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3 [华大九天吧] 拉高什么时候跑都是正确的 招财成金得傅红雪 09-2309-23 14:54
- 106 1 [XD国泰海吧] 中信海通有本事继续压大盘指数,压到3000点以下 A静水流深长赢阁 09-2309-23 14:54
- 147 6 [光库科技吧] 借势洗盘,不是坏事。温和放量,午后拉升! 艳冠青砚55 09-2309-23 14:54
- 193 2 [恒生指数吧] 国家有关部门正研究海南岛内居民免税消费进境商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209-23 14:54
- 73 0 [南极电商吧] 坏了大盘这样搞明天又要跌几个点? 反向标王 09-2309-23 14:54
- 87 0 [两面针吧] 我承认我有赌的成份,结果庄家对自己也这么狠 A市渣男 09-2309-23 14:54
- 73 0 [冠捷科技吧] 弱不经风,走吧 有进取心的祝泽3 09-2309-23 14:54
- 92 0 [顺控发展吧] 赶紧子弹打满,马上连板翻倍! 不谷先生 09-2309-23 14:54
- 69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宽松的货币政策延续对于微盘来说,完全没有必要 基民vK83220286 09-2309-23 14:54
- 89 1 [中国电建吧] 真是打死不反弹! 一个好人军哥哥 09-2309-23 14:54
- 199 3 [友升股份吧] 哪来这么多卖单啊? 范亦城 09-2309-23 14:54
- 105 2 [玻璃吧] 玻璃纯碱烧碱,跟着国泰做空简直捡钱一样.这不 做空A股就是捡钱 09-2309-23 14:54
- 110 2 [天津港吧] 大盘2990点的时候天津港也是这个价钱 金银高雅de洪七公 09-2309-23 14:54
- 102 2 [华峰超纤吧] 日,周,月,没一个获利,牛逼 明朗天空 09-2309-23 14:54
- 136 4 [通源石油吧] $通源石油(SZ300164)$ 善良的心灵保健师 09-2309-23 14:54
- 63 1 [太极集团吧] 目标越来越近了,20元等你 股友1296V6z536 09-2309-23 14:54
- 74 0 [爱柯迪吧] 垃圾走势 炒股最无聊 09-2309-23 14:54
- 74 0 [歌尔股份吧] 醒醒醒醒,下个月该轮到你领涨了 鱼香豆腐 09-2309-23 14:54
- 77 0 [天工股份吧] 做T成功的都吃到肉了,也是4-5个点 笨笨的人 09-2309-23 14:54
- 61 0 [上海电气吧] 旱地拔葱啊 基民fHUdbT 09-2309-23 14:54
- 84 1 [二六三吧] 今天每股盈利7分钱明天高开就跑回调再世做t 股友H8qfST 09-2309-23 14:54
- 88 1 [长高电气吧] 看样子收7.65有点难 新奇的顾芸木 09-2309-23 14:54
- 90 1 [歌华有线吧] 我这几十万手都不知道怎么投票!也没有人联系我 带刺的老久财 09-2309-23 14:54
- 134 3 [天润乳业吧] 到底了,等你一飞冲天,大阳连吃发发发 不留一手哥 09-2309-23 14:54
- 74 0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连续涨停,验证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2309-23 14:54
- 86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在银行打印基金市值,还亏4万多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9-2309-23 14:54
- 78 0 [东华软件吧] 赶紧上车,抓紧扶手,等待发车! 马兰开花花 09-2309-23 14:54
- 65 0 [苏奥传感吧] 磨了一天不涨也不跌 股友D6668K3011 09-2309-23 14:54
- 69 0 [阳光乳业吧] 又是尾盘拉升!哈哈 股友F209i66153 09-2309-23 14:54
- 75 1 [光线传媒吧] 放量吧 鱼生财 09-2309-23 14:54
- 82 0 [中洲特材吧] 割了吧,都焦了 平亦镜人 09-2309-23 14:54
- 78 0 [创新药吧] 破位了。 文武不败 09-2309-23 14:54
- 73 0 [拓维信息吧] 流出9个亿,好夸张 厚爱无需多言34550 09-2309-23 14:54
- 82 0 [江波龙吧] 龙龙把吃奶的劲多用上了呀,好不容易拉起来了。 股友LkzGBR 09-2309-23 14:54
- 89 0 [国金证券吧] 科技才是共识,9.18元也不买了,转投科技股 精致的秦全 09-2309-23 14:54
- 77 0 [中金岭南吧] 明天继续下跌 顾名思义的魔芋 09-2309-23 14:54
- 87 0 [云赛智联吧] 你是不是上海本地夫?? 扫地股僧 09-2309-23 14:54
- 111 0 [国恩股份吧] 几乎没人交易 有魄力的路飞 09-2309-23 14:54
- 86 0 [锦富技术吧] 不上十个明天梅西 股友1CO3039202 09-2309-23 14:54
- 71 0 [汇金股份吧] 垃圾 每天都买涨停板 09-2309-23 14:54
- 71 0 [金逸影视吧] 倒梅催的看上你 阳光开朗的初霁3 09-2309-23 14:54
- 306 10 [创世纪吧] 昨天进来1.3个亿,他们都还没跑了,你们慌什么 晓馬哥 09-2309-23 14:54
- 96 0 [国晟科技吧] 给我整不会了,按理说这么热闹就是不对的 红红火火红心瓜 09-2309-23 14:54
- 78 0 [长城证券吧] 这有什么用 重仓猛干广西表哥 09-2309-23 14:54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是腰斩还有再斩啊 温文尔雅的松烟3 09-2309-23 14:54
- 73 0 [大洋电机吧] 又是神仙打架的一天 乌鸦嘴不知可否 09-2309-23 14:54
- 87 0 [上汽集团吧] 666碰到史了 股友k36g092518 09-2309-23 14:54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以前,人家是庄股,现在是庄板,庄科。 月下行舟 09-2309-23 14:54
