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2 [电工合金吧] 已待六年,坚持共15年 清仓减持散户 09-2309-23 16:05
- 79 0 [数字政通吧] 不要怕,明天给你们反弹1个点,弱的话反弹1分钱 淘话运 09-2309-23 16:05
- 635 1 [海光信息吧] 明天杭州上海都在开会,沪杭谁都不想落后啊 标致的公孙浩源 09-2309-23 16:05
- 76 0 [陕西华达吧] 真到40了60买的时候想都没想到 股友w039755z17 09-2309-23 16:05
- 224 0 [云南白药吧] [图片] c2002c 09-2309-23 16:05
- 351 0 [泰慕士吧] 广州轻工集团战略入股,带来资源与产业链协同, 芜湖帅哥 09-2309-23 16:05
- 121 0 [ST创意吧] 股票市场就是起起伏伏的,大家要有信心,不要被 股友boOW9R9825 09-2309-23 16:05
- 250 2 [中科通达吧] 主力资金说了,前面洗盘不成功,这次要彻底清洗 真实现状 09-2109-23 16:05
- 258 0 [海立股份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海立股份 艾析谷_AI析股 09-2309-23 16:05
- 99 2 [游戏Ⅱ吧] 继续加仓50000 白酒有毒 09-2209-23 16:05
- 82 0 [上海物贸吧] $上海物贸(SH600822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05
- 84 1 [A50期指吧] 牛琐了 有面儿地燕南天 09-2309-23 16:05
- 109 1 [张江高科吧] 国庆前这是不能清仓啊,万一有啥消息就晚了 基民729f071n79 09-2309-23 16:05
- 82 0 [友升股份吧] 日子选的不好,碰上暴跌,盘中上冲幅度有限。89 股友10999R750E 09-2309-23 16:05
- 299 3 [海立股份吧] 光刻机板块集体尾盘狂拉,接近直线。这是又有什 股友t5O8916519 09-2309-23 16:05
- 399 0 [晋亿实业吧] $晋亿实业(SH601002)$ 股友g01562717R 09-2309-23 16:04
- 84 0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高开补缺口 短线高参 09-2309-23 16:04
- 130 6 [上海雅仕吧] 今天大买300股,等过年了 大度的苏之瑶 09-2309-23 16:04
- 110 1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2309-23 16:04
- 655 3 [康龙化成吧] 我回来了 无色生非 09-2309-23 16:04
- 112 1 [阳谷华泰吧] 近期一直在震荡,想突破前高吗,,,, 新202601 09-2309-23 16:04
- 100 1 [上海建工吧] 六一路来了,妖龙 强者恒强不会亏 09-2209-23 16:04
- 149 0 [工银锂电池ETF联接A吧] 别被短期波动吓到了!电池板块还在反弹周期中, 月月熊有财 09-2309-23 16:04
- 86 0 [立讯精密吧] 明日窄幅震荡,涨跌幅度不大 六一楼 09-2309-23 16:04
- 99 0 [觅睿科技吧] 觅睿科技: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关于觅睿科技的 觅睿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6:04
- 81 0 [光线传媒吧] 大盘逆子啊,没想到今天。 养家陈的老祖 09-2309-23 16:04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金针探底吗 新茬韭菜路路顺 09-2309-23 16:04
- 73 0 [中国电影吧] 进入震荡期才是最折磨人的 阿波吃德 09-2309-23 16:04
- 126 0 [北纬科技吧] 这票主力已经在董事宣布减持股份后两天已经出完 自在的游美波 09-2309-23 16:04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对于市场调整,不必过度担心。指数层面目前就是 野神小助理 09-2309-23 16:04
- 1503 1 [杭电股份吧] 之前和你们说过,游资都是选周线红柱的票拉升, 红河波段王 09-2309-23 16:04
- 111 1 [西藏珠峰吧] 尾盘全仓接回来 城市寄居蟹 09-2309-23 16:04
- 442 6 [江钨装备吧] 7.21进,8.01出 赚钱了赚钱了666 09-2309-23 16:04
- 596 10 [乾照光电吧] 今天低位进了一点,建个仓底吧,下周再视情而定 金瀚丞 09-1909-23 16:04
- 475 6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我要看看什么时候才能回本。 看了又看425 09-1909-23 16:04
- 106 0 [中体产业吧] 昨天发帖说今天不会因为盘后的那个所谓体育总局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04
- 88 0 [唯万密封吧] 昨天刚卖,今天就大涨,主力就差我这10万块 股友1353I052z1 09-2309-23 16:04
- 139 0 [兴业科技吧] 今天的散户投资者对市场的观点相信与社长的观点 顶级游资社长 09-2309-23 16:04
- 228 3 [中旗股份吧] 明天再次N字反转连续10个涨停板 Small Mao 09-2309-23 16:04
- 203 6 [供销大集吧] 拉尾盘,明天又是一碗大面 股友YVLaQI 09-2309-23 16:04
- 103 1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真是抗跌,羡慕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09-2309-23 16:04
- 129 3 [益民集团吧] 我琢磨着买个杂毛不会大跌没想到连续杀了五天 北京小市民 09-2309-23 16:04
- 103 0 [赞宇科技吧] 9.5元到9元区间再考虑 股友1u362x7535 09-2309-23 16:04
