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江盐集团吧] 下来了我吃点分红就行 活跃的意大利面1 09-2309-23 13:11
- 98 0 [万里石吧] 小老弟,差不多了,你该拉直线了 股友5882rL3985 09-2309-23 13:11
- 68 0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冲进去的,明天必发套 实话实说315 09-2309-23 13:11
- 691 3 [浙富控股吧] 要命了,全部割肉亏了6万块。一年收入没有了 股友u132351k62 09-2309-23 13:11
- 78 0 [启明信息吧] 打到10.48,不然的话没劲 股友05H8578O60 09-2309-23 13:11
- 84 0 [中国动力吧] 可怕一个月下跌的需要半年乃至一年才能修复涨回 九月末时唤醒我 09-2309-23 13:11
- 228 0 [青木科技吧] 这是上海分公司吗 裴乾霍 09-2309-23 13:11
- 76 0 [天银机电吧] 可以干进去了 凌云踏雪 09-2309-23 13:11
- 67 0 [爱朋医疗吧] 真的垃圾 基民flzazq 09-2309-23 13:11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每天喊牛市?请问现在还有散户相信你们吗? 股友5TzZuw 09-2309-23 13:11
- 106 3 [山河智能吧] 地天板来袭 吃跌停小叶 09-2309-23 13:11
- 255 3 [XD上海电吧] 怎么会走成这样个样子 判顶真爱坤 09-2309-23 13:11
- 267 11 [格力电器吧] 佩服这些人,大资金疯狂卖,明显知道下半年业绩 坚韧的车宇航 09-2309-23 13:11
- 76 0 [时代出版吧] 阿版拉红 豪放不羁的夏艳娥 09-2309-23 13:11
- 76 0 [蓝色光标吧] 全埋了,连主力也未能幸免,证明没有主力! 真诚的祝逸葵 09-2309-23 13:11
- 75 0 [立昂技术吧] 前两天不会白涨的。 牛气冲天ZYP 09-2309-23 13:11
- 65 0 [立讯精密吧] 反弹都是出货的机会 Tursun 09-2309-23 13:11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股市在变化,痛苦在加倍。 风度翩翩的乌哦我 09-2309-23 13:11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顶起来,把他封死 稳坐江山 09-2309-23 13:11
- 150 2 [英飞特吧] 16.45买了底仓,本来估计两周内有10个点涨幅, 朱清澜 09-2309-23 13:11
- 191 1 [天顺风能吧] 请问截止到9月19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天顺风能股友 09-2009-23 13:11
- 321 6 [纳斯达克吧] 又新高了 和田7266 09-2009-23 13:11
- 98 0 [艾森股份吧] 买入抄底 股友30d92l8279 09-2309-23 13:11
- 65 0 [金逸影视吧] 纯属忽悠 天涯我独行A 09-2309-23 13:11
- 105 0 [中芯国际吧] 国家队加仓继续 颜草莓 09-2309-23 13:11
- 73 0 [拓新药业吧] 垃圾药 股友30cu021588 09-2309-23 13:11
- 86 0 [中创智领吧] 这个位置才8.8市盈率,还有人跑 倾宸黄耀仙 09-2309-23 13:11
- 74 0 [新集能源吧] 造涅啊 黄大锤 09-2309-23 13:11
- 62 0 [三花智控吧] 洗洗更健康 Xzigiu 09-2309-23 13:11
- 74 0 [万通发展吧] 天普股份都没开板,怕它作甚 舞台上闪闪发光 09-2309-23 13:11
- 83 0 [苏奥传感吧] 这帮游资,突然进来,一顿乱搞操作。搞乱了股价 刀刀客 09-2309-23 13:11
- 70 0 [欧菲光吧] 证件已经异动了,大盘正是抄底的好时候 坚定之斯威夫特 09-2309-23 13:11
- 83 0 [中国铝业吧] 事实证明散户不要想赚钱 经常的颜离浩 09-2309-23 13:11
- 82 0 [赛力斯吧] 今天下午尾盘如果稍微拉起来点,那就算是这段时 股友1z90D83975 09-2309-23 13:11
- 64 0 [步步高吧] 不是人,比4月的那一波还不如 大发有余地雅筑 09-2309-23 13:11
- 64 0 [新易盛吧] 最近比中际弱 股友e61O951303 09-2309-23 13:11
- 64 0 [永泰能源吧] 真正的触碰 有米798918 09-2309-23 13:1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还奔着抄底而抄底的,咋想的? 漂亮得斐奥娜 09-2309-23 13:11
- 76 1 [科新机电吧] 砸一砸,更健康?最好去触碰5日线…… 臻盈耀海 09-2309-23 13:11
- 77 0 [华胜天成吧] 割肉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牛巿平头壹哥 09-2309-23 13:11
- 65 0 [中科蓝讯吧] 逆势而上!不枉我及时帮场子! 问道落叶anycff 09-2309-23 13:11
- 72 0 [凯撒旅业吧] 一片哀嚎,太吓人了,我上周开始在国药躲熊市, 金鳞龙 09-2309-23 13:11
- 71 0 [华英农业吧] 倒是抗跌 CC土圭垚豪鑫 09-2309-23 13:11
- 101 1 [友升股份吧] 绝对上100 无语被套得 09-2309-23 13:11
- 100 2 [航天软件吧] 从来没有什么股如此长期这么弱 股友9Y2W377013 09-2309-23 13:11
- 59 2 [海峡创新吧] 这波深调整到4块 道哉哉 09-2309-23 13:11
