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每次都是放巨量大幅下跌,真的受不了了 股友7656e7O912 09-2309-23 10:54
- 56 0 [天普股份吧] 真无语了,天天涨停 成熟的梅兰芳 09-2309-23 10:54
- 62 2 [金山办公吧] 杀这么狠 我是个外星人 09-2309-23 10:54
- 244 3 [居然智家吧] 你敢跌,我就敢买! 潇洒不羁的大牛 09-2309-23 10:54
- 64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破位了,跑了。长得远不如其他股,砸盘第一名。 味道1069 09-2309-23 10:54
- 66 2 [恒帅股份吧] 进特斯拉链了吗? 生机有余得燕十三 09-2309-23 10:54
- 73 1 [桂发祥吧] 一周跌五天,也是没谁了 红肥绿瘦159 09-2309-23 10:54
- 559 5 [北方铜业吧] 动作要快 有审美吗 09-2309-23 10:54
- 97 2 [螺纹钢吧] 3167多 少说为妙 09-2309-23 10:54
- 79 1 [利元亨吧] 你爷爷先导要涨停你能跟一个吗 股友RyqCdO 09-2309-23 10:54
- 97 1 [快可电子吧] 这票今天要有个回抽 坑的无语 09-2309-23 10:54
- 210 3 [中航西飞吧] 地球上第一次弹射预警机,咱们的大笨西飞造的 股友Y0871E8882 09-2309-23 10:54
- 96 2 [彩虹集团吧] 持股2天 朗月徐行 09-2209-23 10:54
- 172 2 [当升科技吧] 管好自己的手,等待砸破60日均线 股友9unNbR 09-2109-23 10:54
- 748 12 [晶科科技吧] 为什么老有人说是散户在抄底,真的有这么多散户 铁面无私的陶南 09-1909-23 10:54
- 151 0 [华夏常阳三年定开混合吧] 什么时间开放赎回 基民JSnTSO 09-2309-23 10:54
- 111 0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纺织服装,迎丰股份涨停了呢! n1431139063d8b9d8410 09-2309-23 10:54
- 56 0 [全柴动力吧] 节前奋力一套 长亭村夫 09-2309-23 10:54
- 55 0 [杭电股份吧] 均线有支撑随便洗,换手到昨天就封了 bike2025 09-2309-23 10:54
- 62 0 [每日互动吧] 融资不下来,别想涨了 搬砖砸7371 09-2309-23 10:54
- 62 0 [山东路桥吧] 兴奋小2,日线缺口不补,能走多远?考考你! 股友7K8P701182 09-2309-23 10:54
- 59 0 [隆基绿能吧] 跌停啊 谢红玲 09-2309-23 10:54
- 64 0 [均胜电子吧] 不突破就跑吧 收韭菜的A先生 09-2309-23 10:54
- 98 0 [退市熊猫吧] 外面腥风血雨,还是熊猫安全 城市寄居蟹 09-2309-23 10:54
- 63 0 [沃顿科技吧] 这月是收不了红线了 陈年灶心土 09-2309-23 10:54
- 53 0 [工业富联吧] 卖了,留下的发财 行则将至zzz 09-2309-23 10:54
- 116 2 [富临精工吧] 大盘只要回来不跌,这货今天就有戏。目前看今天 枕头哥 09-2309-23 10:54
- 62 0 [特变电工吧] 净流出1.4亿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9-2309-23 10:54
- 31 0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是真狠 AAAAA15 09-2309-23 10:54
- 53 0 [XD上海电吧] 谁敢抄底 勇敢小帅 09-2309-23 10:54
- 58 0 [中航高科吧] 大盘今年涨百分之十几,你的涨幅是负的,不知道 涨停才算牛 09-2309-23 10:54
- 59 0 [东华软件吧] 低位放天量,大主力进入,后面还有10个板! 就爱梭哈一只 09-2309-23 10:54
- 56 0 [拉卡拉吧] 的 高效的陆颜影 09-2309-23 10:54
- 149 0 [利扬转债吧] 收工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54
- 74 0 [德赛电池吧] 感觉调整的差不多了是时候补一波仓了 有机后浪upup 09-2309-23 10:54
- 55 0 [创新医疗吧] a股市场游资太猖狂 基民pms8dl 09-2309-23 10:54
- 100 1 [天津港吧] 这货犯天条了!板块涨,他还跌。 股友03r1378V97 09-2309-23 10:54
- 58 1 [ST洲际吧] 回购就是在喊老乡别走 炒股就是算命 09-2309-23 10:54
- 105 2 [钧达股份吧] 又不是什么跌停板,晚了卖不出,这种小单子一笔 股友6195H2235x 09-2309-23 10:54
- 62 2 [西部黄金吧] 33买的,还有谁? 在大a里捡饭吃 09-2309-23 10:54
- 65 2 [神州泰岳吧] 难改垃圾本色 严谨的丰兴发 09-2309-23 10:54
- 127 2 [狮头股份吧] 稳住,今天大盘回调,都在跌,公司没发公告就说 炒股先锋看小林 09-2309-23 10:54
- 85 2 [欣贺股份吧] 如果出个造假来,持有的怎么办 富贵满堂的伯南 09-2309-23 10:54
- 120 1 [聚飞光电吧] 明天至少涨5个点 牛市金财神 09-2209-23 10:54
