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沃尔核材吧] 晚上有榜看到底是谁的部将 五浪真言 09-2309-23 14:15
- 64 0 [湘财股份吧] 别幻想,任何一支犬,都是张一天,第二天跌到你 古长盈 09-2309-23 14:15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别人涨的时候它不涨,别人跌的时候它绝对不落下 负责的汪彦乾 09-2309-23 14:15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7兄弟们就能带崩4K多只,你说神奇不? 鸟大了什么林都有 09-2309-23 14:15
- 106 0 [中集集团吧] 庄家控盘,打压股价,回购股票,自演自导。可恶 n4958133783032623915 09-2309-23 14:1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连跌2个月的银行股今天要不硬撑,这场面就更难 基民Z0lcID 09-2309-23 14:15
- 127 3 [荃银高科吧] 万手哥呢 龙行天下之阻击战 09-2309-23 14:15
- 146 1 [海尔智家吧] 其他股票一直涨,现在回调叫正常,海尔智家一年 HX7808094275966678 09-2309-23 14:15
- 89 2 [矽电股份吧] 机构票应该是不能涨停。 赢得2026 09-2309-23 14:15
- 89 1 [*ST新元吧] 来个二次下探,5.5买一千。 顾盼的阚煜 09-2309-23 14:15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那就希望横盘久一点emm,等我发工资吧emm 三代兴家之才 09-2309-23 14:15
- 73 0 [ST长园吧] 格力一个省油的破灯,想要权又不舍得付出,哪来 dyjhfrukhdy23853 09-2309-23 14:15
- 75 0 [比亚迪电子吧] 能让大家判断对,就不是主力了,主力就是主力 股友V578y25321 09-2309-23 14:15
- 64 0 [怡亚通吧] 继续跌。和你品了。 笑盈盈的看笑涨 09-2309-23 14:15
- 79 1 [电投产融吧] 管理团队就是垃圾 股友8279296V3E 09-2309-23 14:15
- 38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人弃我取!!! 悠悠岁月的旅行箱 09-2309-23 14:15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立大功! 点石满堂地波风 09-2309-23 14:15
- 69 0 [XD上海电吧] 你也太不中用了 每天都要涨起来 09-2309-23 14:15
- 74 0 [焦煤吧] 除了金银,万物皆空的时代 能者隐于市 09-2309-23 14:15
- 84 1 [中国化学吧] 是不是要分红了 股友V297I78629 09-2309-23 14:15
- 73 1 [昆仑万维吧] 急拉缓跌 自强的豌豆 09-2309-23 14:15
- 71 1 [炬申股份吧] 投降输一半行不行 这里不适合努力 09-2309-23 14:15
- 92 2 [天普股份吧] 有没有9月19买进去的???晒一下单??? 只做接力啊 09-2309-23 14:15
- 119 2 [华伍股份吧] 号召所有散户一年内不交易,看看主力如何操作 招财利来 09-2309-23 14:15
- 80 1 [通用股份吧] 还有人觉得这里抗跌,避风港不 盈盈盈稳 09-2309-23 14:15
- 197 3 [豆粕吧] 上次是菜粕上吃了个斗,我做空,菜粕涨停封死, nrs 09-2309-23 14:15
- 268 1 [宏利消费红利指数A吧] 这个基金经理不行,你这重仓了那么久,现在股降 股友7H00p32125 09-1509-23 14:15
- 113 1 [*ST赛为吧] ST赛为: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(2025年8月修 *ST赛为资讯 08-2809-23 14:15
- 76 0 [杭电股份吧] 你们嗨我先撤绿盘买入的明天不一定能安全撤退。 波大又聪明 09-2309-23 14:15
- 63 0 [海南华铁吧] 补6块钱的缺口吗? 骑扬满堂地卡卡西 09-2309-23 14:15
- 69 0 [飞龙股份吧] 真是笑大了,补涨了几天,一天全部跌回去,大盘 短线好学牛犊子 09-2309-23 14:15
- 67 0 [湖南黄金吧] 12386打起来 股友059Z028q96 09-2309-23 14:15
- 71 0 [天龙集团吧] …… 吉祥为富de丘处机 09-2309-23 14:15
- 83 0 [东方材料吧] 你是有大病么,一直跌,你又没有什么不利的事情 基民GD36389287 09-2309-23 14:15
- 66 0 [赛腾股份吧] 垃圾 zl660427 09-2309-23 14:15
- 88 2 [江南高纤吧] 2.33压单吸筹码明天要大涨 股友119to59150 09-2309-23 14:15
- 104 1 [广西能源吧] 哪位大神早二月就说要到3.88元,果然厉害! 股友60G0206p65 09-2309-23 14:15
- 196 8 [上海建工吧] 关注我的相信我的观点的今天大肉都吃到了吧 炒股乃人生游戏 09-2309-23 14:15
- 61 0 [步步高吧] 今天的收盘价还是明天的高点吗? 红的发紫181818 09-2309-23 14:15
- 84 0 [中信证券吧] 全部卖光吧,这次调整估计能到26元。到了赶紧补 躺平的老黄牛 09-2309-23 14:15
- 62 0 [海南华铁吧] 再次补在半山腰 赚点钱过冬 09-2309-23 14:15
- 68 0 [唯万密封吧] 这是过节发旅游费吗? 守正见奇 09-2309-23 14:15
- 118 1 [亿田智能吧] 大幅回踩加点仓。 云里来雾里去 09-2309-23 14:15
- 67 0 [卧龙新能吧] 什么是飞流直下三千尺,这就是,嘿嘿 开名8945 09-2309-23 14:15
