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招商银行吧] 不砸了吗? 揾D钱 09-2309-23 15:08
- 179 0 [万润新能吧] 新能源汽车市场迎来金九银十传统旺季,乘联会预 长线是金8899 09-2309-23 15:08
- 79 0 [巨人网络吧] 明天不修复,就割肉跑了 股友0r2373329Y 09-2309-23 15:08
- 196 0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发起式联接(QDII)D吧] 短期调整改变不了我对港股修复的看法。$广发恒 迅捷的尹淇东 09-2309-23 15:08
- 155 1 [华友钴业吧] 每天50亿的成交额,5%的高换手,愣是涨不动,a 万事来财的周伯通 09-2309-23 15:08
- 78 1 [拓尔思吧] 还没退市哈! 用心的潘浩源 09-2309-23 15:08
- 143 4 [祥源文旅吧] 买买买买,快买快买,哈哈哈哈小丑@浙江第一操 神秘深邃的听松5 09-2309-23 15:08
- 71 0 [华辰装备吧] 华辰装备间接持股摩尔线程0.66%。 n598794325152734 09-2309-23 15:08
- 66 0 [凯撒旅业吧] 我卖了换成中山公用,和东华软件,收益四个点 人生抉择a 09-2309-23 15:08
- 108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逆流勇进创辉煌!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2309-23 15:08
- 91 0 [*ST高鸿吧] 不是,造假退市就直接退市呗,还搞什么面值退市 股友8g0257M716 09-2309-23 15:08
- 100 0 [广弘控股吧] 我宣布5.81今后1年内都不会在看见 谦虚的贺琛9 09-2309-23 15:08
- 95 1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会不会补跌 夏夜的星空001 09-2309-23 15:08
- 213 11 [创业板指吧] 看看谁会成为第一个5万亿美元市值科技上市公司 oneaone 09-2309-23 15:08
- 127 5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昨天刚加一倍仓,还踏马跌。。不加了, 悟道中2026 09-2309-23 15:08
- 87 0 [吉视传媒吧] 杀猪盘举报!!!短短几天最高点下来几乎腰斩。 经纶利市de李寻欢 09-2309-23 15:08
- 76 0 [赛微电子吧] 尾盘半导体直接起飞,我的张江飞起 买入就是顶 09-2309-23 15:08
- 88 0 [南宁百货吧] 跌不起真的跌不起 股友51922V695g 09-2309-23 15:08
- 61 0 [波长光电吧] 唉,错过了,一直看着没买 舒心的爱丝 09-2309-23 15:08
- 91 1 [上证指数吧] !!双头已成!!!! 一颗用浆糊修补的玻璃心脏 09-2309-23 15:08
- 92 1 [青山纸业吧] 无敌了,差不多连续三个跌停,全市场最牛逼的存 顽强的付珊宇 09-2309-23 15:08
- 140 2 [和顺科技吧] 和顺,你这亏损Q17元的票,有什么理由票比中报Q n561613695399590 09-2309-23 15:08
- 127 3 [均胜电子吧] 收盘3730 有自制力的唐冠1 09-2309-23 15:08
- 94 2 [巨星传奇吧] 先别涨,周五早上去了山高,那边目前还想再呆会 宽心的马婕 09-2309-23 15:08
- 87 0 [中炬高新吧] 看成交量,今天估计又回购了两三千万 虎威镖局 09-2309-23 15:08
- 73 0 [章源钨业吧] 次股埋人,就像沼泽地进去出不来,避坑!! 股友11669r52m0 09-2309-23 15:08
- 257 0 [金龙汽车吧] 滴,打卡,今日没躺平了,又加了点,尾盘又卖了 单吊金龙车车 09-2309-23 15:08
- 92 0 [大东南吧] 大A这是怎么了?大盘跌了一点点,股票均跌幅1.6 上谷田野 09-2309-23 15:08
- 316 0 [汇金股份吧] 让你们看看搞的后果,没错,就是我 擅长割肉的刽子手 09-2309-23 15:08
- 78 2 [A50期指吧] 大盘指数涨回来了股票没涨回来 家财满腹地任我行 09-2309-23 15:08
- 89 2 [中国电影吧] 还能不能有反弹啊,跌这么多,捅了什么啊 真诚的耿光耀 09-2309-23 15:08
- 64 0 [泰慕士吧] 看明天是不是一字板吧,不是那就让它玩去吧 股友5M1C996583 09-2309-23 15:08
- 69 0 [南方路机吧] 问题股——远离。 股友5570Ge0328 09-2309-23 15:08
- 66 0 [ST东尼吧] 我不看好预期不会太大。这货太会折腾 次要的冯敏3 09-2309-23 15:08
- 68 0 [中电港吧] 今天是洗盘,尾盘买点,明天又是普红 安全第一Z 09-2309-23 15:08
- 64 0 [华鹏飞吧] 卖了,大家拜拜 整齐地蜘蛛侠 09-2309-23 15:08
- 93 0 [升24转债吧] 主力今天就是让大家去转股,给大家一点甜头,明 高贵典雅的冉昊祥 09-2309-23 15:08
- 104 0 [华媒控股吧] 股性好的跌的少尾盘已经红了,跌的多的股性差应 足智州鹤de后羿 09-2309-23 15:08
- 359 0 [春秋航空吧] 合适就回来打个底仓,关注一下 炒股第三阶段 09-2309-23 15:08
- 97 0 [科创50吧] 科技目前报团还会持续,场外资金流就是去博收益 忐忑其手 09-2309-23 15:08
- 527 1 [友升股份吧] 以后不再买新股,新股就该破发 贝齿的宗莉 09-2309-23 15:08
- 386 2 [每日互动吧] 最绝望的是一个牛市,每日股价基本还是在原地踏 股友y2ZrZv4214 09-2309-23 15:08
- 107 2 [上汽集团吧] 赛力斯跌那么多都涨上来了,只有还在跌 股市如虎 09-2309-23 15:08
- 66 1 [一脉阳光吧] 能不能跌到一分钱 顺风顺水659 09-2309-23 15:08
