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2 [润泽科技吧] 还有15分钟,能拉涨停吗 大风起兮云飞扬啊 09-2309-23 14:49
- 304 2 [复旦微电吧] 不成咱就转行吧 股友52t0Y52655 09-2309-23 14:49
- 106 2 [比亚迪吧] 今天就这个样子了,主力有些担心自己的筹码 股友263i56712A 09-2309-23 14:49
- 424 1 [沃尔核材吧] 开了两次,马上就封上了 风拂青穗 09-2309-23 14:49
- 154 5 [东百集团吧] 我感觉他真的跌不动了!半天成交1手,基本没人 生龙活虎的秦柏 09-2309-23 14:49
- 132 7 [儒意电影吧] 睡午觉梦见这货涨了8个点,唉,想太多 股友70030y8x26 09-2309-23 14:49
- 113 5 [晶澳科技吧] 11.96仓位打满了,爱咋咋地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9-2309-23 14:49
- 145 3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些年了,性格还是那个模样,从哪里起来又将 可人一生平安 09-2309-23 14:49
- 249 10 [甘李药业吧] 要业绩有业绩,要成长有成长,要人气有人气。总 专心的王艳娥 09-2309-23 14:49
- 1597 1 [四方精创吧] 9月18号记录,果断开仓,等待大行情!再次强调 Z正道 09-1809-23 14:49
- 77 0 [中国铝业吧] 欺人太甚 率土之滨 09-2309-23 14:49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翻红,喜迎国庆 Eric0816 09-2309-23 14:49
- 71 0 [张江高科吧] 卧槽卧槽卧槽 经纶高升地李剑白 09-2309-23 14:49
- 65 0 [电气风电吧] 追不上你的脚步。操 龙头主升狙击手 09-2309-23 14:49
- 73 0 [*ST华幸吧] 割了不留了 股友i65R983585 09-2309-23 14:49
- 81 0 [ST华谊吧] 有没跟我一样想的,大盘都涨了,自己的股没涨, 专买ST低价股 09-2309-23 14:49
- 74 0 [中国软件吧] 是真的不如长城,今天低位应该继续切换的 我喜欢花生米 09-2309-23 14:49
- 76 0 [云南旅游吧] 顺势整理! 股友HD8LWt 09-2309-23 14:49
- 84 0 [实益达吧] 今天尾盘偷鸡摸狗一下三 波峰波谷 09-2309-23 14:49
- 90 2 [亚威股份吧] 怎么现在反而不行了呢 古灵精 09-2309-23 14:49
- 105 1 [李宁吧] 始祖鸟是你的吗?这走势 包容的章航玄 09-2309-23 14:49
- 92 2 [天通股份吧] 12.76埋山顶上了,不带这么玩的 玉米杆杆 09-2309-23 14:49
- 79 0 [华天酒店吧] 斯莱特凌学院:丽江桂林也可以抄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9-2309-23 14:49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你是我的神,来个涨停吧 看你明天怎么走的严主 09-2309-23 14:49
- 79 0 [高盟新材吧] 大长腿 华年的步莉 09-2309-23 14:49
- 139 0 [王府井吧] 越看越不顺眼,我嘞个气呀。咬牙切齿... 股友9v539t2536 09-2309-23 14:49
- 68 0 [西部黄金吧] 气死我了,想买黄金补补其他的亏空,其他起来了 风趣的章可严 09-2309-23 14:49
- 74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600930开盘就起飞尾盘大量抢筹码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309-23 14:49
- 69 0 [东百集团吧] 割得好痛啊 茫茫沙粒 09-2309-23 14:49
- 3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看收盘情况 翔云认知 09-2309-23 14:49
- 83 0 [东土科技吧] 板块红了,你还是弱啊! 股友O6F6226832 09-2309-23 14:49
- 78 0 [ST西王吧] 今天谁又割肉了 股友w55999a852 09-2309-23 14:49
- 363 0 [优必选吧] 再吹一吹 基民93C330f866 09-2309-23 14:49
- 98 0 [保利发展吧] 大哥,别人下跌是大涨过了,你呢,涨的时候没见 杭州大将军 09-2309-23 14:49
- 93 1 [深圳能源吧] 这货要起飞 不急不贪少操作 09-2309-23 14:49
- 85 1 [九州通吧] 按照牛市起点计算这货还能跌10%,666 股命先生 09-2309-23 14:49
- 154 2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昨天刚大涨3.81%,今天就倒车接人了啊?加点吧 基民2E7280u205 09-2309-23 14:49
- 372 0 [奥飞数据吧] 折腾的话还能赚点钱。我是上周五跑的,周一的上 股友YYE1qj 09-2309-23 14:49
- 73 0 [贝因美吧] 要退市了吗这么跌 风度儒雅的一韭菜 09-2309-23 14:49
- 61 0 [山高控股吧] 等一下,大A还有10分钟完事,援军正在路上,顶 你看我说的准不准 09-2309-23 14:49
- 106 0 [康斯特吧] 无耻啊 股友12y201z227 09-2309-23 14:49
- 74 0 [宁波港吧] 这回终于轮到我了吧 股友3O327f9070 09-2309-23 14:49
- 75 0 [三七互娱吧] 抓紧买,否则没机会了 股友AIwxc0 09-2309-23 14:49
- 71 0 [川润股份吧] 。。。。。:。。:’`。。、。。。。。、。。 诚恳的陈莉1 09-2309-23 14:49
- 75 0 [中兴通讯吧] 富联红了,继续提鞋 文武的冬雪 09-2309-23 14:49
