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4 5 [ST绝味吧] 完了俺手里还有2万股,本来想赚钱买爱吃的鸭脖 阿厄 09-2009-23 16:03
- 77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好弱走的 股友0G093X2113 09-2309-23 16:03
- 203 0 [财经评论吧] 万安科技:控股子公司获集中采购定点,预计销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03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你就是最亮的崽 兴高采烈的蒋楠莉 09-2309-23 16:03
- 218 3 [贝达药业吧] 机构化有点严重,都想等着抬轿子,只有等禾元定 蹩脚研究员 09-2309-23 16:03
- 77 0 [ST创意吧] 感觉可以趁机买入一波 冬瓜西瓜哈密瓜521 09-2309-23 16:03
- 313 17 [岳阳林纸吧] 还能怎么安慰自己,只能安慰自己好事多磨... 林钱多 09-2209-23 16:03
- 64 0 [德林控股吧] 小迪,别写公告了,不好好工作,天天发公告,你 iPhone99 09-2309-23 16:03
- 90 0 [恒宇信通吧] 今天是抄底好机会,70左右见 你砸我接 09-2309-23 16:03
- 157 0 [觅睿科技吧] 觅睿科技:天健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 觅睿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6:03
- 238 1 [杭电股份吧] 午评:杭电股份:抗跌领涨,带情绪反攻,龙一,下 bike2025 09-2309-23 16:03
- 127 0 [觅睿科技吧] 觅睿科技:觅睿科技及国信证券关于第一轮问询的 觅睿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6:03
- 77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一看就诱多,大概率得-5点左右!然后阴跌, 我喜欢青椒吖 09-2309-23 16:03
- 80 0 [豆粕ETF华夏吧] 其实阿根廷这个取消关税,对农产品的供应路径有 弗里德曼 09-2309-23 16:03
- 86 0 [万通发展吧] 散户情绪低迷时,主力建仓之际。散户情绪高涨时 买股必涨不被套 09-2309-23 16:03
- 215 3 [万凯新材吧] 昨天拉伸花了8000万,今天出货1.8个亿,怎么算 勇敢无畏的懒虫 09-2309-23 16:03
- 250 4 [恒铭达吧] 恒铭达最后一跌,随着苹果手机销量的增长,恒铭 股友HltMMW 09-2309-23 16:03
- 123 0 [吉视传媒吧] 我虽然也是巨亏,678三个月但我亏了百分之六十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2309-23 16:03
- 933 2 [财经评论吧] 湖北省“荆楚院士行”院士专家调研华中数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03
- 462 13 [张江高科吧] 拉尾盘,明天危险了。今天挂了涨停板刚看竟然卖 数据深度瞎分析 09-2309-23 16:03
- 93 1 [西藏珠峰吧] 明日再跌,清仓走人 多财发财得李元芳 09-2309-23 16:03
- 366 13 [东华软件吧] 预期不能太高,100元左右吧 财满堂 09-2209-23 16:03
- 79 0 [东方日升吧] 下一个st爱康科技 呆娃呆呆的 09-2309-23 16:03
- 84 0 [*ST网达吧] $网达软件(SH603189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03
- 96 1 [东方通信吧] 怎么不跌了,跌呀!我1306一点也不怕! 农村户口666 09-2309-23 16:03
- 85 0 [保利发展吧] 你这个瘟疫公司,快用泻立停止泻。你已经被地产 股友8925Oy1102 09-2309-23 16:03
- 169 0 [觅睿科技吧] 觅睿科技:觅睿科技及国信证券关于第二轮问询的 觅睿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6:03
