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0 [NYMEX原油吧] 黄金3810.4多单,开始抓住1手320 股友dz951366 09-2309-23 23:49
- 178 0 [兄弟科技吧] 别的公司都重组,你不会操作?买公司? 绿绿有点狠 09-2309-23 23:49
- 196 1 [和而泰吧] 走的确实比通达电气强百倍 杰哥爱主升 09-2309-23 23:49
- 684 0 [晶瑞电材吧] 走的挺强的这两天!关注一下! 舒适的盛逸凡1 09-2309-23 23:49
- 543 2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王:明天大涨突破前高,主力主升浪已经就位 千亿华懋超级价值 09-2309-23 23:49
- 376 4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科技智选混合真给力 股友2976976Z7I 09-2309-23 23:49
- 196 0 [常熟汽饰吧] 当时18块钱的九安也是发了病一样上下乱窜2个多 红红10厘米 09-2309-23 23:49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浙江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叶慧霖:启动“蒲公英”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3:49
- 173 0 [宇顺电子吧] 会不会第二个左江 股友33T7179U60 09-2309-23 23:49
- 388 5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昨天纳指的主要股票涨那么好,怎么会是绿的了? 寒江孤舟010 09-2309-23 23:49
- 119 1 [澳华内镜吧] 澳华内镜:融资余额1.1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2 澳华内镜资讯 09-2309-23 23:49
- 457 31 [格力电器吧] 哈哈哈低智老登天天吹,这下好了周一等着被小米 见此昵称必亏钱 09-2009-23 23:49
- 1363 9 [首开股份吧] 居然还持股了摩尔线程(具有)摩尔线程概念 研闻习股 09-2309-23 23:49
- 554 12 [中国船舶吧] 动态市盈率和静态市盈率都是按年报半年报来的。 重生宁波营业部 09-2309-23 23:49
- 166 0 [盛屯矿业吧] 挂单8.06 与虎作伴 09-2309-23 23:49
- 179 1 [千方科技吧] $千方科技(SZ002373)$ 股友yuGK76 09-2309-23 23:49
- 4545 29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旅游(600749)龙虎榜数据(09-23) 西藏旅游资讯 09-2309-23 23:49
- 165 0 [东方锆业吧] 都做鸟兽散了吧, sam187828 09-2309-23 23:49
- 572 1 [华菱线缆吧] 华菱线缆豪掷2.7亿杀入机器人赛道,收购三竹智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2309-23 23:49
- 158 2 [中泰股份吧] 哪来那么多股神来碰瓷呀?这是哪跟哪啊? 建筑砖家 09-2309-23 23:49
- 168 1 [R凯乐1吧] 至今为止蓝事力三个字还是不能提,秒删 魏州陈先生 09-2309-23 23:49
- 350 3 [亨通光电吧] 明天看大戏了,看看主力是如何震出巨量筹码的! 全仓2022_3贝姐 09-2209-23 23:49
- 2277 12 [中欣氟材吧] 潇洒哥二期270w尾盘战法翻倍第14天(10月14实现 潇洒哥超短 09-2209-23 23:49
- 341 15 [聚赛龙吧] 半年分红,明天9月19日登记,按道理9月20日除权 浪子燕小青 09-1809-23 23:49
- 214 1 [甲骨文吧] 科技股资金从美股出逃这些资金明天会去A股买科 yzzc000 09-2309-23 23:49
- 844 0 [同宇新材吧] 同宇新材: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拟投入募集 同宇新材资讯 09-2309-23 23:49
- 282 4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受AI芯片国产化需求与消费电子芯片回暖推动,近 悠然自赏 09-2309-23 23:49
