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8 6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我认为黄金股是避险首选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1909-23 16:13
- 91 1 [光电股份吧] 大盘跌一下,收回来了,我的钱没了,就是没了, 买啥卖啥啥涨 09-2309-23 16:13
- 70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 股友O0351d6889 09-2309-23 16:13
- 72 0 [中银5吧] 想钻空17卖,挂16的就让你16成交! 股友Wmff7V 09-2309-23 16:13
- 188 2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的换手率9%怎么解读 多财州鹤的林平之 09-2309-23 16:13
- 248 3 [中欧智能制造混合C吧] $中欧智能制造混合C$美女,今天有点时常哦,咋 dongfang彬彬有李1 09-2209-23 16:13
- 90 1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有没有龙虎榜啊 崇高得黑莓 09-2309-23 16:13
- 100 4 [红豆股份吧] 福龙马和你我选择了你 叁年之约 09-2309-23 16:13
- 120 1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涨到60 股友898132Ea21 09-2309-23 16:13
- 88 0 [ST创意吧] 今天有出来了的没? 安详的肖逸凡1 09-2309-23 16:13
- 183 4 [新乡化纤吧] 公司长丝产能11万吨,这次停产三个月仅影响7000 tzg77054620 09-2309-23 16:13
- 111 1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割肉30出了吉吉满仓进来了,让我回点血吧 大明湖金手指 09-2309-23 16:13
- 125 2 [山高控股吧] 完全不用担心技术上有回踩5日线的需求 会飞的泽熙 09-2309-23 16:13
- 106 1 [上海电气吧] 莫非我8块钱,卖了100股被主力发现了 四千家下跌的牛市 09-2309-23 16:13
- 102 1 [恒星科技吧] 收盘竟然没拉回去 股友75GM819216 09-2309-23 16:13
- 417 5 [上海钢联吧] 开始抄底吧,搏一把大的,我抄完了,已经梭哈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2309-23 16:13
- 134 1 [贵广网络吧] 各位,众所周知,炒股就是炒预期,朦胧美才是真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13
- 67 1 [广电计量吧] 分个三瓜两枣疯狂打压 专门科大讯飞下跌 09-2309-23 16:13
- 180 5 [片仔癀吧] 为什么片仔癀没昔日的风光 财神0111 09-1809-23 16:13
- 133 0 [天齐锂业吧] 从8月31日发财报前,股价高于赣锋3块多。到今天 炒个锂 09-2309-23 16:13
- 89 0 [长安汽车吧] 天天发信息,明天继续跌,再出现一次急大跌就真 与狼共舞快乐加倍 09-2309-23 16:13
- 157 11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哥看一下万马股份@刚入2个月的韭菜 秀外慧中的陆璐洪 09-2309-23 16:13
- 95 0 [圣阳股份吧] 现在还在唱空圣阳的,都是目的不纯的 秦岭一颗草 09-2309-23 16:13
- 110 2 [大洋电机吧] 犹豫了一下,没上,明天来个小高开让我上车 选股战神 09-2309-23 16:13
- 543 2 [华盛锂电吧] 没有动,还在新疆自驾旅游,做长线,忽略短期波 去年秋天 09-2309-23 16:13
- 275 6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9月以来黄金股ETF累计净申购超13.9亿元,社保基 夏梦之瑶 09-1909-23 16:13
