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昨天没有睡醒,结果误操作,还好逃过一劫 杭州府 09-2309-23 13:45
- 70 0 [西陇科学吧] 感谢主力水上出货成功 点对点998899 09-2309-23 13:45
- 83 0 [中矿资源吧] 恶意做空 向小罗致敬 09-2309-23 13:45
- 68 0 [均胜电子吧] 都不叫了,哈哈哈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2309-23 13:45
- 76 0 [*ST利源吧] 继续格局 股友O278657Q31 09-2309-23 13:45
- 72 0 [西陇科学吧] 主力被压制了,然后她不服。 眼神里有光 09-2309-23 13:45
- 65 0 [捷佳伟创吧] 跌破90,简直不敢相信,不敢想象!牛逼 股市钢琴家 09-2309-23 13:45
- 65 0 [ST南都吧] 昨天19.42卖,现在跌了一块了。。。。。。。 一买就主升 09-2309-23 13:45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完了,站山尖了 股友f2Z7558979 09-2309-23 13:45
- 263 7 [二六三吧] 他是摩尔线程直接最大参股公司,全仓买入,加油 驭牛师 09-2309-23 13:45
- 68 0 [首都在线吧] 走了,留下的赚钱 太平年18 09-2309-23 13:45
- 66 0 [浙江世宝吧] 这孩子从小就不一样, 复利是无敌滴 09-2309-23 13:45
- 71 0 [聚飞光电吧] 会不会跌停呀 股友2577x75D89 09-2309-23 13:45
- 61 0 [国债期货吧] 又金针菇了,韭菜快上 股友91191Zu607 09-2309-23 13:45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有人说是一下禾望股份吗 股友63823pv573 09-2309-23 13:45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机器人概念 龙潭村 09-2309-23 13:45
- 71 0 [胜利精密吧] 牛逼涨一个月,一天就回到解放前 月月月月月月月红 09-2309-23 13:45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玛德我9.2号进场的,怎么我又成接盘的了 股友8e293y7700 09-2309-23 13:45
- 94 1 [冠捷科技吧] 尾盘能天不? 世间一尘 09-2309-23 13:45
- 100 2 [ST八菱吧] 股价搞成这样,不影响员工士气吗? 多看少说 09-2309-23 13:45
- 104 3 [汽轮科技吧] 主力该干活了 脚踏七彩祥云2002 09-2309-23 13:45
- 87 2 [矽电股份吧] 182没加仓,犹豫了 善输赢足 09-2309-23 13:45
- 101 3 [康缘药业吧] 技术面超跌严重啊,不给稍微来个反弹吗? 精神很正常 09-2309-23 13:45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已开启暴跌趋势,防风险最重要 云龙湖畔16695 09-2309-23 13:4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回到2800 陆氏集团投资部 09-2309-23 13:4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一涨,万股跌 平心而论68 09-2309-23 13:45
- 5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握草 潇洒不羁的雷杰 09-2309-23 13:45
- 83 0 [矽电股份吧] 刚才有个发逃顶的,太年轻啊,禁止在大盘运行时 赢得2026 09-2309-23 13:45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跟风票浪费行情 新生代炒新一族 09-2309-23 13:45
- 80 0 [上工申贝吧] 废了,跌几毛几分钟,涨几分好几天,散户还在抄 忧郁的束琬 09-2309-23 13:45
- 93 0 [美盈森吧] 关机不看,过二周再看。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9-2309-23 13:45
- 72 1 [中国电影吧] 现在不买还等鸡鱼 景上红花 09-2309-23 13:45
- 76 0 [首开股份吧] 爱信不信 股友0H9w177520 09-2309-23 13:45
- 127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C吧] 国家政策推动产业升级,信息技术作为核心产业将 基民2E7280u205 09-2309-23 13:45
- 87 0 [常山药业吧] 跌到42元就可以全仓买入了 股友9h3C066615 09-2309-23 13:45
- 108 0 [*ST皇庭吧] 放眼股市,有几个量产的固态电池公司?量产的, 婀娜的柯沛冬 09-2309-23 13:45
- 95 2 [粤桂股份吧] 终于开始大跌了,跌到散户交筹码为止 常州健康快乐 09-2309-23 13:45
- 70 0 [创新医疗吧] 俺又杀回来了 嘉鱼图拉 09-2309-23 13:45
- 237 2 [金田股份吧] $金田股份(SH601609)$ 豪爽大气的钱思源 09-2309-23 13:45
- 106 1 [上证指数吧] 看这趋势,是不是又要去考验3500点缺口了?! 自由之火龙果 09-2309-23 13:45
- 128 3 [数据港吧] 外部环境在这,后面一定是各种利好,算力布局目 n2802132932500245622 09-2309-23 13:45
- 81 2 [奕东电子吧] 这股废了,跟跌不跟涨 开心吧2015 09-2309-23 13:45
- 108 3 [川发龙蟒吧] 大跌都没恐慌盘真好 连环解 09-2309-23 13:45
- 216 8 [光线传媒吧] 最高点19.22追进来估计要被埋。。。有没有比我 任非凡R 09-2309-23 13:45
