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4 0 [建发股份吧] [图片] 豪爽泼辣的清樾3 09-2409-24 00:50
- 155 0 [景兴转债吧] 快跑吧!还要跌!跌倒130差不多 有远见的姜星18 09-2409-24 00:49
- 226 10 [光库科技吧] 不到500一股不卖,今年看1000亿市值,明年看200 万手哥one 09-2309-24 00:49
- 785 5 [农业银行吧] 6.25我把6.95卖的农行接回来。 刷子哥AAA 09-2309-24 00:49
- 170 0 [荣盛发展吧] 这股可真厉害谁买谁发家上下串天猴 囤米成山 09-2409-24 00:49
- 199 2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,减仓为宜。 股友eMPmDn 09-2409-24 00:49
- 280 3 [甘李药业吧] 30亿分十年,看似金额不大,但是意义重大,这是 股友782e7332Q1 09-2309-24 00:49
- 329 0 [片仔癀吧] [图片] 豪爽泼辣的清樾3 09-2409-24 00:49
- 141 1 [期权吧] 今天的沪银感觉妖气冲天!!! 问道之行将致远 09-2309-24 00:49
- 163 0 [招商证券吧] 这两个月你是装疯卖傻 W珍惜 09-2409-24 00:49
- 266 1 [斯达半导吧] $斯达半导(SH603290)$ 常州菜农阿云 09-2309-24 00:49
- 593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消费是个大类,消费电子也算吧,美股配置没跟上 方向比努力更重要 09-2409-24 00:49
- 1329 8 [广发沪港深新起点股票A吧] 市场突破3900压力大,节前突破行情无望了? 小i爱理财 09-2309-24 00:49
- 176 0 [中国电影吧] 看了731感觉还可以呀本来就主要是揭露日本的罪 不知所谓的绿韭菜 09-2409-24 00:49
- 1719 15 [锦浪科技吧] 锦浪募集说明公告书几号公告的? 想得开才行 09-2309-24 00:49
- 460 3 [瑞立科密吧] 上市后净资产每股达到26元左右,高净资产,业绩 天天红szlxny 09-2309-24 00:49
- 907 3 [新潮能源吧] 兄弟们对不住了,今天没有涨停因为我走了 浩南2026 07-2209-24 00:49
- 175 0 [冠中生态吧] 青岛国信吗 来自武汉小散 09-2409-24 00:49
- 127 5 [智微智能吧] 有点衰,早上买进,吃了6个点 成真的水芯 09-2309-24 00:49
- 54 0 [蒙特利尔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蒙特利尔银行资讯 09-2409-24 00:49
- 166 0 [首开股份吧] 节前空仓历史验证大概率是对的 永远喜欢坤坤 09-2409-24 00:49
- 170 1 [博威合金吧] 尾盘诱多?警惕。 摩登之阿伊达 09-2409-24 00:49
- 169 1 [上海建工吧] 下一个爷叔会是我们某一位吗? 跟庄家吃饭 09-2409-24 00:49
- 208 2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抄底成功,明天数钱咯 股友T2K7xJ 09-2309-24 00:49
- 395 13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会有新高,但机构较少涨停,除非柚子们又回 持续体验 09-2309-24 00:49
- 326 9 [冰轮环境吧] 怎么又减持了 你好小姐y 09-2309-24 00:49
- 311 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怎么没有人说是特斯联即将上市这个利好呢? 爱生活之萧峰 09-2309-24 00:48
- 258 1 [汇金股份吧] 很奇怪为什么要尾盘杀一下,是空头的话中途把货 自然的孟夏衍 09-2409-24 00:48
- 171 1 [微盟集团吧] 听日开市吗? 股友th37807981 09-2309-24 00:48
- 192 2 [新潮能源吧] 退市股,远离! 温柔的老马 09-2309-24 00:48
- 140 4 [和而泰吧] 买不进去,今天踏空一天 女大炒股暴富 09-2309-24 00:48
- 300 2 [沃格光电吧] 沃格光电:江西沃格光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 沃格光电资讯 09-2309-24 00:48
- 254 2 [苹果吧] 多苹果棉花,空鸡蛋红枣 屯里老杨 09-1809-24 00:48
- 102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跌超过5个点的200多家,不巧你就是其中一个。 拒绝_格局 09-2309-24 00:48
- 173 1 [桂发祥吧] 炒股一个多月,经手过十几只票,这货上第一次遭 五万WD纯小白 09-2309-24 00:48
- 194 0 [文远知行吧] 估计很快追上小马,季报、回购 自由之路2025 09-2409-24 00:48
- 168 0 [晶科能源吧] 李总,人在做,天在看!多行不义必自毙!且行且 里奥王051 09-2409-24 00:48
- 332 21 [德林控股吧] 自愿公告根据2025年受限制股份奖励计划购买股份 德林控股资讯 09-2309-24 00:48
- 363 11 [*ST沐邦吧] 之前是不是有个章萌主说能到8块了,然后出了个 股友Q39Y929586 09-2309-24 00:48
- 165 0 [电力吧] 电力就是你盯它分红它盯你全部家当 有魄力的杜越5 09-2409-24 00:48
- 168 0 [海天股份吧] 这个股是个老六 W珍惜 09-2409-24 00:48
- 153 0 [张江高科吧] 买买买 许昌文峰路 09-2409-24 00:48
- 286 6 [中国电影吧] 我手里还剩15000股,亏了25个点,如何是好 风度翩翩玉树临风 09-2309-24 00:48
- 134 0 [东亚前海证券稳利增强1号吧] 持有4个月,亏3500多走了 股友57T510G786 09-2409-24 00:48
- 1668 1 [华友钴业吧] 准备向30万进发 有耐心的光林灵20 09-2409-24 00:48
- 77 1 [中毅达吧] 每天开盘红点,然后极速往下跌,没人是,你骗谁 股友O53281590k 09-2309-24 00:48
