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兆龙互连吧] 下来啦 悄悄赚米米 09-2309-23 14:14
- 83 0 [中密控股吧] 还是盘子太大,炒作需要的资金太多,唯万密封好 知行已合一 09-2309-23 14:14
- 74 0 [凯龙高科吧] 看来明天还有新低 预言小兄弟 09-2309-23 14:14
- 73 0 [ST长园吧] 还不如投格力,真的垃圾 AYAM 09-2309-23 14:14
- 93 1 [西藏药业吧] 大跌大买 有毅力的范昊6 09-2309-23 14:14
- 307 3 [上证指数吧] 预计未来三四年大盘趋势向下,只有波段反弹机会 猫捉老鼠123 09-2309-23 14:14
- 273 8 [剑桥科技吧] 有人开盘就卖了吗?我抱有幻想了,不到1个点才 顶峰相见13 09-2309-23 14:14
- 92 3 [晋控煤业吧] 天这麽冷,你们都不烧煤的吗? 和气的韩花长5 09-2309-23 14:14
- 781 7 [昭衍新药吧] 吗啊,居然2连板后果断见顶形态了,太神了,整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2109-23 14:1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今天不拉起来你给我直播倒立 阿信稳住啊 09-2309-23 14:14
- 80 0 [旋极信息吧] 快跑 W平凡 09-2309-23 14:14
- 72 0 [通富微电吧] 说实话就今年这个涨幅都追不上大盘,你怎么好仔 顺势而为的小翠 09-2309-23 14:14
- 68 0 [矽电股份吧] 业绩大幅下滑,股价创新高,有道理 股友9U998e8825 09-2309-23 14:14
- 109 1 [天府文旅吧] 三天二十个,谁顶得住 地球人John 09-2309-23 14:14
- 74 1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跑了没? st海南头铁 09-2309-23 14:14
- 101 3 [天海防务吧] 这就一垃圾,谁买谁上套,山顶风大 股友07629x18N7 09-2309-23 14:14
- 108 2 [中旗新材吧] 不信我的,有钱加油买吧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9-2309-23 14:14
- 161 1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忽上忽下,还以为是要向上了,结果跌下46, 贴心的肖麦克 09-2309-23 14:14
- 69 0 [凯撒旅业吧] 5.10可以抄底 川股荣升 09-2309-23 14:14
- 143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办法有的股民套牢你活该,因为你不倒眼盲心也 再敢买剁手 09-2309-23 14:14
- 80 0 [中科金财吧] 尽量做T吧,48到这个价位,没什么进展了 股民龙卷风 09-2309-23 14:14
- 72 0 [飞龙股份吧] 红盘3个点到绿盘5.5半,这跳水速度也是没谁了 星辰192 09-2309-23 14:14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节前直说指数不上4000就是打击市场情绪。 信心比黄金还贵 09-2309-23 14:14
- 93 1 [金证股份吧] 孙悟空赶来吗? 赤水县 09-2309-23 14:14
- 103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与盈趣进了盈趣不知对不 会卖为高 09-2309-23 14:14
- 192 2 [荣科科技吧] 郁闷啊,今天早上跌到均线的时候以为会拉一波, 风姿绰约的纯净水 09-2309-23 14:14
- 103 4 [金逸影视吧] 11.27!报告渣庄,我已满仓,感觉良好! 勇敢无畏的见月 09-2309-23 14:14
- 175 5 [天富能源吧] 卖是卖在了顶上,但是买回太早了,只做了一毛四 鷆鷆飞上天 09-2309-23 14:14
- 90 1 [京华激光吧] 激光、激光、人的激光了、 股友K183q15516 09-2309-23 14:14
- 484 3 [*ST高鸿吧] 本周末主板st涨跌幅度调整有可能落地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309-23 14:14
- 84 0 [隆盛科技吧] 见好就收,如果怕错过牛市,那就换低位股耐心点 XCKAIKAI 09-2309-23 14:14
- 96 0 [锐新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 股友cu28XX 09-2309-23 14:14
- 84 0 [新华都吧] 有毒吧,亏10个点 爱理财的叮叮 09-2309-23 14:14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还得跌 富贵生财得程咬金 09-2309-23 14:14
- 69 0 [巨轮智能吧] 垃圾股 股友P9d2302116 09-2309-23 14:14
- 68 0 [英维克吧] 又被打脸了,被人卖了还帮他数钱,资本。 烦恼的 09-2309-23 14:14
- 91 0 [天源转债吧] 和我早上预测的一样 转债玄居 09-2309-23 14:14
- 59 0 [天普股份吧] 涨到a股第一吧 浮赢重仓补 09-2309-23 14:14
- 85 1 [北方稀土吧] 你踏马犯了天条吗 拼搏得急先锋 09-2309-23 14:14
- 212 1 [青山纸业吧] 真垃圾 基民KJz9kU 09-2309-23 14:14
- 143 1 [常山北明吧] 3100的时候在23,3900在22,你到底是多菜啊 可恶的塞里斯 09-2309-23 14:14
- 103 5 [海兰信吧] 比我卖的高6分 炒股不是炒骨1268 09-2309-23 14:14
- 76 2 [青岛啤酒吧] 破位了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NSsOBO6021 09-2309-23 14:14
- 294 4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全球首个车载菁彩声Audio Vivid标准英文版发布 流金科技 09-2209-23 14:14
