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光迅科技吧] 感觉每次都吃不到完整的利润,有一种煮熟的鸭子 相柳无泽 09-2309-23 23:10
- 425 1 [财经评论吧] 博泰车联网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已累计融资超4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3 23:10
- 86 0 [华鑫证券鑫鹏可转债1号吧] 别的基涨你也跌,你这只该死的鸡, 龙叩富门槛 09-2309-23 23:10
- 84 0 [Columbia Financial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olumbia Financi资讯 09-2309-23 23:10
- 680 12 [*ST万方吧] 9月3日那天,也是一个人报名,最后不出价。明天 山顶斯基 09-2209-23 23:10
- 202 0 [太阳能吧] 什么时候出个太叔,就能解套了 牢记牢记保住本金 09-2309-23 23:10
- 387 3 [沪金吧] 要不要止盈 股友55583K535Z 09-2309-23 23:10
- 111 1 [深水海纳吧] 多次提醒换股,有没有人听进去…… 流浪猫王 09-2309-23 23:10
- 1056 0 [华联商厦吧] 这票怎突然退市? 股友73172G2g39 09-2309-23 23:10
- 367 0 [顺控发展吧] 他强任他强,清风拂山岗 码蚱666 09-2309-23 23:10
- 193 2 [和而泰吧] 快跑 有耐心的常瀚8 09-2309-23 23:10
- 195 0 [天富能源吧] 4大最票就你一个活口了,明天涨停加油,猪力是 股市王者归来 09-2309-23 23:10
- 349 12 [阳光电源吧] 巴菲GANG们,出来干活了,得意忘形的小散们又开 股神巴菲刚 09-2309-23 23:10
- 116 2 [大众公用吧] a股明天继续缩量一字,你准备怎么走 拥抱科技拒绝老登 09-2309-23 23:10
- 681 0 [上汽集团吧] 一小时大定还不如智己,半小时的量,咋办 股友9h9956120L 09-2309-23 23:10
- 3890 15 [*ST网达吧] 网达软件(603189)龙虎榜数据(09-23) *ST网达资讯 09-2309-23 23:10
- 960 0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主要的陈妍4 09-2309-23 23:10
- 164 0 [内蒙一机吧] 每天一睁眼就是自动扣钱 基民CSQTES 09-2309-23 23:10
- 152 1 [晓程科技吧] 拉萨帮见一次亏一次 njlx87 09-2309-23 23:10
- 219 3 [联合动力吧] 不到250以上不走。。。 股友072w2z8972 09-2309-23 23:10
- 194 3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抄底明天割,今天抄底明天割今天抄底明天割 不一样的总梅总 09-2309-23 23:10
- 207 1 [香农芯创吧] 警告!利好兑现,明天…继续暴跌! 变幻可测 09-2309-23 23:10
- 210 0 [利欧股份吧] 高管他们是知情人,知道利欧股价在这一段时间会 诙谐幽默的千屿5 09-2309-23 23:10
- 184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尾盘上板,2波4板左右的高度偏风险,这 无锡小掌柜 09-2309-23 23:10
- 169 0 [天普股份吧] 这家公司也真是搞笑,拼命查上涨原因。就像股民 四环一夜 09-2309-23 23:10
- 212 0 [德邦锐乾债券A吧] 德邦乾锐真不行,今天已经宰杀了 富贵进天天来 09-2309-23 23:10
- 219 2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割肉的明天估计买不进了 智慧的韩颜兰 09-2309-23 23:10
- 182 0 [万泽股份吧] 加仓 要你命A3000plus 09-2309-23 23:10
- 1949 1 [国科微吧] 国科微:Combo芯片有望在四季度开始客户导入 国科微资讯 09-2309-23 23:10
- 178 0 [德林控股吧] 明天高开高走了 富士君 09-2309-23 23:10
- 646 6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还会跌吗? 笑傲江湖儿女 09-2309-23 23:10
- 132 1 [北新路桥吧] 我在交建,但是北新是我前男友。明天肯定涨。在 红牛中的战斗牛 09-2309-23 23:10
- 132 1 [华能国际吧] 这个时候,只能选择比狠。比耐心,你丫还能退市 花开花又落 09-2309-23 23:10
- 6365 7 [佳都科技吧] “芯”稳致远 佳都科技资讯 09-2309-23 23:10
- 3306 18 [云南锗业吧] 美磷化铟龙头公司AXT月涨幅70%,云南锗业有望成 股海狐鹰 09-2209-23 23:10
- 53 0 [AURRIGO INTERNATIONAL PLC ORD G吧] Notification of Major Holdings AURRIGO INTERNAT资讯 09-2309-23 23:10
- 176 0 [大众公用吧] 后来,她在255等我 JU玥 09-2309-23 23:10
- 160 1 [烧碱吧] 去搞燃料油吧,这垃圾 就是这个事 09-2309-23 23:10
- 179 1 [原油吧] 内盘不是一般的弱啊,主力你继续压,空杀空很快 生意四海de说不得 09-2309-23 23:10
- 1457 15 [大众公用吧] 欢迎大家锁定本周最劲爆节目《摩尔线程概念》龙 戒酒炒股 09-2309-23 23:10
- 218 10 [海能达吧] 15元7的本,谁有我惨 股友7dA0791167 09-2309-23 23:10
- 194 9 [金时科技吧] 16.9的成本 股友c36860950y 09-2309-23 23:10
- 90 1 [天津港吧] 别的都起飞了,你是怎么了 股友86801u35N1 09-2309-23 23:10
- 258 13 [恒玄科技吧] 拿稳不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,有事@我 安东妮 09-2209-23 23:10