- 256 6 [航宇微吧] 请问大神,这股今天微红,可以建仓吗?担心明天 索罗大斯 09-2309-23 14:54
- 82 0 [杭州银行吧] 成功让散户接盘。 经纶腾达地止水 09-2309-23 14:54
- 44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大哥,你涨点啊, 亿万富翁非我莫属 09-2309-23 14:54
- 92 0 [东山精密吧] 这是不是快不行了涨得最少叠得最猛 天王盖地龙 09-2309-23 14:54
- 105 0 [沪光股份吧] 明天还能来个涨停吗 股友cd5Slu4173 09-2309-23 14:54
- 93 0 [利和兴吧] 波长光电好厉害,真龙啊 有上进心的白羊 09-2309-23 14:54
- 89 1 [中国中免吧] 那个狗在压盘 快人快语的股友 09-2309-23 14:54
- 93 1 [康缘药业吧] 康绿药业 韭菜根要发财 09-2309-23 14:54
- 207 3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必须收到10.25上方,否则去9.5去了。 温暖文688 09-2309-23 14:54
- 88 0 [荣泰健康吧] 大盘拉回来了,它是一点也不动,哈哈,真是垃圾 追涨杀跌韭菜行为 09-2309-23 14:54
- 108 0 [华建集团吧] 我擦,下午这些股都疯了吧,一下子全部拉起来了 平和的夏婉 09-2309-23 14:54
- 121 0 [卫星化学吧] 尾盘收获惊喜,ETF差不多涨了5%,加上昨天昨天 骑扬来财de姬冰雁 09-2309-23 14:54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而逼之 炒股赚钱点鸡 09-2309-23 14:54
- 75 0 [贝因美吧] 这垃圾每天早盘跌,尾盘拉一点,天天如此 日理万机之史湘云 09-2309-23 14:54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去幸福蓝海也没你跌的这么多啊 立讯涨停 09-2309-23 14:54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就说这个庄算不算恶庄 日进万贯的亚瑟 09-2309-23 14:54
- 100 0 [湖南白银吧] 公司年产量2000吨白银就已经真实价值远超现在了 爱考宾 09-2309-23 14:54
- 119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大盘是一个金针探底形态,后面稳了 股友7667287NQ8 09-2309-23 14:54
- 161 1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清仓了,本想拿到奇瑞汽车上市在走,总的来 孤星伴明月 09-2309-23 14:54
- 533 2 [成都华微吧] 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,本来上方没套牢盘的,现在 潜水画图 09-2309-23 14:54
- 126 2 [新恒汇吧] 看架势 今天要收红啊 a老司机 09-2309-23 14:54
- 96 0 [长江能科吧] 请介绍一下公司董事会秘书制度建立健全及运行情 长江能科股友1 09-2309-23 14:54
- 32 0 [香江控股吧] 怎么这样板板 宽广的金礼杰2 09-2309-23 14:54
- 84 0 [华虹宏力吧] 市场不认可 冲天大牛炮弹 09-2309-23 14:54
- 81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期待涨的是真不看731口碑啊 大家都会赚大钱 09-2309-23 14:54
- 81 0 [拓维信息吧] 恶心 基民T6mwk2 09-2309-23 14:54
- 107 0 [尔康制药吧] 老子还是在6.89买的呢就堵它年报业绩大增所以套 庄做东 09-2309-23 14:5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洗了一波 卟啉光环 09-2309-23 14:54
- 370 1 [千方科技吧] 9月20日,以“兴聚新国门,专精向未来”为主题 股友ttQDmX 09-2309-23 14:54
- 526 3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神操作 赚钱养家的打工人 09-2309-23 14:54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能收3.49以上就行 不慌不忙的坚守 09-2309-23 14:54
- 83 0 [金城医药吧] 遇到鬼了! 绝命红韭菜 09-2309-23 14:54
- 59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反正我是不会卖的,这太异常 长跌随缘盈亏随心 09-2309-23 14:54
- 84 0 [金域医学吧] 妈的有雷?都不带反弹 帅哥头 09-2309-23 14:54
- 73 0 [海立股份吧] 在干嘛 有学习意愿的岳铮 09-2309-23 14:54
- 77 0 [居然智家吧] 收盘2.99 冰雪聪明的菊韵 09-2309-23 14:54
- 44 1 [荣信文化吧] 每天都是跌,一整天水下,收盘拉回一点点,第二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09-2309-23 14:54
- 206 1 [隆扬电子吧] 割肉的别回来了哦 虫大作手 09-2309-23 14:54
- 117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这债券简直是一坨啊,服了,跟去年下半年一个样 股友8909663IK3 09-2309-23 14:54
- 141 2 [*ST动力吧] 去年你是9.26启动的,难道今年也在等9.26? 英姿飒爽的白佳玉 09-2309-23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