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1 [上海汽配吧] 这股上市到现在没像样地涨过,太拉胯了 股友382Y5076G7 09-2309-23 23:05
- 219 2 [报喜鸟吧] 报喜鸟团队一直以来都是以服装项目为主,别的投 易得利 09-2309-23 23:05
- 208 4 [荣盛发展吧] 跌的这么狠上面筹码都没动,都是散户套在上面吗 迷茫的小韭財 09-2309-23 23:05
- 226 4 [金风科技吧] 还有记得我的吗?评论下 师承巴废特 09-2309-23 23:05
- 128 5 [上工申贝吧] 感谢让我补仓机会,从2层仓拉到5层 等好的时机 09-2309-23 23:05
- 851 21 [中国中车吧] 中车一直没有成交量,说明七块钱左右还是安全区 sssss天河水 09-2209-23 23:05
- 1926 8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组合驾驶辅助系统乘用车新车市场渗透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3:05
- 204 0 [旋极信息吧] 此股有问题,不要去买,你会后悔的此股有问题, 股友75kRGh 09-2309-23 23:05
- 88 0 [华鑫证券鑫鹏可转债1号吧] 你你只会跌吗? 龙叩富门槛 09-2309-23 23:05
- 166 0 [宁波韵升吧] 明天还得跌,快跑 股友21T6G62105 09-2309-23 23:05
- 397 0 [武进不锈吧] 武进不锈---核心竞争力1:技术创新公司拥有完整 股票分析员a 09-2309-23 23:05
- 165 0 [东软集团吧] 为啥呀,想不通 股友7P351669W5 09-2309-23 23:05
- 168 0 [纳斯达克100吧] 达子一歇菜,你就不行了 美好的杨韶华 09-2309-23 23:05
- 23 0 [基金动态吧] 68686868 生机成章的扁鹊 09-2309-23 23:05
- 256 0 [黄金/美元吧] 想撇开系统玩下高频,被爆锤的完全没方向,算了 斜杠青年演员付力 09-2309-23 23:05
- 162 1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不要对标格力,它不够格,对标它太掉价,小 股友909R76G876 09-2309-23 23:05
- 255 4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补跌是肯定的了!大家别贪心,一定要见好就 满仓涨停不慌张 09-2309-23 23:05
- 434 5 [新研股份吧] 看到今天的问董秘。明天就可以安心了。应该没有 自在的钟潇玫 09-2309-23 23:05
- 158 0 [华塑股份吧] 还有多少人在呵呵呵 股友67v90g2283 09-2309-23 23:05
- 195 0 [药明康德吧] 给机会继续吃! 勇敢的汪楷15 09-2309-23 23:05
- 465 1 [华大智造吧] @股友W92038503x这个拉几人,今天看来在他主人 神机的胥涵 09-2309-23 23:05
- 81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日,倒了大霉买了基金 基民2N822D6728 09-2309-23 23:04
- 211 8 [津投城开吧] 跌停那天进来的又补了两天仓现在亏7个点明天能 涨停加上个涨不停 09-2309-23 23:04
- 95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为什么!? 健康的何厚菊4 09-2309-23 23:04
- 108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这个基金持仓其他部分占23.89%,是些什么其他啊 奋斗不息得无崖子 09-2309-23 23:04
- 369 4 [天海防务吧] 欸……我看你们在这儿骂半天,万一明天涨停了怎 谷神2026 09-2309-23 23:04
- 435 6 [金山云吧] 定价8.29 决杀小小散 09-2309-23 23:04
