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1 [伊利股份吧] 连续六个交易日下跌,好家伙 张钧泽SW 09-2309-23 22:19
- 148 2 [生猪吧] 今天抄底都还亏钱,那上个月进场的多单不尸骨堆 阿军3ip04z 09-2309-23 22:19
- 137 2 [皖通高速吧] 减持公告:因大A指数波动严重,本人今天继续持 悟道捉妖 09-2309-23 22:19
- 719 7 [波长光电吧] 5个点看到大盘在跌实在忍不住跑了,结果尾盘看 美丽温暖小狮子 09-2309-23 22:19
- 624 31 [沃尔核材吧] 30.33出点先 金玉州鹤地金锁 09-2309-23 22:19
- 48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明天买来得及吗 基民nGgWdL 09-2309-23 22:19
- 129 0 [ST新华锦吧] 退市股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2309-23 22:19
- 1774 15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和我有关吗 陆肘Z 09-2309-23 22:19
- 200 2 [联合动力吧] 新股几天不限涨幅?求告知 生财成金de嬴政 09-2309-23 22:19
- 1124 20 [东方国信吧] 今天你进了吧,我是进了。一个龙头就是东方国信 华尔街天狼 09-2309-23 22:19
- 145 0 [聚飞光电吧] 完了几个月一天回来了 反人性的玩法 09-2309-23 22:19
- 171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简单点,跟着主线走就行了。科技这么强,华泰科 冷南不太冷 09-2309-23 22:19
- 146 0 [阿里巴巴吧] 中概股板块很好,今天百度调整有点厉害,多少受 像姨妈一样红 09-2309-23 22:19
- 267 0 [北方稀土吧] 茅台股价在200多的时候,觉着贵得离普,上市的 股友2c99P81508 09-2309-23 22:19
- 159 2 [数据港吧] 明天可以涨停了,因为我尾盘出了 不能瞎买瞎卖 09-2309-23 22:19
- 107 1 [R天源1吧] 懂人说说要几年才可以上市 股友53D08132O9 09-2309-23 22:19
- 184 3 [捷成股份吧] 皆成股份,一起吃肉! 财姐的腿好白 09-2309-23 22:19
- 121 4 [长芯博创吧] 割肉扣1追高扣2 股友6a33O82696 09-2309-23 22:19
- 180 2 [申华控股吧] 大家不要骂这票了。这票就这个德行。少仓位留点 独立的曾渝0 09-2309-23 22:19
- 179 3 [复旦张江吧] 王海波以前董事长减持,现在的董事长大君减持, 蒙得准WS 09-2309-23 22:19
- 141 0 [道琼斯吧] 你到10万点为你点赞。 龙腾于天祥云现 09-2309-23 22:19
- 152 0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很关键了,突破6就加仓干,反之下来超过半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2309-23 22:19
- 139 0 [华泰证券吧] 什么时候科技见顶,券商就该涨了,等几年吧 我只吃白象 09-2309-23 22:19
- 130 0 [焦煤吧] 看一晚上了,不好下手 游戏王 09-2309-23 22:19
- 153 0 [中关村吧] 买这只股票就是报应啊 百香果和白切鸡 09-2309-23 22:19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在提供普惠优质教育公共服务上取得新突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19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数读中国 | 7图速览“十四五”时期金融业发展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19
- 164 0 [中国中免吧] 成都市内免税店9月25日亮相 一夜暴富01 09-2309-23 22:19
- 1420 3 [光线传媒吧] $光线传媒(SZ300251)$ 森林里的晨光 09-2309-23 22:19
- 239 3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明天9.24来个30cm纪念一下 股友15x9i08938 09-2309-23 22:19
- 422 23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成本多少,晒一下让我开心一下,我13买的金 股票不停涨涨涨 09-2309-23 22:19
- 123 2 [申万宏源吧] 持有申万的完美的错过了此轮牛市 股友001314 09-2309-23 22:19
- 10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有的基金买了就操心,$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 幸运圆 09-2309-23 22:19
- 122 1 [湖北宜化吧] 真是不干人事 a387923522aa 09-2309-23 22:19
- 963 3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股份:拟斥资1亿元至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神马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2:19
- 114 2 [合盛硅业吧] 明天吃肉 看住大盘重出江湖 09-2309-23 22:19
- 154 2 [金山云吧] 看能不能配售成功?看惯性下杀到什么位置?频繁 待时而动1 09-2309-23 22:19
- 140 0 [胜宏科技吧] [哭] 娴雅文静的车飞文 09-2309-23 22:19
- 152 0 [鸿博股份吧] 唱多有啥意义啊,都跌出翔了…反弹都弱成这样 如旭日初升这般 09-2309-23 22:19
- 168 2 [豆粕吧] 打不赢就加入,2601合约2950的多单。2922割掉, 股友036e3f5876 09-2309-23 22:19
- 129 0 [航天科技吧] 这是什么意思,我是农村人看不懂 谦逊的梅茗津 09-2309-23 22:19
- 187 3 [天富能源吧] 天富、天路都带天,不知道这次会不会被大哥带跑 股友9236r99W91 09-2309-23 22:19
- 109 2 [南极电商吧] 这垃圾一旦跪下就麻烦了 骑扬西门吹雪_J 09-2309-23 22:19
