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1 [N惠科吧] 我成本33你总不能星期一开盘低于这个价吧。 终归于好 06-2606-26 18:24
- 1 0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和长电买哪个好呢,家人们 我爱钱钱爱我5566 06-2606-26 18:24
- 1 0 [N惠科吧] 周一-15%开股价是多少? 婀娜妩媚的许钧坤 06-2606-26 18:24
- 1 0 [N惠科吧] 每次大市值股一出来,大盘都会跌一波! 詹勇888 06-2606-26 18:24
- 1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又卖早了,开盘几分钟卖了7块6,卖飞了 妩媚的付柯萱 06-2606-26 18:24
- 11 2 [N惠科吧] 今天这行情是不是借大盘不好,洗中签的。然后下 越檀溪 06-2606-26 18:24
- 9 2 [N惠科吧] 70进去的,下个星期是吃肉还是吃面 徐侦探 06-2606-26 18:24
- 1 0 [N惠科吧] 它的看点是铜箔+TGV玻璃载板一体化 股友31u9837G28 06-2606-26 18:24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直接跌停开,每次都是这样 股友R5H2290026 06-2606-26 18:24
- 1 0 [京东方A吧] 吃吃酒,看看盘,坐上轿,淡淡然 温婉可人的杨靖娴 06-2606-26 18:24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这股减持完了吗 才望富贵de小龙女 06-2606-26 18:24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不妙 睿智英明的袁翔云 06-2606-26 18:24
- 2 1 [N惠科吧] 一群人自我安慰,周一等大跌吧,最少低开15个点 小白不想炒股 06-2606-26 18:24
- 1 0 [天娱数科吧] 没人查该股?涨停跌停好玩吗?如此操控市场没人 重构股战 06-2606-26 18:24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不卖不卖,就是看好,马上翻倍了 英川舒适的人生 06-2606-26 18:24
- 1 0 [N惠科吧] 生不逢时,下周继续飞 股友5ZXH8c 06-2606-26 18:23
- 1 0 [N惠科吧] 有75以上买的吗,让我羡慕羡慕, 股友698k305R18 06-2606-26 18:23
- 6 1 [N惠科吧] 这种股票大家不要买。机构手里已经利润是100%。 归来1 06-2606-26 18:23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两种资本运作路径区分(市场容易混淆)发行股份 煌上要火3186 06-2606-26 18:23
- 6 1 [长电科技吧] 一股没跑,继续格局,不知道如何 桀骜不驯的朱春燕 06-2606-26 18:23
- 29 3 [中天科技吧] 想问下今天8万手封单后有没有卖出去的,看看主 股友029V580z36 06-2606-26 18:23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真tm的吐血了,高位放量跌停,资金疯狂出逃。 leejun11 06-2606-26 18:23
- 2 0 [N惠科吧] 目测,这是一只千元股 股友2Z783391F1 06-2606-26 18:23
- 19 2 [中天科技吧] 大佬们现在能不能上车 股友k1957I3238 06-2606-26 18:23
- 2 0 [长电科技吧] 先进封装产能不够!都要扩产了!甬矽电子也要扩 江南88888 06-2606-26 18:23
- 7 1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下周上1100 Optimalinvestor 06-2606-26 18:23
- 1 0 [N惠科吧] 这榜就是摆设,太大了,游资买了资金达不到也上 慕春歌 06-2606-26 18:23
- 1 0 [N惠科吧] 闹喃?三儿子比他爹京东方市值还高。 坦诚的袁芝菲 06-2606-26 18:23
- 1 0 [TCL中环吧] 唯一在底部的半导体原料股!!!!!!!!!! 吉山68 06-2606-26 18:23
- 6 1 [天娱数科吧] 看似热闹,不过是游资抱团做T而已,连9元都没摸 顽强的素鸡第一 06-2606-26 18:23
- 3 0 [N惠科吧] 用老登思维看现在科技牛市,你连汤都割不到 冬天回来 06-2606-26 18:22
- 3 0 [N惠科吧] 当天买能当天卖吗? n9592140962920660610 06-2606-26 18:22
- 5 0 [中天科技吧] 千年大顶就此形成!至少连续三个地板! 管理员小助手 06-2606-26 18:22
- 8 1 [长电科技吧] 科技股灾马上到了 鍂鍂鍂 06-2606-26 18:22
- 15 2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被康宁一片“玻璃”干翻了?是获利了结 股友y33t009832 06-2606-26 18:22
- 6 0 [N惠科吧] 咋办 股友50Z3528y82 06-2606-26 18:22
- 6 0 [TCL中环吧] 当初要与你长相守,却被你无情地踢了下来 谷木林鱼 06-2606-26 18:22
- 1 0 [京东方A吧] 玻璃基板为什么突然站上风口?产业逻辑与核心标 明天买什么呢 06-2606-26 18:22
- 14 1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地板接盘了,周一会不会被埋 有激情的樱星翔10 06-2606-26 18:22
- 10 0 [有研新材吧] 昨天尾盘出来,今天55赶紧接回来了。要不是接了 齐齐的碧海蓝天 06-2606-26 18:22
- 4 0 [中天科技吧] 时间证明不了光模块,别拿快动(我开玩笑的) 半只t狗 06-2606-26 18:22
- 5 0 [TCL科技吧] 四个字坚定持有 yoyo168888 06-2606-26 18:22
