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听说财务造假了 有吃有喝的 06-2806-28 19:12
- 23 1 [快克智能吧] 美股三大指数收跌,科技股按下暂停键?6.29接下 登顶看市皇哥 06-2806-28 19:12
- 16 1 [天娱数科吧] 不愧是做AI营销的 股友236w80r809 06-2806-28 19:12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这个对有研有什么影响?有研还不调整? 拿不住去打工 06-2806-28 19:12
- 32 1 [财富号评论吧] 阿狸6.28 阿狸复盘 06-2806-28 19:12
- 9 1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直接跌5个点,我来接货 史努比001 06-2806-28 19:11
- 1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怎么了~怎么变成人气第一了~ 爱炒股的许大 06-2806-28 19:11
- 1 0 [华工科技吧] 挂涨停买 中腿停球 06-2806-28 19:11
- 42 3 [京东方A吧] 周一,不太乐观 又又又套住了 06-2806-28 19:11
- 21 1 [超声电子吧] 今天好热闹,又一波空g汪汪叫 浅神i 06-2806-28 19:11
- 16 2 [中国巨石吧] 主力明天别放人上车一字开能不能做到 月入三千五 06-2806-28 19:11
- 26 3 [太极实业吧] 星期一低开低走,兄弟们昨办啊!我打板进来的 股友e9176895E1 06-2806-28 19:11
- 2 0 [深科技吧] 传统新质生产力 股友Y55T909673 06-2806-28 19:11
- 3 0 [中国巨石吧] 巨石目前主营的电子布已经利润非常高,低介电子 修行中的七步 06-2806-28 19:11
- 5 0 [多氟多吧] 我还在45.89的位置站岗呢 股友56Q998568d 06-2806-28 19:11
- 4 0 [三安光电吧] 很多低位卖的,割肉跑的,被忽悠瘸的,都想着低 股友9tH0516368 06-2806-28 19:11
- 4 0 [中国巨石吧] 明天只要不一字就加仓,下个月120 股友5p1H278839 06-2806-28 19:10
- 13 1 [京东方A吧] 周一不存钱了,存京东方 dfcfgy988 06-2806-28 19:10
- 21 1 [中国巨石吧] 明天涨停。 我是沙壁_发愿版 06-2806-28 19:10
- 8 0 [南大光电吧] 一千不是两千也不是没有可能,十块也许也会有, 中华有为98 06-2806-28 19:10
- 47 2 [有研新材吧] 科技股分歧来了,下周具体该怎么看又怎么做? 高盟主日常 06-2806-28 19:10
- 155 1 [华工科技吧] 章建平豪赚10亿后又血亏割肉出逃~ 操盘必读 06-2806-28 19:10
- 18 0 [太极实业吧] 我在这里已经7年了2020、7.9买了3300股13.9元, 麻雀攒股 06-2806-28 19:10
- 16 1 [凯盛科技吧] 不到一百不走 股友6288m62M62 06-2806-28 19:10
- 7 0 [多氟多吧] 氢氟酸是和云天化合资的企业,多多你是只字不提 惠东小散吖鬼 06-2806-28 19:10
- 6 0 [凯盛科技吧] 刚才刷到说隔夜挂单100多亿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中年朗 06-2806-28 19:10
- 16 0 [雅克科技吧] $雅克科技(SZ002409)$ 过程与目标 06-2806-28 19:10
- 28 2 [华天科技吧] 周五华天没绿是不是因为有功率半导体呀 JiaoF 06-2806-28 19:10
- 384 5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高开都难。还幻想涨停。唉 股友037U8579x6 06-2806-28 19:10
- 5 0 [凯盛科技吧] 一字板预期 豪迈奔放的南砚2 06-2806-28 19:09
- 31 2 [TCL中环吧] TCL中环发布异动公告称,公司新能源光伏业务占 股友N3w1659932 06-2806-28 19:09
- 7 0 [天娱数科吧] 高位光头强,主力要逃亡,处理完包含之后,已显 骑士与射手 06-2806-28 19:09
- 7 0 [雅克科技吧] 好公司被市场热捧很正常的,也应给到它应该有的 搞钱是高级娱乐 06-2806-28 19:09
- 8 0 [XD贵州茅吧] 看来消费干不过科技寒武纪屡创新高茅台阴跌不止 才望兴隆的老顽童 06-2806-28 19:09
- 15 0 [多氟多吧] 按目前的基本面,量能和macd,目前这里肯定不是 谁没有两亿 06-2806-28 19:09
- 9 0 [雅克科技吧] 票是好票,但一致性看多让我有点害怕 股友59yi851672 06-2806-28 19:09
- 20 0 [京东方A吧] 《芯片利好密集爆发!AI科技引来新风口,机会来 李谈股道 06-2806-28 19:08
- 27 0 [太极实业吧] 小本金低调启程每日分享炒股思路第三十一天6.29 观势先生 06-2806-28 19:08
- 11 0 [深科技吧] 这么的利好谁在说跌?别搞笑了 股友778夜露露娜 06-2806-28 19:08
- 240 1 [京东方A吧] 券商观点:资金从CPO转向玻璃基板 知行难合壹 06-2806-28 19:08
- 59 1 [北方华创吧] 《外围跌了,对于我们是否有影响,周一我会先关 粮官看价 06-2806-28 19:08
- 12 0 [京东方A吧] 明天冲高再冲高 机灵俏皮的冉梦香 06-2806-28 19:08
- 9 0 [彤程新材吧] 38卖飞的,现在只能来瞻仰 自在的沈辰姣 06-2806-28 19:07
- 15 0 [三安光电吧] 华工科技出口暴涨一百倍三安光电又是供应商自己 好运连连啦 06-2806-28 19:07
- 19 0 [超声电子吧] “处于研发测试阶段”“研究跟进中”意思是公司 闲庭信步888883298 06-2806-28 19:07
- 28 0 [天娱数科吧] 战神你牛逼 戴上金箍 06-2806-28 19:07
