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1 [氧化铝吧] 恭喜持有空单朋友,可以睡觉了,明天继续瀑布走 请出底牌 09-2309-23 23:48
- 311 3 [英特尔吧] 浪潮信息登陆今日头条必然大涨 宝安厦 09-2309-23 23:48
- 170 1 [A50期指吧] 明天华为海思大会 神级预言家 09-2309-23 23:48
- 162 3 [顺景科技吧] 明天有机会就跑。 股友0e3783C115 09-2309-23 23:48
- 241 0 [财经评论吧] 降息25个基点!瑞典央行宣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3:47
- 96 1 [辽宁成大吧] 没想到今天你最抗跌。。。 踱步的小猫 09-2309-23 23:47
- 280 10 [沪锡吧] Mpety和Katobi的战斗(距Bisie约20-30公里)加 铜锣湾扛豆豆阿乐 09-2309-23 23:47
- 186 0 [武商集团吧] 9.5左右可以少量参与,不排除跌破9块钱诱空洗盘 喜欢抄底的小熊熊 09-2309-23 23:47
- 257 2 [上海建工吧] 个人感觉,明天能板 心中的阳光 09-2309-23 23:47
- 103 1 [今世缘吧] 机构说水牛。放水的牛。水牛不是说明水多么。其 无敌超级好 09-2309-23 23:47
- 131 2 [腾景科技吧] 今天这种算不算拉尾盘? 只有想念 09-2309-23 23:47
- 100 1 [牧原股份吧] 亏太多了,市场菜抢完,猪肉也得来涨 股友6n637u7162 09-2309-23 23:47
- 103 2 [湖北宜化吧] 往往觉得见底了,其实是无底线 眉清目秀的舒宜仲 09-2309-23 23:47
- 160 0 [新希望吧] 赶紧倒闭吧 股友30f66Y3625 09-2309-23 23:47
- 280 3 [大众公用吧] 一个细节是今天大A的封单量要比昨天多 一剑纵横 09-2309-23 23:47
- 96 2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别涨,等我 我永远涨不停 09-2309-23 23:47
- 248 0 [正帆科技吧] 这么便宜的半导体设备零部件股票还能去哪里找啊 有梦想的柯基 09-2309-23 23:47
- 184 1 [ST汇洲吧] 是谁说很快到5.5的,被拖忽悠了吧 雨沫666 09-2309-23 23:47
- 1348 1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:300亿元绿色金融债券发行完毕 平安银行资讯 09-2309-23 23:47
- 182 4 [天齐锂业吧] 买入后没有一天是开心的每天冲高回落 二二要发财 09-2309-23 23:47
- 3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又停牌 基民Y1338h5898 09-2309-23 23:47
- 459 0 [XD国泰海吧] 券商股三季度业绩虽是明牌,财政部公布的1-8月 大道00 09-2309-23 23:47
- 75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韩化妆品监管法规制度交流活动在京举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3:47
- 4648 46 [欢瑞世纪吧] 专业低吸抓涨停 扶摇直上万里红 07-0309-23 23:47
- 2529 0 [奇富科技吧] 深夜!中概股大跌!美联储,大消息! 奇富科技资讯 09-2309-23 23:47
- 4147 0 [领益智造吧] “风王”逼近!各方协力筑牢“经济防护网” 上 领益智造资讯 09-2309-23 23:47
- 198 4 [丰立智能吧] 开启反弹模式,坐等发射,各位拿好就是 二十年大韭菜 09-2309-23 23:47
- 251 8 [东方锆业吧] 20万股和你死磕,一起s 有推土机的山坡 09-2309-23 23:47
- 176 0 [纳斯达克吧] 真硬啊是 联合收割机本机 09-2309-23 23:47
- 192 0 [黄金/美元吧] 3768多单,3773加仓,再次止盈3780。止盈就像喝 葛楠WTFYMM 09-2309-23 23:47
- 177 1 [天普股份吧] 这次查的是内幕交易。如果确定,那就打回原形 GHXW 09-2309-23 23:47
- 289 3 [向日葵吧] 这票涨多少会触发异动啊? 榛果拿铁888 09-2309-23 23:47
- 117 2 [宁波远洋吧] 冰水丝绸之路,了解一下 猎夺者 09-2309-23 23:47
- 179 7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产业的那个体育场馆连续多年亏损经营。搞得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3 23:47
- 158 4 [会稽山吧] 明天板块轮动,白酒领涨 摩登得霹雳狗 09-2309-23 23:47
- 166 0 [天普股份吧] 第三次停牌,好像是10个交易日 金的岗 09-2309-23 23:47
- 1753 4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股份:公司及子公司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湘财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3:47
- 52 1 [会稽山吧] 过节了, Goodluck学 09-2309-23 23:47
- 863 2 [隆扬电子吧] 留下来的发财,我是清仓了,感谢隆扬让我赚了几 股海淘金LC 09-2309-23 23:47
- 97 1 [唐人神吧] 抄底干 股友5699386gt6 09-2309-23 23:47
- 143 2 [ST天圣吧] 先前下砸都是七根阴线以上 l2017zq 09-2309-23 23:47
- 158 0 [杭电股份吧] 明天跑吧,一帮养家的人,不跑就跑不了了 股友87q327u782 09-2309-23 23:47
- 383 1 [寒武纪吧] 很多人对于定增流程完全不清楚,你看看胜宏科技 股友mXv2QU 09-2309-23 23:47
- 169 0 [天普股份吧] 见证历史 请给我一点运气 09-2309-23 23:47
- 458 0 [东财上证科创50ETF联接A吧] 清晨醒来,智能手机的闹钟响起;上班路上,汽车 理财雅典娜 09-2309-23 23:47