- 4 2 [N惠科吧] 挂单30高开31.6,手速拼不过涨速,43被套,周一 盘股有道 06-2606-26 18:21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市场整体运行始终依托宏观经济基本面稳步前行, 股友0328KD0613 06-2606-26 18:21
- 7 0 [N惠科吧] 百元股才能说明中国科技的崛起!上市涨到几千元 天伦的甫璟 06-2606-26 18:21
- 17 0 [京东方A吧] 玩股票二级市场的,当你发现亏钱的概率要远远大 股市讨生活的中年人 06-2606-26 18:21
- 21 2 [兆易创新吧] 完蛋了 长青的韭菜 06-2606-26 18:21
- 11 0 [有研新材吧] 这股低位还有很多筹码没有卖出这才是让主力疯狂 泉阳泉大水龙头 06-2606-26 18:21
- 11 0 [华天科技吧] 这波利空算是消化了 股友2887Qn5226 06-2606-26 18:21
- 15 0 [太极实业吧] 海太是SK海力士在中国大陆唯一的后道封测基地, 股往金来789 06-2606-26 18:21
- 10 0 [京东方A吧] 是盘子太大,拉不动涨停还是主力在搞大事情,不 不知何时回本2026 06-2606-26 18:21
- 6 0 [华天科技吧] 666 股友2887Qn5226 06-2606-26 18:21
- 22 1 [N惠科吧] 京东方才2000多亿,TCL才1000多亿,这个能值300 位置逻辑趋势耐性 06-2606-26 18:21
- 8 0 [德明利吧] 大哥这么高的股价两千多手看的我羡慕不已,奈何 爱理财的阿杜 06-2606-26 18:21
- 8 0 [TCL科技吧] 今天要是大盘稳健,会是这个走势吗? 股友a9w9572300 06-2606-26 18:21
- 7 0 [TCL中环吧] $TCL中环(SZ002129)$ 股友MmrPwQ 06-2606-26 18:20
- 31 2 [中天科技吧] 我的天啊,第一次见到资金流出七十多亿 搏个席位 06-2606-26 18:20
- 7 0 [N惠科吧] 中签股今天没卖,如果再跌十块钱果断止盈。就这 借运借势涨 06-2606-26 18:20
- 1 0 [N惠科吧] 也有可能是公募和私募或机构之间利益输送。 数理概率1968 06-2606-26 18:20
- 7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小散走的很多 如果如果就是真的 06-2606-26 18:20
- 6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己切入雷赛智能,中力股份,微光股份,中信 bmhuanghua6500 06-2606-26 18:20
- 10 0 [N惠科吧] 周一负10%开,盘中最多负20%,全是家人买的,周 必备技能 06-2606-26 18:20
- 6 0 [天娱数科吧] 人气干到第一 火麒麟龍先生 06-2606-26 18:20
- 9 0 [N惠科吧] 做电脑显示器的也这么猖狂 美国牛排哥 06-2606-26 18:20
- 7 0 [N惠科吧] 周一开35块左右了,48进的都完了 时尚的高昆1 06-2606-26 18:20
- 5 0 [N惠科吧] 涨的不到15个点,这个票是真不行 风度的郦嵘 06-2606-26 18:20
- 17 1 [华天科技吧] 23.56进的。又在山顶上吹风了 股友9d630R6273 06-2606-26 18:20
- 10 0 [京东方A吧] 难受啊,挂山顶了 立清宵 06-2606-26 18:19
- 8 0 [太极实业吧] 周一红开就哈缩 趋势在外 06-2606-26 18:19
- 9 0 [华天科技吧] 能买吗 美丽的豆豆 06-2606-26 18:19
- 17 2 [中天科技吧] 一年都没跌停一次,我一买进来就跌停 股友89L306M621 06-2606-26 18:19
- 16 0 [N惠科吧] 今天机构,主力,游资,散户都买进了,就看机构 旺哥168888 06-2606-26 18:19
- 8 0 [华天科技吧] 周一什么走势 天行健125 06-2606-26 18:19
- 1 0 [京东方A吧] 市场整体运行始终依托宏观经济基本面稳步前行, 股友06e05i9966 06-2606-26 18:19
- 14 0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就丁我那三瓜两枣 股友89L306M621 06-2606-26 18:19
- 11 0 [华天科技吧] 下周一挑战24.82。 股友1V10736l70 06-2606-26 18:19
- 8 0 [N惠科吧] 后面几个跌停 紫气东来冲云霄 06-2606-26 18:19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6 收盘总结:立昂微、阿石创、风华高科、太 知秋观势 06-2606-26 18:18
- 16 0 [有研新材吧] 与台积电英特尔长江存储长鑫存储中芯国际海力士 站在风口上吧 06-2606-26 18:18
- 47 0 [N惠科吧] 惠科的铜箔业务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核心维度:1. 风口擒妖 06-2606-26 18:18
- 6 0 [N惠科吧] 6月26日热门股整理及点评 老龚聊财经 06-2606-26 18:18
- 9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己切入雷赛智能,中力股份,微光股份,中信 bmhuanghua6500 06-2606-26 18:18
- 8 0 [华天科技吧] 下周新高继续 股友0k35k70713 06-2606-26 18:18
- 7 0 [N惠科吧] 中签的小散户,这么多啊?首日卖出 挂榜下金子 06-2606-26 18:18
- 12 0 [三安光电吧] 必须到1000左右 股友7M9n855872 06-2606-26 18:17
- 1 0 [亨通光电吧] 你们就恐慌吧,我就爱跌停的核心科技票,江海今 做资金的追随者 06-2606-26 18:17
- 12 0 [有研新材吧] 先进靶材比磷化铟值钱啥也不懂就别瞎说啦 泉阳泉大水龙头 06-2606-26 18:17
- 20 0 [长电科技吧] 昨天用今天三分之一的量拉涨停,,今天直接放天 基民37x3i22986 06-2606-26 18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