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2 [原油吧] 未来三天目标490 南海之门901 09-2309-23 22:20
- 265 4 [炼石航空吧] 为啥停牌了,我这还等着815接回来呢,咋滴了直 反向操作淦 09-2309-23 22:20
- 1673 6 [晶方科技吧] 直播推的 倾城范念茜 09-2309-23 22:20
- 176 5 [华神科技吧] 油瓶尘,昨又顶帖站岗咬大爷不睡觉到深夜,何必 herebullmarket 09-2309-23 22:20
- 1222 15 [君亭酒店吧] 难 柔美的李德林 09-1709-23 22:20
- 198 0 [恒生前海恒源天利债券A吧] 2025年以来,债市面临调整,股市却迎来结构性行 呼伦贝尔真美 09-2309-23 22:20
- 175 2 [山子高科吧] 后面51万是买还是卖? 取个好名就这么难 09-2309-23 22:20
- 129 0 [道琼斯吧] 每天破历史新高 拿不住又放不下 09-2309-23 22:20
- 148 0 [口子窖吧] 白酒还不行,远没到时间,没概念没向好的业绩预 若水山川 09-2309-23 22:20
- 314 1 [三峡旅游吧] 这个票就没有什么主力,就是量化看到散户多进来 专心的袁朗琴 09-2309-23 22:20
- 161 0 [伟创电气吧] 已显疲惫,再探80支撑,小心为妙 sxm996711 09-2309-23 22:20
- 205 0 [泓德卓远混合C吧] 经理表现越来越好了!点赞 基民331c5d6532 09-2309-23 22:20
- 144 0 [健帆生物吧] 健帆健友两个健子把我坑惨了!本来牛市挣了点钱 站在5917点 09-2309-23 22:20
- 85 0 [野村东方国际均衡价值1号吧] 今天银行保险不是的吗,那你怎么还绿,基金经理 基民淘淘2017 09-2309-23 22:20
- 131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今天市场晃悠得厉害,好多基金没扛住翻绿,连热 时光静好的温馨 09-2309-23 22:20
- 144 0 [菜油吧] 不可能接盘的,随你怎么玩,国庆后再空你。 做符合预期不曲折 09-2309-23 22:20
- 306 3 [炼石航空吧] 双流肯定会给四川发展大礼包 毕竟星际荣耀是四 老庄他父亲 09-2309-23 22:20
- 266 5 [润和软件吧] 国产软件确实垃圾!去年被恶炒过的股票新机构不 慷慨的薛豪影 09-2309-23 22:20
- 135 0 [纯碱吧] 完了焦煤短时期涨势快到顶了,这家伙稳如泰山, 股友6579t289p0 09-2309-23 22:20
- 888 1 [ST豆神吧] $豆神教育(SZ300010)$ n396413638733776 09-2309-23 22:20
- 1116 4 [拓维信息吧] 为了被删? 岁岁炒股日记 09-2309-23 22:20
- 431 4 [瑞贝卡吧] 盘口有点异常。大跌的市场里似乎有人护盘并吸货 股友85O10v5576 09-2309-23 22:20
- 169 1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最近一直没涨,反而跌了,降价1w+订金权益3 股友187857em13 09-2309-23 22:20
- 138 2 [豆粕吧] 挂2912成交不了 糊里糊涂买稀里糊涂卖 09-2309-23 22:20
- 221 1 [*ST九鼎吧] 并购高速光模块 胜券在握步步高 09-2309-23 22:20
- 149 1 [包钢股份吧] 看空头这气势,想要砸到起点1.70元以下! 富可四海de关羽 09-2309-23 22:20
- 303 2 [达实智能吧] 那么多传家谈说踏实软件将有不俗表现和未来,这 shashasha1 09-2309-23 22:20
- 100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股时候TAT出来走两步 跑赢大盘的青铜 09-2309-23 22:20
- 470 1 [中国电建吧] 5.53买了两万股,到过年看看 一路长虹18880 09-2309-23 22:20