- 42 1 [UC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昨天刚卖了 yunzaiwo 09-2309-23 23:49
- 577 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伙伴们来个抱抱,求点赞,点赞越多猫姐越有动力 猫姐养基大户 09-2309-23 23:49
- 103 1 [金山办公吧] 倒车接人吗? hengsheng2025 09-2309-23 23:49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招商基金董事长王小青离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3:49
- 335 3 [*ST万方吧] 给大家推荐一手万方,最低价格的营收够了无退市 风光万里 09-2309-23 23:49
- 473 2 [川金诺吧] 2025H1业绩超预期,埃及项目稳步推进研报日期: 股友dong888 09-1309-23 23:49
- 304 0 [财经评论吧] 编制虚假报表!安盛天平财险及相关负责人合计被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3:48
- 187 0 [艾德生物吧] 估计会有13阴。什么时候产品再突破一个新的海外 只买上升通道的票 09-2309-23 23:48
- 176 0 [怡亚通吧] 算是唱多的拖,明天得跑路,啥时间全是骂声的时 股友035q3L6375 09-2309-23 23:48
- 244 3 [德业股份吧] 今天很强势,明天更强 laogong最帅 09-2309-23 23:48
- 196 6 [恒铭达吧] 还是上不去!明天又得下来! 洱海就是海 09-2309-23 23:48
- 201 2 [英伟达吧] 收盘猛跌三个点,明天抄底易中天胜 sshj1 09-2309-23 23:48
- 136 1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洗盘后叫双洗临门,只要明天见阳线,能包住 股友7w7c355292 09-2309-23 23:48
- 126 1 [赢合科技吧] 鳖孙庄,最低点洗掉我了 闪电小熊 09-2309-23 23:48
- 167 4 [苏州科达吧] 7.77买入20000手,找回点损失 有远见的冷云伊16 09-2309-23 23:48
- 94 1 [用友网络吧] 己无人接盘了 编号1579 09-2309-23 23:48
- 167 3 [亨通股份吧] 敢买吗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2309-23 23:48
- 98 2 [飞利信吧] 年年亏损的飞利信会退市吗? 恭喜如意得苗人凤 09-1609-23 23:48
- 178 1 [景兴转债吧] 什么强赎,就是全部转股!有谁会让他赎回? 板板侠PLUS 09-2309-23 23:48
- 204 0 [海澜之家吧] 向下趋势已成,虽然周线守在布林线下轨,不改下 股友9031968lU1 09-2309-23 23:48
- 218 2 [浙江世宝吧] 涨停出货,手段高明到残忍。是否有,能否留下不 股友11680f9l59 09-2309-23 23:48
- 267 1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天天开心持有 09-2309-23 23:48
- 1909 6 [ST易购吧] 阿里系公司拟首次减持苏宁易购不超过2.85%的股 ST易购资讯 09-2309-23 23:48
- 177 0 [杭电股份吧] 天普最高标停牌了,谁来救主 周期里的形与神 09-2309-23 23:48
- 186 1 [宁波远洋吧] 宁波远洋业绩优秀,市盈率低,成长潜力大,近期 大力水手haha 09-2309-23 23:48
- 733 10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先砸为敬,这激励制度,严重侵害投资者利益 潛形者 09-2309-23 23:48
- 345 1 [中芯国际吧] 光刻机的突破,最大的受益是晶元代工企业。国内 股友97YE015609 09-2309-23 23:48
- 169 1 [有研新材吧] 不是跟摹尔线程有供应关系吗 苍南狼 09-2309-23 23:48
- 161 2 [长源东谷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,明天直接2个点以上跌幅开盘 万手老虎哥 09-2309-23 23:48
- 482 0 [东阳光吧] 东阳光收购秦淮数据中国区业务的质疑声中,认为 集腋成裘001 09-2309-23 23:48
- 202 3 [国信证券吧] 完蛋了,板, kowloon2015 09-2309-23 23:48