- 125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国家医保局宣布今年要省4400亿医保基金,80%都 甜美的柯珊冬 09-2309-23 14:15
- 71 0 [老百姓吧] 快跑吧!这吧里天天叫人买,那就是准备天天跌。 雷厉风行的曹涛 09-2309-23 14:1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,我不敢抄你们的底啊 波段钉子户 09-2309-23 14:15
- 68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表现很坚挺 深挖价值得双鱼 09-2309-23 14:15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吃到肉走了,你们呢?这个点可以建仓安控 大好河山X 09-2309-23 14:15
- 68 0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净流出10亿 憨态可掬的章麦克 09-2309-23 14:15
- 113 0 [华能蒙电吧] 这波资产注入到位了!绿电龙头真要换内蒙华电当 我不是那个谁 09-2309-23 14:15
- 79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近期表现不错 攒钱1 09-2309-23 14:15
- 72 0 [航锦科技吧] 抄底 才情卓绝的魏言秋 09-2309-23 14:15
- 70 0 [川润股份吧] 灌满 一个人的深秋 09-2309-23 14:15
- 67 0 [金逸影视吧] ,吃了三个跌停 无梦0623 09-2309-23 14:15
- 75 1 [潍柴动力吧] 连跌21天了 冒泡卓越5607 09-2309-23 14:15
- 80 1 [传艺科技吧] 今天站不上19就没有啥意思了 急不得滴 09-2309-23 14:15
- 134 2 [汉钟精机吧] 这数据骗人的吧?进这么多资金还这样跌 股友P866955R93 09-2309-23 14:15
- 159 5 [白银有色吧] 洗得很干净了,拉涨停吧 股友8037F21p89 09-2309-23 14:15
- 522 2 [有方科技吧] 有方竟然是组长单位 足智多谋的周麦克 09-2209-23 14:15
- 99 0 [凯众转债吧] 早上盘前就预测了,已重仓,吃完肉跑路咯 转债玄居 09-2309-23 14:15
- 65 0 [朗坤科技吧] 争了钱买二瓶二锅头一醉方休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9-2309-23 14:15
- 29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就是抗跌。 有耐心的武臻 09-2309-23 14:15
- 75 0 [方正科技吧] 地板上已准备好口袋了,来吧! 日月同框 09-2309-23 14:15
- 69 0 [海立股份吧] 骨子里的那种坏 善良的幻云蓝9 09-2309-23 14:15
- 78 0 [圣阳股份吧] 很多个股都是梯级式下跌,圣阳也不会例外,破13 股神168一六八 09-2309-23 14:1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戏看了! ljzbwf 09-2309-23 14:15
- 90 1 [金力永磁吧] 33.7都站不住?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9-2309-23 14:15
- 270 10 [*ST亚振吧] 亚振真没有性价比了,比沐邦都不如 ST股是毒品 09-2309-23 14:15
- 138 3 [期权吧] 又被洗出去了 我本平庸何惧归零 09-2309-23 14:15
- 63 0 [东通退吧] 股价还会腰斩两次,退市的时候股价应该在0.6-0. 茶禅的万煜 09-2309-23 14:15
- 73 0 [润和软件吧] 53 股友1D85536L30 09-2309-23 14:15
- 99 0 [CRO吧] ′:‘”∵:::‘∵。‘宿∴ 光頭就是我 09-2309-23 14:15
- 71 0 [九洲药业吧] 万幸前几天出了 股友136G2367N6 09-2309-23 14:1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报复性反弹 买必跌必退市 09-2309-23 14:15
- 58 0 [长城证券吧] 过分了跌的有点厉害! 与你沉浮 09-2309-23 14:15
- 124 1 [好上好吧] 这个机构推荐的b股,幸好昨天没上当 股友0Q57399v89 09-2309-23 14:15
- 80 1 [中环海陆吧] 跌这么久了,今天该你表现了,千手万手直线往上 股友g7JT6I 09-2309-23 14:15
- 123 1 [川宁生物吧] 公司是不是要破产了?还是业绩造假?无任何理由 股友755H2L8523 09-2309-23 14:15
- 71 0 [顺丰控股吧] 他分红去哪里了 龙川云宵盘宇宙 09-2309-23 14:14
- 70 0 [光华科技吧] 你是真的垃圾 上官亚亚 09-2309-23 14:14
- 73 0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还行虽然之前不跟涨起码今天也不跟跌 心急输一半 09-2309-23 14:14
- 77 0 [世荣兆业吧] 来一些游资拉一波,大佬承若绝不减仓 勇敢之娜娜 09-2309-23 14:14
- 82 0 [汉马科技吧] 今天大资金跑路了、明天补上这一下,散户紧急避 百战的满月 09-2309-23 14:14
- 115 0 [奥比中光-W吧] 工信部:“十五五”时期开辟人形机器人、脑机接 白洲正子 09-2309-23 14:14
- 65 0 [力源信息吧] 大庄进来了!欢迎!! 火烧股海 09-2309-23 14:14
- 65 0 [蓝思科技吧] 垃圾,有种来2个跌停 股友387f9o2738 09-2309-23 14:14
- 115 3 [新疆火炬吧] 每一次上当全都是山顶上接盘、好了伤疤忘了。 股友fqPIKB 09-2309-23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