- 85 1 [宁波银行吧] 明天二十四,买 股友2N69A72392 09-2309-23 15:08
- 69 1 [海投5吧] 看你涨了,又高兴又失望,兄弟们谁懂啊 股友rD32693629 09-2309-23 15:08
- 70 1 [金融科技ETF华夏吧] 超低 超低 音悦2025 09-2309-23 15:08
- 66 0 [国债期货吧] 做空的人吧 股友8621f37Y36 09-2309-23 15:08
- 64 0 [汇成真空吧] 减持股,没人来抬轿。 股友l3915r3629 09-2309-23 15:08
- 75 0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要加速了 高升之路 09-2309-23 15:08
- 82 0 [均胜电子吧] 预期兑现时间10月中旬,能不能来个一字板涨停明 Mrll168 09-2309-23 15:08
- 70 0 [新易盛吧] 中际新易,坚守不难,发财容易。 股友56e32973F5 09-2309-23 15:08
- 93 1 [金龙汽车吧] 你们玩的过庄? 活泼的耿博弘 09-2309-23 15:08
- 190 4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尾盘,个股都跌成了 股友2059r3L357 09-2309-23 15:08
- 228 2 [S佳通吧] 主力超高度控盘 星语童话 09-2309-23 15:08
- 148 2 [恒生指数吧] 老股:今天抓了600个点 老股mbbn888 09-2309-23 15:08
- 1019 3 [股市实战吧] 上证指数30分钟周期理论运行趋势图如图所示,38 黄金波浪_Yang 09-2309-23 15:08
- 123 2 [长青集团吧] 回调了赶紧跑,割猪力一把 玩股儿 09-1709-23 15:08
- 233 1 [国风新材吧] 国风电子级聚酰亚胺,正宗半导体材料,坚决看好 qianzai 09-1509-23 15:08
- 74 0 [中电鑫龙吧] 这换手明天想干什么?,而且还没有跌下去 耐心等待不着急 09-2309-23 15:08
- 73 0 [保利发展吧] 感觉明天还会跌。。反弹就走了。。他这纯是护指 股友K3CeJp 09-2309-23 15:08
- 104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两天慢涨可能是10月份降息现在消化,这波份上 刘雪LX013666 09-2309-23 15:08
- 98 0 [R鸿达1吧] 下午买了节能风电金融街深康佳君正集团收盘4个 股友9nA6772338 09-2309-23 15:08
- 67 0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冲击790块 翻倍哥v 09-2309-23 15:08
- 71 0 [恒润股份吧] 恒润今天很润 拳玩蛋 09-2309-23 15:08
- 636 0 [和而泰吧] 他们太看低你了 细心的黎杭栋 09-2309-23 15:08
- 937 0 [耀皮B股吧] $耀皮B股(SH900918)$ 股友q902c81929 09-2309-23 15:08
- 89 0 [惠柏新材吧] 睿能科技短期都要拉板 追板狂徒 09-2309-23 15:08
- 80 0 [报喜鸟吧] 申公豹:高频换手,继续表演! 盘古大地 09-2309-23 15:08
- 118 1 [智度股份吧] 亏得昨天跑了,今天太惨,尾盘打个底仓,,股市 大红大紫白萝卜 09-2309-23 15:08
- 135 1 [华友钴业吧] 这是抢筹还是拉尾盘? 股友1110an8817 09-2309-23 15:08
- 215 5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@LR_99套利资金什么时候到? 龍头运 09-2309-23 15:08
- 119 3 [华贸物流吧] 总结2025年买入华贸物流,吃肉没吃到,跟着科技 西北风xbf 09-2309-23 15:08
- 78 0 [精达股份吧] 放到春节过年吧 股友VZs1r6 09-2309-23 15:08
- 80 0 [一般零售吧] 这板块可以退市了,反正都不带你玩 足智的慎莘 09-2309-23 15:08
- 63 0 [海立股份吧] 100股,赚了,跑了 有条理的青思声 09-2309-23 15:08
- 27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还亏0.5个点,幸好早上没有硬扛,两点又满仓进 阿招婆 09-2309-23 15:08
- 80 0 [中公教育吧] 大盘回升,公公仍为反弹,资金还持续大幅流出, 机灵俏皮的杜熠旦 09-2309-23 15:08
- 95 1 [禾望电气吧] 你他喵的~老子清仓你就反弹 水泥砖 09-2309-23 15:08
- 66 0 [数据港吧] 这个六成功的把我洗出来了, 股友7135Q778m1 09-2309-23 15:08
- 265 0 [用友网络吧] 我又回来了。 股友7N836w6132 09-2309-23 15:08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,或者低开5个点 知行合一修心修形 09-2309-23 15:08
- 84 0 [万马股份吧] 有些人好有意思,大盘好的时候这个股不涨,说是 ohDYLAN 09-2309-23 15:08
- 68 0 [深水规院吧] 昨天主力建仓今天借着台风全卖给你们了哈哈哈哈 万集最后的多头 09-2309-23 15:08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我来救大曾子 新手锦鲤2 09-2309-23 15:08
- 103 0 [千金药业吧] 止跌了吧亲? 烤肉肉啊 09-2309-23 15:08
- 79 0 [新开普吧] 睡着了.咸鱼翻身吗 桃腮的国珺 09-2309-23 15:08
- 114 0 [广东建工吧] 加油还有4个半的板我就回本了 大淄博烧烤 09-2309-23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