- 337 8 [海南发展吧] 海控你看看你手底下的这些上市公司,一个海南省 小小小本子 09-2209-23 10:54
- 65 0 [顺丰控股吧] 这玩意底在哪呀 机灵的付浩凌 09-2309-23 10:54
- 59 0 [正泰电源吧] 出手就是套套 股友Sg5YKI 09-2309-23 10:54
- 60 0 [舍得酒业吧] 缺德酒业要倒闭了,狗都不喝的酒,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54
- 106 0 [A50期指吧] 做空才能赚钱 开放的范筠研 09-2309-23 10:54
- 171 0 [泓德红利优选混合(LOF)A吧] 场内基金变场外基金,都是收盘才动,那还是场内 基民886h627z99 09-2309-23 10:54
- 61 0 [华银电力吧] 受不了了,一点反弹都没有 聪明的温菁旦 09-2309-23 10:54
- 80 1 [三六零吧] 今天这根大阴线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涨回去哦 股友ALwk3N 09-2309-23 10:54
- 101 2 [PVC吧] 真狠啊主力多空双杀,还好反应够快 叶子尘 09-2309-23 10:54
- 58 1 [中欣氟材吧] 你倒是下来呀 欢乐股王 09-2309-23 10:54
- 114 2 [捷佳伟创吧] 这么个搞法,昨天的小阳线已经成了下跌中继,后 煅埥 09-2309-23 10:54
- 107 0 [舒华体育吧] 护盘股今天不护盘了? 生龙活虎的韩茗洋 09-2309-23 10:54
- 78 1 [华天科技吧] 该涨不涨视为弱!!开盘清仓走人! foreverpin78561 09-2309-23 10:54
- 61 0 [跨境通吧] 抄底毁一生。昨天就是说今天要活埋。 股66666666 09-2309-23 10:54
- 92 0 [华体科技吧] 前面不是就说了马上st了不信 股友5f8r301260 09-2309-23 10:54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六艺会馆的人到达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2309-23 10:54
- 60 0 [英维克吧] 九个点掉下来 股友573I6237f3 09-2309-23 10:54
- 58 0 [人民网吧] 神经病啊这个票,倒闭算了 DB1990666 09-2309-23 10:54
- 49 0 [立昂微吧] 依旧是垃圾满天飞 zjonedfcft 09-2309-23 10:54
- 53 0 [海南华铁吧] 这垃圾也是买了就跌 股友6wX0Ul 09-2309-23 10:54
- 73 0 [浙江交科吧] 下午要拉涨停 哈密瓜2015 09-2309-23 10:54
- 67 1 [海立股份吧] 可以涨了,因为我卖了。。。。。 桂林韭菜王 09-2309-23 10:54
- 85 1 [通化金马吧] 什么情况 金马飞跃 09-2309-23 10:54
- 224 5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怎么今天还在跌 基民3oUTKv 09-2309-23 10:54
- 60 0 [太平洋吧] 这次回调4.2 股友6151N71R67 09-2309-23 10:54
- 63 0 [国药股份吧] 我来啦,今天重仓看看明天吧 美美喜欢炒股 09-2309-23 10:54
- 729 0 [七匹狼吧] 摩尔线程上会,沐曦也已经回复2次,一个北京的 有条理的欧希3 09-2309-23 10:54
- 55 0 [海马汽车吧] 现在不跑,你们等下午跌停跑? 幸运噜噜 09-2309-23 10:54
- 72 0 [信邦制药吧] 一个不留 才情卓绝的梅婷壮 09-2309-23 10:54
- 76 0 [东方通信吧] 下午涨停,连续6个开启大牛征程 沧海笑88 09-2309-23 10:54
- 82 0 [天齐锂业吧] 46的本,不到50决不交筹码,外资在港股做空人民 有礼貌的凌赫17 09-2309-23 10:54
- 51 0 [华新精科吧] 养的 好挣钱aaa 09-2309-23 10:54
- 59 0 [红宝丽吧] 连跌13天趋势向下 小米子 09-2309-23 10:54
- 75 0 [兰石重装吧] 回到半年线,轻舟已过万重山 呼呼juggle 09-2309-23 10:54
- 65 0 [万向钱潮吧] 给个机会,明天加仓 股市种田 09-2309-23 10:54
- 61 0 [紫金银行吧] 银行板块2个多点了,这货跌上瘾了,简直醉了 股友pv7lcx 09-2309-23 10:54
- 108 0 [三美股份吧] 这个股今年上60是没希望了 落木成林 09-2309-23 10:54
- 88 0 [科伦药业吧] 再跌一天我就要回来了,加油跌 欢快的乔南 09-2309-23 10:54
- 83 1 [双成药业吧] 准备搞50股,,,,7.09先买进10股,,,,,, 科创新三 09-2309-23 10:54
- 196 1 [力源信息吧] 高高挂起 A2W3 09-2309-23 10:54
- 67 2 [小型纳指吧] 昨天-0.37%在那刷暴跌的机器人号都不见了,就说 空勾直接拉黑 09-2309-23 10:54
- 206 6 [药明巨诺-B吧] 这股怎么买不了 经济不好鸡先知 09-0309-23 10:54
- 47 0 [光线传媒吧] 有业绩就是不一样,,稳得一P 全仓100股 09-2309-23 10:54
- 76 0 [中海达吧] 一波一波的套呀,前期买入的又又又全部被套,从 股友CLNdHa 09-2309-23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