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2 [巨轮智能吧] 解除质押1092万股,再质押1900多万股,说明资金 候鸟北飞 09-2309-23 15:09
- 46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你让我们清仓的何以为堪 基民R1121052c2 09-2309-23 15:09
- 99 1 [绿色动力吧] 改成红色动力,也许能好点 聪明的林南 09-2309-23 15:09
- 179 5 [春秋电子吧] 下午打V预计股价14.50收盘,你们等着啊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09-2309-23 15:09
- 3199 47 [万通发展吧] 老哥今天手里有万通发展、先导智能,有同票的吗 朱郭孔明888 09-1209-23 15:09
- 82 0 [云南铜业吧] 云铜业绩不错的!就是控盘的不行!又傲慢,又一 股友冰糖葫芦一串 09-2309-23 15:09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最后的大手笔是明天砸盘用的吗?我劝你善良 向上的西门泰成 09-2309-23 15:09
- 63 0 [速腾聚创吧] 到手了想我吐出来要有甜头不然你看着办 常冠稀 09-2309-23 15:09
- 111 1 [中持股份吧] 牛股!洗盘真厉害 吉祥龙年 09-2309-23 15:09
- 143 3 [上证指数吧] 我去!这就洗完了?单日内完成洗盘任务?我还没 張謌净佳日化 09-2309-23 15:09
- 122 1 [巨轮智能吧] 股票不会因为有人唱多就涨,也不会因为有人唱空 忠哥zg0252 09-2309-23 15:09
- 79 1 [ST创意吧] 还不撤单散户赶紧撤单吧 股市改革牛市来了 09-2309-23 15:09
- 80 1 [股市实战吧] 大多数的股票价格还在2800点——3000点位置呢 股友0jAcvc 09-2309-23 15:09
- 82 0 [世嘉科技吧] 都在反弹了,而你却不动了,这个主力七把 有毅力的戴皓5 09-2309-23 15:09
- 77 1 [东杰智能吧] 明显在出货。 买了涨卖了跌任性 09-2309-23 15:09
- 86 1 [百傲化学吧] 坚决不卖 股友U6m9991388 09-2309-23 15:09
- 99 2 [珍宝岛吧] 加强中医药大模型构建和训练 z一花一世界 09-2309-23 15:09
- 281 6 [ST东尼吧] 尾盘给大家机会卖出!大家不要错过机会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909-23 15:09
- 991 6 [新易盛吧] 爆炒大市值股,必将步当年神车的后尘,这就是典 日进斗金的天玉痕 09-0409-23 15:09
- 165 0 [波长光电吧] 怕啥呢怕啥呢 捞鱼一网 09-2309-23 15:09
- 70 0 [中银证券吧] 垃圾 n142867918601c15 09-2309-23 15:09
- 71 0 [粤传媒吧] 明天60日线就得破了, 八级焊工 09-2309-23 15:09
- 82 0 [仁东控股吧] 还没解套,继续拿着 自信的龚韶华 09-2309-23 15:09
- 92 0 [茂业商业吧] 4.37出了一点仓位,没挣也没亏,看明天吧。 惬意的陶胤姝 09-2309-23 15:09
- 79 0 [宁沪高速吧] 怎么说呢 CLAAS8700 09-2309-23 15:09
- 124 0 [凯美特气吧] 在你身上已经赚了很多了,想着不贪了就止盈了, 股市小雷峰 09-2309-23 15:09
- 102 1 [云南铜业吧] 兄弟们亏麻了,西部矿业和紫金都稳如,云铜经常暴 科学的甜美气息 09-2309-23 15:09
- 144 3 [烧碱吧] 这个点位能反弹吗上去吗 基民7125808yq3 09-2309-23 15:09
- 70 0 [吉比特吧] 过千肯定是过千的 股友250e56p286 09-2309-23 15:09
- 78 0 [XD洪都航吧] md,就像赶场似的,救这个明天救哪个!这个金九 tongyaol 09-2309-23 15:09
- 72 0 [隆基绿能吧] 拖后退 不想当韭菜kwp 09-2309-23 15:09
- 113 0 [双环传动吧] 明天危险了,,上周创新高,周五-4开盘,尾盘跌 不耻下问的我 09-2309-23 15:09
- 92 0 [株冶集团吧] 老七,幸好高位跑掉,现在风险太大,静待稳后再 勤学苦练得程灵素 09-2309-23 15:09
- 212 0 [海兰信吧] 周五清仓海兰信,昨天涨7个点难受死我了,今天 时间是财富 09-2309-23 15:09
- 77 0 [新莱应材吧] 以往大盘这个掉样拉不回来的, 炒股神功 09-2309-23 15:09
- 86 0 [华辰装备吧] 华辰装备间接持股摩尔线程0.66%。 n598794325152734 09-2309-23 15:09
- 331 0 [万向钱潮吧] 就算前面两天都跌,最终也还是拿住了,可以接着 且听竹吟 09-2309-23 15:09
- 105 1 [沪电股份吧] 主力疯狂的在往里进,明天高开再抛继续往下砸 云层菜虫 09-2309-23 15:09
- 114 4 [凯美特气吧] 666尾盘偷袭 凌霜雾忆 09-2309-23 15:09
- 142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进入下跌通道了吗? 没钱补仓别炒股 09-2309-23 15:09
- 229 0 [威星智能吧] 新开仓水下捞今天是涨记性的一天,省广从涨停到 箱体反包2035 09-2309-23 15:09
- 76 0 [高乐股份吧] 节前也收不回去 小洋哥不简单 09-2309-23 15:09
- 94 0 [工商银行吧] 他都能涨3点多,汪汪队拉冒烟了 股友2zP00k 09-2309-23 15:09
- 77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被台风吹翻了,无法启航了 股友R093896q87 09-2309-23 15:09
