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*ST西旅吧] 垃圾股跌下去永远起不来。 股友861CY15369 09-2309-23 14:29
- 67 0 [中利集团吧] 摘帽半年多了,那么弱 反T绝缘体 09-2309-23 14:29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收复3800了。包包下去了就起不来。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9-2309-23 14:29
- 69 0 [京泉华吧] 把165拿下 n14327226340d98e5735 09-2309-23 14:29
- 422 1 [生益电子吧] 无论是GPU,机器人,还是其它什么电子产品,都 前海昆仑 09-2209-23 14:29
- 80 0 [金发科技吧] 2点半一过大盘就开始拉升了 一拳超人l 09-2309-23 14:29
- 69 0 [崇达技术吧] 可恶啊啊啊啊,掉五个点的时候加了仓,谁知道他 股友q110C51213 09-2309-23 14:29
- 72 0 [海鸥股份吧] 涨停也不眼红,没有龙头格局,卖飞就卖飞了 全导体之王 09-2309-23 14:29
- 80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守株待兔先生 09-2309-23 14:29
- 106 1 [传艺科技吧] 这个主力开始出不了货,后面找了那种专门吹票的 坚韧的夏源5 09-2309-23 14:29
- 96 1 [澳洋健康吧] A杀杀过头了? 沧海之水5 09-2309-23 14:29
- 134 3 [亨通光电吧] 机构分歧大,明天转一致,是上还是不上,下还是 自然风清扬 09-2309-23 14:29
- 355 7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好多好多都跌4%以上!指数为什么只跌1%左右 不随便换 09-2309-23 14:29
- 610 5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再获行业头部客户超百台具身智能机器人 领益智造 09-2309-23 14:29
- 69 0 [天海防务吧] 真 足智生财地戴沐白 09-2309-23 14:29
- 57 0 [东芯股份吧] 赶紧跑节前还得跌 思想和科技 09-2309-23 14:29
- 70 0 [宝信软件吧] 想来抄他的底,却被他抄家了,溜了,溜了 股友t75902Q561 09-2309-23 14:29
- 157 0 [中银上海金ETF联接C吧] 今天黄金继续上攻真的猛啊,又突破新高了要奔38 股友93y228T138 09-2309-23 14:29
- 85 2 [通富微电吧] 居然跌到成本价了 逆流而上15 09-2309-23 14:29
- 74 1 [曼卡龙吧] 减持!所以市场用脚投票 深度投资 09-2309-23 14:29
- 87 2 [诺德股份吧] 庄家,眼看着成这样。 呼大侠 09-2309-23 14:29
- 117 2 [宁波韵升吧] 机构不停出货 Wang78910 09-2309-23 14:29
- 277 1 [苏州天脉吧] 你差思泉太远啦 强庄已经进入拉 09-2309-23 14:29
- 54 1 [江南高纤吧] 怎么不砸了完犊子一天明天该红了 股友119to59150 09-2309-23 14:29
- 153 8 [山东黄金吧] 39.5再出1万,下一个是40.5 积极的东方熠1 09-2309-23 14:29
- 71 0 [彩虹股份吧] 建仓了 踏雪寻梅股友 09-2309-23 14:29
- 80 0 [铂科新材吧] 这股主力属于先天愚型 股友o3G5322671 09-2309-23 14:29
- 66 0 [广东建工吧] 小兔子乖乖,把门打开。 古灵精怪的胡铁花 09-2309-23 14:29
- 62 0 [崇达技术吧] 这股票看得我心里拔凉拔凉的 红色财团军 09-2309-23 14:29
- 58 0 [碳酸锂吧] 真的是喜欢荡 股友97T681R078 09-2309-23 14:29
- 65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会不会补跌啊,大家卖不卖啊! 今年底肯定会回本 09-2309-23 14:29
- 89 1 [国联水产吧] 完蛋了 开朗的赵皓轩 09-2309-23 14:29
- 107 1 [ST绝味吧] 绝味食品真是牛逼,赶在最好的时候变成ST股,一 股友97G8L78081 09-2309-23 14:29
- 77 2 [胜宏科技吧] 我想知道谁站在山尖上了,好凉快 盆满有余de苏星河 09-2309-23 14:29
- 71 1 [阿里巴巴-W吧] 美国大公司强强联手,中国也该搞强强联合了 原则原则原则 09-2309-23 14:29
- 249 4 [上海临港吧] 咋突然拉升?我昨天进来、今天加仓非常及时安! 薛宝钗S 09-2309-23 14:29
- 83 3 [省广集团吧] 卖是不会卖的,高低不卖 养鸡的人 09-2309-23 14:29
- 67 0 [红豆股份吧] 妈呀怎么就我一个人在山顶 股友5661f7815O 09-2309-23 14:29
- 70 0 [华联股份吧] 小股民基本上血本无归的买股票,股市就是要股民 晴朗的孟醉薇3 09-2309-23 14:29
- 61 0 [香江控股吧] 给你们走的机会个个都不走,这下好了吧,明天还 市场游戏 09-2309-23 14:29
- 82 0 [明阳电路吧] 华子是到手了!现在谁在猛买!主力真的坏! 股友999hh28882 09-2309-23 14:29
- 61 0 [爱玛科技吧] 唉 大哥快红 09-2309-23 14:29
- 64 0 [金圆股份吧] 建议两元左右补仓 股友Ia28016965 09-2309-23 14:29
- 91 1 [江钨装备吧] 等待十个涨停! 足智亨通得陈家洛 09-2309-23 14:29
