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1 [中钢洛耐吧] 股东减持计划9月24日开始 贾乐乐好5260 09-2309-23 23:46
- 164 0 [天普股份吧] 这种票为啥不关小黑屋??????? Kli 09-2309-23 23:46
- 174 1 [沪银吧] 下不去就痛快上,在这压着恶心人 顽强的小强01 09-2309-23 23:46
- 1153 4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开盘凤姐联合方胖子,陈晓裙一起合力拉涨停 毛多潶的苗人凤 09-2309-23 23:46
- 171 1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8.43兄弟们,不要慌,妖王必有新高 老到啃不动韭菜王 09-2309-23 23:46
- 201 2 [金银河吧] 明后两天如果五日线上穿十日线老鸭头就成了,真 平凡一人wll 09-2309-23 23:46
- 2159 9 [ST百利吧] 涉合同纠纷,百利科技被判支付原告5346万元,公 ST百利资讯 09-2309-23 23:46
- 242 4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$今天 积极的魏若琴 09-2309-23 23:46
- 439 13 [五粮液吧] 各位前辈们多少的成本?小弟131高位全仓被套5个 柯桥卖棉布佬 09-2309-23 23:46
- 507 8 [韵达股份吧] 成功在底部7.45卖出一万股。换成300311。 庄周一天 09-2309-23 23:46
- 178 2 [锦富技术吧] 明天歇逼,每次有点起色就利空消息 股友1CO3039202 09-2309-23 23:46
- 166 0 [金浦钛业吧] 配合控控股价!! 股友BgmPWD 09-2309-23 23:46
- 226 0 [道琼斯吧] 真是高手,创新高就洗洗盘,明天又创新高,降息 太阳望地球 09-2309-23 23:46
- 702 0 [有研新材吧] $有研新材(SH600206)$ 周到的高艳娥 09-2309-23 23:46
- 173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两天搞这么大振幅连五日线都没拿下,主力想怎 高标股 09-2309-23 23:46
- 136 4 [渝三峡A吧] 明天会不会反弹 炒股换酒 09-2309-23 23:46
- 718 0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股友mqOuBi 09-2309-23 23:46
- 172 0 [南京港吧] 三花聚顶突破 拐点吹哨人 09-2309-23 23:46
- 187 0 [XD丛麟科吧] 概念股 软脚虾才吃午饭 09-2309-23 23:46
- 265 3 [ST新华锦吧] 说要退市了 乐于助人的柯城19 09-2309-23 23:46
- 325 4 [美团-W吧] 完了,明天又要跌了 破发君实冲高就卖 09-2309-23 23:46
- 1445 11 [宁波远洋吧] 明天要跌停了 股市张少 09-2309-23 23:46
- 87 1 [千禾味业吧] 跌倒9块我接 密码1981 09-2309-23 23:46
- 530 10 [华映科技吧] 净资产就剩8个亿了,今年亏完不就只能退市了吗 一二三亖十 08-2109-23 23:46
- 105 3 [仁智股份吧] 毕竟不是主线,t飞了,落袋为安了不管了,就是 基民u0179A9699 09-1809-23 23:46
- 704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:无逾期担保 中信证券资讯 09-2309-23 23:46
- 186 0 [中关村吧] 强烈建议股价与董事长薪资挂钩 股友75k791118H 09-2309-23 23:46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最新!今日头条回应被约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3:46
- 183 1 [埃斯顿吧] 本来拿的三花,换了这个垃 marc1 09-2309-23 23:46
- 217 3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涨停,你们相信吗?真相是每次反弹都是在给 真有外星人 09-2309-23 23:46
- 79 0 [财经评论吧] 自然资源部调度部署台风“桦加沙”防范应对工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3:46
- 252 2 [天下秀吧] 这股都跌穿整个上升趋势了,连年线都跌破了,怎 炒股就当玩游戏 09-2309-23 23:46
- 329 6 [亨通股份吧] 上午我在弹幕上说抓紧上车,没见到? 最胆小的小散 09-2309-23 23:46
- 102 1 [中创环保吧] 整个股权转让多好,定增整的老忐忑了 优雅淡然的沉璧5 09-2309-23 23:46
- 176 1 [新疆火炬吧] 明天一字板了 持续聚焦板块强枝 09-2309-23 23:46
- 478 5 [勤上股份吧] 瑞众减持完毕了 无畏的莫讶 09-2309-23 23:46
- 582 8 [会通股份吧] 会通股份|德国K展,邀您解锁五大新兴领域材料 会通股份 09-2309-23 23:46
- 185 1 [ST洲际吧] 今晚燃油大涨明天这票会怎样要不要挂隔夜单 我也很奇怪呀 09-2309-23 23:46
- 107 1 [今世缘吧] 走了走了,做坏人,买科技,享上涨,这一轮本来 那一根马上来 09-2309-23 23:46
- 82 2 [节能铁汉吧] 是不是要退市啊,这样子 股友p8A8365623 09-2309-23 23:46
- 190 0 [药明康德吧] 合理估值20,乐观30,未来还可能继续提升,业绩 Foldpast 09-2309-23 23:46
- 169 0 [焦煤吧] 多开空平, 顺利的许意澄 09-2309-23 23:46
- 163 0 [道通科技吧] 这么多科技股就道通和垃圾似的。说白了就是个修 股友f9H3397232 09-2309-23 23:46
- 217 0 [XD福龙马吧] 15连板的第三次停牌了,前排就一个6板的了。后 反转再反转6 09-2309-23 23:46
- 159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是公司主动申请停牌的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9-2309-23 23:46