- 18 0 [华工科技吧] 电科蓝天6月收官大涨 下周走势与核心逻辑深度拆 运财锦哥 06-2806-28 19:06
- 32 1 [三安光电吧] 全是看多的但愿别高开低走 奔跑吧峰哥 06-2806-28 19:06
- 13 0 [太极实业吧] 涅槃山庄(niep555) 涅槃刺神niep555 06-2806-28 19:06
- 34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9 复盘+明日计划 (每日更新) 钳子技术流 06-2806-28 19:06
- 61 0 [太极实业吧] 韩国准备投资1000万亿+苹果买国内芯片,明天直 体系炒股 06-2806-28 19:06
- 10 0 [华工科技吧] 就看明天怎么走涨停就是利好高开低走就是骗炮 猛仓重干 06-2806-28 19:06
- 51 3 [华工科技吧] 去年送样100只,今年出货10000只,100倍?800G 股友w280u26626 06-2806-28 19:05
- 61 2 [超声电子吧] 都别瞎猜了,周一只有三种情况。一:本来周五是 汴州判佐怀英 06-2806-28 19:05
- 70 1 [华工科技吧] 股市导航早评6-29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6-2806-28 19:05
- 63 1 [华工科技吧] 【实盘分享】周一半导体板块将得到强修复,反包 晓庄王者归来A 06-2806-28 19:05
- 30 1 [超声电子吧] 大盘4000多家跌,抱个团怎么了,难道非要全部完 股友r17163l311 06-2806-28 19:05
- 78 0 [长电科技吧] 下一代AI芯片封装的核心方向!玻璃基板--全解析 股神白彗星 06-2806-28 19:04
- 13 0 [天娱数科吧] , 一个小目标就下车 06-2806-28 19:04
- 15 0 [京东方A吧] 明天冲高回落 有空就做 06-2806-28 19:04
- 13 0 [华工科技吧] 封不住一字板就是垃圾 shensu911 06-2806-28 19:03
- 24 0 [太极实业吧] 现在的问题3天20%,6天已经两次了,得控一下了 道法自然573 06-2806-28 19:03
- 19 0 [华工科技吧] 同花顺各种帖子在解释不能涨的理由。 马年趋势向上 06-2806-28 19:03
- 17 0 [TCL中环吧] 明天下杀到-6可以接的 有耐心的兰博17 06-2806-28 19:02
- 46 0 [天娱数科吧] 我看天娱2026.6.28傍晚按照天娱近五日的走势, 仰融D 06-2806-28 19:02
- 18 0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最多高开1个点,然后一波下杀,啪啪打脸 我爱张婷wy 06-2806-28 19:02
- 44 0 [华工科技吧] 百倍光模块出海华工当前市值被低估还是合理? 牛魔王99999 06-2806-28 19:02
- 13 0 [华工科技吧] 上上上继续向上 天道丘处机 06-2806-28 19:02
- 25 1 [华工科技吧] 下周剧本,华工科技一字封板,带领科技大反攻, 第五大岛替加零 06-2806-28 19:01
- 19 0 [TCL中环吧] 周一一字了 有耐心的兰博17 06-2806-28 19:01
- 28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9 每日更新 复盘+明日计划 秋天储备鼠 06-2806-28 19:01
- 36 0 [京东方A吧] 就一句话,京东方老登变小登,消费电子股变科技 上海探宝 06-2806-28 19:01
- 36 0 [三安光电吧] 希望三安继续加油…… 狂放的捷成 06-2806-28 19:01
- 37 0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为什么上涨?因为大金主认为它会重组锡 麻雀攒股 06-2806-28 19:01
- 38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9 明日计划+复盘 (每日更新) 蜜园复利者 06-2806-28 19:00
- 18 0 [XD贵州茅吧] 还是太高了 股友9932Q0g869 06-2806-28 19:00
- 108 0 [华工科技吧] 科技股资金主要还是围绕着这5个方向在做。存储 顶底之王Hk688521 06-2806-28 19:00
- 20 0 [深科技吧] 明天深科技什么动作?继续低开高走,3个点收盘 浩气的刀神 06-2806-28 19:00
- 53 0 [财富号评论吧] 狐尔摩斯周复盘及下周展望0628:存储上游设备材 狐尔摩斯看盘 06-2806-28 19:00
- 37 2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20.74接货 史努比001 06-2806-28 19:00
- 24 0 [康强电子吧] 哎,全市场的庞大机构、柚子、散户都能不能来走 真爱且自由 06-2806-28 18:59
- 18 0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一字板 顽强的陈亚特 06-2806-28 18:59
- 19 0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又要直接板了 风雨彩虹11年 06-2806-28 18:59
- 67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9 复盘+明日计划 (明日计划) 滚滚钱气候 06-2806-28 18:58
- 38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9 每日更新 复盘+明日计划 一石不改的文心 06-2806-28 18:57
- 40 0 [多氟多吧] 空仓等待是交易的最高境界你同意吗? 财源资本永不眠 06-2806-28 18:57
- 185 0 [卓郎智能吧] Day138 稳赚养乐多 06-2806-28 18:57
- 119 0 [深科技吧] 苹果正游说特朗普政府,希望获批采购长鑫存储DR 雄鹰26 06-2806-28 18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