- 162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A吧] 对于想搭半导体快车又不会选基的朋友,像$广发 兰花一朵朵呐 09-2309-23 16:04
- 107 2 [鸿腾精密吧] 大家合力,帮帮7.89的兄弟 天长炒家 09-2309-23 16:04
- 87 0 [柳工吧] 唯独对你从一而终 Ll回本路漫漫 09-2309-23 16:04
- 101 0 [中远海特吧] 北极航道,破冰船 股友nZYYqf 09-2309-23 16:04
- 326 0 [财经评论吧] 台风“桦加沙”来袭,保险业闻“风”而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04
- 123 4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迅速破9.50,给压单的都吃了。庄家努点力,上面 亚信科技留守儿童 09-2309-23 16:04
- 173 3 [奥特佳吧] 今日卖了的扣1 天仙小姐姐 09-2309-23 16:04
- 77 1 [药明康德吧] 大a结束了,你能收红吗? Capricrnus丶 09-2309-23 16:04
- 129 5 [振东制药吧] 别人反弹,它无动于衷! 股友9367K09W53 09-2309-23 16:04
- 399 4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盘中非常的激烈啊 我是友军 09-1809-23 16:04
- 73 0 [越疆吧] 怎么每天都这么干活啊,把我们都洗傻了 智慧的小米 09-2309-23 16:04
- 117 0 [中国巨石吧] 中国巨石9月23日快速回调 中国巨石资讯 09-2309-23 16:04
- 85 0 [合锻智能吧] 合锻智能9月23日快速反弹 合锻智能资讯 09-2309-23 16:04
- 107 0 [天地源吧] 市值蒸发掉4个亿 造富不是梦 09-2309-23 16:04
- 81 0 [跨境通吧] 没跌停就说明没有利空,这么说明天可以小红一波 专业de柳橙 09-2309-23 16:04
- 86 0 [晋控电力吧] 3个月的涨幅不如你3天跌的 堆金满堂de雪崩 09-2309-23 16:04
- 1201 0 [大为股份吧] 50W实盘 第25天 老张爱龙虎榜 09-2309-23 16:04
- 147 1 [中鼎股份吧] 你真的不怕羞愧呀,宁波华翔与你同行的还是亏损 一路期盼 09-2309-23 16:04
- 108 2 [大洋电机吧] 各位大哥,这次上涨的动力是啥?可以告诉新人一 股友67g67f8003 09-2309-23 16:04
- 91 0 [深圳华强吧] 还好尾盘接回来了 管住小臭手 09-2309-23 16:04
- 83 1 [XD中国联吧] 死等 不要卖等风来 09-2309-23 16:04
- 380 1 [西陇科学吧] $西陇科学(SZ002584)$ 股友t9700Z5195 09-2309-23 16:04
- 104 3 [普冉股份吧] 什么玩意,涨时最少,跌时最多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04
- 420 2 [ST复华吧] 哇,干退市,然后微电子借壳 入梦最真 09-2009-23 16:04
- 78 0 [友升股份吧] $N友升(SH603418)$ 家财大展地孤独博 09-2309-23 16:04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上涨无量,今天下杀放量,上千亿资金流出 戏靠故事新 09-2309-23 16:04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工农中建四大行关键时刻救场 锚定龙头去干 09-2309-23 16:04
- 143 2 [美利信吧] 尾盘谁在抢筹码? 叮当小怪兽 09-2309-23 16:04
- 81 1 [指南针吧] 152搞了一手 温情的温浩源 09-2309-23 16:04
- 94 0 [遥望科技吧] 狂吸姐呢?今天狂吸,怒吸,爆吸了吗? 股神陈小刀本刀 09-2309-23 16:04
- 139 0 [万安科技吧] 还行吧,量变带来质变,随着之前的扩产信息,终 股友7r26o09202 09-2309-23 16:04
- 110 0 [云南锗业吧] 董秘神助攻 股友9972Zg7982 09-2309-23 16:04
- 173 2 [国民技术吧] 诸位还记得24年的924行情么?,一旦启动你们就 股友7P8160091F 09-2309-23 16:04
- 575 8 [中华企业吧] 中华企业:中华企业关于调整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 中华企业资讯 07-1509-23 16:04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9月23日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基民课代表A 09-2309-23 16:04
- 120 0 [R中昌1吧] 没退市就厉害了 坚毅的郑美波1 09-2309-23 16:04
- 108 1 [沃尔核材吧] 突破新高了,这波能到多少? Elise7 09-2309-23 16:04
- 149 1 [山东墨龙吧] 呼吁广发新老散户,不要相信他,哪怕拉上去,也 庐山真面目 09-2309-23 16:04
- 105 0 [广哈通信吧] 25快的成本,拉个板回本 不回头的乔峰 09-2309-23 16:04
- 86 0 [二六三吧] 纯粹是垃圾股,相当一部分人被三阴骗了,我就是 牛市没挣钱 09-2309-23 16:04
- 76 0 [西域旅游吧] 明天下跌抄底,做个短线 股友viajrq 09-2309-23 16:04
- 90 1 [快手-W吧] 诱多,明天会砸,马上放假了 时间的朋友918 09-2309-23 16:04
- 126 1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2309-23 16:04
- 89 2 [晶澳科技吧] 11.92回购两层仓,加上昨天回购三层,目前五层 不可三心二意 09-2309-23 16:04
- 106 2 [亚联发展吧] 大家看看庄托是怎样配合出货的 福来福往来 09-2309-23 16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