- 77 0 [中油资本吧] 给点力,拉红 可爱的羊多多 09-2309-23 14:49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进了进了看明天了 妩媚的蔡昆 09-2309-23 14:49
- 75 0 [三花智控吧] 拉尾盘,完了 股友Az95755363 09-2309-23 14:49
- 75 0 [华西证券吧] 3分仓!明天低开搞一下 祥和势 09-2309-23 14:49
- 123 1 [巨轮智能吧] 按照20%来算,价格在8块附近,8以下买至少能博 海子街李祥如 09-2309-23 14:49
- 174 4 [山子高科吧] 跑了20个亿,还有人梦想能赚钱 股友59Yr697298 09-2309-23 14:49
- 108 2 [光迅科技吧] 大哥厉害 money姐 09-2309-23 14:49
- 216 2 [中国中免吧] 走势就是最好的证明,一堆人还在自欺欺人睁眼说 茅台小散 09-2309-23 14:49
- 133 3 [美凯龙吧] 2个星期的涨幅,3天就跌没了 一直发财喵 09-2309-23 14:49
- 85 3 [浙商中拓吧] 5块钱有希望吗? 生机民丰de蓝银皇 09-2309-23 14:49
- 10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还是看好恒生科技今天加仓,希望大于失望这是 基民8K8672l531 09-2309-23 14:49
- 80 0 [友升股份吧] 这个估计最低价收盘 木土杜姐 09-2309-23 14:49
- 83 0 [京沪高铁吧] 这时候开始持续买入,该有一波反弹了吧 精制的巫泽 09-2309-23 14:49
- 78 0 [拓维信息吧] 滚 种草12345 09-2309-23 14:49
- 8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今天市场延续震荡了,三大指数调整力度加大,科 小仙女嘟 09-2309-23 14:49
- 67 0 [天下秀吧] 1342天了。你也该挪个窝在呆了吧 日进广进得廉颇 09-2309-23 14:49
- 108 0 [S佳通吧] 昨天新进的,被洗出了 移魂北京 09-2309-23 14:49
- 67 0 [凯美特气吧] 早上出货下午拉升,一波接一波啊 股友3Q790K5180 09-2309-23 14:49
- 314 1 [新莱应材吧] 好家伙,算你狠,就等我交出筹码 天空的那道金光3985 09-2309-23 14:49
- 1367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$国泰君安国际(HK01788)$ 股友7659R163r3 09-2309-23 14:49
- 112 2 [中国飞鹤吧] 老冷,你那10个亿的回购呢,啥时候启动啊,多少 我为北汽添砖加瓦 09-2309-23 14:49
- 626 2 [中创股份吧] 中创股份:机器人,华为鲲鹏,国防军工,deepse 股友kk0acT 09-1809-23 14:49
- 86 0 [志特新材吧] 你不能只跟跌不跟涨啊!这么烂的票以后别上市了 经纶纳福得弗兰德 09-2309-23 14:49
- 67 0 [电气风电吧] 马 yang8866770543 09-2309-23 14:49
- 88 0 [瑞丰光电吧] 明天一定走了,垃圾。 涨停板xck 09-2309-23 14:49
- 78 0 [长江材料吧] 涨停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2309-23 14:49
- 74 0 [*ST亿晶吧] 上啊冲 股友10Xn358503 09-2309-23 14:49
- 70 0 [东华软件吧] 封板不要让小散蛋捣乱 阴跌阴兵 09-2309-23 14:49
- 93 0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谁抄底了 Henryjing 09-2309-23 14:49
- 98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姐妹们快看这个神仙基!$英大碳中和混合C$近三 清逸灵动的陆硕灵 09-2309-23 14:49
- 72 0 [兴齐眼药吧] 我65割了你就拉,服了 俏皮的庄睿博 09-2309-23 14:49
- 175 0 [华泰柏瑞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期吧] 快小长假了,先转入同存等吃票息 山也听风吖 09-2309-23 14:49
- 62 0 [张江高科吧] 哥,一会没看,你又可以了?! 全幼儿园第二可爱 09-2309-23 14:49
- 78 1 [证券公司吧] 你真是阿哥啊,指数回3800了你倒在了3700 股友0l67N76365 09-2309-23 14:49
- 79 1 [齐鲁银行吧] 齐鲁还是成色不足啊冲上去了守不住反转有力度有 icoc927 09-2309-23 14:49
- 115 2 [佳禾食品吧] 这股怎么感觉都没人买? 股友9113d5o806 09-2309-23 14:49
- 83 0 [江钨装备吧]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。 铁面无私的清樾 09-2309-23 14:49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一天过得……除了心脏七上八下之外什么事情都 百越狐 09-2309-23 14:49
- 80 0 [马钢股份吧] 大盘回来几十个点了啊,你怎么还越走越低…… rainfish7274991 09-2309-23 14:49
- 1548 0 [中科曙光吧] 这走势,典型的收割散户 股友02p69123V2 09-2309-23 14:49
- 61 0 [波长光电吧] …卖飞了 股友UHEClO 09-2309-23 14:49
- 164 1 [士兰微吧] 明天28.5见 天时地利人和6666 09-2309-23 14:49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万通的感觉 沉毅果决的玄影6 09-2309-23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