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3 0 [上证指数吧] 幸亏没割肉, 肃静的戚叶5 09-2309-23 15:08
- 88 0 [上海医药吧] 主动买套,应该不会深套。 股友053656g92w 09-2309-23 15:08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已进入博傻游戏了!看谁最。。。 陈三毛779 09-2309-23 15:08
- 105 1 [奥特佳吧] 今天有龙虎榜没 supermanle 09-2309-23 15:08
- 415 3 [王力安防吧] 王力安防定增利好给大家分享一下 夏成功 09-2209-23 15:08
- 76 0 [盛屯矿业吧] 这股被资本家做局了 清枫锦鲤 09-2309-23 15:08
- 1052 7 [上证指数吧] 记录成长蜕变,目标一年做到两百万。欢迎大家见 财经猿哥 08-1209-23 15:08
- 67 0 [天龙股份吧] 多头和空头又要打起来了 写尽半生尽是酸 09-2309-23 15:08
- 75 0 [海投5吧] 谁在砸啊?这是 My牛起飞 09-2309-23 15:08
- 80 1 [青山纸业吧] a杀股稳定在织布机 deNg等 09-2309-23 15:08
- 296 2 [龙净环保吧] 今天很幸运 紫紫金金豆豆包包 09-2309-23 15:08
- 105 1 [汇中股份吧] 这杂毛主力趁着大盘拉起来,又出了300w,扶不起 量化的令尊 09-2309-23 15:08
- 110 2 [赛力斯吧] 今天尾盘拉红尾盘快抢筹阿主力,不然明天涨停我 好运的toutou 09-2309-23 15:08
- 101 1 [中粮科工吧] 如期金针探底!这波调整结束的信号!坚定看多中 股友QF21739816 09-2309-23 15:08
- 83 1 [紫光股份吧] 尾盘不拉上来,全部都坏死 关注我的赚大币 09-2309-23 15:08
- 168 3 [山东钢铁吧] 连爷叔都能解套,我不相信1.6块的山钢还能把我 我是好人001号 09-2309-23 15:08
- 76 0 [华大九天吧] 跟屁虫。主力真垃圾。怎么都应该拉到200以上 东通立方 09-2309-23 15:08
- 80 0 [天赐材料吧] 收盘账户居然红了 走投无路炒股养家 09-2309-23 15:08
- 103 0 [傲农生物吧] 明天一字板开启,今天江西村里在排查农户养猪保 抄底的耐力神 09-2309-23 15:08
- 489 1 [大洋电机吧] 散户活该赚不了钱,金子当泥巴仍 全球基建狂魔 09-2309-23 15:08
- 785 2 [八方股份吧] 用实力说话,十五年执业交易生涯。告诉你们凡事 挣铮日上 09-2309-23 15:08
- 169 2 [南京港吧] 看评论炒股只有亏,看k线吧,南京港这是往上的 O0o道友请留步o0O 09-2309-23 15:08
- 72 0 [华新精科吧] 明天补跌吧,诱多出货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08
- 85 0 [西藏旅游吧] 有人吸筹码把我单子吃掉了,有点意思,明天估摸 基民JfYhfh 09-2309-23 15:08
- 105 0 [杰美特吧] 这股有重大题材没人炒 股友2125806Y9m 09-2309-23 15:08
- 73 0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继续调整补6.75缺口 清欢行者 09-2309-23 15:08
- 71 0 [友升股份吧] 70%的换手,有钱途,前途 股友890G20z116 09-2309-23 15:08
- 108 0 [厚普股份吧] 尾盘已清,明天开盘-2买回来。看看是庄玩得6还 技术结合情绪 09-2309-23 15:08
- 252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$恒生医疗ETF(SH513060)$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08
- 101 0 [小型纳指吧] 隔壁逃荒的涌来尾盘 咬定娜娜不放松 09-2309-23 15:08
- 103 0 [宏和科技吧] 有多垃圾,不用说了吧。涨的时候比不过东材科技 基民3237K23f31 09-2309-23 15:08
- 74 0 [天孚通信吧] 啥意思 财源滚滚108 09-2309-23 15:08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涨了这么久了,这时候冲进去怕是要发套。上 南岸都敏俊 09-2309-23 15:08
- 92 0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剧情明天再重演一遍~今天能V起来~明天就彻 大曾子附体 09-2309-23 15:08
- 117 0 [ST福能吧] 乖乖,这货是舅舅不疼姥姥不爱,电池涨他跌,电 有领导力的王 09-2309-23 15:08
- 76 0 [国民技术吧] 丢人现眼 股友0n120l6721 09-2309-23 15:08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砸了2个亿啊 ST擎天柱a 09-2309-23 15:08
- 73 0 [行云科技吧] 典型的谁碰谁死 一只玉蝴蝶 09-2309-23 15:08
- 70 0 [张江高科吧] 上星期四买的周五卖了!这个星期一板上又买回来 a大意了没有闪 09-2309-23 15:08
- 281 0 [华映科技吧] 兄弟们今天这点够明天开盘还会在吗? 末诗回 09-2309-23 15:08
- 106 0 [海达股份吧] 娘回来了,但是没有管我 足智大展的无崖子 09-2309-23 15:08
- 127 2 [张江高科吧] 感觉今天要出公告了 中原论剑 09-2309-23 15:08
- 82 1 [深水规院吧] 能守住31已经不错了 玉艳巧温 09-2309-23 15:08
- 249 7 [东杰智能吧] 要出利好了,拿好手里的股票。 龙城常宝 09-2309-23 15:08
- 96 2 [光库科技吧] 买盘开始放大托单骗人了,不成交,光给你看 基民z9y75d 09-2309-23 15:08