- 210 7 [贪玩吧] 你说到国庆的时候能站上20元的价格吗?大家说说 只做强势股185 09-2309-23 23:48
- 161 0 [君实生物-U吧] 嫌弃股价太低,大宗都不卖了 股友2u071G2671 09-2309-23 23:48
- 157 0 [鹿山新材吧] 走了,最怕阴跌 股友5di8092315 09-2309-23 23:48
- 176 0 [平煤股份吧] 谁在减持?谁的意志 股友y9572W0307 09-2309-23 23:48
- 907 5 [新疆交建吧] 新疆和西藏还是很不一样的。西藏主要是稳定、环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09-2309-23 23:48
- 177 0 [中辰股份吧] 明天反抽,可以做个T,目前成本7.4,争取做到7 火辣辣的火炎焱1 09-2309-23 23:48
- 187 0 [极氪吧] 绿毛龟 坚韧的武宸禾 09-2309-23 23:48
- 316 0 [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已经与这只基金拜拜,不陪你继续下跌了 基民lnsoLt 09-2309-23 23:48
- 192 0 [隆扬电子吧] 皇冠上的明珠hvlp5铜箔! 价值规律的作用 09-2309-23 23:48
- 201 1 [胜宏科技吧] 开始杀高位科技股了,情绪退潮的时候…… 温州古神 09-2309-23 23:48
- 366 6 [万润科技吧] 这位置可以稍微加点仓。这主力还是强的,就是有 一阳指冲田 09-2309-23 23:48
- 187 0 [明月镜片吧] 早换股早点把亏的补回来,这股没主力,跑输各类 股友0vDeUn 09-2309-23 23:48
- 169 4 [广汇能源吧] 没忍住,4.96又补了一点 沉稳的车小达 09-2309-23 23:48
- 95 1 [大东南吧] 主力卖出几个亿的筹码好,还是用几个亿买入筹码 股友T2082886H7 09-2309-23 23:48
- 275 0 [旷达科技吧] 株洲是地铁、高铁、新能源公交车重要生产基地, 有耐心的心林琳14 09-2309-23 23:48
- 162 0 [超讯科技吧] $超讯通信(SH603322)$ 有远见的雁之 09-2309-23 23:48
- 220 4 [金陵体育吧] 只能说承接不错,至少不是缩量跌,这位置,最好 清晨的韭菜叶 09-2309-23 23:48
- 346 3 [小商品城吧] 看看吧,明天不反包你来问我 一路红涨涨涨涨涨 09-2309-23 23:48
- 568 6 [湖南白银吧] 不知道十月份解禁以后会怎样?会大幅回调吗? 铁血鸿蒙 09-2309-23 23:48
- 3576 23 [通鼎互联吧] 通鼎互联(002491)龙虎榜数据(09-23) 通鼎互联资讯 09-2309-23 23:48
- 199 2 [模塑科技吧] 模塑科技: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三次(临时)会议决议 模塑科技资讯 09-2309-23 23:48
- 46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2309-23 23:48
- 231 0 [比亚迪吧] 鼓励比亚迪股民向巴菲特学习坚持坚定看好比亚迪 n14098818098e409 09-2309-23 23:48
- 797 17 [美光科技吧] A股追高存储的还发贺电不 只为三倍而来 09-1909-23 23:48
- 58 1 [粤传媒吧] 天呀,连跌9天了,啥时候是个头 股友V1356C8851 09-2309-23 23:48
- 230 0 [长光华芯吧] 解禁,又不是减持,大惊小怪的。这7000万,要想 有底war无顶 09-2309-23 23:48
- 201 0 [华阳股份吧] 去年十月八号只要没涨的都会涨回去的。这个也不 仪态万千红腾腾 09-2309-23 23:48
- 58 0 [WEISS KOREA OPPORTUNITY FUND L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WEISS KOREA OPPO资讯 09-2309-23 23:48
- 167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还会继续跌停!太怕了 股友y62998D687 09-2309-23 23:48
- 191 2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跟华为还不生产一个海界? 静静的等风 09-2309-23 2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