- 156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让我失望,居然连跌停几个。 股友6M9L752927 09-2309-23 23:04
- 240 0 [银河娱乐吧] 大A这边,有你这样业绩,股本相近的票都值七八 文韬武略地小天使 09-2309-23 23:04
- 203 1 [上汽集团吧] 1小时大定1万,和北汽难兄难弟啊,不过比北汽稍 炒股养有米 09-2309-23 23:04
- 447 5 [昆仑万维吧] 国庆前涨80%,各位坐好等起飞 无锡苦钱哥 09-2309-23 23:04
- 343 6 [华电新能吧] 我感觉明天要涨了 股神来也001 09-2309-23 23:04
- 192 0 [天正电气吧] 7.03 核酸小王子 09-2309-23 23:04
- 260 0 [联易融科技-W吧] 联易融科技-W(09959.HK)连续9日回购,累计回购1 联易融科技-W资讯 09-2309-23 23:04
- 206 0 [胜宏科技吧] TTM涨5%英伟达微软甲骨文都跌了,但是这些和大A 清风明月11 09-2309-23 23:04
- 564 0 [恒生银行吧] 恒生银行(00011.HK)9月23日回购2357.00万港元, 恒生银行资讯 09-2309-23 23:04
- 779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-W获南向资金连续23天净买入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2309-23 23:04
- 244 0 [固生堂吧] 固生堂(02273.HK)连续10日回购,累计斥资3410.5 固生堂资讯 09-2309-23 23:04
- 437 0 [蒙牛乳业吧] 蒙牛乳业(02319.HK)连续10日回购,累计回购251. 蒙牛乳业资讯 09-2309-23 23:04
- 288 1 [贵广网络吧] 看来陈和董这两货亲戚借了不少券砸手里了!开始 东盟主 09-2309-23 23:04
- 186 0 [农业银行吧] 6.39绝对是调整最低点!反转了! 股训 09-2309-23 23:04
- 212 1 [千禾味业吧] 新华每日电讯,半月谈下场了,不知道背后是谁, 有决策力的叶柯16 09-2309-23 23:04
- 192 4 [甘李药业吧] 这是正式合同,还只是个框架协议? 股友76d71962t1 09-2309-23 23:04
- 191 3 [晶丰明源吧] 11011,求解盘口语言 凤起路炒家 09-2309-23 23:04
- 165 1 [超讯科技吧] 超讯通信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超讯科技资讯 09-2309-23 23:04
- 2701 3 [一品红吧] 一品红:关于全资子公司馥感啉颗粒获得药物临床 一品红资讯 09-2309-23 23:04
- 174 0 [旭光电子吧] 难道你是假光刻机概念吗 气宇不凡的欧阳港 09-2309-23 23:04
- 173 0 [阿里巴巴吧] 浙大网新发来贺电 飞森焱 09-2309-23 23:04
- 208 0 [金海通吧] 今天主力居然借减持公告吸筹!!!我的500股被 洱海就是海 09-2309-23 23:04
- 125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电池没让我失望,小赚也是爱 江南nazxx 09-2309-23 23:04
- 943 5 [法拉第未来吧] $法拉第未来(NASDAQ|FFAI)$$乐视网3(SZ400084)$ 塔尖散户 09-2309-23 23:04
- 139 1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来个反包让我高看你一眼吧 无谓的猎人 09-2309-23 23:04
- 175 2 [海晨股份吧] 明天反包在即,不排除大阳或涨停 吾股丰登2027 09-2309-23 23:04
- 157 2 [南亚新材吧] 还有没有散户在,没有,主力就开始拉了!明天坐 买啥套啥818 09-2309-23 23:04
- 202 1 [初灵信息吧] 哈哈,华辰装备都比他多 金玉暴富地苗若兰 09-2309-23 23:04
- 596 4 [三花智控吧] 被机器人袭击,将特斯拉告上法庭:索赔3.6亿看 股友EAss3A 09-2309-23 23:04