- 362 3 [金发科技吧] 注销股份是利好。明天继续涨停。目标30 股友k8VNbO8943 09-2309-23 22:19
- 301 5 [蓝黛科技吧] 明天必须反弹到14.05 n233713450050246 09-2309-23 22:19
- 142 0 [焦煤吧] 麻蛋,气死了白天空单挣钱不跑亏钱跑了 股友21CGpW 09-2309-23 22:19
- 384 9 [国华退吧] 等待执行了!哈哈哈好事情!! 乐观的舒卓婷1 09-2309-23 22:19
- 1555 6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:控股子公司拟投资不超10亿元建设科特 沃尔核材资讯 09-2309-23 22:19
- 109 1 [凌云B5吧] 凌云B5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凌云B5资讯 09-2209-23 22:19
- 160 2 [焦煤吧] 这波上去,至少1400打底,放心多 金色梧桐树 09-2309-23 22:19
- 149 2 [豆粕吧] 开多的小单太多了 生意多谋的关羽 09-2309-23 22:19
- 205 1 [因赛集团吧] 因赛集团: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因赛集团资讯 09-2309-23 22:19
- 504 0 [创业黑马吧] $创业黑马(SZ300688)$ 欣慰的常苑蓉 09-2309-23 22:19
- 128 1 [COMEX黄金吧] 赶紧下来,我要上车 长阳公子 09-2309-23 22:19
- 1421 3 [用友网络吧] 畅想下 股友5621zf5026 09-2309-23 22:19
- 4386 19 [沃尔核材吧] 感谢沃尔核材。今天我在涨停板出货了。不知对错 风度翩翩的逸尘 09-2309-23 22:19
- 177 7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中午拉高就是为了让你们接盘 沉稳的黎亦凡 09-2309-23 22:19
- 147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这市场,抓住科技就等于抓住了核心。华泰科创50 久抱她入眠 09-2309-23 22:19
- 195 0 [淮河能源吧] 去年924,就是3.42元,一年了大盘涨天上了,淮 回_本_就_走 09-2309-23 22:19
- 57 0 [易明医药吧] 未来可期 老庄戏新散 09-2309-23 22:19
- 148 0 [汇嘉时代吧] 这种股还有人买才怪,人家好歹会超跌反弹这个八 股友128p922x75 09-2309-23 22:19
- 41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行情不太行,好多基金都绿了,抗跌的基金真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2309-23 22:19
- 139 3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失而复得是为了明天更大砸盘。大家小心今天 迪新格 09-2309-23 22:19
- 93 0 [吉林敖东吧] 敖东敖东,熬死股东,木秀于林,风必摧之 蓝天白云是K线 09-2309-23 22:19
- 174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哎,当初红利调整时买少了!看$华泰柏瑞中证红 小迷糊吖 09-2309-23 22:19
- 268 8 [上汽集团吧] H5价格只能说预期内,远没有超预期,目前来看, 沉Mo是金 09-2309-23 22:19
- 159 0 [中兵红箭吧] 我买它是冲着人造钻石,后悔呀!实际上它是不思 gl_2988 09-2309-23 22:19
- 137 0 [纯碱吧] 卖房卖车卖老婆,抄底! 命运我谱写 09-2309-23 22:19
- 171 0 [德明利吧] 吉华集团 老练的舒宜仲 09-2309-23 22:19
- 222 0 [恒宝股份吧] 利空落地。香港暂缓rwa了。 股友5zf2222297 09-2309-23 22:19
- 142 0 [华宇软件吧] 一天比一天低,真是没救了 股友281626ei87 09-2309-23 22:19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货拉拉回应被约谈:全盘接受 立即开展整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19
- 86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19
- 81 0 [财经评论吧] 金饰克价站上1100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2:19
- 490 2 [上海机电吧] 今晚应该有重要公告,微电子相关企业尾盘大涨, 股友EXrSiK0172 09-2309-23 22:19
- 145 0 [焦煤吧] 主力完美体现,社会风气,要验证抵制,带坏风气 不贷套 09-2309-23 22:18
- 415 0 [COMEX黄金吧] 还差七八就是目标价 炒股能悟道 09-2309-23 22:18
- 336 8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t出去的资金买了国华,运气不错。 Jason富 09-2309-23 22:18
- 3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恭祝第一 财源来财之地 09-2309-23 22:18
- 123 0 [上纬新材吧] 结婚登记:我认为股价1000元 会空仓会守财 09-2309-23 22:18
- 90 0 [湘财证券启泰1号吧] 我想知道你买啥了,肉一口吃不着,挨打是一鞭子 海豚投资智囊团 09-2309-23 22:18
- 232 7 [焦煤吧] 这种抵抗式下跌一旦确认下跌幅度会非常惊人 海棠论期888 09-2309-23 22:18
- 115 1 [特斯拉吧] 大洋电机发来贺电 红彤彤的紫金 09-2309-23 22:18
- 145 1 [中航机载吧] 两条大长腿,底部 有耐心的老男孩 09-2309-23 22:18
- 566 4 [广东建工吧] 一年台风二十几,狂扫九州九万里。五花大绑定青 白牙哥 09-2309-23 22:18
- 414 3 [先导智能吧] 暗盘流入18.76亿 股市小小小菜 09-2309-23 22:18
- 116 5 [新中港吧] 大盘还在3800以上,烂股跌回2800 股友0jFvHg 09-2309-23 22:18
- 266 0 [南方科创板3年定开混合吧] 买南方科创基金就是持续的恶梦 基民7EzXKZ 09-2309-23 2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