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8 10 [果麦文化吧] 明天麻烦了,现在在兰知春序上直播,说了半天, 蓝色忧郁28 09-2309-23 23:06
- 229 6 [中国动力吧] 今天做T=11000股,赚了3000多元,成本略降至22. 证券发言人 09-2309-23 23:06
- 223 0 [新疆众和吧] 除了新疆交建就是新疆众和和新疆火炬了。 清风无尘888 09-2309-23 23:06
- 213 4 [ST绝味吧] 心情不好的可以去st创意看看,那里跌一天顶这里 张婷我喜欢你 09-2309-23 23:06
- 451 7 [品渥食品吧] 逢低加仓,只买不卖,兄弟们,我从红豆出来转战 二层楼 09-2309-23 23:06
- 443 1 [金风科技吧] $金风科技(SZ002202)$ 股友8o5053F936 09-2309-23 23:06
- 60 5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A股三大指数全线回调,市场情绪经历了前期 基民vK83220286 09-2309-23 23:06
- 161 0 [天普股份吧] 只能说牛逼!不是说少发新股,一个星期上三只新 不当韮菜 09-2309-23 23:06
- 198 0 [利欧股份吧] 高位减持完毕,利空! 银鑫宇 09-2309-23 23:06
- 181 0 [常山北明吧] …… 秦俑卫士 09-2309-23 23:06
- 248 0 [华东重机吧] 截至2025年9月22日,华东重机的融资余额为7.49 成都帮007 09-2309-23 23:06
- 184 0 [金字火腿吧] 一个个都别对比了。就看公司所在地。杭州,杭州 以风作伴 09-2309-23 23:06
- 159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跌一跌有反转吗? 股友0FFUhS 09-2309-23 23:06
- 273 0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将复刻当年新能源行情,提前涨完预期, 镖人2026Z 09-2309-23 23:06
- 235 1 [科兴制药吧] 2025-09-24主要财经资讯早知道(星期三)【公告 业绩王 09-2309-23 23:06
- 177 1 [中山公用吧] 大众公用起飞了,向他看齐 还是要价值投资 09-2309-23 23:06
- 1339 3 [华胜天成吧] 说说为什么不敢在华胜天成做T,它就是那种跌三 守股等待翻盘 09-2309-23 23:06
- 170 1 [陕建股份吧] ,,,基建板块创历史新高,,陕建加油 闲适的富芝 09-2309-23 23:06
- 155 0 [立讯精密吧] 云南回撤——其他利润局!继续封神!看透本质— 周期猎龙 09-2309-23 23:06
- 307 6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狂跌 画技的叶莘 09-2309-23 23:06
- 150 1 [南山控股吧] 今天最后主力流入竟然是正的,怎么做到的 Johnny369 09-2309-23 23:06
- 497 17 [和而泰吧] 明天能顺利出货就算你命大 股友X0VZZe 09-2309-23 23:06
- 115 1 [西藏旅游吧] 炒股就是要个心态好哈哈哈哈,根本不慌,补仓一 在第五个季节 09-2309-23 23:06
- 160 3 [XD中远海吧] 管住手,别补仓啊 乐于助人的付灏19 09-2309-23 23:06
- 618 15 [ST宁科吧] 能跌停板吗?主力我看好你 龙惊寒江雪 09-2209-23 23:06
- 183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周二(9月23日),现货黄金延续“加速段”上行 bbcawa 09-2309-23 23:06
- 222 0 [欧菲光吧] 几年以来,发大量公告必跌,不管什么公告。别喷 分析一宿割肉走 09-2309-23 23:06
- 132 1 [中源家居吧] 这人气怎么上涨1500名了? 亏钱是福 09-2309-23 23:06
- 177 0 [快手-W吧] 我把那个上五十拉黑了 不意外 09-2309-23 23:06
- 185 0 [上海建工吧] 昨晚就挂了3元买入,结果差一分钱,这是什么事 璟晞涨 09-2309-23 23:06