- 238 1 [*ST南置吧] ST南置的控股公司是电建地产,电建地产似乎没有 麓山松涛 09-2309-23 23:04
- 326 5 [烽火通信吧] 回购不是变相的利空吗?怎么变成利好了,回购, hgghjhh 09-2309-23 23:04
- 293 6 [贵阳银行吧] 贵阳银行: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2 贵阳银行资讯 09-2309-23 23:04
- 323 2 [深桑达A吧] 有人知道这公司为什么这么长时间没有董事长吗 大度的余伟涛 09-2309-23 23:04
- 498 3 [东土科技吧] :自主可控工业机器人操作系统,不破30没有道理 AI武夷派掌门人 09-2209-23 23:04
- 159 0 [深科技吧] 拿住一分不卖 只做上升趋势股 09-2309-23 23:04
- 146 2 [浙江东方吧] 明天补跌 股友zM8BCN 09-2309-23 23:04
- 168 0 [拓斯达吧] 今天开盘走的,真是垃圾 徐徐如生哦 09-2309-23 23:04
- 214 1 [航天信息吧] 924”行情周年!个股平均上涨83%有这个航天信息 坦诚相待就好 09-2309-23 23:04
- 203 1 [新疆交建吧] 明天涨停稳了。我亏2万卖的 七十二次方 09-2309-23 23:04
- 171 2 [山东矿机吧] 别看了,满仓搞到16就行 指标养股 09-2309-23 23:04
- 217 6 [爱美客吧] 江苏吴中全资子公司骗取出口退税被判罚、控股股 AreUSB111 09-2309-23 23:04
- 121 2 [省广集团吧] 我在天龙看这边一片狼藉 韭菜的成长史丶 09-2309-23 23:04
- 138 2 [华兰生物吧] 我相信,风浪越大鱼越贵! 攒股买牛 09-2309-23 23:04
- 808 4 [飞龙股份吧] 下午飞龙股份探底回升,继续坚定持股下午开盘飞 投资狂人666 09-2309-23 23:04
- 432 9 [北化股份吧] 象诱多吗 股友aguqLU 09-2309-23 23:04
- 189 0 [尚荣医疗吧] 4元以下,越跌越买! 忧郁的蒲崴 09-2309-23 23:04
- 177 1 [PVC吧] 买了撤,撤了买,这的不是虚假交易么 股友o9899t8699 09-2309-23 23:04
- 481 10 [西陇科学吧] 昨晚发了坚持公告天就塌了,早盘水下6个点割肉 撬板的铁头娃 09-2309-23 23:04
- 85 1 [隆扬电子吧] 不到20日线不能接 莲映雅盈 09-2309-23 23:04
- 142 2 [DR诚意药吧] 唉。。全部清了亏麻了 周到的薛雯丰 09-2309-23 23:04
- 162 0 [甘李药业吧] 踏空了,沃日 东财网友5247513732724710 09-2309-23 23:04
- 205 0 [*ST网达吧] 这鸟票是这样的,涨停少但跌停多啊。板一般是封 天天买到杂毛 09-2309-23 23:04
- 218 0 [贵广网络吧] 董秘此地无银三百两,三个板是真金白银买上去的 基民nOyQmh 09-2309-23 23:04
- 5438 0 [德明利吧] 龙虎榜动向:5股获机构及北向资金集体净买入 德明利资讯 09-2309-23 23:04
- 307 6 [燃油吧] 兄弟们我来燃油了 小白净白 09-2309-23 23:04
- 719 6 [高伟达吧] 再不进没机会了。跟蚂蚁签战略了。 股友05w9550u27 09-2309-23 23:04
- 140 1 [*ST大晟吧] 原石劝业,河北第一股。资产注入扛扛的 满仓涨一直涨 09-2309-23 23:04
- 185 7 [趣睡科技吧] 底部反转,跌无可跌,随时放量大涨,第一目标价 市场教授726 09-2309-23 23:04
- 143 2 [招标股份吧] 看来小纪还是明白人。 股友Y2s7Tn 09-2209-23 23:04
- 166 0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继续顶一字板 股友D56087102y 09-2309-23 23:04
- 186 0 [百联股份吧] 公司市值距离高点已经脚踝斩了,董事长薪酬创历 天官赐福666666 09-2309-23 2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