- 267 9 [中芯国际吧] 兄弟们!还可以买吗?市值万亿了!求指导 最爱麦米 09-2309-23 23:10
- 54 0 [ABRDN PROPERTY INCOME TRUST LIM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ABRDN PROPERTY I资讯 09-2309-23 23:10
- 165 0 [三花智控吧] 预期都兑现了还在做梦,之前上涨那一波不就是特 蛇猫榜常客 09-2309-23 23:10
- 130 0 [银之杰吧] 924周年概念股 平山营业部枫割 09-2309-23 23:10
- 228 0 [德邦锐乾债券A吧] 德邦乾锐真不行,今天已经宰杀了 富贵进天天来 09-2309-23 23:10
- 178 0 [建发致新吧] $建发致新(SZ301584)$ 股友9O61601c00 09-2309-23 23:10
- 564 4 [怡亚通吧] 夜已深,大盘已到变盘前夜!是空头陷阱,还是多 李盟主抓妖 09-1009-23 23:10
- 139 7 [英国富时100吧] 过一会又跳水了 深谋远虑的温言秋 09-2309-23 23:10
- 244 0 [彩虹股份吧] 拿着老登股票的也不用着急,等其他科技股涨不动 丫牛_Himself 09-2309-23 23:10
- 231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明天要大涨 八四牛哥 09-2309-23 23:10
- 120 2 [烧碱吧] 一手直接亏100点了,躺平。 梦想飞延 09-2309-23 23:10
- 176 4 [海峡环保吧] 讲道理居然还挺抗跌 淡定的彭清平 09-2309-23 23:10
- 179 0 [南京港吧] 93那天你狂跌,就算我知道你会涨我也不买,那三 炒股英雄传 09-2309-23 23:10
- 162 4 [中国船舶吧] 盘子大,下跌趋势形成,不到20就没有参与的价值 股友91589a18y3 09-2309-23 23:10
- 336 8 [唯特偶吧] 今天进的明天都被埋? 牛翻身168 09-2309-23 23:10
- 185 0 [大众公用吧] 摩尔线程概念股 董靖娴123 09-2309-23 23:10
- 185 0 [大众公用吧] 在市场人气榜上竟然排到了第二名,不敢想 大伟1010 09-2309-23 23:10
- 203 0 [蕾奥规划吧] 1500只股票翻倍,都在下面趴着 股友1981ZI3211 09-2309-23 23:10
- 181 2 [塞力医疗吧] 有种强烈预感明天要大阳 腼腆羞涩的谢清平 09-2309-23 23:10
- 426 5 [山高控股吧] 听说明天港交所又要因为台风不开市了,我记得去 黑龙传说 09-2309-23 23:10
- 117 6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大盘跌他死命跌,大盘涨他原地不动,笑发财了 股友8g0c070098 09-2309-23 23:10
- 101 1 [ST通脉吧] 低部筹码近期在逐步的减少,说明之前长期盘在里 GOOD票难遇 09-2309-23 23:10
- 178 0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庄坏透了 要硬要长要持久 09-2309-23 23:10
- 163 0 [上证指数吧] BUYAOLIAN 沙漠之狐8880118 09-2309-23 23:10
- 3035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我又回来了!恭喜同车的股友们喜提三板, 静心思静 09-2309-23 23:10
- 197 0 [永辉超市吧] 全是散户接盘 科技永不过时 09-2309-23 23:10
- 161 1 [燃油吧] 看外盘跌不跌 基民76667o9V52 09-2309-23 23:10
- 738 3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,三花智控主力资金暗盘净买入12亿多,明盘 股圣之道情绪亢龙 09-2309-23 23:10
- 237 5 [ST南都吧] 15年股票涨了3成,应该绝无仅有吧 家财有余地双双 09-2309-23 23:10
- 156 3 [中国长城吧] 这票估计退市 美国牛排哥 09-2309-23 23:10
- 137 0 [银之杰吧] 还是每跌2元,买400股。 股友16973f3x80 09-2309-23 23:10
- 331 7 [首钢股份吧] 首开十多个板一个跌停又涨停,别说上周打板的被 天生我才给点你用 09-2309-23 23:10
- 58 2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买啥呀。亏死我了。 指着它养家呢 09-1709-23 23:10
- 158 0 [道琼斯吧] 老衲涨完老道涨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2309-23 23:10
- 168 0 [贝因美吧] 还有几个交易日可转,高手老师? 股友18y97R3569 09-2309-23 23:10
- 694 3 [盛和资源吧] 我绿了一个月了,开盘后那几分钟总认为要涨停, 股友78H1133D22 09-2309-23 23:10
- 159 0 [香江控股吧] 明天集合竞价跑 幸遇_1288 09-2309-23 23:10
- 120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昨天卖了3成仓,等后面还调整在接回来,摊低成 江南nazxx 09-2309-23 23:10
- 168 0 [北京文化吧] 还不如还叫北京旅游 股友71vf885528 09-2309-23 23:10
- 349 0 [中成股份吧] 他强任他强,清风拂山岗 码蚱666 09-2309-23 23:09
- 176 0 [大众公用吧] 要被你们吹爆了 福龙马60 09-2309-23 23:09
- 186 1 [红豆股份吧] 兄弟们3.42的全仓明天能体面离开吗 笑的好大声 09-2309-23 23:09
- 231 2 [银之杰吧] 为什么工业富联可以天天涨银之杰却天天跌这么多 独立的沈熠8 09-2309-23 23:09
- 172 0 [中联重科吧] 希望节前能冲上8块 昙花盛开 09-2309-23 2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