- 113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三维的第二个板硬不硬,第二天直接开砸回原点, 胸怀如水 09-2309-23 16:03
- 96 2 [峨眉山A吧] 涨的时候没有,跌的时候全是你 朱闻墨 09-2309-23 16:03
- 154 2 [杉杉股份吧] 再跌下去,上周日的拍卖估计要泡汤了 相信浮沉668 09-2309-23 16:03
- 123 2 [新大正吧] 这个是和什么重组,你们知道吗 追猎者萧 09-2309-23 16:03
- 681 8 [富岭股份吧] 节前效应大盘下杀,遍地廉价筹码午盘小B了一下 鈀鐨鋱 09-2309-23 16:03
- 443 8 [科德教育吧] 幸亏早上卖掉了 zyxgsxjrsssqj 09-2309-23 16:03
- 91 0 [北方铜业吧] 说啦尾盘的能不能去治治,不看大盘走势的? 股友r03W217363 09-2309-23 16:03
- 87 0 [晶盛机电吧] 破五日线,必须减掉1/2,不赌概率,爱咋的咋的 炒股需修身养性 09-2309-23 16:03
- 310 5 [赣锋锂业吧] 看来要出一个新王了,叫赣王好呢还是叫锋王呢? 第一生产力A 09-2309-23 16:03
- 92 0 [佛塑科技吧] 收在20日线下方,有点危险 贪婪是利润地抹布 09-2309-23 16:03
- 340 15 [三峡能源吧] 我持有三峡4年多,亏30个点,这垃圾股是什么鸟 A股LJG 09-2309-23 16:03
- 114 1 [澜起科技吧] 大聪明、股神,全跑出来啦无论涨跌,看着就好! 满仓哥2025 09-2309-23 16:03
- 3445 101 [数据港吧] 9-22实盘记录 漏鱼丧犬 09-2209-23 16:03
- 319 0 [统联精密吧] 向着60.5前进 人间正道A 09-2309-23 16:03
- 215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股友5112512n3F 09-2309-23 16:03
- 120 0 [ST臻镭吧] 卖掉这个,转战澜起科技,也取得了一点点收益! 壹加柒好运 09-2309-23 16:03
- 97 0 [美力新吧] 美力新:股东会制度 美力新资讯 09-2309-23 16:03
- 125 1 [*ST建艺吧] 咱也是家大业大的,搞个半导体,芯片玩玩不是手 一颗骄傲的萝卜 09-2309-23 16:03
- 188 10 [红豆股份吧] 3.7进的。明天期待重新板 股友PX86753912 09-2309-23 16:03
- 155 4 [万通发展吧] 兄弟们,晚上睡不着了,套了我12个点。难受 股友aCOuHp 09-2309-23 16:03
- 247 3 [中国铝业吧] 好票,是好票,涨不涨都是好票!没办法,看好的 很老的嫩韭菜 09-2309-23 16:03
- 229 3 [立昂微吧] 今天为什么涨停呢, 股友0182KV1562 09-2309-23 16:03
- 130 3 [远东股份吧] 当有人拿西瓜皮的二房说事,基本就到底了。 河南安世 09-2309-23 16:03
- 260 3 [华侨城A吧] 看看大龙地产,069明天的走势榜样 肥猫AAA大森林 09-2309-23 16:03
- 131 2 [青岛港吧] 这票是没庄家吧,有庄的早涨停了。 睿智英明的扬惊尘 09-2309-23 16:03
- 4859 3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剑桥开盘看了一下以为涨停没问题了等办好事 暗香_残留123 09-2309-23 16:03
- 262 10 [友升股份吧] 一个诱多动作我就冲进来了 好毛毛超市 09-2309-23 16:03
- 1788 22 [山高控股吧] 我真的是有病 快乐的打蛋 09-1909-23 16:03
- 110 0 [觅睿科技吧] 觅睿科技:天健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 觅睿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6:03
- 98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高兴的是感谢主力8.5让我走了,遗憾的是7.9 天娱数科股东 09-2309-23 16:03