- 143 0 [卧龙电驱吧] 牛逼 那红红 09-2309-23 22:20
- 452 0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等赛道再获政策支持 上市公司抢抓机遇 南国投魏总 09-2309-23 22:20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气势五种散户 这江山我起笔 09-2309-23 22:20
- 397 1 [天合光能吧] 天合储能携手华北电力大学,共同发布《大规模储 某峰兄 09-2309-23 22:20
- 299 0 [*ST动力吧] 这一错杀,这一跌,大家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了, 财劲报道 09-2309-23 22:20
- 130 0 [特变电工吧] 为新疆打call,阿达西! 维克托大王 09-2309-23 22:20
- 152 3 [顺控发展吧] 有人说顺控垃圾看不上,我就想说顺控以后万亿市 战_水务板块 09-2309-23 22:20
- 174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9.23比利时子公司邦奇债务重组公告,对 留白777 09-2309-23 22:20
- 152 0 [*ST东智吧] 这股我上个月4.82的时候就砍了,天天心电图烦死 股友1u11855v23 09-2309-23 22:20
- 166 1 [纳斯达克吧] 唉,我多傻,把这个卖了去买A股,以为A股真的会 海碗量福祸 09-2309-23 22:20
- 133 1 [百联股份吧] 大涨时候你不跟,调整时候你跟,大跌时候你又跟 打爆庄8 09-2309-23 22:20
- 146 0 [信澳优势价值混合C吧] 定是个黑心基金经理 友好的彭心宇1 09-2309-23 22:20
- 137 0 [甲骨文吧] 没力气了?继续跌啊 大Acmn 09-2309-23 22:20
- 134 0 [道琼斯吧] 美国年底突然加息,就搞笑了。 股友089w6W3115 09-2309-23 22:20
- 280 3 [广博股份吧] 今日头条责任人从严处理,对广博股价可能影响非 点石大展的花木兰 09-2309-23 22:20
- 1325 9 [美邦服饰吧] 砸光业球。。 朽木不可雕 09-2209-23 22:20
- 134 0 [乐歌股份吧] 离谱又发债,又有做现金管理 善良的海云舞17 09-2309-23 22:20
- 215 0 [恒生前海恒源天利债券A吧] 当下或是布局二级债基的好时机 乐观的姜烨2 09-2309-23 22:20
- 157 1 [卧龙电驱吧] 来三花吧,才刚刚涨,至少还有二十几个点 股友095176n0r3 09-2309-23 22:20
- 488 3 [高澜股份吧] 明天冲高回落千万别T,别问为什么明天收盘来谢 韭菜成精只抓妖 09-2309-23 22:20
- 230 0 [贝因美吧] 一开始真的是超级看好的小贝,因为曾经我在这里 只有涨停让我开心 09-2309-23 22:19
- 165 2 [聚飞光电吧] 观察这个股,明天大概率要大阳了。看周线和月线 俊逸出尘的鹤川2 09-2309-23 22:19
- 1972 17 [捷佳伟创吧] 来源:童话顺:捷佳伟创置顶:我们将捷佳伟创评 馥粒的般若 09-2309-23 22:19
- 404 9 [景峰医药吧] 石药景峰,勇攀高峰!石药景峰,勇攀高峰! 有耐心的许昕4 09-2309-23 22:19
- 143 0 [电投水电吧] 重组成功了,只待公告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2309-23 22:19
- 159 0 [宁波远洋吧] 明天买不进去了,5个板走起 股友25Y1v77568 09-2309-23 22:19
- 140 0 [中联重科吧] 明天高开了,跑不跑不知道 飘逸的林南 09-2309-23 22:19
- 40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2309-23 22:19