- 162 0 [英伟达吧] 这样的投资交易多的是,吵什么呢? 股友1y77W81268 09-2409-24 00:48
- 165 0 [科华数据吧] 明天必买票 烂韭菜跑飞快 09-2409-24 00:48
- 178 1 [掌趣科技吧] 能不能涨五十几个点让我回本 不老的传说4 09-2409-24 00:48
- 131 4 [迈富时吧] 迈富时下杀势头依然充足,未来大盘进一步调整, 老猫k_50 09-2309-24 00:48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市市监局答界面新闻:对主要直播电商平台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00:48
- 166 0 [西部黄金吧] 老鸭头形态,明天大涨 股友86323E8G57 09-2409-24 00:48
- 56 0 [Grayscale CoinDesk Crypto 5 ETF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Grayscale CoinDe资讯 09-2409-24 00:48
- 190 0 [湘财股份吧] 从大智慧赶过来的,希望明天接着奏乐接着舞 股友2R29852O97 09-2409-24 00:48
- 534 0 [晓程科技吧] 当地时间9月22日,哥伦比亚西北部安蒂奥基亚省 深度投资 09-2409-24 00:48
- 753 1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股友29r5H63013 09-2409-24 00:48
- 374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最近“涨不动”是很合乎常理的---------- 问界车主尊界股民 09-2409-24 00:48
- 722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一战,妻离子散, 聚焦龙头1991 09-2409-24 00:48
- 141 2 [多晶硅吧] 我以为浙商跑路会引发大跌,这家伙居然一直高位 股友197F129e86 09-2309-24 00:48
- 292 6 [创新医疗吧] 一般炒概念,一遍不至于结束,往往都有第二波, 打蜡布拉 09-2309-24 00:48
- 170 8 [白糖吧] 台风没经蔗区,小风毫无影响。不信把台风线路图 股友31N9095Y50 09-2309-24 00:48
- 185 0 [山子高科吧] 外面电风扇行情,买了就挨打。散户唯有抱团才是 玖玖玖AZL 09-2409-24 00:47
- 196 0 [尤洛卡吧] $尤洛卡(SZ300099)$ 山东大炮 09-2409-24 00:47
- 168 1 [沪金吧] 每天都感觉到顶了,不敢买,每一天都是新高,感 姜小强 09-2309-24 00:47
- 165 2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明天低开下跌的的概率大,我就买了一手都亏了10 韭菜的花香 09-2309-24 00:47
- 175 0 [大龙地产吧] 这次一字板真的来了,起码五个 股友G116U92626 09-2409-24 00:47
- 3990 4 [晓程科技吧] 做认知的模式,做自己的节奏。 抱团取胜了又胜 09-2309-24 00:47
- 161 0 [大北农吧] 4元接1s。。。。 股友XNP7oo 09-2409-24 00:47
- 185 1 [吉视传媒吧] 17号龙虎榜到现在,榜上全是拉萨来来拉萨拉个板 ahshjs1234 09-2409-24 00:47
- 171 1 [天普股份吧] 真羡慕里面的大哥大姐们我啥时候能遇到这这么牛 追涨杀跌钱包翻倍 09-2409-24 00:47
- 214 2 [XD福龙马吧] 今天卖了福龙马买进安控科技,估计安控科技有一 买的就是未来 09-2309-24 00:47
- 87 2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科技王者归来 股友8671l9o663 09-2309-24 00:47
- 387 4 [博威合金吧] 又到低吸做t机会了! 专做低吸拉升 09-2309-24 00:47
- 157 0 [纳斯达克吧] 回调了半个点都不到 才望民丰de尔康 09-2409-24 00:47
- 178 2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上周止盈了暴涨的恒科,行情没有结束,今天这个 优雅淡然的瘦子 09-2309-24 00:47
- 172 0 [中金黄金吧] 快快明天跑步进场 股友5w2280R607 09-2409-24 00:47
- 191 1 [步步高吧] 这个股还有希望吗?亏麻了兄弟们 红的发紫181818 09-2309-24 00:47
- 3736 3 [特斯拉吧] 百吨运力+全可回收:马斯克扬言明年要定义“星 特斯拉资讯 09-2309-24 00:47
- 180 1 [天际股份吧] 我想抄个底 四小姐点石成金 09-2409-24 00:47
- 193 4 [银之杰吧] 龙峰趋势阁主小游资两个人的懒子应该让主力今天 家进八方如意财 09-2309-24 00:47
- 196 1 [XD三友化吧] 九阴白骨掌,还得跌。跌跌不休何时休,愁的老汉 股友963975G5t3 09-2409-24 00:47
- 2349 14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信息:公司和甲骨文(Oracle)有合作,是Or 汉得信息资讯 09-2309-24 00:47
- 122 2 [股市实战吧] 涨停数量新能源汽车一直排第一然后是机器人(含 股道崎岖路 09-2309-24 00:47
- 177 0 [大众公用吧] 留钱吃香喝辣不好吗?炒什么股?8亏1平1赚…… 发财AAA 09-2409-24 00:47
- 155 0 [青山纸业吧] 天天吹,持仓没多少钱更是不得了, 爱在落叶时 09-2409-24 00:47
- 179 1 [ST绝味吧] 一天才5个点。怕个急帽啊 有毅力的曹公子 09-2309-24 00:47
- 151 1 [金字火腿吧] $金字火腿(SZ00251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409-24 00:47
- 667 3 [敏芯股份吧] 敏芯股份:股东拟询价转让1.71%公司股份 敏芯股份资讯 09-2309-24 0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