- 84 0 [登海种业吧] 回本再也不要玩等了4年白等了叼你卤味 老友粉 09-2309-23 16:13
- 87 0 [西藏药业吧] $西藏药业(SH600211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13
- 276 3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已经2天尾盘抢筹了静待观察吧,今天大盘这 浪里乾坤2号 09-2309-23 16:13
- 99 3 [中微半导吧] 绿盘4个点,吸筹了,明天就出,这种股就必须低 奋发的岳尹迎 09-2309-23 16:13
- 100 0 [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$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$有亲播报员?今天几 基民rotP05 09-2309-23 16:13
- 284 3 [上海电气吧] 知行合一,反弹途中8.01元买入。明早竞价不管多 价值为几何 09-2309-23 16:13
- 547 0 [科德教育吧] 看了一下红一天绿一天,红卖绿买的人一年后成本 画饼未来首席韭裁 09-2309-23 16:13
- 104 0 [三羊马吧] 拿着过国庆吧,看看国庆期间统一大市场能不能出 乐吃饱未1 09-2309-23 16:13
- 89 0 [南极电商吧] 朱莉,明天再跌我就亏200块钱走了!看好你哟 股友555V71l068 09-2309-23 16:13
- 74 0 [泸州老窖吧] 老酒跌多涨少,那年底分红多分些吧。慰籍一下, 温柔的幸运树 09-2309-23 16:13
- 80 0 [金田股份吧] 这个股要去下面补缺了,弟兄们跑,让主力自己玩 n141689479465e3b 09-2309-23 16:13
- 315 5 [湘电股份吧] 现在湘电还是13.25亿股蒸发的股票去哪里了本人 股友zxf 09-2309-23 16:13
- 147 4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2.080的位置能回本吗? 财富梦想家233 09-2309-23 16:13
- 82 0 [李宁吧] 每天尾盘闹一下? 亚洲第一股东 09-2309-23 16:13
- 209 1 [蓝耘科技吧] 有原始股东要减持的吗?我们可以大宗交易接盘 牛气冲天0106 09-1909-23 16:13
- 87 0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放量大跌没有突破新高反转下跌 基民u10676x652 09-2309-23 16:13
- 224 7 [东通退吧] 一纸公告退市,把小白们的筹码吓掉了,退市确实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13
- 78 1 [永鼎股份吧] 这个股是绩优股。 趋势为王金金 09-2309-23 16:13
- 401 1 [大龙地产吧] 昨天没敢抄呀。是我的模式,抄福龙马受四个板 股海之小鳄鱼 09-2309-23 16:13
- 167 3 [深科技吧] 今天跌停了, 我在万泰当韭菜 09-2309-23 16:13
- 75 0 [先导智能吧] 上次异动前和你分手,昨天再次牵手,你值得拥有 做龙头的老头 09-2309-23 16:13
- 90 1 [新易盛吧] 股价怎么跟中际旭创越差越多呢? 从1开始的 09-2309-23 16:13
- 214 3 [XD福龙马吧] 之前的万里马,中马都是马前卒,打了个冲锋而已 Y同学 09-2309-23 16:13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再创新低是吧? 真岁有股 09-2309-23 16:13
- 539 4 [云南铜业吧] 尊敬的董秘:您好!截止到9月23日,公司股东人 云南铜业股友 09-2209-23 16:13
- 126 0 [鸿利智汇吧] 阴谋论,清洗结束,新的局面开始了! 从奇点到奇点 09-2309-23 16:13
- 268 0 [胜利精密吧] $胜利精密(SZ002426)$ 小绵羊89 09-2309-23 16:13
- 433 2 [川宁生物吧] 我们散户辛辛苦苦维护公司的影响,奈何大股东要 请叫我T哥 09-2309-23 16:13
- 158 5 [泰坦科技吧] 我这么说吧,你认为今天主力减仓了没有? 矿工clark 09-2309-23 16:13