- 68 0 [兆驰股份吧] 好股,跌得好 楚贺红 09-2309-23 14:14
- 81 0 [思特奇吧] 好家伙,你这是要干嘛,不过了吗 德华爱炒股6 09-2309-23 14:14
- 69 0 [德明利吧] 好后悔给你卖了,买别的又套了,哎... cd_ssq 09-2309-23 14:14
- 147 0 [南方亚太精选ETF联接(QDII)C吧] 我看好南方亚太精选ETF分散风险 听智慧讲投资之道 09-2309-23 14:1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没有大佬,中小盘不是股吗,这样杀 贵金鼠 09-2309-23 14:14
- 91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开始拉了,可以加仓今天上午加仓1200 股友8N0932725D 09-2309-23 14:14
- 76 0 [精达股份吧] 沃尔明天还得涨停,多次封死,厉害啊 旁观变化 09-2309-23 14:14
- 67 0 [西安饮食吧] 真牛,自选就你一只跌停 无厘头老头 09-2309-23 14:14
- 70 0 [五洋自控吧] 玩火者必自焚! 高大地小旋风 09-2309-23 14:14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我还有一股歌尔和你一起跌到4点多上午,下午你 gggingr 09-2309-23 14:14
- 92 0 [中鼎股份吧] 接近5000家下跌,走成这样不是中鼎的原因,是大 基民eNxHR6 09-2309-23 14:14
- 68 0 [华贸物流吧] 一口闷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2309-23 14:14
- 214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我逆势进来一点点,希望不要埋我 翁老板1998 09-2309-23 14:14
- 69 0 [银行Ⅱ吧] 节前放这里赚钱 小雪很粉 09-2309-23 14:14
- 93 1 [海德股份吧] 这种票才会买。 股友71Z325E869 09-2309-23 14:14
- 225 1 [法本信息吧] 明天涨停了,明天开盘准备加仓5万股 我名叫张婷板 09-2209-23 14:14
- 75 0 [中科金财吧] 兄弟们,扛不住了。都清了吧?指数都跌坏了行情 云游文君 09-2309-23 14:14
- 84 0 [胜利精密吧] 阴天柱 W还有多少个十年 09-2309-23 14:14
- 61 0 [云南旅游吧] 昨天好香江。明天还有一地板 股惑仔68 09-2309-23 14:14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修行远智 09-2309-23 14:14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这还没出完货? 轻松的高智妍 09-2309-23 14:14
- 89 2 [荣联科技吧] 里面的拉基还在砸盘,资金只出不进,还没止跌 皖L788878596 09-2309-23 14:14
- 6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真惨啊 股友82Yc255980 09-2309-23 14:14
- 69 0 [光威复材吧] 上周就说这周27,这回信了吧,还差两个-5%以上 无脑加仓哥 09-2309-23 14:14
- 91 0 [海晨股份吧] 融券这么多,又是反手空了 新韭菜来送钱147 09-2309-23 14:14
- 70 0 [方正科技吧] 所有的都是忽悠 股友9199T2302q 09-2309-23 14:14
- 72 0 [沪银吧] 唱空的还?还有脸吗? 执着的夏美波 09-2309-23 14:14
- 97 0 [财经评论吧] 广东省政府发布紧急动员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4:14
- 92 0 [长芯博创吧] 想靠股市挣钱,对99%的散户来说,门都没有,老 股友q607H12919 09-2309-23 14:14
- 67 0 [东华软件吧] 到底能不能封个板。看样子够呛呢。 满仓锦鲤来 09-2309-23 14:14
- 101 0 [京源环保吧] 在8.04已上车 追求成长的价值 09-2309-23 14:14
- 69 0 [亿纬锂能吧] 它想涨了,大盘不让了 眼看你起高楼 09-2309-23 14:14
- 71 0 [深证成指吧] 这波牛市算是走完了,后面没什么大肉吃了,减仓 股友QYWEzk7594 09-2309-23 14:14
- 80 0 [中国船舶吧] 就这个X羊,广阔的海洋还有你的一席之地?痴心 基民vmaqYB 09-2309-23 14:14
- 77 0 [胜利精密吧] 我是大学生,把钱还我,我不玩了。啊啊啊啊啊 芥末冰淇淋 09-2309-23 14:14
- 64 0 [中交发展吧] 主力不讲武德 智慧25龙头13 09-2309-23 14:14
- 68 0 [海鸥股份吧] 起飞了 股市扎人心 09-2309-23 14:14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中科金财抄底, 股友N6129V5207 09-2309-23 14:14
- 95 0 [中远海科吧] 永别了中远海科你一路走好,就算以后你市值到20 平常心1315 09-2309-23 14:14
- 96 0 [士兰微吧] 时间一久人们就忘了季报这么一回事了,你看看长 多财来财de康南 09-2309-23 14:14
- 258 0 [启明星辰吧] 这一行字,又像之前一样天天出现了 画上一颗心 09-2309-23 14:14
- 73 0 [创维数字吧] 好坚强,这个主力真给力没怎么跌 股友0115lk9503 09-2309-23 14:14
- 37 0 [老百姓吧] 我来买一点帮主力接盘 老庄你红蛋 09-2309-23 14:14
- 78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年整体旅游营收不会太好一年比一年差 上苍劫光 09-2309-23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