- 168 1 [贵广网络吧] 积极作为的董秘,请问有个谣言能澄清下吗?听说 股友50791q237i 09-2309-23 23:06
- 186 4 [新希望吧] 臭虾公司被立案调查了,大快人心啊 梅陇利弗莫尔 09-2309-23 23:06
- 279 5 [数字认证吧] 网络安全,明天涨 涨多多财富 09-2309-23 23:06
- 66 5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市场盘中一度全线跳水,所幸尾盘拉升,跌幅 宝友dtgdhduh 09-2309-23 23:06
- 169 0 [联美控股吧] 有3就有5,明天继续看好你 股友2Q8669L716 09-2309-23 23:06
- 263 3 [沃尔核材吧] 现在还唱空的都是广东的,我都拉黑打一个拉黑一 股友F329V32836 09-2309-23 23:06
- 171 0 [国药现代吧] 股吧里还有这么多唱多的?看来没戏,放心清仓拜 财富红太狼 09-2309-23 23:06
- 155 0 [阿里巴巴-W吧] 在的 喜马拉雅巴拉多 09-2309-23 23:06
- 161 0 [ST创意吧] 最惨还是你 从头再来675 09-2309-23 23:06
- 164 0 [菲林格尔吧] 这种随时一字跌停 股友1981ZI3211 09-2309-23 23:06
- 195 0 [千里科技吧] 明天最少涨5个点整备吃肉肉 通衢大道 09-2309-23 23:06
- 174 1 [沪金吧] 果然诱空啊,我在854.44左右补了多单 股友bzEqWg 09-2309-23 23:06
- 172 1 [中富电路吧] 明天继续涨 顺利的邱洋澄 09-2309-23 23:06
- 193 0 [智光电气吧] 今天虽然烂板,但是各路英雄豪杰齐聚智光电气, 才望发财得花满楼 09-2309-23 23:06
- 635 3 [中科金财吧] 跌了快32个点了,从没有拿过跌这么多还没调回来 养牛的妹妹 09-2309-23 23:06
- 216 3 [国联水产吧] 我广东的,刚刚去市场买一颗大白菜,十块钱一斤 一直希望回本 09-2309-23 23:06
- 1091 4 [新宏泰吧] 无风不起浪,只要微芯还没上市这预期就还在!股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3:06
- 131 1 [野马电池吧] 是的,这货不地道,跟它的票必须大盘好,不然亏 金运土厚股生财 09-2309-23 23:06
- 533 1 [五新隧装吧] $五新隧装(SZ889360)$ 有正义感的顾杭0 07-2009-23 23:06
- 44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继续做网格 行路有余 09-2309-23 23:06
- 170 1 [COMEX黄金吧] 还涨,我要爆仓了。 浮云游风 09-2309-23 23:06
- 377 6 [华工科技吧] 看明天了,这个K线确实太难看了,反弹不过前高 有创造力的乔潇1 09-2309-23 23:06
- 1241 5 [东软载波吧] 东软载波:公司半年报披露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 东软载波资讯 09-2309-23 23:06
- 56 5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三大指数集体回落,情况不太妙啊,不过在市 乐行小太阳 09-2309-23 23:06
- 207 0 [三峡旅游吧] 24年12月31日股东人数最低才1.8万,股价也最低 精准的潘南 09-2309-23 23:06
- 262 6 [长川科技吧] 69的大宗交易就是明天砸盘主力 sxm996711 09-2309-23 23:06
- 222 2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放量还是跌的,赶紧跑 股友lyrzKr 09-2309-23 23:06
- 141 2 [西藏旅游吧] 明天这票有救吗? 揍的就是你19748 09-2309-23 23:06
- 247 11 [津投城开吧] 津投城开:津投城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津投城开资讯 09-2309-23 23:06
- 210 1 [泰康香港银行指数C吧] $泰康香港银行指数C$这个基得考虑全部赎回了, 基民56l9f92271 09-2209-23 23:06
