22:42
- 150 2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冲100 一生靠浪 09-2309-23 22:42
- 730 0 [张江高科吧] 我是 鲲吞万物 09-2309-23 22:42
- 180 0 [中科创达吧] 72.91明天必须收上去站稳就是买点三天收不上去 咸鱼翻身的口罩男 09-2309-23 22:42
- 557 9 [中科电气吧] 拉尾盘明天暴跌的风险极大 但求一败 09-2309-23 22:42
- 158 0 [金安国纪吧] 跌死才好,狠狠打股托们的脸 精神科老中医 09-2309-23 22:42
- 157 1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能有三个点收盘吗 名字都给取完了 09-2309-23 22:42
- 208 3 [张江高科吧] 我在抖音刷到的,是不是该接盘了 股友0163m622G1 09-2309-23 22:42
- 1924 2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破位警报!20天线失守节奏大变,单边下行是 風雨顺德人 09-2309-23 22:42
- 237 0 [中电港吧] 我来说说。此票就是公司为狗子造势————昨天 包容de石竹 09-2309-23 22:42
- 156 0 [新华行业龙头主题股票吧] 开始慢慢长征路上 基民BvqJoX飞龙 09-2309-23 22:42
- 176 0 [工业富联吧] 等明天广东深圳台风过了,后天就会涨停 股友2Q1uRm 09-2309-23 22:42
- 185 0 [拓尔思吧] 拓尔思用的deeps……的量化,哈哈哈哈 昆仑锦毓 09-2309-23 22:42
- 141 1 [东田微吧] 106元接盘,难道接盘的人不想赚钱吗 股友1goInE 09-2309-23 22:42
- 103 2 [粤传媒吧] 宣告结束,从明天开始九阳真经!!! 枫桥寒山寺 09-2309-23 22:42
- 194 0 [大秦铁路吧] 再意yin一下,帮忙投赞成票了,这些机构季度末 q_w_e_123 09-2309-23 22:41
- 178 0 [悦心健康吧] 几乎所有人全套住,所以不能买差股,涨都涨不起 柔和的邓言秋 09-2309-23 22:41
- 859 0 [京东方A吧] 未来的一周年你能不能也表演一下 三分天定 09-2309-23 22:41
- 430 6 [山子高科吧] 固态电池炒完了,该轮换超级电容了,昨天航母五 连珍珍 09-2309-23 22:41
- 180 3 [金一文化吧] 3.96涨停吧,兄弟 我村有个铁塔 09-2309-23 22:41
- 129 1 [友升股份吧] 这个铝合金材料能用在特斯拉人形机器人上吗 沪上第一深情 09-2309-23 22:41
- 243 7 [大北农吧] 有谁3.6成本,出来一下 东莞宝总 09-2309-23 22:41
- 163 1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在跌停板梭哈,主力不肯砸给我 股友922932C5h5 09-2309-23 22:41
- 258 7 [XD上海电吧] 不是这个股不好,是你上车的位置不好。连跌几天 重剑的锋 09-2309-23 22:41
- 176 1 [亘古电缆吧] 今天看亘古是没有什么机构在里面,散户顶不住抛 吉祥亨通地楚留香 09-2309-23 22:41
- 161 3 [XD福龙马吧] 早都坚信能破前高,从2月底拿到现在……从不做T 千山暮雪尽 08-1309-23 22:41
- 176 1 [沪银吧] 连续一周的剧情了,开盘先下杀一波,后半场就发 诸葛瑾老吕 09-2309-23 22:41
- 177 1 [大豪科技吧] 大豪要么不调整,调整起码都是6个月起步的,谁 各位都发财 09-2309-23 22:41
- 1640 1 [景嘉微吧] 摩尔线程冲击500元股价的行业革命:景嘉微价值 知微投研 09-2309-23 22:41
- 304 1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明天起来一波去年9.24的大行情 包容的谷昭1 09-2309-23 22:41
- 137 1 [塑料吧] 看到节前6882,三大巨头在做空,跟着做空吧,放 顺势做单哦 09-2309-23 22:41
- 9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发现该基金评论区都是小微投资者,未见百万以上 股友noRgK7 09-2309-23 22:41
- 3969 1 [南方丰元信用增强债券C吧] 看看 甜甜小可爱zlihgew 09-2309-23 22:41
- 160 2 [金字火腿吧] 这个票主力连续吃了一两个月的筹码了,两个月前 有教养的露星尘5 09-2309-23 22:41
- 4568 34 [中科蓝讯吧] 中科蓝讯(688332)龙虎榜数据(09-23) 中科蓝讯资讯 09-2309-23 22:41
- 536 10 [旷达科技吧] 明天如果泰慕士再涨停的话!22块多入手的广州国 崇高地萧十郎 09-2309-23 22:41
- 654 7 [万向钱潮吧] 固态电池炒作结束后。可以继续炒作超级电容,航 连珍珍 09-2309-23 22:41
- 214 0 [友升股份吧] 和浙江荣泰一样使劲跌后面使劲涨 世上最后一个男人 09-2309-23 22:41
- 163 0 [恒润股份吧] 目前正主导《电池级碳酸钠》等国家标准的制定工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309-23 22:41
- 154 0 [NYMEX铂金吧] 该回调一哈了吧今天涨这么多了 和尚洗头爱摩擦 09-2309-23 22:41
- 341 0 [金奥博吧] 中报显示:流通股东,高盛,中信,还有一个外资 股友zMpG5D 09-2309-23 22:41
- 22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美联储已降息25个基点,南向资金持续流入超万亿 苦丁茶回甘 09-2309-23 22:41
- 193 2 [燃油吧] 我服了,我服了,放过我吧。求求你了。 陈亮亮66 09-2309-23 22:41
- 179 2 [广州酒家吧] 同志们坚持住!15元我来解救你们!!... 无心工作2026 09-2309-23 22:41
- 161 0 [吉视传媒吧] 国庆前必破3块,有多少蠢韭菜9.18跑来接盘的, ooinnnn12暴富 09-2309-23 22:41
- 192 3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全仓抄底 机灵聪慧的李淳美 09-2309-23 22:41
- 308 3 [燃油吧] 2012手多平,比我还牛逼呢,我才1100多手 勿忘星辰 09-2309-23 22:41
- 177 1 [雷尔伟吧] 去年9.24至现在周年庆21.61-12.23=0.7669664759 我的旨意行在天上 09-2309-23 22:41
- 343 5 [强力新材吧] 有啥消息吗? 红玉米 09-2309-23 22:41
- 128 1 [深天马A吧] 台风抵达深圳了紧急避险 熊猫智选 09-2309-23 22:41
- 289 3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很准确的来说,还有345.04万股减持完毕! 兢兢业业得秋香 09-2309-23 22:41
- 134 1 [上海电气吧] 没消息,明天又是回调的节奏。 平凡孤勇者 09-2309-23 22:41
- 142 2 [中兴通讯吧] 散户成群结队, 股友7o98219q02 09-2309-23 22:41
- 392 3 [矽电股份吧] 矽电股份,正宗光刻机概念 万事大展地无崖子 09-2309-23 22:41
- 313 4 [东方财富吧] 28一犹豫,没减仓,太可惜了,23到24大概率能到 专治你们不服 09-2309-23 22:41
- 178 0 [金开新能吧] 一天天分析的叭叭的,好多票不都是看主力想咋, 股友5d310R2732 09-2309-23 22:41
- 171 0 [沪银吧] 白银空头们坚持住马上暴跌12点美国要搞事情加空 新鲜的蓝韭菜 09-2309-23 22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