- 92 0 [宝盈国证证券龙头指数发起C吧] $宝盈国证证券龙头指数发起C$今天证券这基金砸 二十年老基民 09-2309-23 15:09
- 82 0 [金能科技吧] 股票不怕跌,就怕跌了大盘起来还趴在阴沟不动,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09
- 282 0 [新华百货吧] 抄个底搏一把 基民836T2f1562 09-2309-23 15:09
- 80 3 [三夫户外吧] 明天继续跌 艳阳天o 09-2309-23 15:09
- 75 0 [涪陵电力吧] 都跌秃噜皮了 明天早上 09-2309-23 15:09
- 88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59个亿资金已经到位! 铁头娃和愣头青 09-2309-23 15:09
- 113 0 [纸浆吧] 又是主力糊弄鬼子的一天,上蹿下跳表演,无非就 不玩大的 09-2309-23 15:09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也不知道是真的抓到了,还是给我上套了 悟空还是八戒 09-2309-23 15:09
- 124 0 [邮储银行吧] 开盘卡着前低689-690硬扛着买了两笔,比预计多 乐天派77 09-2309-23 15:09
- 99 1 [中持股份吧] 昨天盘中就发现有主力在买。庄股 小伟哥a9208 09-2309-23 15:09
- 660 0 [南大光电吧] 太帅了,3天,30个点,继续格局 山岚拾贝 09-2309-23 15:09
- 70 0 [金逸影视吧] 今天又买了十万股,加日昨天二十万股了,看明天 股友IMlns7 09-2309-23 15:09
- 84 0 [华软科技吧] 分歧后竟然成为了最硬的梯队 紫金土块2026 09-2309-23 15:09
- 133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走坏了,不涨是有原因的,业绩跟不上 股友ngEeMn 09-2309-23 15:09
- 56 0 [机器人ETF景顺吧] 明天必定报复性反弹。看好明天的暴涨 股友2I0782A799 09-2309-23 15:09
- 360 0 [卧龙电驱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基民U819295H62 09-2309-23 15:09
- 56 0 [红豆股份吧] $红豆股份(SH600400)$ 张埗廷 09-2309-23 15:09
- 88 0 [重庆钢铁吧] 剧本已写好,明天反弹诱多3%,后天直接跳空低开 江南小梦 09-2309-23 15:09
- 119 0 [TCL中环吧] 这指数拉高是一个潜在的祸害,因为像中环这种僵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9-2309-23 15:09
- 88 0 [太辰光吧] 不说易中天了,光库从快9个点都V了7个点上了! 股友1T7869n818 09-2309-23 15:09
- 70 0 [友升股份吧] 你们知道这垃圾问题出在哪里吗?是发行价虚高注 股海冲浪v 09-2309-23 15:09
- 106 0 [亨通股份吧] 相当牛逼东吴证券本地庄的实力 布达哈水水水 09-2309-23 15:09
- 102 2 [丽人丽妆吧] 大家觉得明天是不跌还是继续强势 王景楊 09-2309-23 15:09
- 571 1 [*ST亚振吧] *ST亚振上演“天地板” *ST亚振资讯 09-2309-23 15:09
- 833 14 [大洋电机吧] 这成交量半天就这么高了!有点吓人,看样子是资 晨曦中的早晨 09-2309-23 15:09
- 137 0 [上海建工吧] 不管明天怎么样,今天靠你账户红了 股市陈舵主 09-2309-23 15:09
- 94 0 [登海种业吧] 尾盘用几百万才砸怎么点,敢敢砸下来,怎么小气 吓不到 09-2309-23 15:09
- 102 0 [红豆股份吧] $红豆股份(SH600400)$ 股友9299Mm5099 09-2309-23 15:09
- 65 0 [阳光电源吧] 真强 诸事皆顺d 09-2309-23 15:09
- 129 1 [天风证券吧] 面对市场愈发激进的降息预期,多位美联储官员突 股友M87X380279 09-2309-23 15:09
- 326 5 [中泰股份吧] 这走势太变扭了,今天没放量上去,明天就要低开 ZXSL311 09-2309-23 15:09
- 72 0 [中国平安吧] 一鳄平安 股友693x1677y1 09-2309-23 15:09
- 61 0 [ST易购吧] 关灯吃面 大集大利8888 09-2309-23 15:09
- 79 0 [五洲交通吧] 永远叫不酲装睡的古,你们直管往前冲,我永远负 经纶斗金地尔泰 09-2309-23 15:09
- 67 0 [拓维信息吧] 一下子吞掉了之前一周的所有阳线啊,太狠了点吧 股友DK12138 09-2309-23 15:09
- 112 0 [佰奥智能吧] 一个88一个99明天这是要干嘛 善良的圆如乐16 09-2309-23 15:09
- 68 0 [中国中免吧] 到1 盼你成事 09-2309-23 15:09
- 110 1 [中电鑫龙吧] 最后一手2.2什么意思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09
- 86 1 [湖南黄金吧] 看得我心惊胆颤,终于在最后一刻逆转四川成功拿 股友85Cr321715 09-2309-23 15:09
- 246 4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终于让我抄次低了 拼多多跌停 09-2309-23 15:09
- 78 1 [利德曼吧] 说好的750,我来了。再加10000谷 不到10倍必不出 09-2309-23 15:09
- 127 1 [*ST聆达吧] 码的,跑路了 进取的陶美波 09-2309-23 15:09
- 109 3 [包钢股份吧] 这要下去补缺吗 n8298136909827702767 09-2309-23 15:09
- 86 2 [晶泰控股吧] 感觉做T的可以开始晒单了 倔强的小散修盘感 09-2309-23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