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新北洋吧] 可以冲了 虢小散 09-2309-23 14:50
- 84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幸好上周五清仓了 翡翠腾达的李洛阳 09-2309-23 14:50
- 114 2 [山子高科吧] 此时不跑,等待何时????被套?? 新疆板姐 09-2309-23 14:50
- 87 1 [荣联科技吧] 这票跌下去就很难起来,涨的费劲,跌的凶 胡啦啦啦 09-2309-23 14:50
- 68 0 [益民集团吧] 反弹都软趴趴,没救了 股友685Ak07919 09-2309-23 14:50
- 72 0 [迪安诊断吧] 大盘下去又上来,钱没了 俏皮的石茁 09-2309-23 14:50
- 70 0 [酒鬼酒吧] 大盘都要红了,你 好色使然 09-2309-23 14:50
- 67 0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接受审判吧 股友X3812q2096 09-2309-23 14:50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后十分钟预判:1.大盘上升至3810,跌止38002.38 股友5K5Z655998 09-2309-23 14:50
- 77 1 [杭电股份吧] 留下的发财了。 旭日东升日照金山 09-2309-23 14:50
- 147 1 [祥龙电业吧] 今天的走势,真的出乎预料。 红绿K线道士 09-2309-23 14:50
- 122 4 [市北高新吧] 慢慢的还在往5.3靠拢 不满仓不追高 09-2309-23 14:50
- 73 0 [四方精创吧] 又拉尾盘!昨天不听劝没跑,今天怎么说? 短线没有套只有肉 09-2309-23 14:50
- 75 0 [英诺激光吧] 拉红了,可喜可贺 跌跌更安全 09-2309-23 14:50
- 75 0 [科力股份吧] 真的垃圾!都回升了!!你还是不动 MikeJZ 09-2309-23 14:50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才情出众的何艳 09-2309-23 14:50
- 79 0 [圣泉集团吧] 主力现在只做那几个龙头票,后面的都没戏,跌起 股友FKar2w7081 09-2309-23 14:50
- 72 0 [三六零吧] 以后别发那些小作文了,一发小作业利好,就叫你 股票你的人生 09-2309-23 14:50
- 63 0 [友升股份吧] 几十涨幅的新股都这样砸 郑书婷 09-2309-23 14:5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无敌了这么玩指数是吧,轻轻松松拉起来,个股平 炒冷饭 09-2309-23 14:50
- 113 0 [飞乐音响吧] 就说本尊早上加仓水平如何吧,明牌收割星程阶跃 童桂黑芝麻驻ai 09-2309-23 14:50
- 56 1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昨天没做t,今天拍大腿 股友i32658I993 09-2309-23 14:50
- 97 1 [比亚迪吧] 不放过任何一个出货时机,跌下去绝不会在拉起来 股友9592T70i70 09-2309-23 14:50
- 107 2 [*ST中岩吧] 尾盘要是来个反包涨停,此股会不会爆火,人气第 机灵的黎谦鹃 09-2309-23 14:50
- 104 3 [通业科技吧] 无法指望谁!唯有自救!既然都跌成狗了!大家都 散户都是无根之萍 09-2309-23 14:5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长腿,牛逼,今天谁割肉了。 清新脱俗的欧阳菡 09-2309-23 14:50
- 64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还能拉红盘吗? 老牛犁田 09-2309-23 14:50
- 74 0 [玲珑轮胎吧] 倒了血霉买了这个 韭菜骑士 09-2309-23 14:50
- 77 0 [景兴纸业吧] 操,托最高点多一分就玩死了 股友02958v79i3 09-2309-23 14:50
- 79 0 [阿里巴巴-W吧] 太强了,竟然红了 daxian001 09-2309-23 14:50
- 71 0 [太平洋吧] 大盘绝地反击拉起来呀 股友0951665t0U 09-2309-23 14:50
- 82 2 [上海洗霸吧] 买入国轩,这个是小弟, 美杜莎的凝望 09-2309-23 14:50
- 143 4 [贵阳银行吧] 去年11月中旬,大盘3300,贵行6.61元!至少落后 般若结蒂 09-2309-23 14:50
- 405 0 [奥特佳吧] 昨天晚上挂涨停,没想到按成了昨晚的收盘价,更 小泥鳅哒哒哒 09-2309-23 14:50
- 83 0 [光线传媒吧] 清仓了,大盘已经开始大跌了,明天继续开始跌五 回本就销户123456 09-2309-23 14:50
- 76 0 [新莱应材吧] 哈哈,以不变应万变 W先生0j668 09-2309-23 14:50
- 70 0 [东田微吧] 最差的一支垃圾垃圾 登山借势5178 09-2309-23 14:50
- 77 2 [ST洲际吧] 谁买谁倒霉! 烤嫩蚁 09-2309-23 14:50
- 87 0 [长江能科吧] 请介绍一下公司收入确认的具体政策? 长江能科股友1 09-2309-23 14:50
- 84 0 [股指期货吧] 现在两点半十天得有九天半涨 材大经济学人 09-2309-23 14:50
- 70 0 [火炬电子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,666 知秋一叶21 09-2309-23 14:50
- 64 0 [杭电股份吧] 养家来了 我与龙头 09-2309-23 14:50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7天跌5成 股友95l103Y635 09-2309-23 14:50
- 83 0 [延华智能吧] 最危险的时候 股虞我诈 09-2309-23 14:50
- 138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握有核聚变,芯片,永鼎刚起步,将是A股市 股友2nN0386666 09-2309-23 14:50