- 149 0 [奥普光电吧] 明天要是绿柱,就是三乌鸦,得先出来观望 圆飞1966 09-2309-23 22:19
- 141 1 [氧化铝吧] 拉到3100,2880-3100,一下可以有220点可以赚! 你猜哥 09-2309-23 22:19
- 567 4 [股市实战吧] 9.23日晚间,明日连板股。点赞数量实在太少,无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2:19
- 508 14 [ST司特吧] 大资金比我们散户更清楚永温磷矿的价值,股价越 小星星小发财 09-2309-23 22:19
- 373 0 [上海沪工吧] 差点挂山顶 有组织能力韭菜 09-2309-23 22:19
- 184 0 [新开普吧] 今天这个情况充分说明了主力不是不能拉,之前是 相信自己大展宏图 09-2309-23 22:19
- 135 0 [中国电影吧] 哥哥姐姐们,这只票的k线好像坏了,光下跌不上 红色财神 09-2309-23 22:19
- 147 0 [烽火通信吧] 明天看市场反馈天天给自己上眼药有什么用,你说 淡定的付孜源 09-2309-23 22:19
- 93 3 [永泰能源吧] 全仓中 买热点买趋势 09-2309-23 22:19
- 802 19 [指南针吧] 这股票想买就20日线买。 迷人的谷翼扬 09-2309-23 22:19
- 105 1 [国际医学吧] 今天全仓买入了,希望有个好结果 随性而为老韭菜 09-2309-23 22:19
- 193 0 [恒生前海恒源天利债券A吧] 当下关注二级债基正当时 有决策力的武桦14 09-2309-23 22:19
- 140 0 [道琼斯吧] 抓紧压盘,涨得太快了 南风海草 09-2309-23 22:19
- 133 0 [上汽集团吧] 感觉明天要推沟里了啊 帅的一批不谈 09-2309-23 22:19
- 76 2 [许继电气吧] 今天干倒35,明天争取干倒57 大自然的启示 09-2309-23 22:19
- 710 3 [先达股份吧] 怎么办,我满仓在里面 继续加油88888 09-2009-23 22:19
- 307 3 [上海机电吧] 机电好像是被故意压着不让涨! 豪爽大气的谢卓婷 09-2309-23 22:19
- 152 0 [天威视讯吧] 这垃圾什么能回本 一生知己最难求 09-2309-23 22:19
- 159 0 [拓斯达吧] 这票已经废了,一大堆人不停的晒账户,不知道多 混师魔王 09-2309-23 22:19
- 130 2 [ST洲际吧] 今天全仓759。不为别的。就是任性! 清新脱俗的韩薇树 09-2309-23 22:19
- 1566 0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铁子们你们这里也是空的吗,这是多少人拉黑 搬运工的大姨夫 09-2309-23 22:19
- 218 0 [泰信互联网+主题混合A吧] 强烈要求更换基金经理 婷眯1212 09-2309-23 22:19
- 218 1 [湘电股份吧] 这样大的利好不涨几个连板怎么对得起全国人民的 股友p6008e3332 09-2309-23 22:19
- 126 0 [吴通控股吧] 涨的时候没份,调整的时候你倒是不落下, 不想在亏钱了 09-2309-23 22:19
- 136 0 [天普股份吧] 不要头铁,头再铁也得低下,你有Q大? 艺术的逻辑 09-2309-23 22:19
- 137 0 [安利股份吧] 猪为太恶毒了 股友73OU13 09-2309-23 22:19
- 122 1 [格力电器吧] 改名为格力芯片,也算名符其实,比哪些蹭题材的 我是韭菜长割长有 09-2309-23 22:19
- 551 8 [上汽集团吧] 大定数量出来了,五分钟五万台。 华为铁粉618 09-2309-23 22:19
- 187 0 [欣旺达吧] 这么稳的股票、天天下午买早上卖、稳稳的赚钱, 日月股海 09-2309-23 22:19
- 180 0 [欧菲光吧] 急拉慢跌,明显派发中期了,后续跌势会持续扩大 梭哈神僧 09-2309-23 22:19
- 142 0 [众合科技吧] ST之前会不会拉升 股友279331a3e7 09-2309-23 22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