- 83 0 [XD福龙马吧] 见好就收了,吃块大肉得劲,拿了一年,祝里面的 欣喜得精灵 09-2309-23 16:13
- 346 0 [博时主题行业混合(LOF)吧] byn 农行很行吗 09-2309-23 16:13
- 104 2 [天普股份吧] 除非本次收购被取消,不然一直板 风雨同行333 09-2309-23 16:13
- 124 1 [一脉阳光吧] 这支股票再继续下跌,跌到45亿市值以下后其港股 股友7081F21t05 09-2309-23 16:13
- 283 6 [欣旺达吧] 明天可能要回调哇 壹連科技 09-2309-23 16:13
- 221 3 [中金黄金吧] 这次牛市中金黄金将再次创历史新高,等着印证。 晨光闪耀 09-2309-23 16:13
- 114 1 [润本股份吧] 尾盘急拉好事坏事? 猫大侠日记 09-2309-23 16:13
- 76 0 [粤传媒吧] 已经练成,下面开始九阳神功了吧 牛真来了 09-2309-23 16:13
- 79 0 [君正集团吧] 我曾经就说过,大盘涨它不涨!大盘跌,跑得比兔 高贵典雅的知夏7 09-2309-23 16:13
- 255 0 [沃尔核材吧] 00后女大家里给了十个能变成一百个吗 陆景和给我打点钱 09-2309-23 16:13
- 273 1 [万丰奥威吧] 明天估计买不到了 股友kH 09-2309-23 16:13
- 99 2 [三和管桩吧] 大单压盘,不让涨????????? 股古谷一 09-2309-23 16:13
- 104 0 [证券Ⅱ吧] 砸的就是券商,套的就是散户,这轮牛市不一样 蕙质兰心的白婉 09-2309-23 16:13
- 117 0 [慧眼数据吧] 关于慧眼数据股票强制变更为集合竞价交易方式并 慧眼数据资讯 09-2309-23 16:13
- 174 4 [中金黄金吧] 差不多得了,别嚣张,我没有了 肖总坐公交来了 09-2309-23 16:13
- 742 3 [模塑科技吧] 主力偷偷的出货 评论不要点个赞 09-2309-23 16:13
- 65 1 [酒ETF鹏华吧] 这行情国庆还喝什么酒,喝西北风吧 天赐致富 09-2309-23 16:13
- 98 2 [南方路机吧] 各位股东怎么看 拉升好吗 09-2309-23 16:13
- 98 1 [江淮汽车吧] 在跌4元,加仓 猫之潜伏者 09-2309-23 16:13
- 83 0 [东百集团吧] 吃肉没赶上,挨打没落下,接下来肯定得趴窝套死 乘风破浪50年 09-2309-23 16:13
- 107 1 [特变电工吧] 就涨这么点,新疆的羊肉白吃了吗? 岭南神算子 09-2309-23 16:13
- 104 1 [国瑞科技吧] 它是不是微盘股啊,怎么在微盘股里没有找到它 涨停板板正正 09-2309-23 16:13
- 107 3 [小米集团-W吧] 受不了啦 热情似火的欧阳杰 09-2309-23 16:13
- 67 0 [福石控股吧] 跑了就跑了。。根本没戏 骑扬来财地戴沐白 09-2309-23 16:13
- 113 3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业总资产冲击宇宙第一 股友M1iUTD 09-2309-23 16:13
- 315 0 [上证指数吧] 出现急跌不要慌,跟随指数杀跌不止损,牛市容易 稀琦股怪 09-2309-23 16:13
- 78 0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自己一直都在卖,骗子老千 广东夫妻 09-2309-23 16:13
- 89 0 [东山精密吧] 涨和跌我们说的都不算,人家有的是办法折磨我们 有礼貌的勇子 09-2309-23 16:13
- 223 4 [中晶科技吧] 后悔刚刚没有跑,怕明天开盘又跌 有远见的凝里好12 09-2309-23 16:13
- 124 1 [济民健康吧] 预估明天还是-5%左右↔。 体贴地莎拉 09-2309-23 16:13
- 165 1 [海航控股吧] 明天是买入点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13
- 114 2 [股市实战吧] 在这个市场混太难了,上午砸下午尾盘拉,不少人 多莱蚨 09-2309-23 16:13
- 336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震荡期:哪些机会值得悄悄关注? 国泰海通资管杜浩然 09-2309-23 16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