- 95 1 [兴业银行吧] 开始准备,下降三毛 善思考的鹰 09-2309-23 14:50
- 83 1 [均胜电子吧] 这是准备坑死今天买进的 股友3JssVm 09-2309-23 14:50
- 69 0 [初灵信息吧] 我走了,明天最少负十 钱多多会越来越多 09-2309-23 14:50
- 74 0 [*ST英飞吧] 等右侧联系了,很明显主力在捡便宜货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2309-23 14:50
- 110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尾盘可以进,资金有在进,明天19.67附近突 股友PwqeK2 09-2309-23 14:5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服了 通天9527 09-2309-23 14:50
- 208 0 [凯美特气吧] 太无语了,,没想到立讯精密市场一哥拉升尾盘,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2309-23 14:50
- 69 0 [诺德股份吧] 好好拉尾盘 无语16NR513010 09-2309-23 14:50
- 127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别的涨上去了,………… 炒股攒彩礼已攒负 09-2309-23 14:50
- 84 0 [杭氧股份吧] 看看凯美特气,你的表现像没气, 牛市不倒翁 09-2309-23 14:50
- 139 2 [赛托生物吧] 在降本增效这一块公司是有说法的,销售费用跟上 格拉斯顿 09-2309-23 14:50
- 72 0 [石大胜华吧] 别人都在吃肉 活跃的牛排1 09-2309-23 14:50
- 71 0 [天赐材料吧] 刚卖你就涨啊 基民5h0M803073 09-2309-23 14:50
- 72 0 [泰尔股份吧] 哈哈,给我拉起来 独孤求菜 09-2309-23 14:50
- 70 0 [晶瑞电材吧] 张江都涨停了,该你了加油 股友eGWmdt 09-2309-23 14:50
- 82 1 [张江高科吧] 小张怎么了?这么牛? 冲冲要向上 09-2309-23 14:50
- 74 1 [深证成指吧] 换套 甘张佩峰 09-2309-23 14:50
- 92 1 [国海证券吧] 抄底抄底!抄底! 股友528X683V07 09-2309-23 14:50
- 683 1 [长川科技吧] 支付宝模拟炒股买了,赚了快一倍,实盘总是亏 南郭子綦 09-2309-23 14:50
- 107 2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今天尾盘还能进吗?怕不是要回调下吧? 筑梦新城 09-2309-23 14:50
- 112 1 [电子城吧] 还苟叫全仓买入,害人!,就这2万手的单子到收 电子庄跑路拉稀 09-2309-23 14:50
- 167 3 [友邦吊顶吧] 今天市场上都是绿吸的大长腿,你们有大长腿吗? 高位接力龙空龙 09-2309-23 14:50
- 72 0 [兴齐眼药吧] 股东们都被你气晕了 股友008u66897E 09-2309-23 14:50
- 73 0 [捷佳伟创吧] 没得救了,连续下跌一个月 丹霞山阳元石 09-2309-23 14:50
- 97 0 [江南水务吧] 哎呀我的乖乖这个庄家性格太好了 勇敢无畏的远青2 09-2309-23 14:5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算是洗干净了 快乐抄底 09-2309-23 14:50
- 739 0 [徐工机械吧] 废了,不是三阴不破阳的走势。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50
- 308 0 [国泰海通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C吧] 我持续倾向于这里,持有体验真心不错 选择999 09-2309-23 14:50
- 75 0 [融创中国吧] 科技科技科技 玩家1997 09-2309-23 14:50
- 77 0 [长盈精密吧] 立讯有封板动作 haiyangLI 09-2309-23 14:50
- 73 0 [西部黄金吧] 别跳了 基民YcIvdo 09-2309-23 14:50
- 101 0 [北玻股份吧] 今日近五千家在跌,该股只要量出不来,后势必将 激活猎豹 09-2309-23 14:50
- 64 0 [山高控股吧] 这么好的股,怎么都上8吧 mp09944158471639 09-2309-23 14:50
- 36 0 [芯片ETF东财吧] 牛逼。。。 韭菜大军2021 09-2309-23 14:50
- 82 0 [*ST国中吧] 就这货明天继续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50
- 103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继续低位加仓了,静待反弹 夏梦之瑶 09-2309-23 14:50
- 71 0 [天音控股吧] CS主力 最后的独白 09-2309-23 14:50
- 88 0 [凯撒旅业吧] 真tm这个股票持股一星期就他哥的一直绿 心平可愈三千疾 09-2309-23 14:50
- 3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你们回本就出还是再等等啊,我已经回本了,想跑 婀娜妩媚的千屿 09-2309-23 14:50
- 72 0 [东山精密吧] 现在不跑更待何时,明天就是一地鸡毛 炒股养身心 09-2309-23 14:5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去了钱却留在了原处 鑫乄鑫 09-2309-23 14:50
- 89 1 [捷佳伟创吧] 越跌越有价值,随便跌。把融资盘洗出去就安全了 市场派2021 09-2309-23 14:50
- 154 6 [纯碱吧] 工厂没多少库存,货既然主要在贸易商手上那么贸 顺势者昌AA 09-2309-23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