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晶科能源吧] 此股里面烂东西太多,要想走好,还必须正本清源 里奥王051 09-2309-23 15:37
- 120 0 [大众公用吧] 沐曦也很强大众公用和中山公用是俩好兄弟 专喷小韭菜 09-2309-23 15:37
- 94 0 [中粮资本吧] 你都说明天跌,那明天就会大涨 股友Rg20680278 09-2309-23 15:37
- 106 1 [XD上海电吧] 图形真好看,圆滑的曲线 飞黄如意得李白 09-2309-23 15:37
- 180 1 [上海电气吧] 和微电子无关!和摩尔有关,电气间接持股 股友87616p582t 09-2309-23 15:37
- 211 4 [西部黄金吧] 尾盘一个急跌,把我吓走了。希望没做错 外观其形 09-2309-23 15:37
- 89 1 [美年健康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 股友7663858LX5 09-2309-23 15:37
- 119 2 [江钨装备吧] 7.99买的,不知道明天怎么样? 牵牛绳慢慢登 09-2309-23 15:37
- 200 3 [北汽蓝谷吧] 最后半小时大盘拉起来很多只跌了1个多点,为啥 情场情圣股场股神 09-2309-23 15:37
- 106 2 [*ST岭南吧] 快跑快跑将有十个跌停,前期拍卖所得者已放弃缴 翡翠斗金的祖千秋 09-2309-23 15:37
- 324 3 [联合动力吧] 怎么还不出公告 winwin0328 09-2309-23 15:37
- 252 11 [赣锋锂业吧] 红盘的时候清仓了,拿了五年回本赚一万二走了 天选之女财运亨通 09-2309-23 15:37
- 62 1 [券商ETF银华吧] 券商扎 东财网友8188513717384568 09-2309-23 15:37
- 288 1 [建投能源吧] 你在等等!我又一只科技股盈利了等在赚点来加仓 包容的司马思源 09-2309-23 15:37
- 583 10 [步长制药吧] 昨天主力流出一个多亿,今天一个小时主力流出40 账户已注销 08-2909-23 15:37
- 85 0 [博瑞传播吧] 虽然看不上这个,但今天4.82还是买了一笔。明天 乐观的老股民 09-2309-23 15:37
- 102 0 [乐通股份吧] 明天看你了 后来居上之狄托 09-2309-23 15:37
- 94 1 [和而泰吧] 潮州大佬控股,搞到100 赌到老 09-2309-23 15:37
- 401 1 [步步高吧] 我每次进来就大跌,每次清仓就大涨,步步高三进 端庄秀丽的卢芸凌 09-2309-23 15:37
- 88 1 [怡亚通吧] 认输,走人 常山不到1000不走 09-2309-23 15:37
- 104 1 [通达海吧] 这个公司的管理层真应该集体辞职,做不好就不要 养心者 09-2309-23 15:37
- 433 2 [永泰能源吧] 不卖,贵贱不卖,主力拉起来分分钟的事,洗得越 知识的郑昊祥1 09-2209-23 15:37
- 140 0 [北矿检测吧] 北矿检测:内部控制审计报告 北矿检测资讯 09-2309-23 15:37
- 87 0 [绿世生吧] 绿世生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绿世生资讯 09-2309-23 15:37
- 94 0 [福立旺吧] 几天不见,涨了20%,牛批 柔美的盛梦香 09-2309-23 15:37
- 97 3 [国安达吧] g东西赶紧退市 股友4ygiVK 09-2309-23 15:37
- 338 2 [合锻智能吧] $合锻智能(SH603011)$ MorainZhai 09-2309-23 15:37
- 157 3 [中再资环吧] 作为一个上市公司的母公司,供销集团暴露出来丑 可靠的俞柳婵 09-2309-23 15:37
- 194 6 [工新5吧] 我看那位狂犬疫苗心里不舒服,你们还是卖吧!这 牧师游民 09-2309-23 15:37
- 266 11 [奋达科技吧] 我预感下午会直线拉升 每天红一个点就好 09-2309-23 15:37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商络电子:已向智元等多家优质机器人企业完成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37
- 74 0 [宇顺电子吧] 还是不动! 爱你st 09-2309-23 15:37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倒车压人,老乡快跑 布偶猫炒股 09-2309-23 15:37
- 248 0 [东华软件吧] 可以买这这个天富能源,天科合达半导体注入预期 宏图高雅的玉小刚 09-2309-23 15:37
- 111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我已经加仓了,机器人跌了能低价位入手$易方达 温和友善的柳心宇 09-2309-23 15:37
- 67 0 [红豆股份吧] 一进就跌 股友qzWNiS 09-2309-23 15:37
- 93 0 [乐鑫科技吧] $乐鑫科技(SH688018)$ 坚毅的许芝蔓 09-2309-23 15:37
- 82 0 [胜宏科技吧] 洗的太狠了,mmp majiang1997 09-2309-23 15:37
- 124 0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昨天就很给力呀!接下来继续好好表现 夏梦之瑶 09-2309-23 15:37
- 281 0 [ST喜临门吧] 工信部:“十五五”时期要开辟人形机器人、脑机 长线是金8899 09-2309-23 15:37
- 138 2 [歌尔股份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出啥利空要跌停了呢,现在主力真 股友mwvP5p 09-2309-23 15:37
- 94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砸的需然有些放量但还是不够,证明还没止住 高进低出专业户 09-2309-23 15:37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根本没有承接,故事已经讲完了,谁来接盘谁被套 股市赌棍 09-2309-23 15:37