- 296 2 [士兰微吧] 300429强力新材是光刻胶专用化学品领域的龙头企 翡翠斗金de令虎冲 09-2309-23 23:46
- 886 1 [杭可科技吧] 9.23记录 是林在啊 09-2309-23 23:46
- 616 2 [首都在线吧] 借东风,北京在线股价今年上涨到60元以上,其一 望天秋12217老汉股民 09-2309-23 23:46
- 319 4 [华策影视吧] 三国的星空投资成本比刺杀2低多了,票房可能成 孤零零的陶花长2 09-2309-23 23:46
- 271 5 [恒宝股份吧] 为什么收盘了人气蹭蹭往上涨开盘了蹭蹭往下掉 只全仓一只股 09-2309-23 23:46
- 144 1 [基金动态吧] 真正牛市还未开启?逻辑依旧未变? 创金合信基金 09-2209-23 23:46
- 173 0 [ST明诚吧] 1块1角2应该到,就是时间的事了, 中国股市鬼见愁 09-2309-23 23:46
- 182 2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$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$这种情 博多小鹰 09-2209-23 23:46
- 463 1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,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凯美竞价小幅低开 大为论道 09-2309-23 23:46
- 337 8 [中电鑫龙吧] 都想低开,可能吗 我也很喜欢你 09-2309-23 23:46
- 431 1 [中国银行吧] 银行股已高位形成下跌趋势,没有跌出一定的上涨 猫捉老鼠123 09-2309-23 23:46
- 137 0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A吧] 天天创新高啊,这涨幅太强了 股市里的夜视者 09-2309-23 23:46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风电 uniqueKLB 09-2309-23 23:46
- 170 0 [红豆股份吧] 是博弈机器人的业务反转么,既然炒机器人,那关 负责任de夏兰 09-2309-23 23:46
- 566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今天清仓了,可能卖飞了。今天清仓了!可能卖飞 涛声依旧lgy 09-2309-23 23:46
- 166 0 [全筑股份吧] 换股东加转型逻辑 张可期94 09-2309-23 23:46
- 254 0 [财经评论吧] 保质期长、售价超新鲜蔬菜 速冻蔬菜遭质疑背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3:45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:绿捷公司涉嫌瞒报食品安全相关信息 公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3:45
- 162 0 [亿华通-U吧] 跳水 股友126H36x353 09-2309-23 23:45
- 204 1 [首开股份吧] 天普明起9.24停牌,首开表演连续拉5个涨停 股友80Ev713068 09-2309-23 23:45
- 155 2 [大唐电信吧] 上次被st是什么时候来着不会又要st吧 兄弟们我被禁言 09-2309-23 23:45
- 162 0 [通鼎互联吧] 这货犯了天条,持续暴跌直奔退市。 投资成了捐赠 09-2309-23 23:45
- 133 3 [ST达华吧] 这股完蛋了。还敢加仓 股友7V6267029m 09-2309-23 23:45
- 1377 5 [深振业A吧] 卖飞了,这可咋整?!! 白山白云 09-2309-23 23:45
- 221 2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周五各股涨的挺好,现在估值是绿的,等今晚更新 模范的褚倩1 09-2209-23 23:45
- 5559 35 [华新精科吧] 华新精科:公司核心产品应用领域包括机器狗、人 华新精科资讯 09-1109-23 23:45
- 184 0 [中体产业吧] 观点一如明确且坚定8.8至8.5就是买买买。发扬广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3:45
- 172 1 [三花智控吧] 加油吧,争取干到5000亿市值 研报一出我就跑 09-2309-23 23:45
- 192 1 [易明医药吧] 有筹码的别卖了!快启动了! 只想抓超短 09-2309-23 23:45
- 228 2 [跨境通吧] 明天一字板了 禹木丞子 09-2309-23 23:45
- 339 3 [华胜天成吧] 华为AI算力生态建设参与者,华胜是其中重要一员 小龙翔云 09-2309-23 23:45
- 283 4 [宁波远洋吧] 中欧班列停运发酵了,300多列停运。严重了。反 孤狼淬剑 09-2309-23 23:45
- 110 1 [宁波远洋吧] 中欧班列因为波兰中断改航运居然省三分之一成本 神往2183 09-2309-23 23:45
- 276 6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就是涨停也白瞎,爷爷亏11点 幸福bb 09-2309-23 23:45
- 556 2 [海兰信吧] 演我呢? 旺财百倍哥 09-2309-23 23:45
- 170 0 [亨通光电吧] 3800点失而复得,倒车接人! 全仓2022_3贝姐 09-2309-23 23:45
- 841 8 [天府文旅吧] 周五就看出不对劲,很多人博一把周末的川超,火 股友5362G99f91 09-2309-23 23:45
- 168 0 [特斯拉吧] 成我们睡着拉红,睡觉吧玛卡巴卡 哆拉A梦快救我 09-2309-23 23:45
- 232 0 [晶瑞电材吧] 关注 冷眼看股市老哥 09-2309-23 23:45
- 178 0 [东方财富吧] 每天流出 股友1030i3P305 09-2309-23 23:45
- 169 0 [旭光电子吧] 走了,各位 股友0z12378a30 09-2309-23 23:45
- 11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为啥持仓里还有30的长债呀 傲立寒秋 09-2309-23 23:45
- 176 0 [上汽集团吧] 看空的明天开盘就得跑,不然直接就没机会了,我 手拿一地鸡毛 09-2309-23 2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