- 89 1 [江淮汽车吧] 直接卖别墨迹了让主力赚,小散只会死的很惨,节 股友vm6IfZ 09-2309-23 14:29
- 249 6 [燕塘乳业吧] 哥就是玩!哥有100份补仓的机会。小庄随意 随礼高手 09-2309-23 14:29
- 564 1 [海航控股吧] 18号说的!这次算是蒙对了!现在还有3万股,留 赚了先跑 09-2309-23 14:29
- 68 0 [光库科技吧] 连5日线都没破,强得可怕 江湖人称猎庄师 09-2309-23 14:29
- 75 0 [英唐智控吧] 牛逼! 冲高小能手 09-2309-23 14:29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不能涨停,涨停容易被监管 股友7k06U90678 09-2309-23 14:2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发现没,很多个股回不去了,hhh 堆金发财得花满楼 09-2309-23 14:29
- 73 0 [航天科技吧] 还有一个月才能进入正常箱体 基民Fe7lxo 09-2309-23 14:29
- 72 0 [ST易购吧] 幸好管住了自己的手!!!开板1.8的时候差一点 一日不过三 09-2309-23 14:29
- 67 0 [士兰微吧] 涨不跟跌倒是很快 月亮上面去烧烤 09-2309-23 14:29
- 66 0 [新莱应材吧] 啧啧啧,这真要翻红? 星无随 09-2309-23 14:29
- 91 0 [天齐锂业吧] 洗干净了?说实话哥们,冒汗了,真破42受不了了 趋势价值牛哥 09-2309-23 14:29
- 82 1 [中国卫星吧] 这破股能上车骂 股友8638762Y9G 09-2309-23 14:29
- 140 0 [恒帅股份吧] 为撒突破高开那么多,然后暴涨呢,有什么利好? 前行不停 09-2309-23 14:29
- 122 3 [泰和新材吧] 破9加仓,破8满仓加,加满躺平 生财有道的 09-2309-23 14:29
- 390 1 [翠微股份吧] 终于第一了,真怕今天第一被别人抢了 没技术派 09-2309-23 14:29
- 484 6 [勤上股份吧] 重生后卖了,要不要接回来? 主力别监控我账户 09-2309-23 14:29
- 247 6 [中油资本吧] 5万股亏了20个点,搞自闭了 股友97w2E50052 09-2309-23 14:29
- 137 5 [*ST西旅吧] 下午能翻红吗 小熊猫1 09-2309-23 14:29
- 214 4 [杉杉股份吧] 已被套了,从今天开始安心做个价值投资者 善解人意的冷皓轩 09-2309-23 14:29
- 385 4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预计兑现一波的,没想到碰到如此极端的走势 向鸿擒龙 09-2309-23 14:29
- 109 3 [电科芯片吧] 今天议案全投反对票 小麦冲凉 09-2309-23 14:29
- 395 9 [龙头股份吧] 8元下面等的到吗? 黑色曼巴 07-0409-23 14:29
- 83 0 [包钢股份吧] 机构抄底已完成 顽强的柯齐梅 09-2309-23 14:29
- 108 0 [向日葵吧] $向日葵(SZ300111)$ 魅力亮 09-2309-23 14:29
- 75 0 [世纪鼎利吧] 吓一跳 一只玉蝴蝶 09-2309-23 14:29
- 7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南向资金持续流入港股,消费板块占比超30%,政 蜜密理财 09-2309-23 14:29
- 82 1 [中百集团吧] 这个股废了你们信不 股友970kZ78986 09-2309-23 14:29
- 94 2 [新洁能吧] 建议改名新洁微 股友UsYPoZ 09-2309-23 14:29
- 132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今天跌多少啊 风止九月 09-2309-23 14:29
- 134 2 [思特奇吧] 板块跌一个点死得起至少跌四个点!板块涨四个点 股友86R553088e 09-2309-23 14:29
- 179 8 [维海德吧] 不要为下跌找理由,也不要为上涨找理由。我们要 温州投资联盟集团 09-2309-23 14:29
- 68 0 [云南铜业吧] 北方铜业快翻红了。 股友5295X53G26 09-2309-23 14:29
- 99 0 [晨光生物吧] 千万别着拍烂大腿的那一人 金沙老郭 09-2309-23 14:29
- 67 1 [五粮液吧] 纹丝不动都拉到3800了 疯狂的妖精n 09-2309-23 14:29
- 77 0 [奥佳华吧] $奥佳华(SZ002614)$ 股友52HM075698 09-2309-23 14:29
- 70 0 [跨境通吧] 不会突然撤大买单吧。。。 月亮睡着 09-2309-23 14:29
- 78 0 [百通能源吧] 两个多亿都拉不了涨停,这是套了多少人啊,流通 千百万钱福财 09-2309-23 14:29
- 95 1 [珠江股份吧] 不妙,把涨停阳线吃了。 股海无惰 09-2309-23 14:29
- 101 2 [露笑科技吧] 10.4追的,草,买就套。 老王62830746 09-2309-23 14:29
- 101 2 [德昌股份吧] 看这意思,刘继鹏的4000点就是做梦了 股友FfA1Jj 09-2309-23 14:29
- 94 1 [柳药集团吧] 赚来的银子己所剩无及拉几 股友MSxgKE 09-2309-23 14:29
- 227 3 [XD上海电吧] 这票的底部,在17.5元附近,不知道会不会跌下来 不问钱财但问德 09-2309-23 14:29
- 104 1 [东阿阿胶吧] 优质公司,不知道怎么了,看着越跌我越开心,主 时间的玫瑰大飞 09-2309-23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