- 706 7 [瑞泰科技吧] $瑞泰科技(SZ002066)$ 新鲜韭菜吃鱼 09-2309-23 15:08
- 100 4 [金隅集团吧] 持有安心,年分红派息比存银行利息高多了。公司 股友mjrgXQ 09-2309-23 15:08
- 73 0 [和而泰吧] 明显庄股 好你个老六 09-2309-23 15:08
- 80 0 [五矿发展吧] 受不了了啊,赶不上大盘指数,也赶不上小金属指 aqwong1987 09-2309-23 15:08
- 66 0 [ST绝味吧] 没放量就是没成交,没成交就是大家都看跌,不知 率真de爱莱塔 09-2309-23 15:08
- 242 0 [濮阳惠成吧] 董秘您好:氢能源产品应用于氢燃料电池材料(如 濮阳惠成股友 09-1909-23 15:08
- 34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净流出了1.4个亿 事业的扶瑶 09-2309-23 15:08
- 103 0 [博俊科技吧] t飞了一半 red6886688 09-2309-23 15:08
- 74 0 [赣锋锂业吧] 这股怎么这么有规律? 有洞察力的姚怡2 09-2309-23 15:08
- 154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家耐心等待,10元会到的。在这期间,可以到创 股市里的夜游神 09-2309-23 15:08
- 118 2 [中金黄金吧] 强行红K线?? 股友3378286R9V 09-2309-23 15:08
- 600 2 [岩山科技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 南柳十一组 09-2309-23 15:08
- 123 6 [上海建工吧] 散户都想借着机构短线投机,太难了 O好事多谋O 09-2309-23 15:08
- 116 1 [理工能科吧] 理工能科,逐步减仓中科蓝讯,盾安环境。换子弹 wjwbttz168 09-2309-23 15:08
- 237 6 [星源材质吧] 早盘看着拉升,以为要开始起飞了,于是在13.82 小路001 09-2309-23 15:08
- 200 9 [ST京机吧] 看涨的傻A滚出来,你怎么不说话了?你这点智商 股友5H9877199g 09-2309-23 15:08
- 62 0 [中富电路吧] 太tnn坑人,割!!!!! 给你两脚 09-2309-23 15:08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这公司的! 端庄大气的蒋梦香 09-2309-23 15:08
- 74 0 [捷昌驱动吧] 修复来的怎么这么快 Karl_DFCF 09-2309-23 15:08
- 91 0 [宁波能源吧] 宁波能源一群 细致的韩怡萱 09-2309-23 15:08
- 130 3 [世纪华通吧] 谢谢你 我0.9%跑了,能不能赔我钱? 股神阿詹 09-2309-23 15:08
- 122 1 [东方雨虹吧] 上市这么多年,股本巳经这么大了,老总到这个价 股友8385C358k6 09-2309-23 15:08
- 114 4 [万马股份吧] 来了,来了,点火了 我了个去去 09-2309-23 15:08
- 321 9 [嘉曼服饰吧] T了,下去再来。 复利是这样增长的 09-2309-23 15:08
- 550 5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数据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奥飞数据资讯 09-1509-23 15:08
- 75 0 [*ST华幸吧] 明天有反弹 股友330k53P119 09-2309-23 15:08
- 69 0 [万润科技吧] 暴跌哦,垃圾。 股友5LST2b 09-2309-23 15:08
- 90 0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预计振仓,然后收一根小阳线。 大家发财了 09-2309-23 15:08
- 88 0 [ST洲际吧] 高价股大资金顶着反倒不会亏欠,这种廉价货我试 股友KDssu3 09-2309-23 15:08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…… 不赚十万不改名 09-2309-23 15:08
- 67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太阳从西边出了。难得三石能硬一把。 股友V67V798780 09-2309-23 15:08
- 83 0 [中超控股吧] 84进,99又出了,今天还赚了 嗨皮涨停 09-2309-23 15:08
- 70 0 [玻璃吧] 最后我都想笑。 玻璃不能多啊 09-2309-23 15:08
- 84 0 [永和股份吧] 附议为控盘主力点赞[赞]均线收一放一留悬念不收 n536113399828336 09-2309-23 15:08
- 99 0 [福石控股吧] 啊 气宇轩昂的魏麦克 09-2309-23 15:08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没怎么动,钱没了。 老张66789 09-2309-23 15:08
- 183 4 [剑桥科技吧] 辛亏买了易中天没买你,好弱呀 一只小狮子丶 09-2309-23 15:08
- 92 1 [立航科技吧] 两连跌停了 股友8910YF1096 09-2309-23 15:08
- 87 2 [山东墨龙吧] 说了看到1.5 认真的夏楠莉 09-2309-23 15:08
- 190 3 [ST朗进吧] 今日下探刺破8月28号暴雷当天股价创下跌以来新 股友R5Rtvu9997 09-2309-23 15:08
- 87 2 [瑞斯康达吧] 今天什么情况,上蹿下跳跟个小丑似的 大漠孤鹰一飞冲天 09-2309-23 15:08
- 68 0 [晶盛机电吧] 一地鸡毛看你天天股吧唱多 卧底小莴牛 09-2309-23 15:08
- 76 0 [丽人丽妆吧] 跑了胆子小怕明天补跌不过也可能直接一字板涨停 积极朝上 09-2309-23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