- 13044 20 [ST复华吧] 4家A股公司因财务造假将被ST ST复华资讯 09-2009-23 13:11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openAI 股友jBzUwc 09-2309-23 13:11
- 85 0 [华电能源吧] 完全没有承接的股。每天都是,几千万砸一个大坑 股友vQ066t 09-2309-23 13:11
- 73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必红 股友75I697920q 09-2309-23 13:11
- 97 0 [民生银行吧] 别碰民生银行,跌的时候跌最多,涨的时候涨最少 股友5666qR6661 09-2309-23 13:11
- 278 3 [赛微电子吧] 黑子出来说话,还有没有人质疑福哥的实力,支持 短线福哥168 09-2209-23 13:11
- 76 0 [长盈精密吧] 日内完成调整,浮筹交换充分,下一个目标就是40 巴新之沙5209 09-2309-23 13:1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无形的手拉银行做什么? 股友uzq3rH 09-2309-23 13:11
- 121 1 [海尔生物吧] 破30基本没有悬念,27元以下可考虑买入 n346513476846368 09-2309-23 13:11
- 156 2 [上海电影吧] 哈哈哈哈爽 有礼貌的云鸽 09-0409-23 13:11
- 66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是用来平衡大盘的 名字叫阳生 09-2309-23 13:11
- 68 0 [ST创意吧] 今天还可以,很多陪你一起跌 hello色彩 09-2309-23 13:11
- 63 0 [瑞泰新材吧] 长线就不要悲哀!短线就不看这货! 有毅力的意林影19 09-2309-23 13:11
- 93 0 [南京银行吧] 来个板看看 股友sCr2DI9515 09-2309-23 13:11
- 85 0 [空港股份吧] 好冷清呀这里都没人呀 基民85396z9R09 09-2309-23 13:11
- 75 0 [科力远吧] 亏10个点走了,留下的发财 韭菜7574 09-2309-23 13:11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走上天堂的路, 在宇霸霸赢天下 09-2309-23 13:11
- 192 1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(002475)作为全球消费电子制造龙头企 临海主升浪 09-2309-23 13:11
- 201 1 [ST达华吧] 明天涨停,今天买入的都能吃肉,庄家送大礼 东财网友7231513258423554 09-2309-23 13:11
- 68 1 [韵达股份吧] 跑跑跑,深不见底了 进取的袁亦凡 09-2309-23 13:11
- 81 2 [山子高科吧] 拿出首开的气势来 股友a082350C86 09-2309-23 13:11
- 113 1 [芯原股份吧] 看好此票,市场处于牛市,此票追上寒武纪的股价 道家智慧 09-2309-23 13:11
- 84 1 [博彦科技吧] 这个股吧的人都是奇葩,13.5见。 轻舞飞扬随心而动 09-2309-23 13:11
- 101 3 [歌尔股份吧] 预祝今天跌停,明天再来一个跌停,好符合你垃圾 股友0VZ3106589 09-2309-23 13:11
- 109 2 [安诺其吧] 今年跌幅25%很多人爆仓了。主力拿到大量筹码 有同情心的范琪0 09-2309-23 13:11
- 8971 85 [青山纸业吧] 低价票杀跌,市场需要反核龙重新引领情绪! 一招闯江湖 09-1909-23 13:11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四穿头破脚阴线明确调整周期开启持续时间到 低点狙击 09-2309-23 13:11
- 68 0 [新亚电子吧] 给沃尔提鞋都不够 爱吃888 09-2309-23 13:11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不走没机会了 股友591l68x182 09-2309-23 13:11
- 65 0 [ST银江吧] 退市↓ 飞黄亨通de袁承志 09-2309-23 13:11
- 87 0 [安洁科技吧] 大单再出,休息了,等大单买入在跟 点石成金一 09-2309-23 13:11
- 76 0 [安妮股份吧] 恶毒 有判断力的凌枫14 09-2309-23 13:11
- 74 1 [上证指数吧] 吃了泻药了止不住的拉牛逼? 东财网友5657513664481178 09-2309-23 13:11
- 91 2 [天府文旅吧] 到底什么样的才会跌成这个样子? 沧陌珈措 09-2309-23 13:11
- 80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创新药还套着 古枫云 09-2309-23 13:11
- 107 2 [华软科技吧] 今年华软不行啊,去年华硬股份牛股。 自由投机者 09-2309-23 13:11
- 161 0 [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吸筹等涨吧,稳定币监管框架清晰化,为行业提供 可爱的我啊 09-2309-23 13:11
- 68 0 [京东方A吧] 这货慢慢慢慢磨就把散户套牢了 不撕心的小散弹 09-2309-23 13:11
- 84 0 [方正科技吧] 卸载软件,年底再看 股友3q5023506G 09-2309-23 13:11
- 78 0 [铭普光磁吧] 23我买一点点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9-2309-23 13:11
- 71 0 [双成药业吧] 跌停 阿懒很懒 09-2309-23 13:11
- 95 2 [西藏珠峰吧] 跌到8-9元再考虑抄底吧 一直在追梦中 09-2309-23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