- 509 19 [长江电力吧] 我28的本,买了之后一直跌到现在。 不掉毛的小六砸 09-2309-23 13:45
- 87 0 [汤姆猫吧] 割了、再不割毛都没有了 东方财经特邀嘉宾 09-2309-23 13:45
- 112 0 [中顺洁柔吧] 还得兜底叔牛掰啊,这波反复第5次割你 兜底佬晚节不保 09-2309-23 13:45
- 68 0 [台基股份吧] 又开始了 股友DrSdBd 09-2309-23 13:45
- 66 0 [盛新锂能吧] [成交][成交] 股友BYo8qx 09-2309-23 13:45
- 87 0 [山水比德吧] 砸回原形 稻香虎 09-2309-23 13:45
- 84 0 [铂科新材吧] 这个股的主力真是si了 大雅ppt 09-2309-23 13:45
- 65 0 [XD贵研铂吧] 没有黄金概念,赶快跑吧 股友Pi0d0O 09-2309-23 13:45
- 115 4 [领湃科技吧] 今天不上36,短线需要离场。 八戒盯盘 09-2309-23 13:45
- 61 1 [安利股份吧] 板块涨不跟,板块跌必跟,一年遇上两三只这样的 股友1V10736l70 09-2309-23 13:45
- 72 0 [聚飞光电吧] 这个跌法太不正常了 才情卓绝的耿琦 09-2309-23 13:45
- 79 0 [哈三联吧] 这玩意能不能跌停? 小橘子大王 09-2309-23 13:45
- 68 0 [阿石创吧] 哪些老六压着不让动? 你是量化你先入土 09-2309-23 13:45
- 72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拉涨停,人气就起来了 干掉双杰5286 09-2309-23 13:45
- 65 0 [ST南都吧] 跟鹏辉分道扬镳 劳资惹你了 09-2309-23 13:45
- 169 3 [中证银行吧] 还得是科技和银行一起买,俗称两头赌 快乐无忧的霹雳火 09-2309-23 13:45
- 103 1 [沃尔核材吧] 画图高手啊,正好收在5日线 我本初心的 09-1809-23 13:45
- 76 0 [光迅科技吧] 恶劣杀盘 股友1W66627h36 09-2309-23 13:45
- 81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今年慢牛的涨幅是:3.06%—今天—4.06%=—1 获得感 09-2309-23 13:45
- 62 0 [富临精工吧] 估计要跌10几个点 炒股养狗x 09-2309-23 13:45
- 74 0 [协创数据吧] 短期到顶了,散户都不接单,让主力自嗨。 紫气东来8999 09-2309-23 13:45
- 64 0 [*ST华西吧] 我进点 买股涨涨 09-2309-23 13:45
- 130 0 [南华丰汇混合C吧] 你这死鸡每天叫怎么操作? 竹林听雨一 09-2309-23 13:45
- 67 0 [酿酒概念吧] 白酒板块应该全员跌停然后一直大阴线,要拉就拉 智慧25龙头13 09-2309-23 13:4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不站4000点上且稳住,无论涨跌必须出! 文刀无形剑 09-2309-23 13:45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破位了,全部逗滴,无一幸免。低位出货跌的厉 东东大侠 09-2309-23 13:45
- 83 0 [大华股份吧] 别卖了,这股并没什么涨 股友j2Ipok 09-2309-23 13:4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,没吃饭?就这? 拉高减仓跳水补仓 09-2309-23 13:45
- 90 0 [东岳硅材吧] 吸筹 洒脱随性的吕茁 09-2309-23 13:45
- 80 1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情况 A增广贤文发发 09-2309-23 13:45
- 116 1 [天士力吧] 主力那么好,倒车接人,让散户赚钱?想想就不可 lifeng3334 09-2309-23 13:45
- 130 2 [西安饮食吧] 我是最无语,来不及反应,几次做T,把成本做到9 wlbbobofu 09-2309-23 13:45
- 91 1 [驰宏锌锗吧] 利润跌没有了,怎么办又得熬,割吧 股友12fp258961 09-2309-23 13:45
- 114 5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12.18元后建议再买入哈,12.18元后买800000万股 花开满堂地小乔 09-2309-23 13:45
- 110 2 [中航重机吧] 远没跌到底,真正的大跌都是绝望的,经历过一次 拿回该握得 09-2309-23 13:45
- 134 2 [飞力达吧] 真的好意提示大家快点卖出飞力达换入华鹏飞,华 局座8341 09-2209-23 13:45
- 74 0 [江淮汽车吧] 5千支大跌杀的人仰马翻!!! 鑫河鑫 09-2309-23 13:45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又要跌停 赵锦溪 09-2309-23 13:45
- 72 0 [中兵红箭吧] 啥时候企稳 股友1X5q015760 09-2309-23 13:4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刚刚不会有啥子觉得有希望了吧? 股友W6U2333969 09-2309-23 13:45
- 91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股的主力应该就是量化,所以大盘不好的时候 大意了又被套了啊 09-2309-23 13:45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6E6083075c 09-2309-23 13:45
- 115 0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涨没有你,跌积极得很! 股友6866O2210x 09-2309-23 13:45
- 128 2 [上证指数吧] 上不去了,可能向下寻求支撑! 扬州之明月 09-2309-23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