- 85 0 [爱旭股份吧] 指数现在处于冲关阶段,板块轮动才健康。整体还 独自a寻欢 09-2309-23 15:37
- 96 0 [天顺股份吧] 中欧班列北线停运对中欧贸易及区域经济影响显著 股友873Q5105L2 09-2309-23 15:37
- 90 0 [长江能科吧] 请问公司选择的具体上市标准是什么? 长江能科股友1 09-2309-23 15:37
- 98 0 [机器人吧] 大家听我的话在福龙马这只机器人里面吃了四个板 三阳开泰ab123 09-2309-23 15:37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买了一点,希望明天又是一字板 豪爽大气的谢卓婷 09-2309-23 15:37
- 96 0 [中油资本吧] 目前来看,跌倒8元没问题啊。 股友J33t306835 09-2309-23 15:37
- 64 0 [拓维信息吧] 坑比 股友yk3kP3 09-2309-23 15:37
- 69 0 [红豆股份吧] 猜龙虎榜:柚子量化三个拉萨。 人的贪欲与恐惧 09-2309-23 15:37
- 1619 1 [中科曙光吧] 高位缩量下跌要小心!一旦连续缩量下跌变成头! 竹子的精神 09-2309-23 15:37
- 83 0 [汉钟精机吧] 明天涨停 堆金兴隆地刘正风 09-2309-23 15:37
- 365 0 [美盈森吧] 美盈森钱好赚做T也有利润8000多 太空飞船 09-2309-23 15:37
- 130 3 [凯美特气吧] 我只能说明天高开抓紧跑 吉祥生财de陈家洛 09-2309-23 15:37
- 90 1 [包钢股份吧] 这是准备退市吗? 气宇轩昂的庄顽固 09-2309-23 15:37
- 254 7 [三花智控吧] 尾盘拉伸,明天危险呀 股友2n9296161H 09-2309-23 15:37
- 83 2 [小米集团-W吧] 涨到63,支持一部17promax1t 股友n292100e36 09-2309-23 15:37
- 173 4 [*ST八钢吧] 4元以下再来接 徐头头 09-2309-23 15:37
- 68 1 [立昂技术吧] 呼叫万手哥 骑扬善贾的周芷若 09-2309-23 15:37
- 105 2 [华达新材吧] 华达新材绝对是垃圾股,跟跌不跟涨的倒霉股,主 不要别名 09-2309-23 15:37
- 293 6 [景峰医药吧] 警惕景峰可能成为下一个高鸿!!看到者有福。 兴高的伏羲 09-2309-23 15:37
- 158 7 [锦江酒店吧] 上海建工涨停了!!!你都不红吗???以后谁还 福娃99 09-2309-23 15:37
- 412 8 [华锋股份吧] 这破股是要退市吗?奶奶的,我是重仓!八年了, 股友亚夏 09-2309-23 15:37
- 106 0 [云南锗业吧] 董秘应该跌的不满意待会看看会不会自问自答 揽月亭里的loser 09-2309-23 15:37
- 359 7 [东华软件吧] 到底跟摩尔线程有没有关系?有没有参与摩尔线程 机智的乔艳1 09-2309-23 15:37
- 160 3 [电气风电吧] 有趣,涨幅15.55,以前高点就是15.55,巧合吗 股友SQzpMQ 09-2309-23 15:37
- 92 2 [旭光电子吧] 你他娘的居然还不如国风新材,最起码人家跟跌也 股友76071ZQ281 09-2309-23 15:37
- 331 7 [亨通光电吧] 哈哈,今天果然在打压,力度还不够,,21.6补了 夏荷伴着晚风 09-2309-23 15:37
- 169 1 [康鹏科技吧] 这野鸡一定会跌到5元! 股友fL80255008 09-2309-23 15:37
- 116 1 [苏奥传感吧] 下午就会有资金进场抢货,拭目以待 赵甲第v 09-2309-23 15:37
- 162 1 [金博股份吧] 每次拉升前都有一个下蹲,貌似破位的动作。这次 股友YHInSg 09-2209-23 15:37
- 76 0 [长城证券吧] 等节后再看咯 股海沉浮上上上 09-2309-23 15:37
- 79 1 [通力科技吧] 减仓 看看3333 09-2309-23 15:37
- 78 1 [立昂技术吧] 我一买进去就大跌,这么对不起人 股友I7201U6387 09-2309-23 15:37
- 154 6 [四川黄金吧] 操盘手,你看看金价,请问你现在在干啥? 股友11l7Z12056 09-2309-23 15:37
- 85 0 [步步高吧] 明天不敢说跌也不敢说涨股吧不敢发跌涨的贴,怕 姗姗的姗 09-2309-23 15:37
- 76 0 [海科新源吧] 就这样练成了,你真牛! 马到成功得柳橙 09-2309-23 15:37
- 95 0 [宇瞳光学吧] 哦豁完了又卖低了 为自己行为负责 09-2309-23 15:37
- 70 0 [国债期货吧] 8要死了 股友8OD5930012 09-2309-23 15:37
- 218 1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不是业绩的问题,最大的问题就是这帮持 雨过天晴见彩红 09-2309-23 15:37
- 111 2 [中国太保吧] 三次抄底三次割肉,删自选了,对于大保自己清楚 梦幻星球 09-2309-23 15:37
- 471 1 [赛力斯吧] 有点砸尾盘有点意思,准备看发布会,我估计降价 和大多数人作对 09-2309-23 15:37
- 114 2 [铜陵有色吧] 要练成了 wc0312 09-2309-23 15:37
- 117 2 [东风股份吧] 完了接盘了 股友51121U1F20 09-2309-23 15:37
- 66 0 [红豆股份吧] 吃了两个涨停版,能买十块街边的烧饼 透彻的呼延玉婷2 09-2309-23 15:37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13岁! 黑米大哥 09-2309-23 15:37
- 482 6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Z86739q065 09-2309-23 15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