- 222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今天是第二次做,上次也是隔天就跑,今天低 温文尔雅的沈羿炎 09-2309-23 23:47
- 229 2 [盈方微吧] 之前涨停第二天冲高赚好几千没走;9月18号受不 公子申 09-2309-23 23:47
- 236 5 [长盈精密吧] 能否走出天天涨的行情 财运亨通SUN 09-2309-23 23:47
- 932 2 [川金诺吧] 川金诺:2025年第三季度公司在手订单充足 川金诺资讯 09-2309-23 23:47
- 167 0 [合盛硅业吧] 跌太急了,如果要筹码,得阴跌,用时间换筹码 A斯达克价投王 09-2309-23 23:47
- 172 0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股垃圾,跌的最多,涨得最小 沐1181 09-2309-23 23:47
- 170 0 [*ST雅博吧] 买了这么个垃圾 股友117m317T61 09-2309-23 23:47
- 315 6 [神州泰岳吧] 明天肯定跌。历来的臭品行。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9-2309-23 23:47
- 3153 3 [申能股份吧] 零碳园区怎么建?工博会首设“绿色低碳展”拿出 申能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3:47
- 46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2309-23 23:47
- 173 0 [金字火腿吧] 天普又进去了,那么从组并购科技就是金字了 时尚的潘艳 09-2309-23 23:47
- 183 0 [迪普科技吧] 。 东财网友1738513833343244 09-2309-23 23:47
- 2658 8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鑫淼金水 09-2309-23 23:47
- 228 3 [传艺科技吧] 大哥,从你高开秒板那天我就关注你了,整整十天 合肥一杆枪 09-2309-23 23:47
- 190 1 [沪银吧] 天天新高,趋势这么稳,竟然还出来这么多唱空的 股友M71100u889 09-2309-23 23:47
- 755 1 [光线传媒吧] 买了三张电影票,支持一下! 清风帅帅 09-2309-23 23:47
- 1058 12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是2025年9月22日,是白银有色发布被证监会 基民ro86868177 09-2209-23 23:47
- 194 2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开盘高开往上拉要么反包其他结果都是弱割肉 就是886 09-2309-23 23:47
- 50 1 [医疗ETF华宝吧] 涨两个月窦不够他三天跌的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2309-23 23:47
- 196 11 [安踏体育吧] 安踏有钱,砸的越狠,回购越猛。我昨天开盘就加 金田建材 09-2309-23 23:47
- 161 0 [创业环保吧] 个股平均涨幅84%,它不到30%,落后平均数50个点 放下即得心安 09-2309-23 23:47
- 189 1 [仕佳光子吧] 明天小心深跌 股友r3FrHZ 09-2309-23 23:47
- 218 1 [宝通科技吧] 都看空了,行情快来了,最迟12月份就会有一波上 体贴的蒋卓婷 09-2309-23 23:47
- 1100 5 [永泰能源吧] 有的,永泰能源(600157)不仅在“做”钒电池, 反反复复尴尬 09-2309-23 23:47
- 186 0 [宁波海运吧] 中欧班列一个柜7000美刀,28天路程北极航线一个 一千万个可能 09-2309-23 23:46
- 185 1 [欧菲光吧] 明天跌破10日线就止盈 勇敢的香恋道4 09-2309-23 23:46
- 147 1 [绿城水务吧] 为什么它能违背波浪理论,平静的躺了十年 股友y6980N2003 09-2309-23 23:46
- 182 0 [XD屹唐股吧] 半导体铲子股 家财纳福地芈月 09-2309-23 23:46
- 183 0 [粤桂股份吧] 要增发就麻溜滴,给个痛快呗! 咋就没记性呢 09-2309-23 23:46
- 707 11 [奥特佳吧] 昨天大龙地产跌停没买进后悔死了。但昨天跌停形 我只爱涨停 09-2309-23 23:46
- 146 2 [片仔癀吧] 120左右可入手 股友9NGfAr 09-2309-23 23:46
- 168 1 [大洋电机吧] 强者恒强 北海覆坚冰 09-2309-23 23:46
- 266 2 [金田股份吧] 价格支撑:10.5元(短期情绪底)和9.5元(估值 阿喵555 09-2309-23 23:46
- 493 7 [昂利康吧] 今天第一天进场抄底,买的不多。 带你去飞翔 09-2309-23 23:46
- 123 1 [万孚生物吧] 日线周线KDJ都打到低位,基本面也不错,加仓1/2 峰锦18 09-2309-23 23:46
- 1169 15 [东方通信吧] 唉,走了,心痛啊,那天38卖了和而泰,加仓的你 雨点鬼子胡胡闹闹 09-2309-23 23:46
- 134 2 [比音勒芬吧] 今天尾盘已进场,捡点割肉盘的筹码 新奇的姚悦森 09-2309-23 23:46
- 108 3 [科信技术吧] 13.53一层 短线聚焦A 09-2309-23 23:46
- 185 2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这波表现给力,连涨七天 汀兰岸芷 09-2209-23 23:46
- 210 1 [A50期指吧] 很多股票开始连续大跌 股友DV2i2u 09-2309-23 23:46
- 362 4 [兆易创新吧] 一直以为兆易可以去到250公里每时,然后今天发 技术派战士 09-2309-23 23:46
- 674 6 [晶瑞电材吧] 晶瑞电材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(李虎林) 晶瑞电材资讯 09-2309-23 23:46
- 886 5 [波长光电吧] 这波很长,还有很大一段长度还没到来,就看能不 大家一起牛牛牛 09-2309-23 2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