- 96 0 [ST创意吧] 跟ST东通一样先来五个跌停再振一下,然后再涨停 基民nW8SIS 09-2309-23 16:03
- 140 2 [航天发展吧] 太空大战开始了,俄罗斯开始打卫星了 n1424906915fe334 09-2209-23 16:03
- 125 0 [蜀道装备吧] $蜀道装备(SZ300540)$ 福系传说 09-2309-23 16:03
- 108 1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15元 支持A大加油 09-2309-23 16:03
- 90 1 [航天发展吧] 应用电子大涨了 n1424906915fe334 09-2209-23 16:03
- 1289 79 [*ST正平吧] 笑死,玩不起,别人看空就直接删评论,把人拉黑 神级预言 09-2009-23 16:03
- 72 0 [北证50吧] 回踩60还是90线 股友a960765L02 09-2309-23 16:03
- 95 2 [上海建工吧] 该股的走势大概率就是退市边缘股,临锶之前的大 巴傻的宇宙艺术 09-2309-23 16:03
- 78 1 [中国信达吧] 这货天天跌,啥时候是个头呢? 股友9T2085831M 09-2309-23 16:03
- 133 3 [酒鬼酒吧] 玩的心累,都去科技板块了,我也想走了 求带的小趴菜 09-2309-23 16:03
- 201 4 [仙乐健康吧] 这下麻烦了,主力打压竟没放出量,也就是主力没 AAAA你别管 09-2309-23 16:03
- 96 3 [国泰集团吧] 节前破11是唯一选择 炒股养家天 09-2309-23 16:03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收盘丨创业板指探底回升涨0.21%,半导体、银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03
- 110 2 [鼎佳精密吧] 今天还有人找利好吗?天天发帖子看多,这下咋样 知行必须合一果断 09-2309-23 16:03
- 97 0 [金银河吧] 看着今天涨1个点估计都不高兴,持有股票的从5个 股友ulwV7D 09-2309-23 16:03
- 83 0 [辰欣药业吧] 跌了15块了还跌,这是什么牛股 A先生的回本生涯 09-2309-23 16:03
- 1087 10 [ST思科瑞吧] 920有感之聊聊思科瑞等 I是渣哥 09-2009-23 16:03
- 88 0 [中原证券吧] 券商里面的叫花子,港股也是叫花子,,,,股价 CD金墟 09-2309-23 16:03
- 119 1 [中恒集团吧] 熬过了大盘暴涨你怒涨一分的阶段,现在大盘调整 逢买必ST 09-2309-23 16:03
- 85 0 [启明信息吧] 不要恐慌,低开逐步加仓,总有一天你能回本的 小飞鱼来啰 09-2309-23 16:03
- 111 1 [遥望科技吧] 我算是看明白了。这股每次拉升都是为了出货,老 天天吃肉的江海潮 09-2309-23 16:03
- 876 8 [友升股份吧] 全仓了咋整 有同情心的夏霖7 09-2309-23 16:03
- 145 7 [立昂微吧] mm顶来啦 纵横的喻昇 09-2309-23 16:03
- 91 0 [美元吧] 成废纸了 三哥不行了吗 09-2309-23 16:03
- 83 0 [网宿科技吧] 倒点,干到这货里面来了! 股友113k53r823 09-2309-23 16:03
- 100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$和$广发国证新 温和友善的柳心宇 09-2309-23 16:03
- 88 0 [中科三环吧] 一毛一没补到,也许不补才好,毕竟趋势还是下跌 和蔼可亲的韭菜苗 09-2309-23 16:03
- 104 0 [招商南油吧] 董秘,股东增持1%股份?近期 新奇的魏古力娜扎 09-2309-23 16:03
- 65 0 [爱慕股份吧] 故意跌破五日线洗盘算你狠 股友77168GC617 09-2309-23 16:03
- 364 1 [北斗星通吧] 主力都跑光了,都是散户在接盘 我有毒别割我 09-2309-23 16:03
- 96 0 [沪硅产业吧] 现在的票要么不涨,要么拼命的涨。希望这票也一 买股不怂 09-2309-23 16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