- 306 3 [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A吧] 三年多了,三千五百多进去的,现在涨到三千八百 股友0ixGmn 08-3009-23 23:06
- 197 0 [中简科技吧] 中简散户韭菜们至少有60%的是持股两年以上的! 股友aYHLOk 09-2309-23 23:06
- 177 0 [爱美客吧] 确实吃相有点难看了 那年秋海棠 09-2309-23 23:06
- 138 4 [联芸科技吧] 估计三季度营收同比增20加。 时间换空间ww 09-2309-23 23:06
- 187 0 [锐奇股份吧] 明天继续低开两个点。。 淡定的潘麦克 09-2309-23 23:06
- 199 2 [COMEX黄金吧] 趺起来让你们怀疑人生哈 B而盖B 09-2309-23 23:06
- 923 6 [*ST聆达吧] 彭总已腾出8.4亿资金,他的理由是自身资金需要 busy火凤凰 09-2309-23 23:06
- 146 2 [文灿股份吧] 今天21.8割了,竟然拉红了,CAO 乱来的墙头草 09-2309-23 23:06
- 190 1 [云南旅游吧] 龙虎榜跟昨天的天府文旅,一样的。明天还得跌 股友179175f75M 09-2309-23 23:06
- 418 3 [利欧股份吧] 各位大佬尾盘10.4万手是买进还是卖出?我是新手 股友962y612D37 09-2309-23 23:06
- 328 2 [东通退吧] 不得不说一句,真牛批。铁定退市的票还能这么玩 扶摇直上三十三天 09-2309-23 23:06
- 148 0 [巨力索具吧] 果然是电磁弹射,开盘起飞,然后降落,哈哈明天 哈哈股市慢牛321 09-2309-23 23:06
- 177 0 [先导基电吧] 熟面孔不多了,好多生面孔 Wealth 09-2309-23 23:06
- 487 1 [财达证券吧] 又一券商公开招聘总经理!研究院负责人同时招聘 财达证券资讯 09-2309-23 23:06
- 275 11 [纳斯达克吧] 晚上好~小纳指(12合约)开始,防守20个点即可 KH77K88 09-2309-23 23:06
- 553 2 [甘李药业吧] 甘李药业签订三十亿框架协议,非常好!我说过,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3:06
- 117 1 [皖新传媒吧] 稳的可怕。。。虽然没吃到肉,也算躲过了大跌。 完美科线 09-2309-23 23:06
- 110 0 [浙江交科吧] 他要到4块,没必要买 股友81550t83u3 09-2309-23 23:06
- 122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接下来都有什么期望,说说!我目前成本3.7 逝去的流年 09-2309-23 23:06
- 388 1 [双成药业吧] 这个股进进出出好多回了,到点就进!希望再让我 有责任心的木花亮 09-2309-23 23:06
- 149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我现在心态还可以,每周都买个几次,一点点积累 腼腆羞涩的洪顺昊 09-2309-23 23:06
- 181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原油涨了两个点,你能涨两个点不 善良的晴天浪12 09-2309-23 23:06
- 182 1 [立讯精密吧] 以我游资小秘的推测必有3板 基民5378TE9132 09-2309-23 23:06
- 136 1 [上海物贸吧] 这票跟的是哪个板块,看起来哪个板块都不跟啊 简单炒个简单炒 09-2309-23 23:06
- 81 1 [云计算ETF易方达吧] 好可惜没敢加 股友i981613Q52 09-2309-23 23:06
- 192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明日开启北极航线 我会涨停的 09-2309-23 23:06
- 899 2 [浙江力诺吧] 浙江力诺: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、高管等拟合计 浙江力诺资讯 09-2309-23 23:06
- 200 3 [比亚迪吧] 股价涨跌,大半年没听船夫哥一句话 蔡智峰566 09-2309-23 2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